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1
3
[
PVC吧
]
看样子还要下来一次,要不然站不稳
无欲者刚
01-09 10:16
01-09 11:17
238
1
[
碳酸锂吧
]
不破不立,现货刚好跌破10万反转
沙M特小王子
01-09 11:10
01-09 11:17
70
0
[
碳酸锂吧
]
空你气哇
期之巅
01-09 11:17
01-09 11:17
163
1
[
碳酸锂吧
]
空头落荒而逃
万物守恒
01-09 11:06
01-09 11:17
75
0
[
铁矿石吧
]
这个位置不敢多也不要空还有一波看日线每次调整到均线都会破新高
股友p99M3039
01-09 11:17
01-09 11:17
61
0
[
LPG吧
]
千万不要看着04价格高03价格低,去多03空04,去年09/10差价可以搞到了1
只想睡觉的韭
01-09 11:17
01-09 11:17
199
1
[
玻璃吧
]
像拉高出货
西藏矿地
01-09 11:09
01-09 11:17
136
0
[
玻璃吧
]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加油]
欢蹦乱跳的花
01-09 11:17
01-09 11:17
147
0
[
低硫燃油吧
]
不要在这撤油了,看看纸浆,纸浆已经快轻舟已过万重山了
庄稼们们的指
01-09 11:17
01-09 11:17
116
0
[
热卷吧
]
热卷盘口这么轻的么,拉砸都很轻松的样子
股友K70357G0
01-09 11:17
01-09 11:17
70
0
[
铁矿石吧
]
太艰难了,不服还不行
一场游戏梦一
01-09 11:17
01-09 11:17
222
1
[
碳酸锂吧
]
95800的娱乐手一直拿着,没有600-1200止盈是因为实在不知道看什么,欧线
小灰灰594288
01-09 10:23
01-09 11:16
94
0
[
豆油吧
]
还是看美豆走势
进步的弯月
01-09 11:16
01-09 11:16
131
0
[
菜油吧
]
2个礼拜终于保本了
东帝一凡01
01-09 11:16
01-09 11:16
198
1
[
苹果吧
]
旱地拔葱
中原长线慢跑
01-09 11:11
01-09 11:16
77
0
[
A50期指吧
]
如果你忍受不了80%的微跌,那么你将错过1%的大涨[大笑][大笑]
股友6X2268m8
01-09 11:16
01-09 11:16
94
0
[
欧线集运吧
]
死拿空单不动摇
邕江扫地僧
01-09 11:16
01-09 11:16
658
4
[
生猪吧
]
生猪复盘与路径猜想(四)
我叫做乔治
01-08 16:48
01-09 11:16
176
0
[
碳酸锂吧
]
1万2必到!
干掉国泰
01-09 11:16
01-09 11:16
94
1
[
碳酸锂吧
]
能涨停吗,好久没涨停了
无蟹可鸡
01-09 11:08
01-09 11:16
133
0
[
氧化铝吧
]
现在不好买了,多也怕,空也怕
账户已注销
01-09 10:44
01-09 11:16
304
1
[
欧线集运吧
]
为啥走势正常了好几天了,涨跌停板幅度还是20%,要不是今天跌停,还注意不到,这个
afaint2012
01-09 11:05
01-09 11:16
84
0
[
甲醇吧
]
下去吧垃圾淡季就不要干旺季的事情
北狼55555
01-09 11:16
01-09 11:16
137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就想起来了呢继续跌太高了
哈发包
01-09 11:16
01-09 11:16
190
0
[
乙二醇吧
]
横盘震荡,没有方向
黎明之前的崛
01-09 11:16
01-09 11:16
103
0
[
棉花吧
]
唉昨晚挂的300没成交
动静皆可为
01-09 11:15
01-09 11:15
112
0
[
纯碱吧
]
年前做多基本没机会,继续空
股友62k19289
01-09 11:15
01-09 11:15
60
0
[
碳酸锂吧
]
空来了
禅定的心
01-09 11:15
01-09 11:15
102
3
[
碳酸锂吧
]
宝利鑫是托吗?
