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7
0
[
PVC吧
]
五八四零的空,晚上看。
李鬼向前冲冲
01-10 15:29
01-10 15:29
264
2
[
玻璃吧
]
看这么多看多的,我就放心了!
poly9666
01-05 20:55
01-10 15:29
125
0
[
玻璃吧
]
我真想把我捶死[哭][哭][哭]没拿住1830就跑了
股友J53805F7
01-10 15:29
01-10 15:29
255
3
[
铁矿石吧
]
下跌通道
虚心的百灵鸟
01-10 15:12
01-10 15:29
72
0
[
铁矿石吧
]
下个阶段顶是828
我坚持到2000
01-10 15:29
01-10 15:29
199
2
[
不锈钢吧
]
闲着,看看今天成功的操作,是不是时间把握的刚刚好啊
旭日158
01-10 14:04
01-10 15:29
228
1
[
PVC吧
]
夜盘暴力反弹
股友811038x2
01-10 15:22
01-10 15:29
88
0
[
玻璃吧
]
呼唤大佬股票游资可以进了呼唤大佬股票游资可以进了
股友28072KI5
01-10 15:29
01-10 15:29
128
1
[
不锈钢吧
]
要破前低了
广大的机会
01-10 14:21
01-10 15:28
127
0
[
纤维板吧
]
实在没啥好炒的了,直接打个地灶炒韭菜
pkqhuhu
01-10 15:28
01-10 15:28
425
6
[
铁矿石吧
]
铁矿不是不能跌,但这种跌法,算不算恶意下跌?1000成本的多头难道不是人么?难道
账户已注销
01-10 14:56
01-10 15:28
161
1
[
不锈钢吧
]
谁做几手涨单,把他引下来,必须是13650的点。
账户已注销
01-10 14:30
01-10 15:28
104
0
[
红枣吧
]
震了一天
量化服务商
01-10 15:28
01-10 15:28
165
1
[
不锈钢吧
]
赶紧冲上去
股友26H7e277
01-10 14:36
01-10 15:27
228
1
[
不锈钢吧
]
投了一个硬币问路,显示做多[好困惑]
多文暴富的洪
01-10 14:34
01-10 15:27
152
1
[
A50期指吧
]
靠!都不接盘,怎么出货!
安静地锁定
01-10 15:07
01-10 15:27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2023年12月28日空单留
账户已注销
01-10 15:27
01-10 15:27
312
2
[
纯碱吧
]
纯碱可以做多近月+做空远月,因为远月有远兴投产
过山车1992
01-10 14:57
01-10 15:27
128
0
[
纤维板吧
]
没有信息,新闻,搞不懂为什么涨。
杨失败
01-10 15:27
01-10 15:27
81
0
[
小型纳指吧
]
收盘就马上涨
股友990U9218
01-10 15:27
01-10 15:27
128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分析有上涨趋势布局大家低位去做一波多目前原油走势和我预测的一样上涨了原油这波
彭苗zmq0902s
01-10 15:09
01-10 15:27
264
1
[
尿素吧
]
尿素405今天只是反弹,下跌的趋势并未改变,目标价1600元
纯洁得小山竹
01-10 09:43
01-10 15:26
74
0
[
玻璃吧
]
多单的兄弟再忍忍
poly9666
01-10 15:26
01-10 15:26
493
8
[
甲醇吧
]
兄弟们你们都是多少的多单啊
吉祥广进地祖
01-10 14:57
01-10 15:26
89
0
[
铁矿石吧
]
还有10个点就破位,24年低点在700下方
大道至简之
01-10 15:26
01-10 15:26
105
1
[
纯碱吧
]
还真到1845了
常思韭菜
01-10 14:57
01-10 15:26
75
0
[
小型纳指吧
]
隔壁收盘了,可以干活了[上涨][上涨][上涨]
A不共戴天
01-10 15:25
01-10 15:25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大A下班了,拉啰
股友XJVNN6
01-10 15:25
01-10 15:25
164
0
[
COMEX黄金吧
]
金贤指:1.10黄金震荡下跌,2028-2029空
jxz7137
01-10 15:25
01-10 15:25
63
0
[
A50期指吧
]
外资都不好意思做空了。
zyr1111199
01-10 15:25
01-10 15:25
85
0
[
乙二醇吧
]
现在这个价格,大胆多就好
股友OIZNeu
01-10 15:25
01-10 15:25
232
0
[
PTA吧
]
企稳重回区间震荡?
