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
0
[
碳酸锂吧
]
今天这行情还有下跌空间吗
诚恳的张小白
01-09 10:36
01-09 10:36
138
0
[
沪金吧
]
一根直线就上去了
黑龙胡二哥
01-09 10:36
01-09 10:36
57
0
[
A50期指吧
]
内资还在跑p
股友nySHjA
01-09 10:36
01-09 10:36
141
0
[
螺纹钢吧
]
生产资料价格下来有利于经济复苏,不能再瞎炒了
股友5IBDX345
01-09 10:36
01-09 10:36
320
0
[
南华期货吧
]
弘业涨停
散户1964
01-09 10:36
01-09 10:36
158
0
[
氧化铝吧
]
宝宝炒底了[微笑]
玻璃南下700
01-09 10:36
01-09 10:36
346
4
[
乙二醇吧
]
开空还是多呢。兄弟们。刚从欧线跌停跑出来
无为之治
01-09 10:02
01-09 10:35
65
0
[
PVC吧
]
退到三板还能回到主板吗?
被无语了
01-09 10:35
01-09 10:35
210
7
[
铁矿石吧
]
还有谁不服,老夫铁板神算灵不灵?[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
铁手神算
01-08 21:38
01-09 10:35
74
0
[
白糖吧
]
还在诱空
红色二号
01-09 10:35
01-09 10:35
102
2
[
甲醇吧
]
这是开始起飞了?
股友330iD590
01-09 10:09
01-09 10:35
163
1
[
纽约金TN12吧
]
沙特挖到金矿,大跌
仙人掌金融
01-08 21:36
01-09 10:35
154
3
[
氧化铝吧
]
买错了买了02应该买03的
账户已注销
01-09 09:53
01-09 10:35
78
0
[
燃油吧
]
为毛着玩意儿比原油弱这么多
说谎是不对的
01-09 10:35
01-09 10:35
66
0
[
铁矿石吧
]
当你觉得是低位时,它才到头顶,上面的都是头发
逆势操作找反
01-09 10:34
01-09 10:34
312
1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就是资金盘,赌的成份很大,多头获利出逃不装了摊牌了,直接拥挤踩踏,一批躲散被
股友刚入的小
01-09 10:31
01-09 10:34
68
0
[
A50期指吧
]
趁反弹赶紧出了一半,再涨再出。受够了!
格蓝宇
01-09 10:34
01-09 10:34
69
0
[
菜油吧
]
还在等外资指令??
炒期养家
01-09 10:34
01-09 10:34
85
0
[
螺纹钢吧
]
抄底的可以进去赌一把
股友5IBDX345
01-09 10:34
01-09 10:34
89
0
[
黄金/美元吧
]
1.9黄金回落短期触底转震荡、静待周四CPI指引方向
老罗看黄金
01-09 10:34
01-09 10:34
221
1
[
欧线集运吧
]
是有什么大利空么?怎么如此暴跌?
大鳄鱼BYU
01-09 10:27
01-09 10:34
109
0
[
欧线集运吧
]
保证金5万多一手最少跌1000点
西郊蛇王小号
01-09 10:34
01-09 10:34
77
0
[
生猪吧
]
还是以做空位置,高位做空
股友2858i89z
01-09 10:34
01-09 10:34
372
2
[
原油吧
]
重磅消息,利比亚最大油田停产了
贝贝比
01-09 10:28
01-09 10:34
64
0
[
沪镍吧
]
125800加空5层仓。。[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O2766702
01-09 10:34
01-09 10:34
57
0
[
欧线集运吧
]
空单拿稳就行了[呲牙]
非著名韭菜小
01-09 10:34
01-09 10:34
71
0
[
铁矿石吧
]
这是慢牛
股友销户
01-09 10:33
01-09 10:33
187
0
[
沪金吧
]
【王师爷论金】黄金早盘2038附近先空。
金市wsy
01-09 10:33
01-09 10:33
120
2
[
烧碱吧
]
2643的空单,刚才买的,今天还出的来吗……
无所谓12345
01-09 09:38
01-09 10:33
265
0
[
沪金吧
]
震荡行情,我的最爱,多空都有得赚。
井中哈
01-09 10:33
01-09 10:33
215
2
[
PVC吧
]
回调到位。轻仓抄底。5800。
赚钱吃肉赔钱
01-09 10:12
01-09 10:33
72
0
[
A50期指吧
]
昨天打断肋骨的今天再打断一根,昨天割了丸子腰子的,今天补一碗萝卜水煮汤
股友3a239a72
01-09 10:33
01-09 10:33
147
2
[
A50期指吧
]
恭喜在座的各位股神,4000家上涨,大家今天都发财了
ii精石为开
01-09 10:22
01-09 10:33
242
3
[
菜粕吧
]
抄底了,抄底了!
