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9
1
[
豆粕吧
]
大跌在即
无为无畏777
12-13 22:50
12-13 23:10
135
0
[
沥青吧
]
每涨50点,加空一手[大笑][大笑][大笑],永不亏钱的玩法,本金够加到50手
账户已注销
12-13 23:10
12-13 23:10
239
1
[
螺纹钢吧
]
凭运气赚到的钱,又凭实力亏到负债累累
如来仙掌
12-13 22:51
12-13 23:10
120
0
[
A50期指吧
]
没有理由上涨
基民HqqvMs
12-13 23:10
12-13 23:10
80
0
[
A50期指吧
]
既然做空赚钱更容易,谁还想费力拉伸大盘呢
无师自通5002
12-13 23:10
12-13 23:10
100
0
[
螺纹钢吧
]
钢胚都跌了70了,期货咋不跌呢?
听着呢
12-13 23:09
12-13 23:09
74
0
[
LPG吧
]
弄不懂为什么亏钱。靠什么赚钱?搞不懂这两个问题。天天只想着在捞回输掉的本金。天天
观市老者5515
12-13 23:09
12-13 23:09
156
1
[
螺纹钢吧
]
【20231213】-周三-22:31-增仓上涨,减仓下跌,还看不明白吗?
专注燃油
12-13 22:32
12-13 23:09
50
0
[
A50期指吧
]
我摊牌了,不装了。就是跌,咋地。就告诉你们,这就是熊市的开端
王者之师870
12-13 23:09
12-13 23:09
774
7
[
碳酸锂吧
]
睡不着觉满脑子都是悔恨,钱没了健康也没了!
账户已注销
12-13 21:51
12-13 23:09
64
0
[
不锈钢吧
]
后半夜跌回13480[大笑]
姬飞燕重出江
12-13 23:08
12-13 23:08
65
0
[
玉米吧
]
09合约2600多的还有吗?
握没K
12-13 23:08
12-13 23:08
98
0
[
A50期指吧
]
信不信明天还要跌1-2个点?继续做空吧
ETF投资攻略
12-13 23:08
12-13 23:08
71
0
[
碳酸锂吧
]
这会不能让空散跑了
股友F0pXF7
12-13 23:08
12-13 23:08
95
0
[
A50期指吧
]
茅台破800指日可待[大笑][大笑]白酒里的兄弟可要扶稳啦[大笑]
稳定的袁娴青
12-13 23:08
12-13 23:08
94
0
[
燃油吧
]
明天继续高开,意料之中,
账户已注销
12-13 23:07
12-13 23:07
122
1
[
碳酸锂吧
]
明年30万
青山在有柴烧
12-13 21:49
12-13 23:07
202
1
[
PVC吧
]
今晚财哥很生气,谁放的暗箭伤人?
那山那人那牛
12-13 22:48
12-13 23:07
520
4
[
纯碱吧
]
纯碱买不起了,现在最低开几手呀?
不服就干666
12-13 22:47
12-13 23:07
149
1
[
低硫燃油吧
]
油,是真不行了!!
bytaingoona
12-13 22:36
12-13 23:07
68
0
[
不锈钢吧
]
涨不了一点点[哭][哭][哭]
小远的财富管
12-13 23:06
12-13 23:06
294
4
[
甲醇吧
]
说真的现在看起来在均价线上偏强震荡,等下一下子跳下去给你看
香港九龙城信
12-13 22:19
12-13 23:06
92
0
[
菜粕吧
]
小白求教,东方财富期货APP怎么看胜率,模拟有实操没有嘛?
