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1
4
[
白糖吧
]
第二个碳酸锂的走势坐稳了半年到4000
专冶不服
12-18 21:56
12-18 23:40
576
1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404(INE|ec2404)$
容易的严春燕
12-18 23:16
12-18 23:40
112
0
[
燃油吧
]
3054走了,吃了82个点,希望留下的兄弟赚
账户已注销
12-18 23:40
12-18 23:40
210
2
[
PVC吧
]
中财移仓,直接损失150个点,再有钱也经不起这样常年累月的每次几个亿的亏损呀
股友聚氯乙烯
12-18 21:17
12-18 23:40
115
0
[
A50期指吧
]
钱亏完了,我要请求帮助,我饿了好几天没饭吃了
空仓等古寨1
12-18 23:13
12-18 23:40
198
4
[
纯碱吧
]
晚上开盘步子迈的太大,扯着蛋了[捂脸][捂脸][捂脸]
交一圆
12-18 22:00
12-18 23:40
106
0
[
海程邦达吧
]
上期所集运指数(欧线)期货全合约涨停,红海运输受阻推高航运价格预期时间:2023
炒股怡情跳舞
12-18 23:39
12-18 23:39
282
1
[
PVC吧
]
尾盘买空什么想法,不理解
小逊逊
12-18 23:12
12-18 23:39
71
1
[
PVC吧
]
6000己是崖顶
执著追月
12-18 21:15
12-18 23:39
7312
77
[
A50期指吧
]
12/18 周一盘前《绝望盘》
账户已注销
12-16 11:04
12-18 23:39
10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2860
万物生金
12-18 23:39
12-18 23:39
172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建议74.2—74.5空,止损75.0,目标73.5—72.5
wtf268369
12-18 22:33
12-18 23:38
144
0
[
PTA吧
]
原油要是来一个A杀…想想好刺激
温柔的冯伟涛
12-18 23:38
12-18 23:38
170
1
[
PVC吧
]
PVC2405:随着原油反弹,可以注意一下能化PVC的行情,技术面来看,可以注意
期市交易人生
12-18 22:39
12-18 23:37
82
0
[
原油吧
]
再买空1手
账户已注销
12-18 23:37
12-18 23:37
354
0
[
COMEX黄金吧
]
覃连胜:12.19国际黄金震荡下行,原油开启强势上涨今日走势
波浪控盘
12-18 23:37
12-18 23:37
305
2
[
焦煤吧
]
这种上蹿下跳的好难看趋势啊,完全猜不到它的走向
重仓都吃肉
12-18 22:56
12-18 23:37
268
1
[
NYMEX原油吧
]
油价上涨利好新能源,明天新能要涨了
骑着洋车闯股
12-18 23:11
12-18 23:37
302
1
[
COMEX黄金吧
]
啦啦啦拉裤兜子吧,大跌开始节奏
红岗区
12-18 16:34
12-18 23:37
1146
0
[
碳酸锂吧
]
有出政策了。01提保,07提手续费
遵纪律控仓位
12-18 22:55
12-18 23:37
126
2
[
A50期指吧
]
前几年炒房赚的80万全在这输了
股友hfDqQf
12-18 22:47
12-18 23:37
216
0
[
NYMEX原油吧
]
这要在回到水下就搞笑了
笑看华尔街88
12-18 23:36
12-18 23:36
186
2
[
燃油吧
]
富贵险中求,尾盘空了一下
不要怂2828
12-18 23:06
12-18 23:36
385
8
[
螺纹钢吧
]
螺纹交易一手手续费不到4元?贵吗?
股友Ui8zIE
12-18 21:20
12-18 23:36
86
0
[
A50期指吧
]
国泰明安的走势!
