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4
0
[
白糖吧
]
刷。。。扫损接着拉。。。
股友R0I91856
12-19 21:39
12-19 21:39
327
15
[
A50期指吧
]
今天刚割完肉,你倒走强翻红了,难道踏空了?
股友zep88
12-19 20:28
12-19 21:39
252
3
[
螺纹钢吧
]
【20231218】-周一-8:31-空散们,准备好迎接中信大哥的拉涨了吗?
专注燃油
12-18 08:31
12-19 21:39
65
0
[
菜粕吧
]
上不去了
平凡平淡平静
12-19 21:38
12-19 21:38
66
0
[
乙二醇吧
]
谁常做这个品种,给大家说说关联什么东西
低吸高抛短线
12-19 21:38
12-19 21:38
51
0
[
A50期指吧
]
大家都知道
不断成长的韭
12-19 21:38
12-19 21:38
77
0
[
苯乙烯吧
]
多头,犹如秋后的蚂蚱
炒期真是没哭
12-19 21:38
12-19 21:38
80
0
[
玻璃吧
]
永安子弹打光了
做人赁良心
12-19 21:38
12-19 21:38
350
8
[
玻璃吧
]
谁能拉起来让我解套,5块红包
明月照大川
12-19 11:15
12-19 21:38
73
0
[
纸浆吧
]
拉起来,打爆空头。
穷人不是人
12-19 21:38
12-19 21:38
51
0
[
LPG吧
]
啊泰出来上班。
深沉的爱港1
12-19 21:38
12-19 21:38
47
0
[
乙二醇吧
]
4420空它
九紫旺财
12-19 21:38
12-19 21:38
89
0
[
铁矿石吧
]
01的空头想干吗,逼多吗
mu575
12-19 21:38
12-19 21:38
135
0
[
螺纹钢吧
]
晚上跌停
ptama
12-19 19:56
12-19 21:38
292
3
[
NYMEX原油吧
]
即将狂泻
聪明的范澄88
12-19 19:58
12-19 21:38
71
0
[
菜油吧
]
浪费这么好的空头行情,上演多空双杀
细心的泉之蓝
12-19 21:38
12-19 21:38
151
0
[
聚丙烯吧
]
该多苯乙烯下错了单买了这个绿毛龟[哭]
下周回本
12-19 21:38
12-19 21:38
97
0
[
玻璃吧
]
多方和空方1800附近激烈打架
基民0js3rb
12-19 21:37
12-19 21:37
65
0
[
燃油吧
]
全部散户都要死!!玩这个品种谁玩谁死!!
利落的夏艳
12-19 21:37
12-19 21:37
68
0
[
纸浆吧
]
依稀记得5800被割肉[大哭]
誓不做多空头
12-19 21:37
12-19 21:37
106
0
[
A50期指吧
]
进入无量阴跌了,年底到了,更没戏了
摩天轮的事
12-19 21:37
12-19 21:37
63
0
[
原油吧
]
1
见红就卖007
12-19 21:37
12-19 21:37
101
0
[
沪银吧
]
前段时间一天暴涨400点,整个期货最靓的仔,现在的走势别具一格呀!
