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
0
[
欧线集运吧
]
赶紧封板吧,明天板上空刚好
清新的纳兰芝
12-21 10:38
12-21 10:38
338
0
[
橡胶吧
]
维哲论期:橡胶继续做多,实时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12-21 10:38
12-21 10:38
44
0
[
欧线集运吧
]
赶紧做多,要涨停,去10000的
轻仓轻仓再轻
12-21 10:38
12-21 10:38
81
0
[
螺纹钢吧
]
瀑布要来了
股友5IBDX345
12-21 10:38
12-21 10:38
62
0
[
欧线集运吧
]
饿狼们扑扑扑,缩量涨停!!
三季稻999
12-21 10:38
12-21 10:38
85
0
[
豆粕吧
]
$豆粕2405(DCE|m2405)$
我爱y
12-21 10:38
12-21 10:38
83
0
[
A50期指吧
]
白酒?
下山虎虎
12-21 10:38
12-21 10:38
60
0
[
碳酸锂吧
]
股市新能源大涨了,最后的挖坑,3底已成,目标30要。
万物守恒
12-21 10:38
12-21 10:38
87
0
[
A50期指吧
]
周十字星下星期底分?
一梦老师
12-21 10:38
12-21 10:38
120
1
[
菜油吧
]
2手8000多单昨晚8084止盈后8093开空单,早上手贱多设置个止损8090,
玉兔捣药007
12-21 10:14
12-21 10:38
125
2
[
欧线集运吧
]
这货为了下午涨停真是维持在高位,下来诱空都不肯。
小郑姐
12-21 10:02
12-21 10:38
113
0
[
纸浆吧
]
要不断学习,总结经验
优质小目标
12-21 10:38
12-21 10:38
56
0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服了没有?
捕猎者007
12-21 10:38
12-21 10:38
109
0
[
甲醇吧
]
甲醇空无悬念,月线级别大空
股友01992C7w
12-21 10:38
12-21 10:38
58
0
[
碳酸锂吧
]
底部多头强势,转多,95000-10000波动,高抛低吸
高傲的掌中萌
12-21 10:38
12-21 10:38
94
0
[
沪银吧
]
06合约6100的空等你涨
鬼舞辻无惨
12-21 10:38
12-21 10:38
237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12.21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多头始终未能逾越
张则谦JL6838
12-21 10:38
12-21 10:38
44
0
[
欧线集运吧
]
这是要上天啊!
罗易LTD
12-21 10:38
12-21 10:38
162
1
[
A50期指吧
]
谁特么涨了
涨涨涨f
12-21 10:21
12-21 10:38
53
0
[
欧线集运吧
]
08合约跌四个点,04合约涨停了,这怎么玩
期股长虹
12-21 10:37
12-21 10:37
68
0
[
纯碱吧
]
真的弱爆了
向阳而生的周
12-21 10:37
12-21 10:37
93
0
[
玻璃吧
]
绝对的大跌,神说的
股友arwoIX
12-21 10:37
12-21 10:37
91
0
[
螺纹钢吧
]
见底了,做多。目前多头吃筹码
股友qg815559
12-20 22:56
12-21 10:37
48
0
[
欧线集运吧
]
看你能到哪里,这么狂拉,狂拉后面就是狂跌
基民0js3rb
12-21 10:37
12-21 10:37
41
0
[
欧线集运吧
]
不管了,空单止盈条件单1010.这几天不看了。
韭菜蜕变之战
12-21 10:37
12-21 10:37
80
0
[
豆粕吧
]
目标3200不变拭目以待
hhm181818
12-21 10:37
12-21 10:37
41
0
[
欧线集运吧
]
向上没有套牢盘这就是干啊
张瘸子
12-21 10:37
12-21 10:37
234
3
[
玉米吧
]
又不涨了,肯定散户在接盘做多
红吉绿利
12-21 09:59
12-21 10:37
49
0
[
欧线集运吧
]
牛,这好像股票
唐人121
12-21 10:37
12-21 10:37
415
10
[
A50期指吧
]
上次大跌
股友FawhZW
12-20 21:09
12-21 10:37
63
0
[
燃油吧
]
这玩意太弱了
喵喵头
12-21 10:37
12-21 10:37
63
0
[
纯碱吧
]
跌停1928
你太自信了
12-21 10:37
12-21 10:37
75
0
[
玻璃吧
]
使劲冲啊,纯碱大跌能起飞!
wang20151743
12-21 10:37
12-21 10:37
945
1
[
COMEX黄金吧
]
原油昨日再度站上74.5这个位置,日线已经收的5连阳,我们做多也是再下一城!以目
秦璐97019025
12-20 12:13
12-21 10:37
69
0
[
纯碱吧
]
应该不会跌停不过应该还会大跌[鼓掌]
点火给我起飞
12-21 10:37
12-21 10:37
63
0
[
纯碱吧
]
不要做空,要做多,让多头把价格打下来
小品种不玩
12-21 10:37
12-21 10:37
178
5
[
烧碱吧
]
先跌一跌,等主力从欧线出来,就过来拉烧碱,[大笑]
细心的泉之蓝
12-21 08:57
12-21 10:37
66
0
[
纯碱吧
]
继续抄底,即将迎来反转,基差修复
股友8rD92329
12-21 10:37
12-21 10:37
44
0
[
碳酸锂吧
]
买了1手,做个短线,回点血吧。
就觉得今年
12-21 10:37
12-21 10:37
103
1
[
A50期指吧
]
还有一周进去下跌第四年。。。
艋舺123
12-21 10:28
12-21 10:37
54
0
[
欧线集运吧
]
东财的家人怎么成了技术指标了?是不是受了什么蛊惑?
