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
0
[
纽约金TN12吧
]
晚上居然不交易,交易的话也是大跌。
九藤泷岩
04-04 02:27
04-04 02:27
169
1
[
原油吧
]
空头睡不着咯
戒酒的小王
04-04 02:20
04-04 02:24
62
0
[
NYMEX原油吧
]
变态!
强哥1202
04-04 02:23
04-04 02:23
210
6
[
玻璃吧
]
打开历史记录,三位数的有多少时间,有种继续下,我就继续补,等到火山喷发的那一天
干净的钱卓婷
04-03 01:59
04-04 02:18
73
2
[
黄金/美元吧
]
80一道坎啊
梭哈是一种智
01-05 08:17
04-04 02:12
76
1
[
生猪吧
]
超市看见猪肝0.99元一斤,闻所未闻
股友dRsGh2
04-03 22:31
04-04 02:10
47
0
[
白糖吧
]
白糖怎么看?
n87331340407
04-04 02:08
04-04 02:08
281
15
[
黄金/美元吧
]
4800,下跌了吧。你说行情,他就会按照你说的走//@大智若愚的30岁:金价46
大智若愚的30
04-02 10:23
04-04 02:05
499
3
[
生猪吧
]
风险提示:期货价格受突发政策、疫病、出栏节奏、资金博弈等影响极大,以下仅为基于当
不动旻王
04-03 21:42
04-04 02:04
90
1
[
小型纳指吧
]
战机都被击落了,星期一估计要吃面了
money还我不
04-03 23:10
04-04 01:58
109
1
[
锰硅吧
]
今天早上6550,哪个大哥开的多?单发个图来看看
稳中不做高风
04-03 14:58
04-04 01:38
67
0
[
原油吧
]
暗盘265了
睡衣天下
04-04 01:38
04-04 01:38
34
0
[
纯碱吧
]
K线看着像前面那个底是吧,像你就上套
股友850Z7k92
04-04 01:29
04-04 01:29
81
2
[
纯碱吧
]
纯碱可能有搞头,玻璃是真不能碰。
百米高的铁韭
04-04 01:06
04-04 01:25
3421
8
[
碳酸锂吧
]
原料价格翻了倍 加工费却“上了锁”!碳酸锂加工企业之困
碳酸锂资讯
03-19 08:22
04-04 01:25
805
2
[
A50期指吧
]
原油暗盘还在涨,现在112.12元,指数一会还得下来
绿牛321
04-04 00:17
04-04 01:23
997
0
[
A50期指吧
]
这周还可以,下周再接再厉!
股痴人生
04-04 00:26
04-04 01:22
81
1
[
玻璃吧
]
为今之计只有战争一直持续下去,油价一直高位,玻璃成本一直高位,自然会补涨
富贵成金的龙
04-03 22:42
04-04 01:20
115
2
[
玻璃吧
]
空头加多应该是锁仓。反正又不占保证金。为了防止突发情况,如果这三天没什么事情的话
多头稳如老苟
04-03 23:55
04-04 01:17
1094
6
[
NYMEX原油吧
]
今晚欧洲、美股、原油怎么都没开市
寻xZ
04-03 22:18
04-04 01:16
255
2
[
棕榈油吧
]
大家猜,节后会怎么走
股友3a17w199
04-03 15:17
04-04 01:14
181
6
[
锰硅吧
]
我多单买了点,因为我昨天查了下国外的报价,国外报价涨了点。目前就看国内怎么走了。
牛散的牛
04-03 09:09
04-04 01:12
3365
10
[
国际铜吧
]
美国将从6日开始调整对进口钢、铝、铜及相关衍生产品加征的从价关税
国际铜资讯
04-03 16:08
04-04 01:06
67
1
[
纯碱吧
]
好消息是,05净多超过净空了
股友9XU82359
04-03 20:43
04-04 01:05
399
2
[
焦煤吧
]
多空不做,又逢假期,变数太多!