MK06
01-10 15:25
01-10 15:25
184
4
[
纯碱吧
]
给我套了小20点[旺柴]
你的大哥
01-10 14:58
01-10 15:25
134
0
[
烧碱吧
]
5日均线死叉60日均线?这种走势有点危险下杀的节奏!
散户指挥官
01-10 15:25
01-10 15:25
215
2
[
欧线集运吧
]
还是看空,就怕它明天发神经来涨停。
杨失败
01-10 15:01
01-10 15:25
266
3
[
螺纹钢吧
]
看我这单
切记严于律己
01-10 14:46
01-10 15:25
105
0
[
鸡蛋吧
]
今天第一天爆量,很多多单爆仓,明天再来个缩量完美!
盗天机
01-10 15:25
01-10 15:25
108
0
[
纯碱吧
]
跟股票一样,都是顺势而为
高凉哥
01-10 15:25
01-10 15:25
198
3
[
铁矿石吧
]
周线才开始空头的趋势,要连续再下跌几天,下跌趋势才稳
我坚持到2000
01-10 15:16
01-10 15:25
292
4
[
乙二醇吧
]
今天最高点买,就是4666,最低点4460,最惨的人会遭200点,太吓人了
狐狸先生喝咖
01-10 15:01
01-10 15:24
205
2
[
氧化铝吧
]
玩了一天玩了个寂寞,昨晚3240开的空,十一点睡觉去了没平仓,今天直接给我干亏损
炒股被埋
01-10 15:09
01-10 15:24
86
0
[
小型纳指吧
]
2023年10月26日进的多单走了
账户已注销
01-10 15:24
01-10 15:24
78
0
[
鸡蛋吧
]
03三千二最后加一次仓,交割前拿到3500
LV88888
01-10 15:24
01-10 15:24
189
0
[
甲醇吧
]
夜盘会不会直接高开30点儿,感觉今天就是期权那帮人搞得鬼
等该起航了18
01-10 15:24
01-10 15:24
148
0
[
豆二吧
]
底部调整
量化服务商
01-10 15:24
01-10 15:24
212
0
[
原油吧
]
太强了,估计夜盘空头完蛋了。
股友28621x89
01-10 15:24
01-10 15:24
261
1
[
白糖吧
]
1小时下跌趋势才刚刚开始,别想着抄底了,平多开空先看日线前低吧
股友21D650U5
01-10 14:44
01-10 15:24
122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可以上涨,没有人砸盘,韭菜已经收割成功,
基民zkv6SV
01-10 15:24
01-10 15:24
183
1
[
玻璃吧
]
离60线越来越近了
嘉能可_斯特
01-10 14:53
01-10 15:24
233
4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不跑等着埋吧
西瓜冬瓜哈密
01-10 12:23
01-10 15:24
374
1
[
南华期货吧
]
弘业市值暂是南华2倍不到,春节到南华3倍多!!
散户1964
01-09 14:21
01-10 15:24
75
0
[
乙二醇吧
]
全部看空?
幸运的小公主
01-10 15:24
01-10 15:24
94
0
[
甲醇吧
]
来,继续有本事打到2200劳资就割肉。
一叶障目0静
01-10 15:23
01-10 15:23
219
3
[
玻璃吧
]
今天2000大家放心
德鑫源
01-02 09:08
01-10 15:23
84
0
[
纯碱吧
]
挺喜欢像纯碱这种大开大合的品种,赚亏比较干脆,一点不拖泥带水的
joboer
01-10 15:23
01-10 15:23
108
0
[
螺纹钢吧
]
继续下跌破位还是一百点内震荡到春节?
