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4
4
[
红枣吧
]
2023年12-14日,仓单继续大幅增长!!!
恒久持之123
12-14 16:25
12-18 09:58
142
0
[
生猪吧
]
止损在15000,来爆我,求爆
股友6172U66d
12-18 09:47
12-18 09:58
153
1
[
螺纹钢吧
]
别装了,玻璃在等你
九天之火
12-18 09:48
12-18 09:58
114
1
[
鸡蛋吧
]
这波动比化工都大
股友d099939W
12-18 09:14
12-18 09:58
52
0
[
纯碱吧
]
低多的优良标的
财不入急门等
12-18 09:58
12-18 09:58
59
0
[
纯碱吧
]
空头必死哈空
thatwilliamw
12-18 09:58
12-18 09:58
115
0
[
A50期指吧
]
机会来了得抓住才行
Wqp32112
12-18 09:57
12-18 09:57
114
0
[
短纤吧
]
爹不爹
制霸铃兰
12-15 09:33
12-18 09:57
227
0
[
菜油吧
]
维哲论期:菜油继续开空,实时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12-18 09:57
12-18 09:57
218
1
[
豆二吧
]
一德在豆一某合约上被摩根割,现在又换03上给人输送利益了?[大笑]
抄底摸顶10线
12-18 09:22
12-18 09:57
82
0
[
生猪吧
]
多头大哥快出来给我打气
喋喋不休不止
12-18 09:57
12-18 09:57
101
0
[
甲醇吧
]
大家现在不要出手啊,现在是观望阶段!
股友oD786795
12-18 09:57
12-18 09:57
103
1
[
碳酸锂吧
]
注意了。准备下来了,耐心点
股友80r16763
12-18 09:44
12-18 09:57
99
0
[
鸡蛋吧
]
可怜的鸡蛋…402的都没人吃了…
誓不做多空头
12-18 09:57
12-18 09:57
100
0
[
生猪吧
]
跌又不敢加仓,我去。
多空期权
12-18 09:57
12-18 09:57
83
0
[
乙二醇吧
]
嘟了嘟[微笑]
庄稼们们的指
12-18 09:57
12-18 09:57
84
0
[
豆粕吧
]
继续跌 跌
股友9Q1813H6
12-18 09:56
12-18 09:56
143
0
[
沪铜吧
]
出一万个研报不如拉一把,谁也不是,自己都不出力,让看研报的接盘吗
倚剑登高台
12-18 09:56
12-18 09:56
740
16
[
欧线集运吧
]
887空下午能出来不
James章
12-15 12:48
12-18 09:56
386
3
[
乙二醇吧
]
这个 ,为什么甲醇跌,他涨
股友Qb7MXm
12-18 09:31
12-18 09:56
140
1
[
生猪吧
]
马上V型反转,你给我等着,抱空
LingshaoMS
12-18 09:36
12-18 09:56
73
0
[
菜油吧
]
这是四大粮商又卷土重来了?
莫忘初心啊
12-18 09:56
12-18 09:56
119
0
[
原油吧
]
满山的猴子,数你腚最红,哈哈哈哈
博易作手之路
12-18 09:56
12-18 09:56
107
0
[
豆粕吧
]
这波很有可能创新低
东郊老邪
12-18 09:56
12-18 09:56
75
0
[
生猪吧
]
先吃多空,然后扶摇直上
飞纷问莫
12-18 09:56
12-18 09:56
75
0
[
纯碱吧
]
马上暴力拉升
股友8181231r
12-18 09:56
12-18 09:56
86
0
[
玉米吧
]
可以小仓进了
哈哈哈哈gu
12-18 09:56
12-18 09:56
130
2
[
甲醇吧
]
什么时候能能上2400呀?谁说说
股友r2196875
12-18 09:36
12-18 09:56
99
1
[
玻璃吧
]
玻璃今天跌停,纯碱今天跌停
lJdshzyjj
12-18 09:37
12-18 09:56
73
0
[
纯碱吧
]
欧线暴涨,进口纯碱是不是运不进来了,有知道的不
爱要拿刀砍
12-18 09:55
12-18 09:55
117
1
[
甲醇吧
]
2406空到2345平仓爽歪歪
星河飘飘
12-18 09:38
12-18 09:55
73
0
[
纯碱吧
]
友情提醒,空单赶紧平了!
幽幽短线王子
12-18 09:55
12-18 09:55
66
0
[
生猪吧
]
起飞咯抓紧买票上车
股友3u07911L
12-18 09:55
12-18 09:55
99
0
[
玉米吧
]
继续空
股友KE076800
12-18 09:55
12-18 09:55
111
0
[
苯乙烯吧
]
装什么大尾巴狼呀,大哥。
颜卓君
12-18 09:55
12-18 09:55
87
0
[
玻璃吧
]
看看纯碱再看看玻璃
修改昵称修改
12-18 09:55
12-18 09:55
102
0
[
红枣吧
]
红枣已成鸡肋,无成交量无波动,去纯碱玩了
股期连环腿
12-18 09:55
12-18 09:55
97
0
[
玉米吧
]
会游泳的冲进去,与浪搏一搏,浪尖上捕大鱼。
账户已注销
12-18 09:55
12-18 09:55
215
0
[
沪金吧
]
有要崩的样,各位极度小心了,兄弟们赶紧撤!
