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9
1
[
生猪吧
]
根据最新研究,生猪第一目标先看到6000,然后每次依次递减1500,谁赞成谁反对
时尚的尹致树
04-03 18:11
04-03 18:35
33
0
[
A50期指吧
]
现在涨是为了更好的下跌,现在跌是为了给丝滑的瀑布
joioo
04-03 18:35
04-03 18:35
30
0
[
A50期指吧
]
的今天你可以涨了
回本66666
04-03 18:34
04-03 18:34
31
0
[
生猪吧
]
真的好便宜啊,真廉价啊
我的牛呢OK
04-03 18:32
04-03 18:32
157
4
[
氧化铝吧
]
这个市场跟生态系统一样,大多数时候都需要生态平衡。偶尔极端行情才会出现逼仓。(大
情系期货3653
04-03 13:03
04-03 18:32
29
0
[
A50期指吧
]
跌吧,你涨了星期二9点2秒钟就会降下来。
天之涯12
04-03 18:31
04-03 18:31
89
2
[
橡胶吧
]
16330的空单还有救吗,
股友bwzVKH
04-03 14:25
04-03 18:31
80
2
[
欧线集运吧
]
还记得两年前的宁夏啊咿呀吗?我回来了
啊咿呀
04-03 16:17
04-03 18:31
41
0
[
生猪吧
]
一个光伏,一个养猪,这轮亏损,周期长金额大
加仓总错
04-03 18:31
04-03 18:31
109
2
[
焦煤吧
]
煤炭股,电力股跌停板,讲明焦煤不会涨,只会大跌。市场不信煤炭代替原油的逻辑。真那
别怕只是技术
04-03 17:55
04-03 18:30
113
4
[
生猪吧
]
空丢丢,快跑吧,节后要大涨了
菜粕T神
04-03 14:47
04-03 18:29
257
5
[
PVC吧
]
特玛一开空油价就死劲涨
空军一号1
04-02 17:44
04-03 18:29
248
4
[
纽约金TN12吧
]
你可真行,抓时间差,三点前不拉升,不让散户赚到钱,三点后就开始拉拿筹码了,真牛
国内最大空头
04-03 15:08
04-03 18:29
91
0
[
甲醇吧
]
如果是如是如果玩法还是现今这般?这阵哭的人届时哭得更狠一一得来的有毒有害物质还是
只是抢钱的
04-03 18:17
04-03 18:28
78
3
[
布伦特原油吧
]
石器时代还用油吗
股市神医
04-03 14:21
04-03 18:28
75
2
[
橡胶吧
]
16750的空,要不要割肉过节?
股友5656yc93
04-03 14:33
04-03 18:28
46
0
[
生猪吧
]
东方财富万手哥了,6
拿大肉
04-03 18:27
04-03 18:27
40
1
[
小型标普吧
]
我们开盘你就跌,你这没种
大掌柜6
04-03 09:15
04-03 18:26
38
1
[
纯碱吧
]
周末到了,该涨停了吧
股友9XU82359
04-03 17:08
04-03 18:26
143
4
[
生猪吧
]
今天9550空单进9405割了,无底洞。6手亏了一万多
缘木求鱼2748
04-03 17:00
04-03 18:26
68
2
[
PVC吧
]
今天晚上有夜盘吗?
股友ZC6j1H97
04-03 12:32
04-03 18:26
94
4
[
生猪吧
]
5手抄底亏了换月多,一直多!
