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0
7
[
欧线集运吧
]
消息面技术面都看涨了,甚至龙虎榜也看涨,往往事与愿违。不是我看空,是盘面太弱了
亢慢慢
01-10 21:16
01-10 21:44
348
0
[
纤维板吧
]
今天多头散户和空头散户都不好过,,纤维板被监管抄作账号,这明显对多头不利,如果发
驱动超光速
01-10 21:44
01-10 21:44
118
2
[
铁矿石吧
]
短期支撑位已到,虽然我没做单,但认为这位置956的多单这一两个交易日大概率能赚钱
股友K70357G0
01-10 21:35
01-10 21:44
42
0
[
LPG吧
]
本来说4400接回来的,看情况要下到4300了[撇嘴][撇嘴][撇嘴][撇嘴]
冲浪蜗牛
01-10 21:44
01-10 21:44
117
0
[
燃油吧
]
空头也在买入,被压制的太狠,是因为他们的空单持仓并没有平掉。这是价格承压的原因。
拿来主义要不
01-10 21:43
01-10 21:43
53
0
[
铁矿石吧
]
没得多开,只有空平
基民mehhga
01-10 21:43
01-10 21:43
89
0
[
菜粕吧
]
不可能大涨就只能大跌了
就只想赚包烟
01-10 21:43
01-10 21:43
81
0
[
纸浆吧
]
看看情况先,跟主力才有肉吃
你的微笑成就
01-10 21:43
01-10 21:43
226
3
[
沪银吧
]
咬一口
牛你快回来
01-10 21:16
01-10 21:43
82
0
[
菜油吧
]
别被诱空了,很明显先洗多散并顺便诱点空后准备进攻布林中轨,不敢说趋势反转,但也必
乡下来的韭菜
01-10 21:43
01-10 21:43
56
0
[
玻璃吧
]
还下不了
股友NVbQKU
01-10 21:43
01-10 21:43
71
0
[
玻璃吧
]
空开好机会冲啊冲啊,冲啊
砸盘哥s
01-10 21:43
01-10 21:43
294
10
[
豆粕吧
]
快扛不住了,3400的多
磊磊落落的杨
01-10 21:07
01-10 21:43
215
0
[
原油吧
]
止损了,570都有可能
时间和概率
01-10 21:43
01-10 21:43
55
0
[
LPG吧
]
要收盘能翻红就搞笑了
股友222266GZ
01-10 21:43
01-10 21:43
78
0
[
螺纹钢吧
]
跌不动了吧!
李佛_莫尔
01-10 21:43
01-10 21:43
65
0
[
铁矿石吧
]
大v天龙开始
利弗莫尔门徒
01-10 21:43
01-10 21:43
107
0
[
热卷吧
]
3950附近做多开始过个肥年
股友6sFna3
01-10 21:43
01-10 21:43
241
1
[
PTA吧
]
原油这么大涨,pta的空单瑟瑟发抖啊
五万炒到1000
01-10 21:30
01-10 21:43
166
3
[
乙二醇吧
]
20日线有支撑,看能不能撑住?
赤峰平庄股癞
01-10 21:29
01-10 21:43
328
2
[
棉花吧
]
晚上要破15200,空。
股友8V5I6099
01-10 17:16
01-10 21:43
151
0
[
沪金吧
]
春节前横盘震荡
黑龙胡二哥
01-10 21:43
01-10 21:43
69
0
[
纯碱吧
]
跟一帮随时会跑路的人只能去做空
账户已注销
01-10 21:43
01-10 21:43
94
0
[
纸浆吧
]
开始做多了吗,主力
你的微笑成就
01-10 21:43
01-10 21:43
165
0
[
纯碱吧
]
上涨全靠空头平仓多头毫无还手之力都这样明牌了还不知道做空还是做多吗
牛转钱坤冲冲
01-10 21:43
01-10 21:43
102
0
[
玻璃吧
]
拉到1810
哈姆拉塔
01-10 21:43
01-10 21:43
157
0
[
玻璃吧
]
这么多抄底的
慌鸡毛
01-10 21:43
01-10 21:43
153
0
[
玻璃吧
]
玻璃开始反弹
改名字改名字
01-10 21:43
01-10 21:43
347
1
[
玉米吧
]
不出三天稳粮价,涨停板数不信你们看,中粮的仓位。中粮代表什么不用多说,小心点散户
黑与白16888
01-10 21:36
01-10 21:43
65
0
[
纯碱吧
]
纯碱还是四手吗?
