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9
1
[
COMEX黄金吧
]
水贝黄金今天的价格不跌还涨了几块钱
年愁今夜
04-04 19:10
04-05 00:32
136
9
[
A50期指吧
]
我今天已把黄金股重仓了。节后无论战与和黄金都会涨!
云中君A
04-03 21:04
04-05 00:28
73
2
[
生猪吧
]
今天在超市买的猪肉皮都切不动,是因为老猪吗?
大叔炒股炒寂
04-04 22:58
04-05 00:28
171
1
[
黄金/美元吧
]
公开发文,一周战绩,一路连胜
金心良言Pro
04-04 21:31
04-05 00:27
883
11
[
生猪吧
]
蛇哥来解读二十年历史新低位置,任何消息都当利好一顿猛炒就可以了,5个涨停板之后可
西郊蛇王
04-04 19:10
04-05 00:16
57
1
[
生猪吧
]
空空空我们要看见一块钱猪肉
洒脱随性的余
04-04 23:39
04-05 00:15
267
0
[
生猪吧
]
我倒觉得乐观一点也不错,因为抄底做多的散户比养猪的散养户命好的多。我觉得05合约
xuxuzu
04-05 00:15
04-05 00:15
556
2
[
NYMEX原油吧
]
霍尔木兹海峡持续松动:不止是阿曼、法国,日本、土耳其船也顺利通过资事堂堂主04-
股友RpTLGw
04-04 23:03
04-05 00:14
386
3
[
原油吧
]
周二精准预测后面走势的逻辑,思路,支撑,行情已验证,和证据国内调价窗口临近,每天
美好的丁云卉
04-03 17:35
04-05 00:14
790
23
[
PVC吧
]
整个市场都在情绪的带动下做多狂欢,等情绪崩的时候就是一地鸡毛。碳酸锂涨停是因为五
股友959kG959
01-12 14:55
04-05 00:08
184
1
[
生猪吧
]
生猪现货没有一天上涨0.5毛钱的时候,不能多.我只是说如果!这群狼要向以往一样贴
过客不是游客
04-04 23:51
04-05 00:07
101
2
[
原油吧
]
周二不是涨停就是跌停
股友9XU82359
04-04 21:20
04-05 00:06
612
12
[
生猪吧
]
我第一次听说,猪瘟,防疫,停止调运,被理解成利空。而且消息还是在一个品种底部,节
富有的京梦玉
04-04 18:16
04-05 00:02
71
4
[
生猪吧
]
和以前的鸡蛋一模一样,一直杀到交割,换个合约继续杀
英俊潇洒的三
04-03 14:19
04-05 00:01
84
2
[
生猪吧
]
现在网上到处传非洲猪瘟,这是不是真的?
风华阿茂
04-04 21:15
04-05 00:01
62
0
[
瑞达期货吧
]
脏股
第六年小韭菜
04-04 23:59
04-04 23:59
77
1
[
生猪吧
]
一句话某集团要大量出猪创纪录出猪。喜欢养猪的可以接
xuxuzu
04-04 23:56
04-04 23:58
379
6
[
股指期货吧
]
最后一天也懒得看技术指标了,本想空仓看戏,却又手痒忍不住凭感觉做了一笔。水平不够
心有所指
04-03 19:37
04-04 23:56
523
5
[
原油吧
]
特朗普再次向伊朗发出48小时最后通牒金十数据4月4日讯,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媒体
股友5EbR8z
04-04 22:15
04-04 23:54
74
1
[
股指期货吧
]
非农数据和这个有关系吗
传说中的小树
04-03 21:01
04-04 23:52
177
0
[
黄金/美元吧
]
4.5 下周黄金开盘涨跌总结及分析
股友15572i5Y
04-04 23:50
04-04 23:50
441
6
[
黄金/美元吧
]
暗金目前盘面才只跌百分之0.5,先别怕
股友53871F1W
04-03 21:52
04-04 23:50
6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所以晚上跌不跌无所谓,要的是开盘涨
我欲成仙快乐
02-02 19:10
04-04 23:48
55
2
[
生猪吧
]
我能囤些肉零售吗?
