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4
0
[
A50期指吧
]
五点就红了,放心!绿是明天!
老庄不要逼我
01-08 16:11
01-08 16:11
289
2
[
LPG吧
]
今天还是有新低,那么再等等,如果后面两天不再有新低,那么多单就可以进了,现在60
智慧的张芝菲
01-08 14:30
01-08 16:10
218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啥时候止跌,要看蛇王反指什么时候看跌,或者锁仓。反指一直抄底,跌势就不止。
乌鸡生道
01-08 16:10
01-08 16:10
332
3
[
A50期指吧
]
2024年是市盈率超过15倍的股票补跌年。高股息个股将暴涨。。。
中国悟空
01-07 00:46
01-08 16:09
221
0
[
鸡蛋吧
]
你们真有钱还加仓?我都装死多天了,亏出血
主力知盘中不
01-08 16:09
01-08 16:09
86
0
[
不锈钢吧
]
这几天是合约移仓中,前段多头先,现在是到空头移仓。注意节奏,近几天还是放空思路。
旭日158
01-08 16:09
01-08 16:09
133
1
[
苯乙烯吧
]
估8400期权8点两次大仓位都没拿住,小半途而废,2点57分反而在购8300的5
龙十七
01-08 15:39
01-08 16:09
194
4
[
碳酸锂吧
]
这个一手首续费多少
先赚他个百万
01-08 13:06
01-08 16:09
273
1
[
豆粕吧
]
期货日记20240108:策略——轻仓试错,伺机而动。豆粕不给力,做T勉强维持。
格林指数
01-08 15:14
01-08 16:09
122
0
[
烧碱吧
]
家人们,你们不是减仓走了嘛?怎么又回来了,哎……[怒]
股友l9hcJD
01-08 16:09
01-08 16:09
243
1
[
纸浆吧
]
周五晚上5912看空25手,今天下午5798全出了,晚上看反弹
龙飞翔2019
01-08 15:44
01-08 16:08
642
12
[
菜粕吧
]
继续给我跌,跌停板
ETF乐活每一
01-08 12:25
01-08 16:08
252
2
[
NYMEX原油吧
]
这货拉的有点早
基民aO79To
01-08 16:02
01-08 16:08
456
1
[
玻璃吧
]
国海上次2020不跑,1970不跑,又一次拍断大腿[大笑]
回本了买秋裤
01-08 15:55
01-08 16:08
58
0
[
A50期指吧
]
掐指一算,明天他姨妈要来
北方的老狼
01-08 16:08
01-08 16:08
482
2
[
欧线集运吧
]
刚查了一下东财的家人们家多单了!哈哈哈!
股友0AK52816
01-08 15:55
01-08 16:08
77
0
[
燃油吧
]
家人们又上榜了
随风前进
01-08 16:07
01-08 16:07
406
1
[
菜油吧
]
外资减仓了,还有走狗
股友9h9t1770
01-08 15:44
01-08 16:07
395
1
[
沥青吧
]
【小北说期】1/8沥青2403盘中思路操作建议:逢高进空,3670-3680附近
小北说期3
01-08 13:09
01-08 16:07
307
5
[
玉米吧
]
还在大单开空,愁人,2520的多不会回本了,从01合约移仓过来的,
play168
01-08 14:03
01-08 16:07
1087
0
[
国债期货吧
]
期指主力合约全跌,IF2401跌幅1.51%
股友3170t36K
01-08 16:07
01-08 16:07
139
0
[
甲醇吧
]
瑞银出货,中信接盘。。。
股友920o209H
01-08 16:06
01-08 16:06
111
0
[
鸡蛋吧
]
家人们又加仓了
熊来了快跑啊
01-08 16:06
01-08 16:06
136
2
[
A50期指吧
]
亏惨了
想学习可以斯
01-08 15:46
01-08 16:06
9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每日一提醒:明天接着跌
饕餮海洋
01-08 16:06
01-08 16:06
161
0
[
螺纹钢吧
]
还能跌
木落一
01-08 16:06
01-08 16:06
245
0
[
PTA吧
]
摩根和乾坤反着来就行,哈哈。等他俩都转空单得时候在做多,赚钱太容易
爆仓亏了200
01-08 16:06
01-08 16:06
1995
7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短期目标价4936。
森林07210966
01-07 06:20
01-08 16:05
291
1
[
PVC吧
]
这日线一看就是下跌,晚上空起来
股友62B9290n
01-08 15:37
01-08 16:05
328
0
[
螺纹钢吧
]
一德怎么可能玩的过,中信和国泰嘛,还是那句,反弹没有力,3900是第一看点,技术
柔情似水的钱
01-08 16:04
01-08 16:04
122
2
[
NYMEX原油吧
]
收盘破74
悟道至碱
01-08 15:45
01-08 16:04
89
1
[
铁矿石吧
]
给我跌倒1040
财富官
01-08 14:50