坚定de大力水
01-10 21:43
01-10 21:43
64
0
[
苯乙烯吧
]
真的被你玩死了
黎明之前的崛
01-10 21:43
01-10 21:43
176
1
[
菜粕吧
]
坐等暴涨
账户已注销
01-10 21:38
01-10 21:42
113
2
[
甲醇吧
]
伤了一个多头的心,从今以后又多了一个做空的[大哭]
誓不做多空头
01-10 21:10
01-10 21:42
148
0
[
纯碱吧
]
笑死,反弹毫无力度,加空了
生机积玉地柯
01-10 21:42
01-10 21:42
63
0
[
PVC吧
]
没有大涨的希望就只有大跌的可能!
就只想赚包烟
01-10 21:42
01-10 21:42
77
0
[
玉米吧
]
这玉米是底部放量了吗?金针探底
不要做犟种
01-10 21:42
01-10 21:42
195
0
[
原油吧
]
购权估计还能在翻一翻,目测570左右应该要摸一下
账户已注销
01-10 21:42
01-10 21:42
53
0
[
纯碱吧
]
大反弹,多起来
东东23岁
01-10 21:42
01-10 21:42
107
0
[
燃油吧
]
应该涨到顶了
lgrlxm
01-10 21:42
01-10 21:42
287
0
[
沪金吧
]
中信开始压盘做空,溢价很快就会没的[微笑]
股友VvGcwo43
01-10 21:42
01-10 21:42
123
2
[
LPG吧
]
只要在4500-4800之间买的LPG多,就几天能解套!!!它是奇迹品种
乐观的凝山影
01-10 21:35
01-10 21:42
50
0
[
燃油吧
]
现在跟跌不跟涨了,空头该出手了
随便玩吧
01-10 21:42
01-10 21:42
69
0
[
纸浆吧
]
5750左右再空
股友EmdmyC
01-10 21:42
01-10 21:42
61
0
[
豆粕吧
]
又上来了,要么赶紧点,要么给我拉上去,
股友0623n651
01-10 21:42
01-10 21:42
149
0
[
玻璃吧
]
60日均线强支撑啊,抄底试试
股友O62257T3
01-10 21:42
01-10 21:42
198
0
[
白糖吧
]
中粮产业王者,不得不服
汇泷国际投资
01-10 21:42
01-10 21:42
198
0
[
沪镍吧
]
知道去库的意义吗???在什么情况下开始去库???春江水暖鸭先知???谁去的库??
华夏九州
01-10 21:42
01-10 21:42
64
0
[
焦煤吧
]
要涨了?
风逝流云
01-10 21:42
01-10 21:42
204
1
[
菜油吧
]
洗盘完成,准备上攻~
乡下来的韭菜
01-10 21:34
01-10 21:41
70
0
[
乙二醇吧
]
平早了平早了
小远的财富管
01-10 21:41
01-10 21:41
97
0
[
菜油吧
]
原油一旦突破上行这小样会暴力反转
股友891A2q99
01-10 21:41
01-10 21:41
164
8
[
豆粕吧
]
割不割肉满仓要爆了?
nidayede12
01-10 21:05
01-10 21:41
481
12
[
铁矿石吧
]
海龟奈奈今天怎么不说话了?是不是铁矿完蛋了?你不是每天都说话吗?[666]
挣够一亿就退
01-10 17:20
01-10 21:41
104
0
[
乙二醇吧
]
多空双杀,太难了,主力不让我们活了,左平右平都是错
泡沫00000
01-10 21:41
01-10 21:41
136
0
[
豆油吧
]
用操盘手法拉升,,,逼国投安信和中粮,,,有坏人[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1-10 21:41
01-10 21:41
203
2
[
甲醇吧
]
跌不动了,我可就补多了
无根浮赢空欢
01-10 21:23
01-10 21:41
315
3
[
氧化铝吧
]
一看手续费,懒得动了,三手多,五手空,手续费真没注意
高进第四个小
01-10 21:15
01-10 21:41
58
0
[
豆粕吧
]
抄底,要反弹了,快抄底!
