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8
0
[
欧线集运吧
]
为啥涨了几倍的东西,还有这么多人唱多,就想把散户套在山顶上过年?
期货市场如履
01-10 09:51
01-10 09:51
189
0
[
纤维板吧
]
继续涨停
shuyingsong
01-10 09:51
01-10 09:51
88
0
[
甲醇吧
]
怎么看都是空,先站上一分钟线再说吧[滴汗][滴汗]
KCZD多看少动
01-10 09:51
01-10 09:51
208
2
[
菜油吧
]
空金属,多油脂
你们是真的很
01-10 01:33
01-10 09:51
216
0
[
纸浆吧
]
我最喜欢吃韭菜馅饺子[大笑][鼓掌][大笑][鼓掌]
拿不住了
01-10 09:51
01-10 09:51
175
0
[
螺纹钢吧
]
现在下跌动能基本消失,正是中信反玫的好时机,如果中信再不反玫必然是死路一条。
一丈阳光8461
01-10 09:51
01-10 09:51
131
0
[
纯碱吧
]
苟庄死托09,05和09价差都不到30块了,坑人
家财富贵de子
01-10 09:51
01-10 09:51
72
0
[
燃油吧
]
压50点
日进大展地老
01-10 09:51
01-10 09:51
74
0
[
铁矿石吧
]
兄弟们不要慌,反正就是1分钟拉回去
新年快乐_8
01-10 09:51
01-10 09:51
82
0
[
玻璃吧
]
感觉在杀国海和华泰
镇定的祝古力
01-10 09:51
01-10 09:51
155
0
[
股指期货吧
]
涨起来,怕什么
炒股弄弄
01-10 09:50
01-10 09:50
61
0
[
股指期货吧
]
2243附近空
期货老期民
01-10 09:50
01-10 09:50
96
0
[
燃油吧
]
瀑布来了
随便玩吧
01-10 09:50
01-10 09:50
70
0
[
LPG吧
]
祝开空的今天亏死
一颗白瓜
01-10 09:50
01-10 09:50
145
1
[
乙二醇吧
]
4560不破有概率反转了
老王擒龙
01-10 09:26
01-10 09:50
80
0
[
苹果吧
]
等你破8000,继续向7500左右进军。等
流云北
01-10 09:50
01-10 09:50
85
0
[
纯碱吧
]
非常完好的下跌趋势,坐看大户和机构打架,我们小散不参与了
细心的林昭
01-10 09:50
01-10 09:50
101
0
[
玻璃吧
]
真抗跌,没有之一
俏皮的苗芸菲
01-10 09:50
01-10 09:50
155
1
[
塑料吧
]
差不多了,这价位可以开始震荡调整了
追风少年小虎
01-10 09:06
01-10 09:50
88
0
[
纯碱吧
]
纯碱最近两年不要做空,只要有大幅回调,大胆做多
简简单单C
01-10 09:50
01-10 09:50
89
0
[
玻璃吧
]
你小子对应纯碱1600都不过分……资金说话没办法
股友J53805F7
01-10 09:50
01-10 09:50
100
0
[
氧化铝吧
]
能到3400就可以
股友e187C598
01-10 09:50
01-10 09:50
60
0
[
LPG吧
]
好多生产厂家排库都没人要,大甩卖,卖不出去的都点火烧了,罐里装不下了
天下之大沧海
01-10 09:50
01-10 09:50
109
7
[
PVC吧
]
03在5610开始加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只是个小期
01-09 21:58
01-10 09:50
117
0
[
A50期指吧
]
谁特么涨了
涨涨涨f
01-10 09:50
01-10 09:50
66
0
[
欧线集运吧
]
吃了个跌停板,会继续涨的,加油
浮水游萍
01-10 09:50
01-10 09:50
92
0
[
纸浆吧
]
看见没有,贴吧喊多这个大资金就做空[得意],晚上我们一起喊空[得意]
庄稼们们的指
01-10 09:49
01-10 09:49
55
0
[
欧线集运吧
]
东财厉害了,早上应该空单都走了反手多了
喜欢帅哥的公
01-10 09:49
01-10 09:49
103
0
[
NYMEX原油吧
]
空空空
账户已注销
01-10 09:49
01-10 09:49
84
0
[
玻璃吧
]
纯碱还是限制4手吗
北方人045694
01-10 09:49
01-10 09:49
163
2
[
欧线集运吧
]
赚2000我就跑,快进快出,哈哈
向阳而生的周
01-10 09:34
01-10 09:49
355
2
[
原油吧
]
短线开始满仓原油沽权,准备暴跌了哈(有图有真相,无图无立场)
闪飞量化
01-10 00:46
01-10 09:49
109
0
[
铁矿石吧
]
这个位置已经见顶了
勤奋的AEC
01-10 09:49
01-10 09:49
109
1
[
海宁皮城吧
]
要补2855缺口。
乐哈哈降火气
01-10 09:49
01-10 09:49
132
1
[
PVC吧
]
空空空还有200-300个点的利润
樱花将至
01-10 09:28
01-10 09:49
212
0
[
焦炭吧
]
维哲论期:焦炭和螺纹走势一致,实时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1-10 09:49
01-10 09:49
99
0
[
纤维板吧
]
一手多少钱
万元归华
01-10 09:49
01-10 09:49
708
2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跌停多单入场,局势动荡不安不是那么容易解决的
大宵W底
01-10 00:29
01-10 09:49
72
0
[
LPG吧
]
这周3开头,原油一调整,必大跌,现货卖不出去
天下之大沧海
01-10 09:49
01-10 09:49
72
0
[
欧线集运吧
]
诱空
透明遮盖物
01-10 09:49
01-10 09:49
86
0
[
不锈钢吧
]
好家伙,开盘一波诱空,9点半一拉直接拉到昨晚收盘价以上震荡,想把九点半前的直接套
东方不会红
01-10 09:48
01-10 09:48
106
0
[
热卷吧
]
抄底
大道至简回归
01-10 09:48
01-10 09:48
76
0
[
棕榈油吧
]
这是在给外盘打样啊,外盘跟着他走,要是能做外盘就好了。
股友0Z321f58
01-10 09:48
01-10 09:48
146
0
[
燃油吧
]
日内可能有一波小虚拉后迅速大砸盘~
乡下来的韭菜
01-10 09:48
01-10 09:48
147
1
[
碳酸锂吧
]
必须暴跌,东方财富席位爆仓
大牛散6个8
01-10 09:31
01-10 09:48
87
0
[
碳酸锂吧
]
大涨10万7600
黎明守望者
01-10 09:48
01-10 09:48
61
0
[
A50期指吧
]
多空大决战来了,[旺柴]围观
天青色等牛牛
01-10 09:48
01-10 09:48
98
0
[
欧线集运吧
]
一周之内红海必定风云再起,价格再创新高
心胸宽广de行
01-10 09:48
01-10 09:48
94
0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蠢蠢欲动,还是把空平仓止盈了稳妥点[滴汗]
背后的落寞
01-10 09:47
01-10 09:47
78
0
[
菜油吧
]
都2点多了,你还这样
亏得没有裤衩
01-10 09:47
01-10 09:47
109
0
[
A50期指吧
]
这么胡作非为就看到?