MK06
01-10 15:23
01-10 15:23
69
0
[
小型纳指吧
]
大胆做多,之前这里不坑人
耐心斩
01-10 15:23
01-10 15:23
124
1
[
原油吧
]
液化石油气跌成狗,你还这么涨,你是个啥?
随便玩玩不上
01-10 15:04
01-10 15:23
5179
59
[
玻璃吧
]
现在玻璃2405合约Pivot Point多空枢轴点1905线上多线下空,Pivot Point 1905一点定多空。
CCYKSZ
01-09 12:12
01-10 15:23
129
0
[
纤维板吧
]
有意思,动力煤2
风1本1盈2
01-10 15:22
01-10 15:22
105
0
[
玻璃吧
]
中信清仓了?
等该起航了18
01-10 15:22
01-10 15:22
359
8
[
红枣吧
]
空单平仓 翻多抢反弹
时间的河流2
01-09 11:20
01-10 15:22
96
0
[
NYMEX原油吧
]
收盘必跳水,请开始你的表演
略懂股票的小
01-10 15:22
01-10 15:22
5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2028-2030继续做空,止损2036,目标2016附近。
新雨看市
01-10 15:22
01-10 15:22
216
0
[
玻璃吧
]
期货两大傻,一频繁操作想多空都吃,往往左右挨打。二固定止盈,做多品种还好,只做单
Zachzhen
01-10 15:22
01-10 15:22
203
1
[
纯碱吧
]
[大笑]来来来,抄底,多头们,赶紧抄底,你们不做多,怎么可能跌下去啊,赶紧做多
新鲜嫩韭菜TO
01-10 15:12
01-10 15:22
217
1
[
生猪吧
]
空近多远无风险套利
吉祥广进地祖
01-10 14:59
01-10 15:21
103
0
[
铁矿石吧
]
高位下来六十点,第一根大阴线
MK06
01-10 15:21
01-10 15:21
192
0
[
纯碱吧
]
论盈亏比现在做多比空有优势了,什么基本面都是配合资金的,不过做多还是看09吧05
L鑌7287
01-10 15:21
01-10 15:21
94
0
[
小型标普吧
]
多走了,空留
账户已注销
01-10 15:21
01-10 15:21
149
0
[
燃油吧
]
燃油今空头出逃,多方未积极入场但后期时空,利于多方,反弹上涨大于下跌,持多,不入
守道顺市
01-10 15:21
01-10 15:21
277
1
[
菜粕吧
]
加油跌吧,乙二醇是过瘾,不过乙二醇要设置好止盈止损,波动幅度有点大。
ETF乐活每一
01-10 15:16
01-10 15:21
241
2
[
乙二醇吧
]
大事去矣,第二次拉升的时候我就说看看氧化铝的下场
ajbdxhidbd28
01-10 14:42
01-10 15:21
93
0
[
甲醇吧
]
直接干破位了
你的大哥
01-10 15:21
01-10 15:21
92
0
[
苯乙烯吧
]
这品种,敢住来,来住死
热情的岳杭8
01-10 15:21
01-10 15:21
104
0
[
铁矿石吧
]
差点被洗脑,昨天还好反应过来了。
道者规则也
01-10 15:20
01-10 15:20
340
4
[
玻璃吧
]
现在这市场太妖了,不敢做啊,价格都跌到1760了,大家还敢做空吗
股友UVcKlh
01-10 15:00
01-10 15:20
293
3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低开?
韭菜盒子8
01-10 14:57
01-10 15:20
195
1
[
螺纹钢吧
]
开多一手
小品种不玩
01-10 14:54
01-10 15:20
570
4
[
欧线集运吧
]
尾盘减了1600手左右,价格却没跌,这说明什么?
人生需要重启
01-10 15:01
01-10 15:20
共有帖子数
16568827
篇
首页
上一页
72778
72779
72780
72781
72782
72783
72784
72785
72786
72787
727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