玩于股掌之中
04-03 17:41
04-04 01:00
102
1
[
玻璃吧
]
这是咋了?建筑与工业玻璃协会网站关闭了
越来越棒de辛
04-03 22:05
04-04 01:00
49
1
[
玻璃吧
]
想方设法忽悠散户点钱其实不是啥真本事,把实体市场搞起来才是真本事。
股友Ev838759
04-03 21:07
04-04 01:00
71
0
[
原油吧
]
非农强劲,原油又要
佰仟翻
04-04 00:55
04-04 00:55
569
18
[
原油吧
]
你看人家这模拟盘玩的,这么多忠实的粉丝,拖的这么专业
益海嘉里粮食
04-03 15:08
04-04 00:55
189
1
[
A50期指吧
]
四月七日,这一天日子很有意义,指数很关键,止跌上去就上去,上不去彻底看不到400
股友6i57632W
04-03 23:50
04-04 00:54
44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这一招真厉害
巴菲特的大表
04-04 00:50
04-04 00:50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各位猜猜黄金后续怎么玩,我猜周一可能再一次探底回升冲击4800然后在高位横两天继
残血的小红花
04-04 00:49
04-04 00:49
371
2
[
布伦特原油吧
]
股吧有老铁让我拉拉人
涅槃重生不玩
04-03 20:12
04-04 00:48
51
0
[
A50期指吧
]
很多票都在a杀!
路易十八发发
04-04 00:42
04-04 00:42
19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观点丨特朗普又又又临阵退缩了?】当前最危险的是三方节奏完全错位:以色列要彻底削
挖掘热门杂毛
04-04 00:39
04-04 00:39
499
5
[
COMEX黄金吧
]
学别人弄了一个挑战50U到1万U看到底能不能实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每天
朱哥ZG1216Y
04-03 14:31
04-04 00:39
938
35
[
生猪吧
]
这么多被洗脑最低位平多认亏的今天尾盘至少空平大法涨百分之3以上,下午收盘目标10
西郊蛇王
03-27 10:23
04-04 00:39
177
4
[
燃油吧
]
凡是交割月价格高于远月的品种都是牛市,家人们去做空会亏的裤衩不剩,凡是交割月价格
股友0381xN16
04-03 18:55
04-04 00:38
56
0
[
原油吧
]
暗盘150了
伊萨格
04-04 00:37
04-04 00:37
122
3
[
丁二烯胶吧
]
希望你们做空人认知是对的,这样死也就死我一人。看看生猪,打破了多少人的认知?生猪
叫不醒的傻子
04-03 14:16
04-04 00:35
37
0
[
A50期指吧
]
今晚自己靠自己,没法玩了,没有对手了
账户已注销
04-04 00:35
04-04 00:35
117
1
[
原油吧
]
今晚暗盘开盘吗,发下
贫僧法号韭菲
04-03 21:42
04-04 00:33
591
6
[
菜粕吧
]
劝了多次别玩菜粕,小心逼仓
趋势盈利
04-02 19:13
04-04 00:32
39
0
[
生猪吧
]
差不多了,埋伏几手抄底吧。应该来个反弹………
派大星海绵宝
04-04 00:30
04-04 00:30
76
1
[
原油吧
]
历史何曾相似,复刻去年4.7号走势!!
欧线绿
04-03 20:45
04-04 00:25
50
1
[
A50期指吧
]
晚上红白天绿,经典4000家下跌,熟悉的感觉回来了。
zhenglei1
04-03 23:45
04-04 00:22
63
1
[
NYMEX原油吧
]
300又来了吗?