新手正宗
12-18 23:36
12-18 23:36
221
1
[
PVC吧
]
中财又来祸害05了[囧],有它在,涨也涨不上去,跌也不好跌
一天搞十次
12-18 22:51
12-18 23:36
253
1
[
苯乙烯吧
]
缓跌爆拉,再结合原油的趋势反转强势走法,空散们不死也得脱层皮~
乡下来的韭菜
12-18 22:41
12-18 23:36
70
0
[
COMEX黄金吧
]
走一天荡一天…
哲学家的生活
12-18 23:36
12-18 23:36
51
0
[
A50期指吧
]
不服不行。
上海先飞皮具
12-18 23:35
12-18 23:35
82
0
[
A50期指吧
]
拉高好明天开盘砸
股友66705ov6
12-18 23:35
12-18 23:35
84
0
[
原油吧
]
沙特偷偷增加了出口量[滴汗]
乖妹子
12-18 23:35
12-18 23:35
319
2
[
纯碱吧
]
纯碱目前的不适合玩了,方向太迷惑了。如果小盈小亏的就先出来吧,休息一下。等待市场
饮冰陳生
12-18 22:54
12-18 23:35
134
0
[
A50期指吧
]
这走势谁敢看?再看看漂亮de走势,谁不会多想?
杭州上糖路女
12-18 23:35
12-18 23:35
82
0
[
菜油吧
]
明天又要大跌了豆油跳水了
东海龙王先生
12-18 23:35
12-18 23:35
66
0
[
原油吧
]
一手手续费多少
万元归华
12-18 23:35
12-18 23:35
202
9
[
COMEX黄金吧
]
月末1800
红岗区
12-18 20:40
12-18 23:34
150
0
[
橡胶吧
]
01快交割了,差这么大,我就不信主力还敢往上拉,下跌是唯一的出路
星火燎元17
12-18 23:34
12-18 23:34
313
5
[
燃油吧
]
尾盘继续加空,明天等待开盘收米[得意]
账户已注销
12-18 22:55
12-18 23:34
65
0
[
原油吧
]
继续做空赚钱
账户已注销
12-18 23:34
12-18 23:34
401
0
[
NYMEX原油吧
]
突发事件影响油价!红海商船遇袭,现在全面停航或绕道,导致油价上升。技术面防守点面
刘铭诚
12-18 23:34
12-18 23:34
1151
4
[
玻璃吧
]
前途光明不能掩盖过程曲折,在一致看空的情况下不能无视追空的风险也在加大。玻璃05
会心一笑1217
12-18 15:45
12-18 23:34
115
1
[
燃油吧
]
尾盘减仓了一半,这美油涨太多了。半夜别跳水了。安全第一,不能太贪了
别吭气
12-18 23:04
12-18 23:34
305
8
[
菜粕吧
]
白天做多割肉了,反手做空,晚上又涨了,还要割肉?
GT顺势而为
12-18 22:27
12-18 23:33
570
5
[
玉米吧
]
玉米怎么一直跌?
股友331N3z07
12-18 22:27
12-18 23:33
164
1
[
燃油吧
]
高频炒单
战狼游击战
12-18 23:03
12-18 23:33
93
1
[
菜粕吧
]
上攻2850一带
天眼量子积金
12-18 21:50
12-18 23:33
327
1
[
玉米吧
]
明天应该是最后的一跌了
乛只乌鸦
12-18 23:00
12-18 23:33
234
1
[
甲醇吧
]
想空也得等等原油和煤都在弹找个压力位过不去,再空,
栀子花
12-18 23:01
12-18 23:33
576
5
[
NYMEX原油吧
]
12.18晚间原油操作建议:本周WTI原油交易商需要保持警惕。最近石油价格大幅上
金油神策丨老
12-18 17:10
12-18 23:33
109
0
[
豆粕吧
]
最近震的有点厉害!
保持微笑的活
12-18 23:32
12-18 23:32
74
1
[
NYMEX原油吧
]
敢不敢涨停。
大发成金de鲁
12-18 23:05
12-18 23:32
245
2
[
A50期指吧
]
现在是全世界组队来做空吗?