白银很拽
12-19 21:37
12-19 21:37
375
1
[
沪铝吧
]
才能涨几天就开始下跌,我一进场就跌,手机被监控了。
弓头鲸鱼
12-19 21:27
12-19 21:37
60
0
[
菜粕吧
]
你瞅瞅斗破再看看你,能不能出息一点
偷家偷家没赢
12-19 21:37
12-19 21:37
74
0
[
乙二醇吧
]
我看见4588这条大阴线就恐怖
股友xHgZ3o
12-19 21:37
12-19 21:37
72
0
[
沪镍吧
]
纯粹就是赌博,下一秒涨跌完全靠猜,运气好赌对了就赚点,只有庄家稳赚
再做空出门挨
12-19 21:37
12-19 21:37
71
0
[
甲醇吧
]
儿子,继续上呀
快乐小马夫
12-19 21:36
12-19 21:36
76
0
[
棉花吧
]
虽然开的多单反正就一手跌倒一万四加一手一万2加五手来吧主力我
君衍投机
12-19 21:36
12-19 21:36
108
0
[
螺纹钢吧
]
天天震荡头都镇昏了
期货大富翁
12-19 21:36
12-19 21:36
87
0
[
A50期指吧
]
不影响明天继续跌
赔钱就当喂了
12-19 21:36
12-19 21:36
109
0
[
铁矿石吧
]
今天应该不会跌。阴这么多天虽然不多他也不会一直绿
账户已注销
12-19 21:36
12-19 21:36
116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啦
全民一路发20
12-19 21:36
12-19 21:36
77
0
[
不锈钢吧
]
连续这么多天没看到一下连续长这么多没大的回调的,老子一做空你就出现了
修改昵称修改
12-19 21:36
12-19 21:36
96
3
[
乙二醇吧
]
4370空
股友88590ZO8
12-19 21:05
12-19 21:36
74
0
[
菜粕吧
]
空头纸老虎,这个地方大跌的可能性很低了。周线企稳反弹空间大,这里建仓100个点的
很快乐的小伞
12-19 21:36
12-19 21:36
85
0
[
乙二醇吧
]
01合约临近交割,够活跃的了!
你的妖怪在找
12-19 21:36
12-19 21:36
86
0
[
甲醇吧
]
加在乙二醇和煤炭之间,好尴尬
ajbdxhidbd28
12-19 21:36
12-19 21:36
159
2
[
橡胶吧
]
活埋多头
遵守纪律的E
12-19 21:03
12-19 21:36
97
0
[
甲醇吧
]
干不过
才望斗金地楚
12-19 21:36
12-19 21:36
75
0
[
甲醇吧
]
走了
大吉四海de大
12-19 21:36
12-19 21:36
95
0
[
沪银吧
]
拉到7000让我死心
TODD涛
12-19 21:36
12-19 21:36
94
1
[
菜粕吧
]
菜啪我看多,跟别人没一毛钱关系,苟托s远点别烦我。
观市老者5515
12-19 21:18
12-19 21:36
167
0
[
沪铝吧
]
避雷针都出来了,什么意思?到位了?
系统模式
12-19 21:36
12-19 21:36
78
0
[
甲醇吧
]
你胜了,我认输
大吉四海de大
12-19 21:36
12-19 21:36
109
0
[
塑料吧
]
真有冰,让我赚这么多,真的送钱吗?
账户已注销
12-19 21:36
12-19 21:36
121
0
[
螺纹钢吧
]
散了吧!今天晚上大概率就是在这个位置墨迹来墨迹去。
魔www
12-19 21:35
12-19 21:35
86
0
[
乙二醇吧
]
兄弟们,我开空一手接飞刀了
不做亏货
12-19 21:35
12-19 21:35
73
0
[
豆粕吧
]
太恶心了
股友jqFl7V
12-19 21:35
12-19 21:35
95
0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小仓位开空试试[奸笑][奸笑]
ST大集信仰投
12-19 21:35
12-19 21:35
673
14
[
沪银吧
]
今晚大行情!!今晚大行情!都打起精神来!
