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1
0
[
苯乙烯吧
]
到底跌还是涨
基民V9d32930
01-10 14:32
01-10 14:32
286
2
[
苯乙烯吧
]
接下来最少500点以上的下跌
期货正能量
01-10 14:10
01-10 14:32
439
0
[
工业硅吧
]
市场成交热度下降 部分规格硅价小幅下跌
工业硅资讯
01-10 14:32
01-10 14:32
101
0
[
纯碱吧
]
拿起你手中的武器,409碱准备做多!
稻花香里说丰
01-10 14:32
01-10 14:32
67
0
[
鸡蛋吧
]
东财在哪,那就有散户挨打
落凤坡
01-10 14:32
01-10 14:32
248
4
[
铁矿石吧
]
现象
左手多右手空
01-10 12:12
01-10 14:32
118
0
[
永安期货吧
]
金融强国。
包容得迪德黎
01-10 14:32
01-10 14:32
114
0
[
A50期指吧
]
留点钱过年,不然亏光光
关注基本面分
01-10 14:27
01-10 14:32
200
0
[
螺纹钢吧
]
空进来,然后被拉升?
账户已注销
01-10 14:32
01-10 14:32
83
0
[
玻璃吧
]
玻璃2405到1775了
股友dbILpW
01-10 14:32
01-10 14:32
94
0
[
燃油吧
]
买空1单,试水。。。。
W1314520
01-10 14:32
01-10 14:32
68
0
[
欧线集运吧
]
这保证金,啧啧
专注隐忍
01-10 14:32
01-10 14:32
89
0
[
菜油吧
]
反弹到8000点附近正常,再往上压力就很大了。走着看吧
股盗之旅
01-10 14:32
01-10 14:32
122
0
[
苯乙烯吧
]
这种走势只会追不会空
黎明之前的崛
01-10 14:31
01-10 14:31
241
0
[
沥青吧
]
纯纯的资金盘!
股友00767PK2
01-10 14:31
01-10 14:31
103
0
[
甲醇吧
]
强总今天这个手法害惨了服饰公司啊
嗦迪斯奈
01-10 14:31
01-10 14:31
163
0
[
玻璃吧
]
玻璃在搞什么飞机啊?近期减仓那么多。
薛鹏宇
01-10 14:31
01-10 14:31
81
1
[
LPG吧
]
挂个4283多,希望能进去!
玉兔捣药007
01-10 14:00
01-10 14:31
56
0
[
玻璃吧
]
还是华泰厉害!一天就减这么多
dscyh
01-10 14:31
01-10 14:31
113
0
[
燃油吧
]
两天比国内原油多跌了2.5%
三省吾身何时
01-10 14:31
01-10 14:31
92
0
[
小型标普吧
]
日内多进场
账户已注销
01-10 14:31
01-10 14:31
117
0
[
聚丙烯吧
]
塑料都是污染物。我做多就是为了做空你们塑料。为保护环境出了一份力。
账户已注销
01-10 14:31
01-10 14:31
166
1
[
玉米吧
]
玉米
一路向北0202
01-10 14:26
01-10 14:31
87
0
[
玻璃吧
]
哎呀,完蛋啊
无无语
01-10 14:31
01-10 14:31
61
0
[
纸浆吧
]
买多,买多,为50点
W1314520
01-10 14:31
01-10 14:31
168
0
[
菜油吧
]
满仓干涨
股友aqXviF
01-10 14:31
01-10 14:31
335
1
[
热卷吧
]
奶奶的,主力资金为啥逃跑
进场就挣钱
01-10 14:26
01-10 14:31
136
0
[
燃油吧
]
慢涨是不是在诱空啊,2965刚补仓就上涨了无语
股友zNkbkU
01-10 14:31
01-10 14:31
130
1
[
甲醇吧
]
越抄底越跌
高高兴兴的荭
01-10 13:39
01-10 14:31
76
0
[
苯乙烯吧
]
到底买跌还是涨
基民V9d32930
01-10 14:31
01-10 14:31
102
0
[
A50期指吧
]
雄起时间真短[大笑][大笑][大笑]
当时有明月
01-10 14:31
01-10 14:31
61
0
[
PVC吧
]
我忍不住要哭了[哭]
永远不要得瑟
01-10 14:31
01-10 14:31
173
0
[
小型道指吧
]
多进场
账户已注销
01-10 14:31
01-10 14:31
167
1
[
苯乙烯吧
]
给我滚下来
八方高升得容
01-10 14:24
01-10 14:31
99
0
[
玻璃吧
]
1760差个100点才不过分
打铁学徒8852
01-10 14:31
01-10 14:31
78
0
[
菜油吧
]
冲过8000,战神醒来
股友aqXviF
01-10 14:31
01-10 14:31
134
0
[
棕榈油吧
]
油脂类是2024年非常有潜力的品种,单单从参与热度,多空博弈的激烈程度来看,肯定
joboer
01-10 14:31
01-10 14:31
59
0
[
菜粕吧
]
买多,买多
W1314520
01-10 14:31
01-10 14:31
170
3
[
乙二醇吧
]
瞬间打脸,这是要砸到底了?这期货怎么买都是输钱
美好的爱芝菲
01-10 14:22
01-10 14:31
91
0
[
甲醇吧
]
要跳水了,2301准备
只做工业硅
01-10 14:31
01-10 14:31
236
3
[
甲醇吧
]
谁都不笨,所以都不买多,2320都上不去
只做工业硅
01-10 14:23
01-10 14:31
65
0
[
玻璃吧
]
直接到1750嘛?怪不好意思的,谢谢多头大哥送的火箭哈
不固定因素
01-10 14:31
01-10 14:31
86
0
[
菜油吧
]
东方财富软件是不是有问题,多平那么多为什么上涨?发消息也不给发
账户已注销
01-10 14:31
01-10 14:31
102
0
[
聚丙烯吧
]
有毒的东西少生产一点好。
账户已注销
01-10 14:31
01-10 14:31
178
0
[
尿素吧
]
今天满足了
大家可能发生
01-10 14:31
01-10 14:31
95
2
[
燃油吧
]
逢高做空
lgrlxm
01-10 14:05
01-10 14:31
915
0
[
豆油吧
]
外围偏利空 国内豆油止跌反弹
豆油资讯
01-10 14:31
01-10 14:31
98
0
[
鸡蛋吧
]
真成臭鸡蛋了
股友9325093t
01-10 14:31
01-10 14:31
115
2
[
LPG吧
]
给老子涨100点吧
一颗白瓜
01-10 13:59
01-10 14:30
210
2
[
欧线集运吧
]
横盘震荡,恒久必跌,加空单
期货市场如履
01-10 13:55
01-10 14:30
143
2
[
甲醇吧
]
大家锁仓,锁仓,看主力怎么玩
深情的韩言秋
01-10 14:17
01-10 14:30
224
2
[
聚丙烯吧
]
我的天,抗了200点,居然没反弹。要跟着做空吗?
