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9
2
[
碳酸锂吧
]
真的讨厌,东财又加多碳酸锂空欧线了
喜欢帅哥的公
12-18 16:26
12-18 18:25
292
1
[
碳酸锂吧
]
东财持仓变多是果不是因,别弄错了。赚了小的就跑,亏了就一直抗单,那遇到趋势行情做
轻盈的文菡菡
12-18 17:55
12-18 18:25
258
1
[
碳酸锂吧
]
什么时候降低保证金啊?现在也太高了吧?
霸寇飞狮
12-18 18:07
12-18 18:24
541
6
[
螺纹钢吧
]
开工下降78%,出口增加45%。再加冬储。技术面日线,周线都是多头晚上不拉个板把
期货第九年
12-18 16:40
12-18 18:24
62
0
[
原油吧
]
500才是正常!
好运小子啊
12-18 18:23
12-18 18:23
201
1
[
COMEX黄金吧
]
大概率也是跌只是时间问题不像涨的样子
拒不做韭菜
12-18 17:59
12-18 18:23
293
8
[
小型纳指吧
]
12月15日美股三大股指成交量放大但微涨,今晚恐怕要开始调整了。
雪之天山
12-18 16:14
12-18 18:23
74
0
[
甲醇吧
]
这个跟油没关系别怕
吉祥广进地祖
12-18 18:23
12-18 18:23
120
1
[
A50期指吧
]
太棒了,总算明天继续高开高走了,散户又要人人发大财了[大笑][大笑][拜神][拜
硬朗的柴琳
12-18 18:06
12-18 18:22
69
0
[
燃油吧
]
一步到位
账户已注销
12-18 18:22
12-18 18:22
58
0
[
原油吧
]
空单今晚吃大肉
股友232cd015
12-18 18:22
12-18 18:22
187
4
[
豆粕吧
]
稳住了吗?
Yojoon
12-18 14:01
12-18 18:22
73
0
[
NYMEX原油吧
]
都是电动车,不用油的。
活着回去
12-18 18:22
12-18 18:22
328
2
[
生猪吧
]
明天跌300点可以吗?
齐王2025
12-18 17:37
12-18 18:21
235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别跌了
牛股道庄
12-18 15:45
12-18 18:20
82
0
[
A50期指吧
]
脸都丢尽了
生财高雅得大
12-18 18:20
12-18 18:20
83
0
[
不锈钢吧
]
这么硬么回调一下好上车
希望常在
12-18 18:20
12-18 18:20
69
0
[
A50期指吧
]
红啊红。
家财善贾花无
12-18 18:19
12-18 18:19
483
4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加权资金在不断的流出,持仓量的持续减少意味着资金不看好后市。
铁矿石只做多
12-18 15:24
12-18 18:19
486
4
[
欧线集运吧
]
上午那段开板操作,真是既阴险,又经典
仰望星空的猫
12-18 15:10
12-18 18:19
251
0
[
TSI铁矿石(62%)吧
]
看吧你吓的,还空?