我知女人心
12-19 18:06
12-19 21:35
148
3
[
A50期指吧
]
今晚A50暴涨近0.2%,完了踏空了,踏空了,明天大A至少暴涨0.1%,踏空了,
G8投资
12-19 21:22
12-19 21:35
68
0
[
乙二醇吧
]
这是怎么了?比股票猛
低吸高抛短线
12-19 21:35
12-19 21:35
113
0
[
玻璃吧
]
出家人不大诳语,玻璃空单拿着吧,两个月日久见奇效。不用盯盘了,盯盘容易中途下车,
著名的王小妮
12-19 21:35
12-19 21:35
83
0
[
玉米吧
]
我买了一手,五六天了,都亏了300了,快把我一天的工资都亏完了
不许人间见白
12-19 21:35
12-19 21:35
72
0
[
苯乙烯吧
]
太凶了,空单满早了
期货王德才
12-19 21:35
12-19 21:35
94
0
[
棉花吧
]
中粮储备棉花,打压下来可以库存
dscyh
12-19 21:35
12-19 21:35
62
0
[
乙二醇吧
]
这么猛啥情况
沉默的黄金
12-19 21:35
12-19 21:35
124
0
[
A50期指吧
]
真没必要
小鱼成长记
12-19 21:35
12-19 21:35
106
0
[
玉米吧
]
傅海棠老师,都来做多了,主力还在买空,哈哈哈哈哈哈哈,散户不买多,也别买空啊,傅
您给走个面儿
12-19 21:35
12-19 21:35
107
0
[
纯碱吧
]
涨吧,你可是曾经的带头大哥啊!
股友12hR0913
12-19 21:35
12-19 21:35
143
0
[
LPG吧
]
涨不动了吗
股友3796CA89
12-19 21:30
12-19 21:34
123
0
[
碳酸锂吧
]
明天必涨,但应该涨得不凶猛!
水穷处坐看云
12-19 21:34
12-19 21:34
295
1
[
沥青吧
]
多头一旦停止买入就大跌
拾到贝了吗
12-19 21:09
12-19 21:34
141
0
[
低硫燃油吧
]
今晚调价了看势头像似到阶段底部咯。是不是该看[看多]纠结……
十一碌蔗
12-19 21:34
12-19 21:34
67
0
[
乙二醇吧
]
刚注意到,刚开的是02合约,为什么远月合约这么高
低吸高抛短线
12-19 21:27
12-19 21:34
242
2
[
碳酸锂吧
]
等待解套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小涡流
12-19 20:57
12-19 21:34
103
0
[
白糖吧
]
每一次上窜都是空的好机会!
曦泽润土
12-19 21:34
12-19 21:34
80
0
[
LPG吧
]
这货这么牛逼,又拉60
AAABBBCC
12-19 21:34
12-19 21:34
463
4
[
豆油吧
]
今天白盘主力控盘能力特强,既不向上突破也不向下破位,考验不少多空散户,这种走法需
股友SXJzEM卖
12-19 18:49
12-19 21:34
101
0
[
甲醇吧
]
突破了、做多的吃肉…
账户已注销
12-19 21:34
12-19 21:34
86
0
[
乙二醇吧
]
要涨停了
股友92V7C006
12-19 21:34
12-19 21:34
127
0
[
NYMEX原油吧
]
77见喽
财来66
12-19 21:34
12-19 21:34
63
0
[
乙二醇吧
]
完犊子了,4330的空单
复利唐皇
12-19 21:34
12-19 21:34
117
1
[
甲醇吧
]
赶紧砸跌停大家好下班[偷笑][偷笑]
苯乙烯五手姐
12-19 21:23
12-19 21:34
70
0
[
豆粕吧
]
哈哈哈
pepitaxu
12-19 21:34
12-19 21:34
146
1
[
玉米吧
]
航运价番倍,进口玉米成本上升,看涨,加多20000手做多
顺德峰哥仔
12-19 21:19
12-19 21:34
100
0
[
A50期指吧
]
也就反弹2个点[摊手]
飞黄成章的宛
12-19 21:34
12-19 21:34
101
0
[
沪银吧
]
来一波跌吧
小远的财富管
12-19 21:34
12-19 21:34
252
4
[
纸浆吧
]
纸浆低吸机会,大涨在即
David999
12-19 21:17
12-19 21:34
共有帖子数
16569906
篇
首页
上一页
74445
74446
74447
74448
74449
74450
74451
74452
74453
74454
744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