右边是你
01-10 13:19
01-10 14:30
156
0
[
菜粕吧
]
不是底部,只是反弹调整一下,增仓下跌趋势空就行了
股友刚入的小
01-10 14:30
01-10 14:30
53
0
[
A50期指吧
]
始终还是绿了
慢生活40年股
01-10 14:30
01-10 14:30
101
0
[
豆粕吧
]
主力打起来了,大家买定离手,考验散户的时候到了,看看你是散户中的韭菜还是散仙
千妖之股9476
01-10 14:30
01-10 14:30
129
0
[
玻璃吧
]
差不多了,除非纯碱继续崩塌
敏敏姐姐
01-10 14:30
01-10 14:30
78
0
[
生猪吧
]
空空空空
扒韭特菜
01-10 14:30
01-10 14:30
163
0
[
螺纹钢吧
]
2.30开始砸的,尾盘只会更狠
听着呢
01-10 14:30
01-10 14:30
168
3
[
玉米吧
]
不会破新低吧?跌蒙了?
红吉绿利
01-10 13:46
01-10 14:30
72
0
[
棕榈油吧
]
谁知道啊什么情况啊
妙手空空如也
01-10 14:30
01-10 14:30
191
2
[
棕榈油吧
]
收盘后马宗再配合一个拉高夜盘再来个大跳两天时间多空双割完蛋[哭]
兴奋的Z
01-10 14:17
01-10 14:30
382
4
[
甲醇吧
]
不瞒大家说,这是我进入期货市场以来,见过的最低甲醇主力价格
赢证就行
01-10 14:15
01-10 14:30
51
0
[
A50期指吧
]
你牛逼
勇敢的黎熙
01-10 14:30
01-10 14:30
201
1
[
玻璃吧
]
400亿成交,交易所赚疯了
账户已注销
01-10 14:27
01-10 14:30
195
5
[
燃油吧
]
逢高做空你就赢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只是个小期
01-08 08:34
01-10 14:30
63
0
[
玻璃吧
]
走早了[滴汗]
热心de金牛
01-10 14:30
01-10 14:30
70
0
[
豆粕吧
]
豆油起来了,上不上吧
老油条8888
01-10 14:29
01-10 14:29
111
0
[
玉米吧
]
生死由命,富贵由天。该做的都做了,剩下看老天爷赏不赏饭吃了。
围猎编制
01-10 14:29
01-10 14:29
171
0
[
玻璃吧
]
玻璃又是今天跌榜第一名
dscyh
01-10 14:29
01-10 14:29
133
1
[
棕榈油吧
]
难道摩根割肉了,涨这么猛
好的捏
01-10 14:21
01-10 14:29
85
0
[
甲醇吧
]
抄底的都是勇士!我就不参与了,等合适的再干
林中鸟不在林
01-10 14:29
01-10 14:29
57
0
[
A50期指吧
]
不装了
股友PdSiIi
01-10 14:29
01-10 14:29
110
0
[
甲醇吧
]
此位置开仓进多[呲牙]晚上补仓,能跌多少嘛
KCZD多看少动
01-10 14:29
01-10 14:29
185
0
[
鸡蛋吧
]
今年期货证明了一件事,两个板算起步[大笑]做多做空,看看碳酸锂和集运指数,开仓先
东方财富888
01-10 14:29
01-10 14:29
366
6
[
鸡蛋吧
]
3348抄底5层仓!第一天开仓,等了一天终于有个品种可以做了
盗天机
01-10 14:06
01-10 14:29
87
0
[
燃油吧
]
原油都557了
知足的秦涵菡
01-10 14:29
01-10 14:29
122
0
[
永安期货吧
]
今后上15块都要成奢望了[下跌][下跌][叹气][叹气]
看淡大盘
01-10 14:29
01-10 14:29
148
1
[
甲醇吧
]
看到开多单了,我现在就害怕,谁知道他晚上会不会突然砸下来?
坑神巴菲特
01-10 14:17
01-10 14:29
118
1
[
A50期指吧
]
距离跳水还有3分钟
阿凡达买买t
01-10 14:25
01-10 14:29
55
0
[
玻璃吧
]
节前绝不给多头活路
盘绿账红星期
01-10 14:29
01-10 14:29
共有帖子数
16561384
篇
首页
上一页
72694
72695
72696
72697
72698
72699
72700
72701
72702
72703
727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