老顽童罗
12-18 18:18
12-18 18:18
257
0
[
白糖吧
]
青山点评12/18晚盘预测:白糖2405晚盘策略:【高空】,6220-6250附
青山点评6
12-18 18:18
12-18 18:18
255
0
[
纸浆吧
]
青山点评12/18晚盘预测:纸浆2405晚盘策略:【低多】,5770-5730附
青山点评6
12-18 18:18
12-18 18:18
120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只要不是重仓位,做多没问题。
只穿云霄
12-18 17:38
12-18 18:17
82
0
[
A50期指吧
]
这k线还得跌[捂脸]除非大利好大阳线
专业被套
12-18 18:17
12-18 18:17
244
3
[
燃油吧
]
下跌100点打不住
细心的泉之蓝
12-18 17:30
12-18 18:17
84
0
[
A50期指吧
]
开始a50不跌,基金跌成狗了
有财de奥丽华
12-18 18:17
12-18 18:17
135
1
[
沪银吧
]
继续空回白银,第三次开空单
股友88U97662
12-18 14:08
12-18 18:17
20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405:日线还不错,看有没有机会
商品期货鲸期
12-18 18:17
12-18 18:17
72
0
[
苯乙烯吧
]
低开低走
永远的宽客
12-18 18:17
12-18 18:17
328
0
[
棉花吧
]
青山点评12/18晚盘预测:棉花2405晚盘策略:【高空】,15200-1526
青山点评6
12-18 18:17
12-18 18:17
204
0
[
塑料吧
]
青山点评12/18晚盘预测:塑料2405晚盘策略:【低多】,8115-8080附
青山点评6
12-18 18:16
12-18 18:16
211
1
[
生猪吧
]
为什么不空05?看多空比很恐怖呀
水银刀
12-18 17:21
12-18 18:16
563
1
[
纯碱吧
]
这个位置我偏看空,但不做空。随着远兴投产,现货价格很难在高位维持,那么主力如果要
账户已注销
12-18 17:16
12-18 18:15
618
0
[
纯碱吧
]
青山点评12/18晚盘预测:纯碱2405晚盘策略:【低多】,2180-2150附
青山点评6
12-18 18:15
12-18 18:15
65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天天涨
严厉的旋风管
12-18 18:14
12-18 18:14
60
0
[
A50期指吧
]
真牛
n1417765169c
12-18 18:14
12-18 18:14
260
2
[
NYMEX原油吧
]
这意思是白天上涨是骗人的么?[大笑]
信心还在
12-18 17:59
12-18 18:14
126
0
[
小型纳指吧
]
暴涨吧,全球股民的纳斯达克!
涨声响起夾
12-18 18:13
12-18 18:13
74
0
[
综合铝03吧
]
上蹿下跳,动作蛮灵活的嘛
股友2339106n
12-18 18:13
12-18 18:13
441
2
[
玻璃吧
]
主力很聪明的
搞空狗爱人
12-18 16:17
12-18 18:13
86
0
[
A50期指吧
]
我今天满仓了,明天大涨
飞天牛牛137
12-18 18:12
12-18 18:12
62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又咋了[滴汗]
略田各略略
12-18 18:12
12-18 18:12
101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大涨,很很打那的脸
股友8R666057
12-18 17:44
12-18 18:12
72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两桶油哭了。
趋势为王5224
12-18 18:12
12-18 18:12
556
4
[
欧线集运吧
]
一个涨停,散户就都看空了,悲哀呀
北方的狼083
12-18 16:27
12-18 18:12
130
0
[
沪银吧
]
本周进入盘整期,开始上下波动,让我们开始来回扫地吧!
我知女人心
12-18 18:11
12-18 18:11
110
0
[
NYMEX原油吧
]
资本市场真是一般人不能玩,因为很多现象你看不懂。
股友ZbROws
12-18 18:11
12-18 18:11
129
0
[
碳酸锂吧
]
最惨的就是昨天空单吃涨停,今天如果还加空单的了,浮盈大还好,不大真的难产
韭养韭仰
12-08 16:52
12-18 18:10
136
1
[
NYMEX原油吧
]
又搞什么幺蛾子
哈尼塞吆
12-18 17:54
12-18 18:10
65
0
[
燃油吧
]
30分1小时没问题呀,肯定做多呀,被外围杀了,估计71.5应该下去15到20点吧
股友69887g93
12-18 18:10