钱江潮818
12-18 22:50
12-18 23:32
396
8
[
LPG吧
]
虽然被套一百点,但还是看空。最近液化石油气在下跌趋势,这个趋势改变不了,即使石油
冬眠2019
12-18 22:38
12-18 23:32
242
5
[
菜粕吧
]
钝化成那个笔样了还不跌
账户已注销
12-18 22:31
12-18 23:32
63
0
[
燃油吧
]
今晚美油翻绿就……
炒玻璃买宝马
12-18 23:32
12-18 23:32
130
0
[
焦炭吧
]
跌势已成,看空就完了。
运气来了无法
12-18 23:32
12-18 23:32
57
0
[
A50期指吧
]
涨回了0.01了
谦虚的郝星17
12-18 23:31
12-18 23:31
709
7
[
股指期货吧
]
弱弱的问一句2401在3340抄底会不会死?[俏皮]
股海狂龙1562
12-15 13:34
12-18 23:31
121
0
[
沪银吧
]
砸又不敢砸拉的时候还磨磨叽叽的[得意][得意][得意]
燃烧回忆
12-18 23:31
12-18 23:31
61
0
[
原油吧
]
到顶了
东方不亮888
12-18 23:31
12-18 23:31
144
1
[
菜油吧
]
越压盘,小散是拼命买多单,
小九长
12-18 23:04
12-18 23:31
71
1
[
菜粕吧
]
恶心
bytaingoona
12-18 22:45
12-18 23:31
234
2
[
生猪吧
]
跟着永安,国泰空2403,唯一的判断失误2401跑的晚了,少赚了好几万!
成功需要努力
12-18 22:10
12-18 23:31
912
8
[
纯碱吧
]
多在了最高点,
股友1GP79287
12-14 23:41
12-18 23:31
67
0
[
玉米吧
]
牛逼
永远做空头
12-18 23:30
12-18 23:30
318
1
[
豆油吧
]
晚上这么多大单,硬是走不出行情出来,难道真的要等到明天开盘再发作吗。
期友零零漆
12-18 22:55
12-18 23:30
59
0
[
燃油吧
]
主力上来啦,后半夜发力,谢谢散多支持…
MTF摩诃
12-18 23:30
12-18 23:30
349
3
[
玻璃吧
]
等夜盘原油崩下来了,应该就能顺畅的跌了。
翻滚吧gogogo
12-18 22:56
12-18 23:30
225
2
[
纯碱吧
]
大聪明,纯碱周二绿盘,对关注,错骂我,铁粉都发了[让我看看][666][发财]
繁花啊宝
12-18 15:54
12-18 23:30
133
1
[
菜粕吧
]
真是垃圾玩意,止损最低点2794主力真会玩,菜粕不要玩,恶心死了,几手都不放过,
螺纹专业户
12-18 22:39
12-18 23:30
64
0
[
沪镍吧
]
必涨
账户已注销
12-18 23:29
12-18 23:29
283
1
[
豆粕吧
]
这个位置浮盈加仓狂干猛干
别执着
12-18 22:55
12-18 23:29
157
2
[
铁矿石吧
]
五连阴[兴奋],多勾慌了吗
极乐合欢散
12-18 21:53
12-18 23:29
240
2
[
菜粕吧
]
今晚就这样了,坐等明早直线!下还是上,大家猜猜[大笑][大笑][大笑]
在下阿良
12-18 22:35
12-18 23:28
141
0
[
沪铝吧
]
内盘收盘以后,外盘就会崩掉
股坛过客
12-18 23:28
12-18 23:28
91
0
[
A50期指吧
]
现在晚上都不演了摊牌了
干燥的风景
12-18 23:28
12-18 23:28
346
1
[
甲醇吧
]
天然气暴涨,国外气头甲醇占比高,成本大涨,坐等传导到国内
股友m63d6518
12-18 22:54
12-18 23:28
230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又可以往死里干通源石油了
趋势为王5224
12-18 23:28
12-18 23:28
168
1
[
沪银吧
]
阿门,暴涨吧
账户已注销
12-18 22:54
12-18 23:28
191
0
[
NYMEX原油吧
]
上涨中继,明天破80
你大永远都是
12-18 23:28
12-18 23:28
共有帖子数
16569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74509
74510
74511
74512
74513
74514
74515
74516
74517
74518
745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