韭菜没蛋
12-13 23:06
12-13 23:06
281
2
[
沪银吧
]
每年美联储利率之后都是涨的
还是那个小老
12-13 22:10
12-13 23:06
58
0
[
LPG吧
]
又送了300多给这个狗了
随便发表意见
12-13 23:06
12-13 23:06
91
0
[
甲醇吧
]
38的期权现在22
股友22z73809
12-13 23:06
12-13 23:06
129
0
[
小型纳指吧
]
世界上只有一种价值投资。[赞]
账户已注销
12-13 23:05
12-13 23:05
367
5
[
铁矿石吧
]
这要在上去,就真不是人了,打破所有技术面基本面
股友3883zT90
12-13 22:42
12-13 23:05
48
0
[
菜油吧
]
还听那些托说抄底或者高空?现在最好的出路就是揣好自己的钱,离开这个板块!
莫忘初心啊
12-13 23:05
12-13 23:05
271
6
[
燃油吧
]
同志们,明天赌大赌小![大笑]
n99071374250
12-13 22:38
12-13 23:05
115
0
[
焦煤吧
]
明天空头要注意
跟上吃肉别怕
12-13 23:05
12-13 23:05
74
0
[
甲醇吧
]
这是庄家在培训实习生吧
真真实
12-13 23:05
12-13 23:05
97
0
[
橡胶吧
]
开盘收盘都是这个价白玩一个晚上
宏图成金的李
12-13 23:04
12-13 23:04
63
0
[
A50期指吧
]
反弹不了一点
无语子子子
12-13 23:04
12-13 23:04
252
2
[
纸浆吧
]
不破56就走了
安平泰
12-13 22:29
12-13 23:04
6129
18
[
沪银吧
]
白银加权,十年最高价6876,最低价2868,十年均价4505元,现在是6254
股友GXQE6T
12-02 12:50
12-13 23:04
142
1
[
甲醇吧
]
老是偷袭
Jesse陈灬
12-13 22:56
12-13 23:04
49
0
[
菜油吧
]
明天菜油05的目标应该是8000以下了
只做日线波段
12-13 23:04
12-13 23:04
79
0
[
甲醇吧
]
动不动就跳水,[大笑]
股友803630C2
12-13 23:03
12-13 23:03
106
0
[
玻璃吧
]
空头今晚就是看着多头表演,都涨不上去,估计都笑死了
反指组组长反
12-13 23:03
12-13 23:03
70
0
[
沪镍吧
]
冲高必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小林割韭菜
12-13 23:03
12-13 23:03
647
0
[
碳酸锂吧
]
估计是空头在最后十分钟的时候听到什么指令,统一跑路,周末配合发消息周一能三板的,
玻璃纯碱扛单
12-13 23:03
12-13 23:03
138
1
[
甲醇吧
]
空头晚上不上班估计准备偷袭。
水沸的居璇
12-13 22:32
12-13 23:02
67
0
[
尿素吧
]
明天是涨是跌?不会又是多空收割?
永远做空头
12-13 23:02
12-13 23:02
301
0
[
TSI铁矿石(62%)吧
]
内盘收盘了你可以死命跌了
拒不做韭菜
12-13 23:02
12-13 23:02
95
0
[
燃油吧
]
最后一刻还是决定空仓了,白盘加空赚了,结果夜盘把底仓利润都几乎快吐完了,唉瞎折腾
归来一瞬
12-13 23:02
12-13 23:02
574
4
[
海通期货-乾坤1号吧
]
乾坤真给力!R2风险牛逼
基民10l7d015
11-29 08:26
12-13 23:02
52
0
[
LPG吧
]
开盘搞你不涨,去搞pta结果回来一看我靠上去了
黑色一四五
12-13 23:02
12-13 23:02
112
0
[
NYMEX原油吧
]
一收盘就跌!!?