韭菜王子1009
04-03 22:54
04-04 00:21
168
0
[
NYMEX原油吧
]
美以两军地面战,极可能以伊朗中南部其中一个沿海城市登陆,以波斯王名誉来号召全伊朗
平安一生的秦
04-03 22:16
04-04 00:17
118
4
[
南华期货吧
]
看腰斩14元
平和宁静的种
04-03 18:57
04-04 00:16
41
0
[
对二甲苯吧
]
明天要涨停
我本心向明月
04-04 00:15
04-04 00:15
49
0
[
淀粉吧
]
这再不大级别回调时间越来越少了,下一波拉升最少要打到啊2710附近才能继续上冲了
山羊胡子
04-04 00:15
04-04 00:15
97
2
[
碳酸锂吧
]
自作多情,每天期货上百亿的成交的,谁在乎你那点期权。
lzmkings
04-03 13:46
04-04 00:12
139
1
[
小型纳指吧
]
非农超预期加息
梭哈娜娜赢嘛
04-03 21:40
04-04 00:11
76
4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盈利32个点。本周很平稳,心态也很平稳。保持每周每天收米状态就好。多与少平
十六刀乐哥
03-28 14:55
04-04 00:11
84
1
[
生猪吧
]
周一跳空高开,空等死吧
骑牛入市
04-03 21:33
04-04 00:08
223
3
[
焦煤吧
]
只能说基本面太差,货太多了。
机智的机器人
04-03 19:11
04-04 00:07
468
7
[
黄金/美元吧
]
16刀三个月翻到2000刀,就喜欢小仓一天天做大的感觉。今天盈利32个点,本周整
十六刀乐哥
03-14 00:55
04-04 00:00
100
3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06/07的基差扩大到300点了
一汽股东
04-02 09:14
04-03 23:59
212
2
[
沪银吧
]
去年清明后银8块跌到了7块,现在17元你们觉得清明后怎么走?给去年比起来白银现在
亢慢慢
04-03 23:34
04-03 23:58
63
2
[
A50期指吧
]
能通宵看完它,我佩服
股友6i57632W
04-03 23:48
04-03 23:57
46
0
[
A50期指吧
]
都休息了,你在这稳定了,等一开盘,毫秒级砸,销户
股友967573nP
04-03 23:56
04-03 23:56
596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已停市,开市要么暴涨,要么暴跌,从消息说己涨140以上,是否国内消息已封?这
股友ZqPMER
04-03 21:15
04-03 23:56
126
2
[
A50期指吧
]
一个在演独角戏
点石满腹得凌
04-03 23:25
04-03 23:50
52
2
[
A50期指吧
]
节奏怎么那么缓慢,有懂得说一下
股友6i57632W
04-03 23:44
04-03 23:49
111
3
[
碳酸锂吧
]
虽然在下落今天看多!
日内短线枣哥
04-03 09:37
04-03 23:49
157
3
[
豆粕吧
]
国内养殖需求下降,猪肉便宜,大量出栏,叠加生物柴油会有大量豆粕过剩!这个跟成本无
负嗨糖
04-02 23:41
04-03 23:48
128
4
[
沪银吧
]
兄弟们听我的,多原油空黄金,节后数钱。我已经开上了,节后来验证
佰仟翻
04-03 09:52
04-03 23:48
50
1
[
豆粕吧
]
再跌100个点加仓
股友39u21R85
04-03 14:47
04-03 23:45
50
2
[
燃油吧
]
还能买涨吗?这个价也不是很高。看到4600差不多吧。
浑浊的臭水沟
04-02 11:13
04-03 23:45
35
0
[
丁二烯胶吧
]
还没完,还要上,就算要跌也要先也上
高导卓美佑
04-03 23:45
04-03 23:45
45
0
[
纯碱吧
]
30点大低开,然后高走修复30点,再横盘,然后再继续下跌
期市道民
04-03 23:45
04-03 23:45
31
0
[
A50期指吧
]
怎么回事。卡了吗
摘星的莘籥
04-03 23:44
04-03 23:44
54
0
[
生猪吧
]
生猪白送了,一人一头
期市道民
04-03 23:43
04-03 23:43
105
3
[
生猪吧
]
6000见
股友xhgrd
04-03 22:39
04-03 23:42
49
0
[
NYMEX原油吧
]
ct
天利万
04-03 23:41
04-03 23:41
78
1
[
玻璃吧
]
超10年的产线还有20条,这些还开着干嘛,直接关停了
股友6771V768
04-03 22:18
04-03 23:40
55
0
[
菜油吧
]
基本面消息不能成为操盘的主导。那是坑。那是认知缺失不得已纠结矛盾中寻安慰。
观市老者5515
04-03 23:38
04-03 23:38
62
2
[
燃油吧
]
这是拉高出货?期货有这说法吗
赖料布in深圳
04-03 21:05
04-03 23:35
61
0
[
豆粕吧
]
天天还盯基本面找机会,听消息,你还停留在矛盾纠结困惑中。
观市老者5515
04-03 23:35
04-03 23:35
168
3
[
丁二烯胶吧
]
仓单大幅减少,另外国泰加多,下周二高开500点左右!
国色天香的空
04-03 21:27
04-03 23:32
共有帖子数
16522199
篇
首页
上一页
7289
7290
7291
7292
7293
7294
7295
7296
7297
7298
72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