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44
2
[
铁矿石吧
]
大家来预测一下2024年铁矿石最低价,铁矿石加权价如下:2014年,最低价459
股友GXQE6T
01-08 20:52
01-10 13:28
93
0
[
甲醇吧
]
甲醇反正不能做多做多赚不到钱
高高兴兴的荭
01-10 13:27
01-10 13:27
161
0
[
玻璃吧
]
还好昨天晚上保本跑了,整个大宗商品都走下跌行情等等看再多
未来三年做多
01-10 13:27
01-10 13:27
99
1
[
A50期指吧
]
花式砸盘
嫑怕是技术性
01-10 13:25
01-10 13:27
233
1
[
甲醇吧
]
有钱大家一起赚,长线空单持有
婀娜的施伊菲
01-10 13:17
01-10 13:27
266
3
[
欧线集运吧
]
时上头肩顶,基本面利多出尽,政策面随时十二道金牌
ai爱拼就会赢
01-10 12:13
01-10 13:27
337
4
[
豆粕吧
]
全国豆粕(饲料原料)均价为4358元/吨,价格较昨日(4360元/吨)下跌了2元
股友yhnFar
01-10 10:05
01-10 13:26
226
0
[
碳酸锂吧
]
10万都过不了,加仓空
富贵在天vvvv
01-10 10:02
01-10 13:26
311
3
[
玻璃吧
]
跑了3万多手什么呀
富贵必胜
01-10 10:32
01-10 13:26
255
2
[
欧线集运吧
]
上涨无限,下跌有限,这货最高到达过1万,做多还是很有优势,只要弹道来几发,又是几
我被罚过站
01-10 11:56
01-10 13:26
443
3
[
棉花吧
]
求求你别涨了!再涨我扛不住了
你的观云客
01-10 10:47
01-10 13:26
86
0
[
股指期货吧
]
完了
zhaomeiliq
01-10 13:26
01-10 13:26
84
0
[
A50期指吧
]
市何时能涨?
汇金666
01-10 13:20
01-10 13:26
368
1
[
欧线集运吧
]
中远海控未参与航运期货,利多还是利空?
越催越快
01-10 13:10
01-10 13:26
474
6
[
生猪吧
]
还敢空啊,大佬
齐王2025
01-10 12:35
01-10 13:26
130
1
[
A50期指吧
]
跳水满分,还得是我万泰
佬六I
01-10 13:20
01-10 13:26
139
2
[
A50期指吧
]
哦吼,又发大财了
引子玄
01-10 13:18
01-10 13:26
216
3
[
纯碱吧
]
笑死,其实我们都是空单,哈哈哈哈,多单现在谁下单啊,猪吗?
迷人的欧阳亦
01-10 11:41
01-10 13:26
231
4
[
纯碱吧
]
为啥不让我买?
期道无极
01-10 09:27
01-10 13:25
173
0
[
焦煤吧
]
跌停
多庆功会成功
01-10 13:25
01-10 13:25
462
2
[
甲醇吧
]
下午2300是守不住的了[大笑][大笑]
胡北人
01-10 13:20
01-10 13:25
99
0
[
螺纹钢吧
]
稍微往上拉一点吧,让我先回个本吧!
