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2
0
[
玉米吧
]
穷酸样的人,一看大先知走了才敢涨,丢人现眼
简单安然1688
12-20 22:16
12-20 22:16
90
0
[
沪银吧
]
空准备
观市老者5515
12-20 22:16
12-20 22:16
74
0
[
铁矿石吧
]
空它
熊来了快跑啊
12-20 22:16
12-20 22:16
105
0
[
苯乙烯吧
]
多单坚定拿住,上升通道已打开,个人观点,空单勿喷
马孤独
12-20 22:16
12-20 22:16
104
0
[
原油吧
]
白天被欧线诱了一把空然后拉倒涨停,15手拉的割肉3万
AAABBBCC
12-20 22:16
12-20 22:16
88
0
[
焦煤吧
]
没得玩金矿托住黑色系
股友ERzcr1
12-20 22:16
12-20 22:16
85
0
[
菜粕吧
]
不破41就卖
捡树叶的小朋
12-20 22:16
12-20 22:16
88
0
[
沪银吧
]
金和银差太多拉,这是要追回金子?
股友D5503y28
12-20 22:16
12-20 22:16
161
4
[
A50期指吧
]
在座各位散户都是弃儿,别留恋这市场了,都散场该干嘛干嘛去吧
飛龍VVV1822
12-20 13:54
12-20 22:16
75
0
[
燃油吧
]
你怎么就硬不起来呢?
梁总你人呢
12-20 22:16
12-20 22:16
80
0
[
不锈钢吧
]
镍,银都疯拉,你动都不动吗?
股友9Pd1ip
12-20 22:16
12-20 22:16
117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微调3%
孤独求虐
12-20 21:56
12-20 22:16
64
0
[
菜油吧
]
不要涨,一直跌
坦夕洪
12-20 22:16
12-20 22:16
75
0
[
豆粕吧
]
也来拉
东方钢铁侠
12-20 22:15
12-20 22:15
88
0
[
铁矿石吧
]
保证金一加马上涨停
老顽童罗
12-20 22:15
12-20 22:15
91
0
[
沪银吧
]
空了全场最硬的两个品种[怒]
账户已注销
12-20 22:15
12-20 22:15
326
5
[
玉米吧
]
食品跌价简直就是天荒夜谈 越来越多资金进场抄底了
粤e的追涨杀
12-20 10:28
12-20 22:15
72
0
[
PTA吧
]
强弩之末,
二哥哥22
12-20 22:15
12-20 22:15
71
0
[
豆粕吧
]
粕弱油强[得意]
账户已注销
12-20 22:15
12-20 22:15
96
0
[
纸浆吧
]
感觉要上5900了
股友331N3z07
12-20 22:15
12-20 22:15
128
0
[
沥青吧
]
好吧!我错了!做空失误!跟原油上来了
上海炒家D380
12-20 22:15
12-20 22:15
83
0
[
菜油吧
]
竟然都没豆子涨得多[怒]
ST专业护
12-20 22:14
12-20 22:14
67
0
[
菜油吧
]
真正的底部反转式反击开始了,应该是洗的差不多了~
乡下来的韭菜
12-20 22:14
12-20 22:14
80
0
[
NYMEX原油吧
]
油出不来了
硫酸泡韭菜根
12-20 22:14
12-20 22:14
110
0
[
小型纳指吧
]
我赌今晚美股继续新高
大吉兴隆de芈
12-20 22:14
12-20 22:14
158
0
[
聚丙烯吧
]
你大哥都下来了你不动?
基民q6hkKN
12-20 22:14
12-20 22:14
92
0
[
苯乙烯吧
]
回落一下行不行
希望果实
12-20 22:14
12-20 22:14
74
0
[
纯碱吧
]
彻底完了泄了
昂立复古
12-20 22:14
12-20 22:14
71
0
[
PVC吧
]
诱空没跑 了 赶紧加多单
牛熊老股民
12-20 22:14
12-20 22:14
89
0
[
白糖吧
]
6186平
康庄时代
12-20 22:14
12-20 22:14
78
0
[
甲醇吧
]
这你难磨
股友6950A3M1
12-20 22:14
12-20 22:14
283
1
[
红枣吧
]
知行兄弟,如意坊的生意今年有没有被周边城市分流?