平胸碎大石
01-09 11:02
01-09 11:15
87
1
[
玻璃吧
]
卧槽抽风
期天大圣
01-09 09:30
01-09 11:15
256
4
[
玻璃吧
]
房子卖不出去,玻璃,钢材也一样不行
股友sKaBGD12
01-09 11:01
01-09 11:15
289
1
[
乙二醇吧
]
想涨只能说还是很难,国泰中信两大空头还没撤退,涨不了多少的
沉着冷静严格
01-09 11:04
01-09 11:15
176
7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牛班长今日黄金最新观点:前面几个交易日触及2065压力后下跌,206
股友z2909279
01-08 16:32
01-09 11:15
203
1
[
生猪吧
]
空头,你们等着
喋喋不休不止
01-09 11:08
01-09 11:14
141
2
[
碳酸锂吧
]
今天貌似没有大行情了。睡觉吧。
扛单小王子
01-09 10:41
01-09 11:14
163
0
[
乙二醇吧
]
做空如抢,做多如偷[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黎明之前的崛
01-09 11:14
01-09 11:14
60
0
[
乙二醇吧
]
4600空200点。
再碰科技概念
01-09 11:14
01-09 11:14
107
0
[
LPG吧
]
怎么又下来了?
股友833R28R7
01-09 11:14
01-09 11:14
407
4
[
苯乙烯吧
]
多的信号出现,现价可以抄底[大笑][大笑]
A涟漪
01-09 10:04
01-09 11:14
169
0
[
碳酸锂吧
]
不好意思,空单小赚一万五,已经走人,这下打不了我的止损了吧[俏皮][俏皮][俏皮
万剑闷声了
01-09 11:14
01-09 11:14
82
0
[
铁矿石吧
]
一天冲锋7-8次,加油干
一场游戏梦一
01-09 11:14
01-09 11:14
189
0
[
玻璃吧
]
东方雨虹跌成狗,继续装[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细心的泉之蓝
01-09 11:14
01-09 11:14
192
1
[
鸡蛋吧
]
估计是机器人在操作,买多就跌,平了就涨
账户已注销
01-09 11:03
01-09 11:14
537
8
[
欧线集运吧
]
抗不住了,需要割掉吗
股友99a0138o
01-09 10:55
01-09 11:14
104
0
[
乙二醇吧
]
洗洗……周五最高点使劲洗
盗天机
01-08 13:45
01-09 11:14
153
0
[
玻璃吧
]
这品种真的妖昨天多单差不多在最低点被打止损今天又拉起来
账户已注销
01-09 11:13
01-09 11:13
179
0
[
玻璃吧
]
出来2万多手,全是空平,看来势头不行了,涨不了
豆油亏40万
01-09 11:13
01-09 11:13
150
1
[
纸浆吧
]
今早在5740买涨10手多单,纸浆2405
探索期货投机
01-09 10:21
01-09 11:13
126
1
[
棉花吧
]
平早了,
专注隐忍
01-09 10:48
01-09 11:13
112
0
[
聚丙烯吧
]
冲啊,多头终将胜利
shuyingsong
01-09 11:13
01-09 11:13
74
0
[
LPG吧
]
这货果然还偷袭
修改昵称修改
01-09 11:13
01-09 11:13
108
0
[
LPG吧
]
翻红
流动性掠夺者
01-09 11:13
01-09 11:13
69
0
[
铁矿石吧
]
都快睡着了,这是没人交易了是吧?来回就那5个点,空头还没有到位不肯拉是吧?[怒]
遛鸟人马拉卡
01-09 11:13
01-09 11:13
78
0
[
碳酸锂吧
]
天天发奔8w去的都是托
我要征男友啊
01-09 11:13
01-09 11:13
177
2
[
欧线集运吧
]
再不开板多少人跳楼啊快开板啊
吃饭没有我挨
01-09 10:48
01-09 11:13
66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黄金2017连续收线下沉,形成一个轻微筑底现象,随即拉升2037,日线收阴,
ZLLJ012
01-09 11:13
01-09 11:13
156
0
[
碳酸锂吧
]
这是抽风了吗?