12-18 18:10
611
2
[
棉花吧
]
龙虎榜可以看出散户都在加空
善良的韩招弟
12-18 16:56
12-18 18:10
75
0
[
玉米吧
]
哦,01没对散户没时间了
一艺孤行
12-18 18:09
12-18 18:09
389
4
[
燃油吧
]
怎么办,尾盘2992空了1手[哭][哭][哭]
佳妮18岁
12-18 17:39
12-18 18:09
336
3
[
玻璃吧
]
盘面弱!!今日交易中只看到把玻璃卖给接盘的
壹品刀
12-18 15:16
12-18 18:08
94
0
[
A50期指吧
]
大A一收盘这货就吃伟哥,药效刚好到次日大A开盘
我就叫主力
12-18 18:08
12-18 18:08
76
0
[
A50期指吧
]
有你的
要学会等待
12-18 18:08
12-18 18:08
163
0
[
A50期指吧
]
欧亚集团,隐形龙,公司的标志就是龙,公司官网就是龙
亏亏亏是我的
12-18 18:08
12-18 18:08
688
3
[
豆粕吧
]
明天只要是进口的全大涨,因为海运费暴涨,大豆不管外盘如何都会大涨
恭喜发财啊96
12-18 00:54
12-18 18:07
6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KTV包厢抓紧定哦[兴奋][兴奋][兴奋][兴奋]
账户已注销
12-18 18:07
12-18 18:07
401
1
[
NYMEX原油吧
]
如盈财女:12.15国际期货原油行情走势分析策略
如盈财女68
12-15 19:03
12-18 18:06
119
0
[
红枣吧
]
仓单比持仓多了。。。可怕。
铁锅炖铁矿
12-18 18:05
12-18 18:05
275
2
[
菜油吧
]
外盘又在跌,摩根怪物,不服不行[好困惑]
杂酱面21
12-18 17:38
12-18 18:05
118
1
[
NYMEX原油吧
]
早上分析原油走向给出了操作策略布局原油71.5附近做多原油现在71.6可以先进场
彭苗zmq0902s
12-18 17:47
12-18 18:05
121
0
[
纯碱吧
]
喊空的那一帮子大比逗哪去了?有个叫什么期海诗人的,早挂掉了,还一个叫什么火的,还
股友825qp523
12-18 18:05
12-18 18:05
100
0
[
豆粕吧
]
晚上高开高走收复失地!
股友2r07v125
12-18 18:05
12-18 18:05
311
1
[
生猪吧
]
明天大跌三个点
成功需要努力
12-18 17:48
12-18 18:05
219
2
[
白糖吧
]
冰糖库存又增加了!这次不是下面了!
夜狼笑哈哈
12-18 16:08
12-18 18:05
195
3
[
燃油吧
]
主力太阴险。大半天诱空,抄了低多。我跟好多小散开了空单。夜盘不要高开太多,坚定平
股友bdZ6Il
12-18 17:05
12-18 18:04
226
11
[
A50期指吧
]
谁能说说底在哪里?
有范的男人
12-18 16:51
12-18 18:04
57
0
[
A50期指吧
]
你怎么有脸红啊?
能不能回本啊
12-18 18:04
12-18 18:04
672
5
[
NYMEX原油吧
]
周一原油大概率会跌
fff122llll
12-17 22:15
12-18 18:04
116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时候没有利好消息就涨了
A股传奇人物
12-18 18:04
12-18 18:04
49
0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
股友61a06M36
12-18 18:04
12-18 18:04
141
0
[
A50期指吧
]
破前低毫无悬念
sky2026525
12-18 18:03
12-18 18:03
75
0
[
A50期指吧
]
最好的清仓时机:昨天和今天
回本_就销户
12-18 18:03
12-18 18:03
75
0
[
A50期指吧
]
[赞][赞][赞]晚上硬就是正常
黎东烨
12-18 18:03
12-18 18:03
94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淦到盈
12-18 17:36
12-18 18:03
253
1
[
白糖吧
]
美糖一个月跌了18%,内盘跌了7.7%,总有崩塌那一天
涨停小流氓
12-18 17:48
12-18 18:03
53
0
[
燃油吧
]
按照美燃油这走势,晚上我应该吃肉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一条大菜狗19
12-18 18:02
12-18 18:02
共有帖子数
16568823
篇
首页
上一页
74537
74538
74539
74540
74541
74542
74543
74544
74545
74546
745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