知足梅
12-20 21:49
12-20 22:14
415
9
[
A50期指吧
]
谁能告诉我是有什么巨大利空吗?最近也没有啊[大哭][大哭][大哭]
娟妞的零花钱
12-20 21:30
12-20 22:14
83
0
[
纸浆吧
]
没有量了
牛皮鳄鱼
12-20 22:14
12-20 22:14
120
0
[
聚丙烯吧
]
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
复利再复利9
12-20 22:14
12-20 22:14
55
0
[
LPG吧
]
02/03真的硬,有什么讲究吗
只想睡觉的韭
12-20 22:13
12-20 22:13
100
0
[
菜粕吧
]
多近月空远月是一个套利好方法
wxLynn_huang
12-20 22:13
12-20 22:13
96
0
[
铁矿石吧
]
哈耶克:人类的无知是随着科学的进步而增加的
股友8695f73g
12-20 22:13
12-20 22:13
81
0
[
沪银吧
]
横盘结束向上突破目标新高
major0529
12-20 22:13
12-20 22:13
361
7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一波大的又开始了,可以追
煮韭论胤敻
12-20 11:38
12-20 22:13
177
2
[
甲醇吧
]
煤炭暴跌啊
苯乙烯五手姐
12-20 21:44
12-20 22:13
70
0
[
铁矿石吧
]
不要装了快点上去。谁看不懂你小心思
老顽童罗
12-20 22:13
12-20 22:13
389
2
[
沪银吧
]
不建议上班族,年龄超过45的人群跟我做单!很累的。。
我知女人心
12-20 21:39
12-20 22:13
196
2
[
甲醇吧
]
哎小散们都在看空,看样子是还要涨
基民q6hkKN
12-20 21:54
12-20 22:13
257
2
[
综合镍03吧
]
经典的明牌
股友8DG2ed
12-20 20:48
12-20 22:13
85
0
[
乙二醇吧
]
基本面不支持涨太高
股友23L730t2
12-20 22:13
12-20 22:13
121
1
[
PVC吧
]
下来了,下来了,穿破均线
二九零二
12-20 22:01
12-20 22:13
640
21
[
玉米吧
]
这玉米是不是吃了泻药[怒][怒][怒][怒][怒]
富婆的狗
12-19 11:31
12-20 22:13
76
0
[
豆粕吧
]
被原油带上来了,草
股友79kM0696
12-20 22:13
12-20 22:13
165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生只爱惠BP
12-20 22:13
12-20 22:13
206
1
[
燃油吧
]
这个位置我开空单,不会被骂吧
TTSSBB
12-20 21:59
12-20 22:13
500
2
[
股指期货吧
]
兄弟们空单继续保持,继续空的原因:1:当前基金爆仓,平仓线到了,只会加大卖出。2
emptyBig
12-20 21:52
12-20 22:12
83
0
[
沪银吧
]
上次冲高后,肯定会有二次冲高的!坚决大力做多,做多,一直看涨到6500以上,春节
风清扬褚
12-20 22:12
12-20 22:12
177
3
[
纯碱吧
]
强者恒强,弱者更弱,今晚不玩你了,去多强者去,顺势而为。
一周双休
12-20 21:46
12-20 22:12
86
0
[
燃油吧
]
75这么难嘛,拉扯很久了。貌似已经开盘了
米其林5星级
12-20 22:12
12-20 22:12
1196
10
[
纯碱吧
]
纯碱产量预期大增340万吨,净岀口下降125万吨,至少300万吨纯碱消失之后何时
拐点老李
12-20 16:08
12-20 22:12
82
0
[
纯碱吧
]
现在最低还是四首买卖吗?
招财腾达的任
12-20 22:11
12-20 22:11
93
0
[
玻璃吧
]
没意思了!不动了
sdyylxj1974
12-20 22:11
12-20 22:11
97
0
[
尿素吧
]
纯碱每天都是暴跌,尿素每天都在磨叽。
基民8KyqPo
12-20 22:11
12-20 22:11
82
0
[
A50期指吧
]
千万不要以为是抄底,小心被抄家……
国家队湖南分
12-20 22:11
12-20 22:11
129
1
[
玉米吧
]
你倒是跌呀[怒]76的空好久才能回本
股友ewFccH
12-20 21:11
12-20 22:11
183
3
[
沪银吧
]
做空太难赚钱还是做多吧
股友Hg6qWj
12-20 21:24
12-20 22:11
83
0
[
玻璃吧
]
焦煤,焦炭,纯碱!这3个上下游都跌成什么逼样了
散户中霸主
12-20 22:10
12-20 22:10
88
0
[
A50期指吧
]
来个一次到位!
塔尖岁月积金
12-20 22:10
12-20 22:10
118
0
[
玻璃吧
]
今晚是有大手子在里面操盘,有点东西
顺天无为
12-20 22:10
12-20 22:10
72
0
[
燃油吧
]
原油晚上有个死叉,空起来
简单不能简单
12-20 22:10
12-20 22:10
99
0
[
小型纳指吧
]
赶紧跌吧。反正你跌不跌那玩意都跌。
股友5N73q313
12-20 22:10
12-20 22:10
86
0
[
铁矿石吧
]
这个场子都出问题了,还是隔壁螺纹好操作很多
股友806811LG
12-20 22:10
12-20 22:10
61
0
[
沪镍吧
]
过来安全线,死活上不去!多来一个
股友xKPGE6
12-20 22:10
12-20 22:10
99
0
[
PTA吧
]
下不来,三点头,就开始抬头
命运我定
12-20 22:10
12-20 22:10
621
0
[
欧线集运吧
]
[图片]
股友8259W59y
12-20 22:10
12-20 22:10
70
0
[
铁矿石吧
]
几年就一次都被人拿捏。
老顽童罗
12-20 22:10
12-20 22:10
112
0
[
螺纹钢吧
]
这个价位谁敢做多?只能做空瀑布等着你
期货大富翁
12-20 22:10
12-20 22:10
271
3
[
乙二醇吧
]
最少会去修复4588的上影线,想空也千万别在目前空~
乡下来的韭菜
12-20 21:50
12-20 22:09
5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033多
法老AAA
12-20 19:14
12-20 22:09
103
0
[
原油吧
]
大概率这波会上去修复620那个缺口~
乡下来的韭菜
12-20 22:09
12-20 22:09
107
3
[
菜油吧
]
几次干破8000,瞬间反弹。这几天抄了几次底了小赚就跑[滴汗]今天会不会彻底突破
股友小郭
12-20 21:28
12-20 22:09
100
0
[
豆粕吧
]
拉一下砸一下你们觉得是谁的杰作
wxLynn_huang
12-20 22:09
12-20 22:09
299
3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12.20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暗自蓄力还能多吗
张则谦
12-20 20:15
12-20 22:09
119
0
[
铁矿石吧
]
只有三个原因会导致大跌,允许钢铁回收利用,关税,人民币汇率。这三个没有一个有可能
老顽童罗
12-20 22:09
12-20 22:09
共有帖子数
16568980
篇
首页
上一页
74321
74322
74323
74324
74325
74326
74327
74328
74329
74330
743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