悟空也性感
01-10 13:25
01-10 13:25
520
6
[
玻璃吧
]
想请教一下,为啥纯碱作为上游原材料,价格反而比玻璃还贵?谢谢
啥也不是哥
01-10 11:36
01-10 13:25
211
3
[
欧线集运吧
]
5手1760空居然能亏3万回到1760果断平仓,反弹1790空开3手这下稳了
凡尘一梦1号
01-10 11:23
01-10 13:24
65
0
[
鸡蛋吧
]
谁来救救鸡蛋
梦想成真58
01-10 13:24
01-10 13:24
86
0
[
豆粕吧
]
下午可能小幅度反弹然后继续下跌[兴奋]
股友7N06296S
01-10 13:24
01-10 13:24
162
1
[
COMEX黄金吧
]
如果今天快速反弹2038直接空,本人交易,不代表其他人,不要喷
红岗区
01-10 13:14
01-10 13:24
889
0
[
国债期货吧
]
国家队准备尾盘砸2万亿扫货
国家队入场才
01-10 13:24
01-10 13:24
122
2
[
甲醇吧
]
日线刚破位,多头还不投降啊2300止不住了要
股友7k3778z8
01-10 11:42
01-10 13:24
233
1
[
沪银吧
]
看日线掉的几率大吧 拿一天看看情况
沉迷于期货无
01-10 11:12
01-10 13:24
92
0
[
A50期指吧
]
A50反弹逃命格局
顶底教科书第
01-10 13:24
01-10 13:24
202
0
[
沪银吧
]
外盘正酝酿暴跌
屡败屡战的战
01-10 13:24
01-10 13:24
79
0
[
原油吧
]
一点半准时拉外盘
大邪修
01-10 13:23
01-10 13:23
243
4
[
欧线集运吧
]
拉红了,是观望还是入场
股友4zxkmR06
01-10 10:25
01-10 13:23
142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上午收盘一0.49%,没有起稳,继续空仓看戏………
势一不一可一
01-10 13:23
01-10 13:23
966
3
[
纤维板吧
]
一个从来没有量的大宗商品,突然放量大涨,你们还在犹豫?
天宝小财神
01-10 09:26
01-10 13:23
253
3
[
甲醇吧
]
买多啦买多啦,下午先买6层,4层抗跌,拿到过年,喷子远离
多头不配赢
01-10 12:02
01-10 13:22
508
1
[
螺纹钢吧
]
超大利空,当心尾盘瀑布!
bellini2023
01-08 22:34
01-10 13:22
98
0
[
A50期指吧
]
准备好,又要开始跳了
lsqwzh
01-10 13:22
01-10 13:22
489
2
[
纯碱吧
]
下午可能要反弹,今天现货竟然不降价了
新手来抓鱼
01-10 12:39
01-10 13:22
351
3
[
欧线集运吧
]
早上做了一手开平扣了150元手续费,贵吗
梦回海上2008
01-10 12:53
01-10 13:21
387
7
[
乙二醇吧
]
今早乙二醇2405在4660卖空10手空单。
探索期货投机
01-10 11:10
01-10 13:21
163
1
[
塑料吧
]
这货已经是资金盘了不用管消息面基本面,闭眼空就是,除非大的上影阳线出现不然一直空
耐心等待大道
01-10 12:53
01-10 13:21
105
0
[
A50期指吧
]
那里异动了
股友O05juj
01-10 13:20
01-10 13:20
418
2
[
玻璃吧
]
炒期货好痛苦啊
CC女战士
01-10 12:53
01-10 13:20
81
0
[
甲醇吧
]
终于把散户都套住了
大股市小滑头
01-10 13:20
01-10 13:20
108
3
[
甲醇吧
]
犯我空头者,虽远必诛
广东大镰
01-09 21:34
01-10 13:19
82
0
[
纯碱吧
]
多头不死,空头不止。
降落伞打开失
01-10 13:19
01-10 13:19
110
2
[
塑料吧
]
不错,可以了,开始震荡
追风少年小虎
01-10 10:24
01-10 13:19
149
0
[
鸡蛋吧
]
明天我来抄底,不要问我为什么(我经历过碳酸狸)
盗天机
01-10 13:18
01-10 13:18
421
4
[
甲醇吧
]
2380重仓埋了[怒][怒][怒]
职业冲鸭
01-10 11:29
01-10 13:18
188
0
[
NYMEX原油吧
]
周二原油晚间上探受阻开始逐渐回落,目前原油从小时图看回踩到72附近后开始逐渐回升
彭苗zmq0902s
01-10 13:18
01-10 13:18
94
0
[
碳酸锂吧
]
趋势走坏了,空
谨慎为事
01-10 13:18
01-10 13:18
129
2
[