股友59Y4QE
01-09 11:13
01-09 11:13
62
0
[
碳酸锂吧
]
别装了,东西,别想骗我加多,我是不会上当的
重度白日梦患
01-09 11:13
01-09 11:13
141
2
[
股指期货吧
]
这么好的机会只是这样,废了,废了
钟信的空单庄
01-09 10:52
01-09 11:13
238
6
[
弘业期货吧
]
大家成本多少
谁操纵宏盛华
01-08 23:28
01-09 11:13
355
5
[
乙二醇吧
]
没有一定格局,即便上涨趋势你买多一样止损亏损!主力不会让你轻轻松松坐轿子!一步三
降龙屠妖
01-09 10:44
01-09 11:12
171
0
[
红枣吧
]
红枣剑指13500
霍克曼
01-09 11:12
01-09 11:12
211
2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开盘继续加仓做空,极端行情极端对待
股友X9iuak
01-09 10:56
01-09 11:12
250
1
[
豆粕吧
]
村口饲料厂夏天的时候打车排队,现在就有几个本地小车,里面车也没几辆
基民d6Pbvb
01-09 11:06
01-09 11:12
48
0
[
碳酸锂吧
]
中信又开启诱惑模式
股友Vvaugo
01-09 11:12
01-09 11:12
157
0
[
玻璃吧
]
别看玻璃和纯碱了。去空燃油或PTA吧!国国际原油又发出做空信号了!
散户受气
01-09 11:12
01-09 11:12
53
0
[
欧线集运吧
]
咋不牛逼了
吉祥广进地祖
01-09 11:12
01-09 11:12
640
10
[
PTA吧
]
突然冒出来个不怕死的冠通期货,这是个啥玩意
三年三千五百
01-08 22:37
01-09 11:12
110
0
[
碳酸锂吧
]
还犹豫啥空把多头摩擦
生命尽头即是
01-09 11:12
01-09 11:12
66
0
[
黄金/美元吧
]
牛班长趋势分析:2064到2016区间,昨日已到位,接下来金价继续2020上方区
股友z2909279
01-09 11:12
01-09 11:12
133
0
[
碳酸锂吧
]
第1次感谢中信,让我成功解套
ABcD123456
01-09 11:12
01-09 11:12
55
0
[
碳酸锂吧
]
涨停去的吗
期之巅
01-09 11:11
01-09 11:11
125
0
[
碳酸锂吧
]
空子们来活了
盟主胡汉三
01-09 11:11
01-09 11:11
259
3
[
红枣吧
]
12000不见不散[微笑]
吖本2
01-09 09:23
01-09 11:11
70
0
[
玉米吧
]
玉米棒子空起来,打爆中浪[大笑]
股友7RUZMD
01-09 11:11
01-09 11:11
67
0
[
碳酸锂吧
]
哥们我跑了,毕竟考试多要复习没时间盯盘
純真道一郎
01-09 11:11
01-09 11:11
99
0
[
甲醇吧
]
和白糖一个样!一直来回蒸蛋
叶公好假龙
01-09 11:11
01-09 11:11
85
0
[
玉米吧
]
,
不能乱买会倾
01-09 11:11
01-09 11:11
59
0
[
欧线集运吧
]
一发炮弹就能打回去
股友ZxciUl73
01-09 11:11
01-09 11:11
183
0
[
白糖吧
]
多头们好好问问自己内心,坚定信念,他就能涨
汇泷国际投资
01-09 11:11
01-09 11:11
共有帖子数
16546890
篇
首页
上一页
72632
72633
72634
72635
72636
72637
72638
72639
72640
72641
726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