账户已注销
12-21 10:36
12-21 10:36
177
4
[
A50期指吧
]
今天百分百反转,抓紧抄底
股友q7287966
12-21 09:46
12-21 10:36
69
0
[
碳酸锂吧
]
很快到10万[傲]
清新的纳兰芝
12-21 10:36
12-21 10:36
88
0
[
纯碱吧
]
有没有纯碱爆仓了的
我被罚过站
12-21 10:36
12-21 10:36
80
0
[
LPG吧
]
我靠,这么流氓
一颗白瓜
12-21 10:36
12-21 10:36
82
0
[
不锈钢吧
]
老庄程序开了才能多
天上star
12-21 10:36
12-21 10:36
85
0
[
玉米吧
]
还要跌哟,这才跌多少
静水流深99
12-21 10:36
12-21 10:36
68
0
[
铁矿石吧
]
又是多近空远的老套路[吃瓜]
期友一只
12-21 10:36
12-21 10:36
92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情况?我手上的个股还是绿的[哭]
小小股迷
12-21 10:36
12-21 10:36
89
0
[
铁矿石吧
]
最硬铁矿给我冲,发不发财就靠你了,冲上1300
卡片丶
12-21 10:36
12-21 10:36
86
0
[
纯碱吧
]
不穿2000就要提防,若破2000,重回1600
空手夺白刃空
12-21 10:36
12-21 10:36
74
0
[
玻璃吧
]
不跟纯碱混了这就看不懂了[为什么]
顺势而为顺应
12-21 10:36
12-21 10:36
71
0
[
纯碱吧
]
01平太早了,跌这么多
財狼BC待时而
12-21 10:36
12-21 10:36
12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北向最少流入50个亿,大底又被北向抄走了。
赚钱能改命
12-21 10:35
12-21 10:35
79
0
[
烧碱吧
]
这个等3.4月份玩期现回归
生机四海de五
12-21 10:35
12-21 10:35
46
0
[
欧线集运吧
]
在这附近完成还手的概率非常高
新嫩韭菜花
12-21 10:35
12-21 10:35
113
0
[
PTA吧
]
周线才刚刚启动
滔天富贵
12-21 10:35
12-21 10:35
51
0
[
欧线集运吧
]
这货在拖时间,麻痹故意不拉涨停,拖到下午
小郑姐
12-21 10:35
12-21 10:35
43
0
[
欧线集运吧
]
06割了,唉,吗的赚钱不走,亏着跑[哭]
归来一瞬
12-21 10:35
12-21 10:35
54
0
[
碳酸锂吧
]
股票涨了
谨慎为事
12-21 10:35
12-21 10:35
46
0
[
欧线集运吧
]
这价格和涨停没啥区别了,厉害
汤圆圆滚滚
12-21 10:35
12-21 10:35
44
0
[
欧线集运吧
]
封涨停再跌停
股友59L830c8
12-21 10:35
12-21 10:35
47
0
[
碳酸锂吧
]
跌停
白开水纯净水
12-21 10:35
12-21 10:35
86
1
[
欧线集运吧
]
这几天亏了3万多平了等他涨不动在空
股友1722708Y
12-21 10:15
12-21 10:34
53
0
[
碳酸锂吧
]
股票反弹了,你咋没点反应呢[滴汗]
下周回本
12-21 10:34
12-21 10:34
162
5
[
碳酸锂吧
]
期货市场最大的悲哀,亏钱不知道为什么?
观市老者5515
12-21 07:55
12-21 10:34
14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嘿伍是不是股指交割日???
哈的嘛
12-21 10:34
12-21 10:34
129
0
[
A50期指吧
]
拉指数是救市吗?本质问题不解决。50涨指数还是绿,就算指数红了,大部分股票还是跌
堂堂正正之雪
12-21 10:34
12-21 10:34
72
0
[
菜粕吧
]
真是恶庄啊
股友38q078G6
12-21 10:34
12-21 10:34
70
0
[
菜粕吧
]
什么套路看不懂啊[滴汗]
际遇2014
12-21 10:34
12-21 10:34
110
0
[
A50期指吧
]
估计要开始屠杀做空资金了!
炒股为下一代
12-21 10:34
12-21 10:34
79
0
[
纯碱吧
]
01这么多持仓,我都替主力担心怎么减[大笑]
难受啊难受
12-21 10:34
12-21 10:34
95
0
[
燃油吧
]
昨天晚上一堆的空平单就是死活维护价格,现在一堆的多平单就是要跌。你们不亏钱谁亏钱
股友z9TVk5
12-21 10:34
12-21 10:34
183
2
[
螺纹钢吧
]
可以空吗,今晚专家说以空为主
海37846
12-20 22:48
12-21 10:34
78
1
[
欧线集运吧
]
情绪问题。绕行。成本也就涨百分之30。这已经涨了多少了
点石积玉的止
12-21 09:40
12-21 10:34
44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一定会摸到涨停价位的,会不会烂板就不确定了,挂个涨停价等主力来
股友62k19289
12-21 10:34
12-21 10:34
89
0
[
甲醇吧
]
希望今天甲醇能带来好运和惊喜!感谢
上海炒家D380
12-21 10:34
12-21 10:34
53
0
[
碳酸锂吧
]
宁德都三个点了
谁主沉浮乎
12-21 10:34
12-21 10:34
107
1
[
豆粕吧
]
还记得目标吗?3290不变继续跌
股友9Q1813H6
12-21 10:00
12-21 10:34
64
0
[
燃油吧
]
外盘也没跌多少啊,冲高回落一点。晚上还会拉
米其林5星级
12-21 10:34
12-21 10:34
共有帖子数
16569271
篇
首页
上一页
74283
74284
74285
74286
74287
74288
74289
74290
74291
74292
742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