想长胖啊
01-10 09:39
01-10 09:47
175
0
[
白糖吧
]
,快点冲[大哭][大哭]
股友tvvAUu
01-10 09:47
01-10 09:47
87
0
[
碳酸锂吧
]
急拉缓降,可怜了做多的小散
快闪超人
01-10 09:47
01-10 09:47
58
0
[
烧碱吧
]
没人玩了哈哈哈
只做粕
01-10 09:47
01-10 09:47
80
0
[
纸浆吧
]
对就这样,下来
你的微笑成就
01-10 09:47
01-10 09:47
344
0
[
螺纹钢吧
]
维哲论期:螺纹钢可能还有下跌空间,实时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1-10 09:47
01-10 09:47
79
0
[
纯碱吧
]
多起来,拉死追空的
一夜之粥
01-10 09:47
01-10 09:47
78
0
[
生猪吧
]
东财韭菜,名不虚传
做人赁良心
01-10 09:47
01-10 09:47
220
1
[
菜油吧
]
很明显的诱空走势
期货阿棠
01-10 09:33
01-10 09:47
183
5
[
塑料吧
]
8024满仓多,干爆我吧
坚持之西瓜
01-09 14:12
01-10 09:47
118
0
[
氧化铝吧
]
趋势没有变!正常反弹,
股友VJv6yR
01-10 09:47
01-10 09:47
190
0
[
氧化铝吧
]
不会这么快反转的
股友e187C598
01-10 09:47
01-10 09:47
44
0
[
欧线集运吧
]
当反抗不行时,就只能接受和享受[偷笑]
背后的落寞
01-10 09:47
01-10 09:47
733
44
[
永安期货吧
]
大家都多少成本啊,快熬不住了[哭]
天道酬勤_D
01-06 11:19
01-10 09:46
145
0
[
碳酸锂吧
]
连主力都跑了哈哈
道转V乾坤
01-10 09:46
01-10 09:46
73
0
[
苹果吧
]
我可能要死在苹果手里了
百一损
01-10 09:46
01-10 09:46
96
0
[
燃油吧
]
真不要
咕哩咕哩
01-10 09:46
01-10 09:46
96
0
[
豆粕吧
]
打死不做空,就拿多单,看涨不涨!
冰上快舞
01-10 09:46
01-10 09:46
349
2
[
纯碱吧
]
最难熬就是这种阴跌,会跌到1700
海韵的乐兰
01-10 09:35
01-10 09:46
139
0
[
纯碱吧
]
402开多博反弹,405再次开空,稳定博差价。405反弹也不会有多强。
稻花香里说丰
01-10 09:46
01-10 09:46
83
0
[
碳酸锂吧
]
空单已无力,是时候冲一波了
巴戈牙路
01-10 09:46
01-10 09:46
462
11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之前爆仓无数 抗住现在也回来了 看来还是要扛单才能赚钱
股友87f7073K
01-09 09:19
01-10 09:46
197
0
[
橡胶吧
]
真能墨迹,跌吧
逗比水泰
01-10 09:45
01-10 09:45
142
0
[
生猪吧
]
股市已经跌得都吃不起了
贝刀力
01-10 09:45
01-10 09:45
6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行情很好赚
股友260258Qc
01-10 09:45
01-10 09:45
158
2
[
欧线集运吧
]
不可能涨了,图形需要修复,下跌回归理性
期货市场如履
01-10 09:30
01-10 09:45
94
0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快跑[惊吓][惊吓][惊吓]
无效游客
01-10 09:45
01-10 09:45
123
0
[
A50期指吧
]
五千多只股票下跌,奇葩!
股友nsEJ2S
01-10 09:45
01-10 09:45
73
0
[
股指期货吧
]
见底拉升大牛市
多元宇宙投机
01-10 09:45
01-10 09:45
85
0
[
螺纹钢吧
]
大级别瀑布马上要来
bellini2023
01-10 09:45
01-10 09:45
共有帖子数
16569607
篇
首页
上一页
72836
72837
72838
72839
72840
72841
72842
72843
72844
72845
728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