冰上快舞
01-09 10:02
01-09 10:32
95
0
[
纯碱吧
]
看十五分钟回调,开多
骑狐狸的老刺
01-09 10:32
01-09 10:32
142
0
[
生猪吧
]
我记得是11月底的事,也这样拉过一次,后来开始了无尽的下跌
RETALIATION
01-09 10:32
01-09 10:32
189
1
[
沪镍吧
]
扛不住了,虽然觉得五日线不是终点的感觉,但是不能过夜,止盈睡了
小灰灰594288
01-08 23:57
01-09 10:32
69
0
[
甲醇吧
]
感觉任何的短线回调都是机会
股友czyNZW
01-09 10:32
01-09 10:32
295
6
[
氧化铝吧
]
冒昧问一下,这玩意儿跟欧线有什么关系?
浮萍居主
01-09 09:50
01-09 10:32
86
0
[
不锈钢吧
]
还敢空的心理也算强大了
hshsvdj183
01-09 10:32
01-09 10:32
309
2
[
纸浆吧
]
吃饱了撑的!
搬山道人做交
01-06 20:56
01-09 10:32
67
0
[
欧线集运吧
]
东方财富的空单跑得差不多了就下来了
淘金贵在坚持
01-09 10:32
01-09 10:32
77
0
[
碳酸锂吧
]
不要做空,不要做空,不要做空
逆势操作找反
01-09 10:31
01-09 10:31
73
0
[
铁矿石吧
]
奥矿打算减产!又要涨
期货游天下
01-09 10:31
01-09 10:31
67
0
[
铁矿石吧
]
整天想方设法找跟涨的,这不A股反弹,又有跟的了
平平平平安安
01-09 10:31
01-09 10:31
72
0
[
氧化铝吧
]
这都能长起来,真是没谁了
神一样的男人
01-09 10:31
01-09 10:31
219
1
[
不锈钢吧
]
被沪镍的超跌反弹给硬拉起来而已,回头沪镍回调时,这货还得爆砸,某财做多怎么可能让
乡下来的韭菜
01-09 09:43
01-09 10:31
75
0
[
甲醇吧
]
晚上加仓打下来,白天减仓抬上去闹哪样?
道趋自然
01-09 10:31
01-09 10:31
93
0
[
甲醇吧
]
和几天前的pta一模一下暴跌要来了
起飞10000000
01-09 10:31
01-09 10:31
338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就对了,只要你本金够多,开空单一年估计比李嘉诚都有钱
我本心向明月
01-06 00:28
01-09 10:31
117
0
[
生猪吧
]
打爆空狗狗头,涨狠狠地涨
残血的老韭菜
01-09 10:31
01-09 10:31
534
6
[
玻璃吧
]
手贱,1850多了3手
股友HH173323
01-08 11:25
01-09 10:31
60
0
[
生猪吧
]
还不赶紧做多?