清风VS麒麟
04-04 22:12
04-04 23:42
44
0
[
生猪吧
]
这些小散真天真,清明3天涨停,周二继续吃面
感谢不杀之恩
04-04 23:42
04-04 23:42
132
2
[
棉花吧
]
下周开盘估计还有可能跌
姜小强
04-04 17:39
04-04 23:42
142
2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国即将投降,马上要通航了,原油跌回80快跑随时爆仓
基民1jU1P1
04-04 15:23
04-04 23:40
116
2
[
甲醇吧
]
下周估计不知道要跳高多少
Z101公子Z
04-04 22:36
04-04 23:40
200
3
[
生猪吧
]
海南新希望生猪竞拍价7.55元/公斤(3.775元/斤)为啥这么低?生猪要跌到7
别怕只是技术
04-04 19:20
04-04 23:37
211
4
[
沪银吧
]
周一外盘石油跌,白银稍低开高走,周二内盘高开高走,非农就是个屁了。以上总结来源于
富贵为富de嬴
04-04 12:36
04-04 23:37
304
2
[
焦煤吧
]
【焦煤】核心判断及策略焦煤JM2605今日开盘跳空高开1.63%(1131.5→
深蓝论期
04-03 16:19
04-04 23:36
571
12
[
生猪吧
]
周二涨停了!!!抖音都疯了,直接全国都不卖了!!!
天赐万金
04-04 20:28
04-04 23:33
73
1
[
丁二烯胶吧
]
通航了通航了,周一美原油会暴跌30美元,做多的给做空的送财宝
农民青年
04-04 23:24
04-04 23:32
794
9
[
燃油吧
]
兄弟们,我这一手开盘会如何
不上头极端后
04-03 23:51
04-04 23:31
294
0
[
棕榈油吧
]
B40效果很好~
氧化一万金
04-04 23:29
04-04 23:29
81
0
[
生猪吧
]
疫情这种事情,对供给需求的影响具有短期不确定,长期确定的特性。因为短期,人们可能
做T没前途
04-04 23:29
04-04 23:29
61
1
[
玻璃吧
]
多头散户评论区打1空投打2,看看大家多空力量情况。真实品论我来调研一下
小了121
04-04 20:22
04-04 23:28
56
1
[
生猪吧
]
今天某私网站跌六分钱,具体以哪个平台为准?
股友2uk01080
04-04 15:43
04-04 23:25
334
12
[
A50期指吧
]
大规模逆回购稳定市场,给咱妈点赞!周二吃肉!
哈的嘛
04-03 19:32
04-04 23:22
25
0
[
不锈钢吧
]
根据纳音五行结合干支五行节后震荡高点上午空,下午回多
股友9kz17785
04-04 23:22
04-04 23:22
192
3
[
沪银吧
]
周二大涨!利空落地变利好!
成都小富婆
04-04 21:47
04-04 23:19
317
7
[
生猪吧
]
各位大佬,请教下,生猪05严重供大于求,冷库冰柜都不够用了,有没有和原油一样,生
幸福的叶婕辰
04-04 12:32
04-04 23:19
44
0
[
玻璃吧
]
怎么看评论区不喊涨停了?
oo涅槃重生o
04-04 23:18
04-04 23:18
81
0
[
螺纹钢吧
]
【深圳一手写字楼成交量暴增158%,当地写字楼市场回
红钻石与绿钻
04-04 23:18
04-04 23:18
44
0
[
NYMEX燃油吧
]
经常听大V说事出反常必有妖,美油价低于布仑特油价几十年了却在上个交易日反过来了,
基民777W15z6
04-04 23:18
04-04 23:18
146
1
[
原油吧
]
老黄毛变化多端,还有二天半折腾,大概率要退兵。
光伏协会刘大
04-04 21:14
04-04 23:17
705
8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的“价值陷阱”!
股友3102
04-04 09:33
04-04 23:14
80
0
[
NYMEX原油吧
]
经常听大V说事出反常必有妖,美油价低于布仑特油价几十年了却在上个交易日反过来了,
基民777W15z6
04-04 23:10
04-04 23:10
50
0
[
NYMEX原油吧
]
经常听大V说事出反常必有妖,美油价低于布仑特油价几十年了却在上个交易日反过来了,
基民777W15z6
04-04 23:08
04-04 23:08
142
2
[
丁二烯胶吧
]
截止到现在通航13艘,到24时估计最少28到30艘,基本通航了,油轮2艘400万
一年赚两倍
04-04 13:03
04-04 23:08
48
0
[
螺纹钢吧
]
下周开始涨!