账户已注销
04-03 17:10
04-03 18:25
225
7
[
生猪吧
]
家人们还头铁还在仓,节后9000以下
熊来了快跑啊
04-03 16:32
04-03 18:25
179
6
[
生猪吧
]
家人们又在张张嘴摇摇头加仓,估计涨不起来了。
期货老祖
04-03 17:04
04-03 18:25
101
4
[
生猪吧
]
老蛇又要进来当燃料了
xuxuzu
04-03 17:49
04-03 18:25
38
1
[
A50期指吧
]
夜牛又来了
一路常红长长
04-03 18:21
04-03 18:24
135
2
[
沪银吧
]
做多没错,控制好仓位就行,如果下周开15Xxxx,或者13XXX如果你多大单能扛
深圳坪洲众包
04-03 11:52
04-03 18:24
215
6
[
菜粕吧
]
有谁敢尾盘多菜菜吗。
l___c
04-03 15:37
04-03 18:23
341
0
[
A50期指吧
]
这一天,我空仓好久躲过一次,但是我印象深刻
绿牛321
04-03 18:23
04-03 18:23
42
0
[
螺纹钢吧
]
还有人做螺纹啊,都没波动,做化工多好
文静秀气的唐
04-03 18:23
04-03 18:23
177
4
[
纯碱吧
]
做多纯碱:纯碱玻妹连续大跌,感谢废柴主力仔,你尽管爆跌,无所谓的,哥有的是时间和
jiangk888
04-03 15:07
04-03 18:22
53
1
[
生猪吧
]
留了两手空单过节不知道对不对赌节后高开高走
股友uJtDux
04-03 17:22
04-03 18:21
41
1
[
螺纹钢吧
]
你这么爱跌,你跌停得了
红钻石与绿钻
04-03 14:23
04-03 18:21
56
3
[
A50期指吧
]
一到晚上就红,白天就绿,咋的国内韭菜就听话吧
股友5Pi33883
04-03 18:04
04-03 18:21
28
0
[
A50期指吧
]
明目张胆一到晚上就拉一到白天就砸无法无天
股友3Qxw5w
04-03 18:20
04-03 18:20
30
0
[
生猪吧
]
不错,加速行业落后产能出清
股友96W02787
04-03 18:20
04-03 18:20
63
3
[
A50期指吧
]
目前可以盯的板块生物医药,其他的还没到位观望观望
择机Q1Q2Q3Q4
04-03 16:21
04-03 18:20
44
2
[
A50期指吧
]
周二中天科技涨停
生龙活虎的周
04-03 17:42
04-03 18:20
54
1
[
玻璃吧
]
主力今天没吃饭,放假吃饱了,开盘直接跌停板嗯死
股友9XU82359
04-03 18:15
04-03 18:20
33
0
[
A50期指吧
]
不死不休
生龙活虎的周
04-03 18:19
04-03 18:19
88
4
[
生猪吧
]
我总感觉底在8700附近
股友685837Lf
04-03 17:38
04-03 18:19
31
0
[
A50期指吧
]
……
向上的白子轩
04-03 18:18
04-03 18:18
187
1
[
甲醇吧
]
散户如果有交割权利,庄家都得哭
一鼓作气周一
04-03 17:49
04-03 18:18
88
1
[
原油吧
]
都在打能源,水厂了,下周二能来个涨停吗
好运连连0725
04-03 17:56
04-03 18:16
45
0
[
玻璃吧
]
不管玻璃是高价还是低价,目前地产不行,玻璃就没市场
南国股友
04-03 18:15
04-03 18:15
46
1
[
NYMEX原油吧
]
把猪杀了炼油+车里跑,猪都不要钱了
赚它600万
04-03 16:32
04-03 18:15
57
2
[
焦煤吧
]
还有1200上方的多单还没走的吗
敬畏永远正确
04-03 14:01
04-03 18:14
39
0
[
甲醇吧
]
有准备注册公司的吗?准备给主力送货交割去
一鼓作气周一
04-03 18:14
04-03 18:14
43
1
[
生猪吧
]
产业是不会亏的别忘还有预制菜
道者规则也
04-03 18:08
04-03 18:14
34
0
[
A50期指吧
]
不应该啊
生龙活虎的周
04-03 18:14
04-03 18:14
76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个原油期货今日休市吗?