股友65vL2260
12-13 23:01
12-13 23:01
107
0
[
苯乙烯吧
]
慎重做空了,明天大阳线突破日线的节奏[想一下]
海波波東
12-13 23:01
12-13 23:01
224
1
[
沪银吧
]
空单在手心不慌[得意][得意][得意]
燃烧回忆
12-13 22:39
12-13 23:01
84
0
[
NYMEX原油吧
]
一收盘就跌
股友65vL2260
12-13 23:01
12-13 23:01
99
0
[
生猪吧
]
怎么都是喊多的?空头高兴了
股友688Rw599
12-13 23:00
12-13 23:00
88
0
[
纯碱吧
]
搞了个尾盘砸,哈哈
股东帐户
12-13 23:00
12-13 23:00
54
0
[
LPG吧
]
看看这个zz,收盘4747,赤裸裸的嘲讽![怒][怒][怒]
大牛Aura
12-13 23:00
12-13 23:00
213
1
[
纯碱吧
]
12月交割2800都达不到你01也配2600?
乘风仙子
12-13 22:38
12-13 23:00
94
0
[
甲醇吧
]
复刻2500时候的走发
主要是赚钱
12-13 23:00
12-13 23:00
1235
34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基金,yyds,纳指基金继续出历史新高,等着纳指100出历史新高。今天3只纳
股友Q0F8CK87
12-13 08:57
12-13 22:59
110
2
[
燃油吧
]
2940满仓空,等下跌到2900又可以吃几十个点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只是个小期
12-13 22:00
12-13 22:59
95
0
[
PTA吧
]
拿了你2个月,才挣50多点,能不能大跌一次,本来就要空纯碱的,无语
二哥哥22
12-13 22:59
12-13 22:59
95
0
[
橡胶吧
]
靠410平亏了[好困惑][好困惑]
跳出南极圈
12-13 22:59
12-13 22:59
94
0
[
玻璃吧
]
今天这个玻璃真硬啊
黑夜那束光
12-13 22:59
12-13 22:59
86
0
[
玻璃吧
]
你吗,空开都没有,全是多平压着,无语了
反指组组长反
12-13 22:59
12-13 22:59
548
6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从95跌到67,中国油价跌了多少?
基民r2Tcqc
12-13 22:18
12-13 22:59
64
0
[
玉米吧
]
雪越下越大
君坦荡荡
12-13 22:59
12-13 22:59
112
6
[
燃油吧
]
全仓空了
向阳而生的周
12-12 22:14
12-13 22:59
79
0
[
玻璃吧
]
收盘价,39等哈看准不
股友1GP79287
12-13 22:58
12-13 22:58
62
0
[
PVC吧
]
来回收割没有方向
慢慢来顺其自
12-13 22:58
12-13 22:58
10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30
股友lh8YqS
12-13 22:58
12-13 22:58
234
3
[
A50期指吧
]
媒体唱多散户进,机构外资都在做空小a赚钱,!都明着了!!!我们散户也要学怎么做空
基民n0221558
12-13 22:07
12-13 22:58
150
6
[
燃油吧
]
空他就对了
空投怪
12-12 21:59
12-13 22:58
59
0
[
沪镍吧
]
跳水
股友26H7e277
12-13 22:58
12-13 22:58
290
7
[
菜粕吧
]
[图片]
观市老者5515
12-13 21:35
12-13 22:58
77
0
[
玻璃吧
]
收盘价1839看哈准不
股友1GP79287
12-13 22:58
12-13 22:58
76
0
[
不锈钢吧
]
顺其自然
HM7905
12-13 22:58
12-13 22:58
62
0
[
甲醇吧
]
刚平就跌…
没有根的韭黄
12-13 22:58
12-13 22:58
101
0
[
热卷吧
]
套套就习惯了
歧路可期
12-13 22:58
12-13 22:58
62
0
[
甲醇吧
]
真恶心
越来越好0000
12-13 22:58
12-13 22:58
137
1
[
PVC吧
]
短线偏向于筑底,你们别做,我给你们打头阵,你们看着就行了,我5805和5796短
薇薇天道勤酬
12-13 21:43
12-13 22:57
359
2
[
甲醇吧
]
开始跳水了
知行成
12-13 22:53
12-13 22:57
共有帖子数
16553173
篇
首页
上一页
74666
74667
74668
74669
74670
74671
74672
74673
74674
74675
746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