冰上快舞
01-10 21:41
01-10 21:41
72
0
[
菜粕吧
]
空起来,一直空就一直爽歪歪,打从做了这波菜粕的下跌波段后,咱不说别的,这么赚下去
让献b
01-10 21:41
01-10 21:41
79
0
[
铁矿石吧
]
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就跌几块钱,拉升爆你分分钟,铁矿还是得做多
cg257
01-10 21:41
01-10 21:41
82
1
[
铁矿石吧
]
半个小时了,那个海龟是亏晕了?还不出来稳定多头[微笑][微笑]
内盘品种是真
01-10 21:30
01-10 21:41
112
1
[
甲醇吧
]
昨天这么多手单子要是出货,不得涨停啊
鋫0121
01-10 21:27
01-10 21:41
76
0
[
甲醇吧
]
甲醇白天的大阴线太吓人,都不敢做多,一根K线改变信仰
账户已注销
01-10 21:41
01-10 21:41
163
1
[
白糖吧
]
预计高开50点,救救多头吧
股友8rD92329
01-10 20:48
01-10 21:40
74
0
[
PVC吧
]
又可以空了,还是那句话,只有大跌的可能没有大涨的希望
就只想赚包烟
01-10 21:40
01-10 21:40
83
0
[
甲醇吧
]
除了高开没有任何反弹
大股市小滑头
01-10 21:40
01-10 21:40
45
0
[
LPG吧
]
都不减仓,比到最后空头会输
上帝的烟头1
01-10 21:40
01-10 21:40
71
0
[
甲醇吧
]
乙醇选了你,不服不行,又上一课了,强者恒强
东帝一凡01
01-10 21:40
01-10 21:40
392
5
[
沪镍吧
]
再见了15年积蓄
多文满斗地尘
01-10 19:45
01-10 21:40
174
4
[
螺纹钢吧
]
大家觉得钢厂是在给散户挖坑还是在送福利?
心胸开阔的霹
01-10 19:08
01-10 21:40
69
0
[
菜粕吧
]
多头快投降吧![呲牙]
一百万回本之
01-10 21:40
01-10 21:40
70
0
[
玻璃吧
]
空头军,服不服,快逃命,[大笑]
股友15188866
01-10 21:40
01-10 21:40
67
0
[
乙二醇吧
]
转正?
财运富贵的小
01-10 21:40
01-10 21:40
348
1
[
沪银吧
]
这是要把溢价拉到1000点吧
专注的摩羯
01-10 21:36
01-10 21:40
193
1
[
不锈钢吧
]
别装了,赶快上涨吧。4月份上16000问题不大。
股友5n8819Q1
01-10 21:35
01-10 21:40
84
0
[
菜粕吧
]
下个星期破2500
看看看来
01-10 21:40
01-10 21:40
139
1
[
豆粕吧
]
这趋势一旦形成很难改变,希望主力这次能打到2500去
期货市场如履
01-10 21:34
01-10 21:40
53
0
[
燃油吧
]
空头完败
温柔的戚昊祥
01-10 21:40
01-10 21:40
57
0
[
乙二醇吧
]
暴风雨又要来了[呲牙]
大米饭一团
01-10 21:40
01-10 21:40
168
0
[
鸡蛋吧
]
现在就别谈什么现货价,什么基本面了,就是空头杀多头。多头大部分爆仓了,自然而然就
看尽繁华艾
01-10 21:40
01-10 21:40
共有帖子数
16568436
篇
首页
上一页
72745
72746
72747
72748
72749
72750
72751
72752
72753
72754
727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