足智大展地任
04-03 16:56
04-03 18:13
60
1
[
A50期指吧
]
还记得那段时间砸沪深300吗?我买里面的标的兴业银行和中远海控,只能跌,哪天如果
有财之人
04-03 17:59
04-03 18:13
386
3
[
碳酸锂吧
]
【乘联分会:3月全国乘用车新能源市场零售78.4万辆,同比去年3月下降21%,较
深圳益田游资
04-03 16:51
04-03 18:12
1912
6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佑佑安康
04-03 16:09
04-03 18:12
25
0
[
A50期指吧
]
又逼空啊、美股都拉起来了
想减肥的小熊
04-03 18:11
04-03 18:11
91
0
[
NYMEX原油吧
]
当油价涨到150美元,煤化工就厉害了,煤炭地板价……
dreaming_lee
04-03 18:11
04-03 18:11
37
0
[
纯碱吧
]
看到空投发炎,心里那个
股友532085Cq
04-03 18:10
04-03 18:10
5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140多,现货市场?期货也没开盘
永安内部反指
04-03 18:09
04-03 18:09
86
1
[
玻璃吧
]
要是换做前几个个月,今天空头已经减仓10万,价格新低了,今天反而不同,加的仓位还
干净的钱卓婷
04-03 17:50
04-03 18:09
29
0
[
A50期指吧
]
真神了
兴高采烈的姜
04-03 18:08
04-03 18:08
52
1
[
丁二烯胶吧
]
不是需求问题的都是纸老虎,原料端都会解决的,但是需求没那么容易解决
总会成长的
04-03 14:38
04-03 18:07
33
1
[
A50期指吧
]
红绿没关系,反正最后都是绿的
有自信的影爱
04-03 17:51
04-03 18:07
97
2
[
PVC吧
]
昨晚的拉高看来是为了给厂家再次套保。今天仓单猛增
挣够一亿就退
04-03 17:57
04-03 18:06
30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早晚会上去吧,应该相对低位。卖掉不确定性下跌股票
积极的冉念茜
04-03 16:39
04-03 18:06
93
1
[
COMEX黄金吧
]
是我瞎了吗,今天咋没更新
我就想抄作业
04-03 17:16
04-03 18:05
112
4
[
PVC吧
]
昨天原油暴涨这货高开砸绿,就知道没憋好屁,看跌期权可能要挣大钱了
跌不到底就可
04-03 14:04
04-03 18:04
55
1
[
NYMEX原油吧
]
今年真是有些人赚麻了
股友0707V21P
04-03 18:03
04-03 18:04
26
0
[
A50期指吧
]
这怎么开盘
周到的贺翔鹰
04-03 18:04
04-03 18:04
59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看到一万,为了原油会成为稀缺品,加一升油要1000元。
可以穷但没必
04-03 17:24
04-03 18:04
47
0
[
NYMEX铂金吧
]
这样走势不是偏下哦吗,怎么硬拉上来了。
股友J_Z18217
04-03 18:03
04-03 18:03
326
10
[
生猪吧
]
尾盘纠结半天,还是开了多单,因为感觉过节期间能出的政策应该利多概率大吧……这德行
晶硅谁之祸
04-03 15:37
04-03 18:03
30
0
[
A50期指吧
]
骂你都嫌你脏
股友Bd135676
04-03 18:03
04-03 18:03
384
6
[
NYMEX原油吧
]
来个大佬说说为啥原油涨,洲际和那些化工却大跌呢,不是应该涨吗
涨停涨不停99
04-03 16:31
04-03 18:02
125
2
[
NYMEX原油吧
]
暗盘跌了
股友56901x9K
04-03 15:42
04-03 18:01
63
1
[
生猪吧
]
周二抄底?黄花菜都凉了,今天就是抄底的最好时机!
s军h长t
04-03 17:39
04-03 18:01
158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起飞了…………
默默在努力
04-03 16:58
04-03 18:01
31
0
[
A50期指吧
]
……
努力的武研琳
04-03 18:00
04-03 18:00
392
21
[
生猪吧
]
蛇哥宣布下周2才是真正真实承诺第一轮抄底开始,下周2才是真正不敢抄底就别玩期货了
西郊蛇王
04-03 16:00
04-03 17:59
25
0
[
A50期指吧
]
不要
只想赚个6969
04-03 17:59
04-03 17:59
37
0
[
生猪吧
]
09的13080进的要不要补手
股友0170g00Q
04-03 17:59
04-03 17:59
共有帖子数
16522172
篇
首页
上一页
7299
7300
7301
7302
7303
7304
7305
7306
7307
7308
73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