乐滋滋得香蕉
01-09 10:31
01-09 10:31
204
0
[
螺纹钢吧
]
多头主力持仓变化不大,指望大跌是不现实的,空单只要控制好仓位,根本不用担心恶意操
Shishi_Bigpi
01-09 10:31
01-09 10:31
310
0
[
南华期货吧
]
弘业的股本大,市值高。
散户1964
01-09 10:31
01-09 10:31
133
5
[
铁矿石吧
]
坚挺不下来,就是主力正在大量出货
股友5IBDX345
01-09 09:55
01-09 10:31
6076
28
[
玻璃吧
]
今晚夜盘的玻璃05合约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做多如抢,做空如偷,抢总是比偷来得强势,恰似烽火戏诸侯,牛逼狼烟,一个字爽,三个字爽歪歪…
CCYKSZ
01-02 23:41
01-09 10:30
129
0
[
永安期货吧
]
期坑。大盘起来你到跌。
包容得迪德黎
01-09 10:30
01-09 10:30
101
1
[
碳酸锂吧
]
国泰,中信,永安三大空头主力你说说怎么涨,估计卧龙的4000多手多单爆的差不多会
账户已注销
01-09 10:09
01-09 10:30
93
0
[
纯碱吧
]
趋势空,但不排除会有一波反弹
YYDS_丫丫
01-09 10:30
01-09 10:30
184
2
[
欧线集运吧
]
是航运公司开始套保提前锁定利润了么?
tga32
01-09 10:15
01-09 10:30
223
3
[
塑料吧
]
反弹了,空军止盈离场,等着大幅上涨买入合适的认沽期权,不用和庄家在期货对着干
追风少年小虎
01-09 09:46
01-09 10:30
62
0
[
欧线集运吧
]
开
SS9666
01-09 10:29
01-09 10:29
169
1
[
碳酸锂吧
]
大涨的节奏
小小悟空
01-09 10:21
01-09 10:29
86
0
[
A50期指吧
]
卖,说啥都卖
基民bKgFaB
01-09 10:29
01-09 10:29
98
1
[
纯碱吧
]
哈哈.反过来了.玻璃拉着它涨了.
无聊说两句
01-02 21:40
01-09 10:29
107
1
[
欧线集运吧
]
像这种品种没有五年以上的修为,最好不要玩,一旦做反倾家荡产
股难操9533
01-09 10:00
01-09 10:29
668
10
[
欧线集运吧
]
跌停板卖不出来
柔情似水的钱
01-09 09:42
01-09 10:29
121
0
[
欧线集运吧
]
我开空单就天天涨停,高点平了就跌停。
账户已注销
01-09 10:29
01-09 10:29
331
5
[
欧线集运吧
]
小散空单今天肯定会冲进去,差不多了后,主力直接拉涨停。拭目以待!所以多头不必担心
西交蛇壬
01-09 08:24
01-09 10:29
815
3
[
铁矿石吧
]
截至1月9日中国45港进口铁矿石库存总量12430.24万吨
铁矿石资讯
01-09 09:10
01-09 10:29
170
3
[
铁矿石吧
]
运费跌下来,还有什么故事讲?作孽的够比多头
股友6320E5Y6
01-09 09:56
01-09 10:29
174
1
[
红枣吧
]
有人误以为我是多头,也有人误以为我是空头
kxjs88
01-09 09:53
01-09 10:29
209
4
[
棕榈油吧
]
这种搞法,不是一般人受得了的,反反复复没完没了,很难赚到趋势钱,容易被收割,唯有
joboer
01-09 09:33
01-09 10:29
192
2
[
欧线集运吧
]
这欧线已经是纯赌博了,开盘不是涨停就是跌停,根本没有操作空间
开心多Pig
01-09 10:14
01-09 10:28
277
4
[
玉米吧
]
马上破布林线了,进入超买超卖区间了
账户已注销
01-09 09:47
01-09 10:28
390
2
[
鸡蛋吧
]
简单解释一下,为什么最近一段时间鸡蛋02会比03要强,因为鸡蛋02交割是在2月份
菜鸟新人啥也
01-09 09:10
01-09 10:28
165
2
[
沪镍吧
]
镍今天能涨停的话。那他还是那个妖孽
pussyholder
01-09 09:47
01-09 10:28
105
0
[
欧线集运吧
]
能不能出来跌停价
股友2hf7GU
01-09 10:28
01-09 10:28
181
1
[
玉米吧
]
买多还是买空啊?
红吉绿利
01-09 10:11
01-09 10:28
共有帖子数
16546890
篇
首页
上一页
72638
72639
72640
72641
72642
72643
72644
72645
72646
72647
726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