美元大佬
12-18 09:55
12-18 09:55
110
1
[
玻璃吧
]
1500才是你的正常价,
苏N小散
12-18 09:42
12-18 09:55
67
0
[
菜油吧
]
单子被吓掉了。现在进不去了。
怀玉行
12-18 09:55
12-18 09:55
142
3
[
小型纳指吧
]
先歇会,晚上再拉[怒]
牛马散户
12-18 07:52
12-18 09:55
88
0
[
玻璃吧
]
roll硬币又是多,那就多吧,有什么比硬币更科学的概率计数东西吗?我总觉得硬币容
在城阙6424
12-18 09:54
12-18 09:54
71
0
[
纯碱吧
]
这根小时k如果收长下影阳线,空头又要跑路了是不是
叫什么丶无所
12-18 09:54
12-18 09:54
169
0
[
焦炭吧
]
海运受阻,会不会突破2700
开心快乐哈哈
12-18 09:54
12-18 09:54
142
1
[
纯碱吧
]
好家伙,给我拉爆了,又下来了
新嫩韭菜花
12-18 09:42
12-18 09:54
80
0
[
纯碱吧
]
空头可以止盈了。
大股东达
12-18 09:54
12-18 09:54
192
1
[
纯碱吧
]
今天是否是限仓结束恢复保证金的日子啊?如果是今天必有大动作!
独自上高楼
12-18 09:40
12-18 09:54
95
0
[
甲醇吧
]
坐等永安进场[大笑]
赢证就行
12-18 09:54
12-18 09:54
262
1
[
豆油吧
]
今晚美豆有暴跌之相[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2-18 09:46
12-18 09:54
64
0
[
菜油吧
]
7941必破
木生火TQ
12-18 09:54
12-18 09:54
177
0
[
豆粕吧
]
外盘换合约了吗
元之达
12-18 09:54
12-18 09:54
210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12.18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震荡破位是多是空
张则谦
12-18 09:54
12-18 09:54
210
3
[
玻璃吧
]
庄家这辈子我耗死你。
股友bXCS06
12-18 09:35
12-18 09:54
83
0
[
欧线集运吧
]
继续冲击涨停板
期货传奇
12-18 09:53
12-18 09:53
86
0
[
沪镍吧
]
赚手续费平了,现在期货全部空仓了,暂时不进了,期货最近感觉做什么都不太对
喵星垠
12-18 09:53
12-18 09:53
351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神仙打架了
股乐喧天
12-18 09:53
12-18 09:53
130
1
[
碳酸锂吧
]
01交割了之后才会下跌!
水穷处坐看云
12-18 09:43
12-18 09:53
125
0
[
豆粕吧
]
怎么还没跌停,我的多单都感觉无趣了
你就是个老六
12-18 09:53
12-18 09:53
78
0
[
纯碱吧
]
明显的下跌趋势,一票人在哪喊做多,上涨趋势不变,2413到2132.这就是你们的
怎么都不对
12-18 09:53
12-18 09:53
99
0
[
纸浆吧
]
这玩意震荡向上
细心的泉之蓝
12-18 09:53
12-18 09:53
113
0
[
豆粕吧
]
空粕的脑子不长记性。
股友h7353939
12-18 09:53
12-18 09:53
77
0
[
纯碱吧
]
不牛逼哄哄了哈哈
狙击手张桃芳
12-18 09:53
12-18 09:53
90
0
[
纸浆吧
]
l至3分钟出空,等5分钟确定
观市老者5515
12-18 09:53
12-18 09:53
97
1
[
纯碱吧
]
直接涨停连续涨停
thatwilliamw
12-18 09:23
12-18 09:53
66
0
[
欧线集运吧
]
别空,会死人的,资金进来了
一手止盈不止
12-18 09:53
12-18 09:53
84
1
[
A50期指吧
]
涨不过你,我还跌不过你吗?[捂脸]
时动时静
12-18 09:41
12-18 09:53
80
0
[
纯碱吧
]
看吧,又是横盘震荡的一天,看多的出来说两句。
期货大灰狼
12-18 09:52
12-18 09:52
84
0
[
菜粕吧
]
一觉睡起来没有高开还是跌下来了。可以再拿一拿[呲牙]本来还想今天开盘出呢
迷人的郑小白
12-18 09:52
12-18 09:52
102
0
[
豆粕吧
]
玩不起玩不起
好运小子啊
12-18 09:52
12-18 09:52
280
1
[
期货吧
]
PVC中线看涨来到,行情分析
随浪xu757575
12-15 15:57
12-18 09:52
86
0
[
生猪吧
]
多头主力太坏了,有先途。
安娜的光
12-18 09:52
12-18 09:52
169
3
[
铁矿石吧
]
多头们赶紧做多,不要怕逝,能破1000的
小品种不玩
12-18 08:04
12-18 09:52
68
0
[
玻璃吧
]
做玻璃没几个赚钱的,小心了
粤S822270130
12-18 09:52
12-18 09:52
63
0
[
菜油吧
]
真垃圾
股友73p6926q
12-18 09:52
12-18 09:52
167
2
[
碳酸锂吧
]
起码150000可能200000
炒期败家
12-18 09:17
12-18 09:52
95
0
[
碳酸锂吧
]
慢慢涨了.不会那么块了.拿住就行了
股友N8PI6i
12-18 09:52
12-18 09:52
176
0
[
焦炭吧
]
越跌越兴奋,,,陕西黑猫发来贺电
冰山上的道客
12-18 09:52
12-18 09:52
157
1
[
纯碱吧
]
跌停趋势
我不行我得再
12-18 09:42
12-18 09:52
112
0
[
PTA吧
]
你空怎么涨啊
如意如意顺我
12-18 09:52
12-18 09:52
共有帖子数
16568387
篇
首页
上一页
74575
74576
74577
74578
74579
74580
74581
74582
74583
74584
745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