红钻石与绿钻
04-04 23:06
04-04 23:06
131
0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思路全网公开,并且一直走在行情前。
万师论金
04-04 23:06
04-04 23:06
110
0
[
螺纹钢吧
]
汪建华:4月钢材价格有望继续震荡反弹汪建华关注汪建华关注我的钢铁网2026年4月
红钻石与绿钻
04-04 23:06
04-04 23:06
184
1
[
乙二醇吧
]
玩不了天天来回杀这个星期亏了25万
基民0wPdT5
04-03 14:32
04-04 23:05
109
1
[
燃油吧
]
石器时代才刚玩一天就服,真差劲啊
工作认真
04-04 19:55
04-04 23:05
38
0
[
螺纹钢吧
]
5家钢厂上调废钢采购价10-20元
红钻石与绿钻
04-04 23:02
04-04 23:02
58
0
[
原油吧
]
特朗普再次向伊朗发出48小时最后通牒4月4日讯,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称:记
冬虫夏冰
04-04 23:02
04-04 23:02
50
0
[
燃油吧
]
特朗普再次向伊朗发出48小时最后通牒4月4日讯,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称:记
冬虫夏冰
04-04 23:01
04-04 23:01
645
0
[
小型纳指吧
]
下周继续消费。
追涨杀跌炉火
04-04 23:01
04-04 23:01
52
1
[
玉米吧
]
2330让我平掉05合约的空单,我要去07开空单了
财神的人间助
04-03 12:44
04-04 22:58
50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开盘必将暴跌,拭目以待
股友31qF5855
04-04 18:11
04-04 22:58
326
1
[
原油吧
]
说这说那的,撤侨是什么意思懂不懂?
戒酒的小王
04-04 22:07
04-04 22:56
50
0
[
碳酸锂吧
]
A50期指大涨,后天高开
股友361M65C7
04-04 22:54
04-04 22:54
58
0
[
螺纹钢吧
]
A50期指大涨,后天高开
股友361M65C7
04-04 22:54
04-04 22:54
94
1
[
菜粕吧
]
哈哈,都别吵了,祝多头兄弟们周一涨停,祝空头兄弟们周二跌停。
广东打板战神
04-04 20:48
04-04 22:50
112
1
[
燃油吧
]
今天山东的成品油大跌,柴油跌200回到7150汽油跌150
股友77D6332d
04-04 21:41
04-04 22:48
636
5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以袭击了伊朗石化设施,伊朗必然反击,原油要大涨了
杨峰见峰不是
04-04 20:18
04-04 22:46
139
4
[
布伦特原油吧
]
估计会到150
来自冰城的股
04-04 12:59
04-04 22:45
7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放假怎么打成一锅粥了
一线柚子丶
04-04 21:56
04-04 22:45
139
4
[
塑料吧
]
这家伙跟跌不跟涨,可能价位已经虚高很多了
实体不好做期
04-04 10:56
04-04 22:45
620
8
[
NYMEX原油吧
]
平定美伊之战,只需美以两军护送巴列维王子回国即可止战,剩下就扫荡战,特朗普手中最
平安一生的秦
04-03 22:07
04-04 22:44
239
4
[
生猪吧
]
南非一号加速了淘汰,利好远月,对近期不利,最好空近月,多远月套利
younglmy
04-04 21:48
04-04 22:43
91
4
[
生猪吧
]
铁子,大弟我是贵贱不卖啊,奥利给....给
大道至简深圳
04-04 12:51
04-04 22:43
228
4
[
甲醇吧
]
今天出来五艘油轮,1000万桶,进入一艘,差不多快通了
一年赚两倍
04-04 18:33
04-04 22:42
187
6
[
NYMEX原油吧
]
3.9号天量见天价综合老美国情和中期选举因素不会过120的
惬意的余浩源
04-04 19:30
04-04 22:42
111
1
[
PTA吧
]
这次感觉和3月9日一样,下周一外盘大涨,下周二我们开盘涨停,散空们爆仓出局。多单
股友60y16N60
04-04 21:19
04-04 22:42
68
1
[
NYMEX原油吧
]
我感觉如果这两天没有地面登陆的话,下周一期货会跌几个点。上个交易日涨得这么猛,很
锦衣耀夜行
04-04 18:13
04-04 22:42
109
2
[
工业硅吧
]
不知道为什么工业硅就不肯跌破8000,不破不立的道理主力难道不懂吗
只做工业硅
04-03 19:27
04-04 22:40
54
1
[
纯碱吧
]
老美非农数据对纯碱有影响吗?
股友83152d01
04-04 10:27
04-04 22:38
94
0
[
尿素吧
]
周二借印度招标的东风冲高,然后我就开空
庐陵野樵
04-04 18:00
04-04 22:35
共有帖子数
16522565
篇
首页
上一页
7282
7283
7284
7285
7286
7287
7288
7289
7290
7291
72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