A50期指吧
]
每天都是这样的,发生了什么呀?诱多下午砸下去
悠闲的小散55
01-10 13:05
01-10 13:18
103
0
[
甲醇吧
]
笑死多头在你怎么不叫了?早上全平过肥年
东大强牛
01-10 13:18
01-10 13:18
674
20
[
甲醇吧
]
期权两个小时,挣3万。哈哈哈哈哈。过个好年[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大尊尊
01-10 11:31
01-10 13:17
215
0
[
纤维板吧
]
吓了老子一跳,才买了两手……
老王擒龙
01-10 13:17
01-10 13:17
1025
0
[
国债期货吧
]
这个位置还想多的韭菜,别死里面了,这个位置空胜率明显高了,全力空,然后拿着空单,
财源生财地向
01-10 13:17
01-10 13:17
1007
6
[
鸡蛋吧
]
这庄作文写的有点搞笑吧?哪怕你们搞个1000手仓单,鸡蛋过剩的梗散户也能信啊[捂
西郊蛇王
11-09 18:48
01-10 13:17
75
0
[
乙二醇吧
]
空头力量占80%哦,多头还敢拉上去吗,看看氧化铝就知道了,供应题材热完就回到平静
有网布卡
01-10 13:16
01-10 13:16
425
3
[
欧线集运吧
]
早上挂跌停价平多,成交后就大涨,实在弄不了,实在不踏实,出了赔了认了
寒雨2017
01-10 12:56
01-10 13:16
178
2
[
LPG吧
]
下午估计要跌停,现在卖开,还来得及
小期c
01-10 11:34
01-10 13:16
319
2
[
工业硅吧
]
这波空吃的好爽,明天不出意外可以反手多了,兄弟们
夏门投资者
01-09 14:15
01-10 13:16
213
0
[
国债期货吧
]
全力做空
财源生财地向
01-10 13:16
01-10 13:16
61
0
[
A50期指吧
]
开始免费发放安全帽了。
东财网友6583
01-10 13:16
01-10 13:16
371
6
[
欧线集运吧
]
实在太可怕了,1700去空,现在亏了三万多了。
克里斯汀基
01-10 10:11
01-10 13:15
144
0
[
乙二醇吧
]
完成了一年的摸顶,多头跟空头比例差距这么大,可能就是拉高出货了,空头完胜多方
有网布卡
01-10 13:14
01-10 13:14
423
10
[
棉花吧
]
PTA依然在下跌通道,农产品会继续跌价,也许明年会跌一年或更长时间。豆粕也在下跌
空多都不怕
01-10 09:51
01-10 13:14
80
0
[
棕榈油吧
]
美豆油又涨了
主力10086
01-10 13:14
01-10 13:14
162
2
[
纯碱吧
]
关注:24022000看跌期权10倍收益机会
有毅力的寒心
01-04 13:35
01-10 13:14
174
0
[
棉花吧
]
最近做空啥都是赚
记得回头看看
01-10 11:51
01-10 13:14
110
0
[
A50期指吧
]
新热点,还得是我新能源,不可能是中特估
佬六I
01-10 13:14
01-10 13:14
747
0
[
棉纱吧
]
1月10日中国棉花价格指数(CC Index)为16551元/吨
棉纱资讯
01-10 10:37
01-10 13:14
545
7
[
铁矿石吧
]
这是每年的铁矿石加权最低价,你们觉得今年的最低价会是多少?2014年,最低价45
股友GXQE6T
01-10 07:34
01-10 13:14
110
0
[
鸡蛋吧
]
阶段止盈了,人贪我闪
股友r082787I
01-10 13:13
01-10 13:13
309
4
[
欧线集运吧
]
一手手续费来回一百多贵了吗。。
梦回海上2008
01-10 12:03
01-10 13:13
84
1
[
A50期指吧
]
想做多了
机智得斯泰西
01-10 13:03
01-10 13:13
106
0
[
纤维板吧
]
牛逼去纯碱大豆原油那里当主力拉涨停。
生意暴富地玉
01-10 13:12
01-10 13:12
244
1
[
纯碱吧
]
国海良时今天会增仓多单吗?东财今天会上榜吗?三大空头主力还会加空单吗?谜底待揭晓
稻花香里说丰
01-10 12:34
01-10 13:12
307
1
[
纯碱吧
]
405还没跌到位!近月已经把11.28的低点跌穿了,405跌下去也是时间问题,毫
稻花香里说丰
01-10 12:37
01-10 13:12
共有帖子数
16560893
篇
首页
上一页
72700
72701
72702
72703
72704
72705
72706
72707
72708
72709
727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