01-08 16:04
94
2
[
A50期指吧
]
五点应该可以准备拉红。
不再拿一年做
01-08 15:34
01-08 16:04
131
0
[
A50期指吧
]
主跌浪来了
略懂股票的小
01-08 16:03
01-08 16:03
147
0
[
欧线集运吧
]
06能破2000吗
appleintheey
01-08 16:03
01-08 16:03
325
8
[
铁矿石吧
]
铁矿晚盘不破1005,周五会收长阳,小乌龟踏空比做多还难受
人中龙凤999
01-04 17:24
01-08 16:03
115
0
[
棉花吧
]
双针探底
西交蛇壬
01-08 16:02
01-08 16:02
148
0
[
欧线集运吧
]
走了,这波行情虽然没在最高点走也算可以了几个翻到了十几个,希望大家以后也能回本盈
默默做好自己
01-08 16:02
01-08 16:02
107
3
[
A50期指吧
]
一点不给力既然还有板快是红的
迷路的小白兔
01-08 15:16
01-08 16:02
744
1
[
棕榈油吧
]
截至2024年1月5日全国重点地区棕榈油商业库存87.295万吨
棕榈油资讯
01-08 15:42
01-08 16:02
230
3
[
PVC吧
]
哎,扛了300多个点了,时间成本太高了,这一次除外,下次至少不逆小时的势了。
等着就好
01-08 14:31
01-08 16:01
172
0
[
尿素吧
]
资金盘,空方国海做空资金最大。跟定他,做空必赢。
壹仟零壹夜
01-08 16:01
01-08 16:01
135
2
[
生猪吧
]
养猪都不用成本吗
毒药操盘手
01-08 14:02
01-08 16:01
196
1
[
生猪吧
]
今天赶上大盘下跌。要不然二师兄早窜上去了。
扛单小王子
01-08 15:08
01-08 16:01
95
0
[
纽约金TN12吧
]
沙特挖到金矿怎么说
仙人掌金融
01-08 16:01
01-08 16:01
663
4
[
欧线集运吧
]
如果说欧线直接一个尖顶就下来了,我是不会相信的?
主攻欧线
01-08 13:16
01-08 16:01
89
0
[
铁矿石吧
]
双焦,螺纹都在跌。就铁矿石坚挺。纯资金盘。哪有基本面
倚天剑l
01-08 16:01
01-08 16:01
92
0
[
铁矿石吧
]
外盘准备起飞,晚上空头末日[得意][得意]
遛鸟人马拉卡
01-08 16:00
01-08 16:00
329
3
[
菜粕吧
]
若晚上有效站稳2700,就先看2720,虽向上压力有点大,但也不要重仓空了。开多
千一不许
01-08 14:55
01-08 16:00
159
1
[
NYMEX原油吧
]
涨的早啊!容易!
五步穿杨
01-08 15:51
01-08 16:00
216
4
[
对二甲苯吧
]
这日线图有人敢抄底吗,我不敢
你就是个老六
01-08 13:41
01-08 16:00
390
1
[
螺纹钢吧
]
【子落点评】1.9螺纹05合约操作分析
子落点评001
01-08 15:43
01-08 16:00
119
0
[
NYMEX原油吧
]
九点前必
账户已注销
01-08 16:00
01-08 16:00
84
0
[
欧线集运吧
]
在消息真空的情况下不会有单边行情估计在缺口附近会震荡
桃之00妖妖
01-08 16:00
01-08 16:00
394
1
[
白糖吧
]
晚盘大概率是跳空的了
要美丽
01-08 15:29
01-08 15:59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周一了,黄金今天继续走弱了,后面欧盘莉娜建议是回踩低多一次,回踩2029-2
莉娜20245007
01-08 15:59
01-08 15:59
531
1
[
欧线集运吧
]
2098是上周的平均数据,和期货毫无关系
形势比人强我
01-08 15:28
01-08 15:59
438
2
[
碳酸锂吧
]
但凡我贪心一下就死啦死啦的。
股友fV822210
01-08 15:43
01-08 15:59
314
5
[
棉花吧
]
求求你别跌了!给我涨上去
你的观云客
01-08 10:20
01-08 15:59
112
0
[
棕榈油吧
]
狙击摩根
深沉的爱港1
01-08 15:59
01-08 15:59
177
0
[
鸡蛋吧
]
调整一下,烧碱太弱,夜盘砍掉。保留菜粕空燃油多。
新时空期货
01-08 15:58
01-08 15:58
176
0
[
纯碱吧
]
蓦然回首,纯碱依然还在195[大笑]
天玑七星
01-08 15:58
01-08 15:58
169
1
[
热卷吧
]
60分钟线金针探底,冲啊
股友bieIkV
01-08 14:14
01-08 15:58
364
2
[
尿素吧
]
为了玩夜盘,2059割肉了,看到成交回报肠子悔青了,[哭]
花花很花
01-08 15:38
01-08 15:58
689
11
[
碳酸锂吧
]
还有人敢抄底吗
永不炒股票
12-05 20:42
01-08 15:58
167
0
[
碳酸锂吧
]
也就只能干天天砸尾盘这种偷鸡摸狗的事了
别咬我我怕怕
01-08 15:57
01-08 15:57
533
1
[
玻璃吧
]
今晚要杀徽商了。
营前128
01-08 15:47
01-08 15:57
401
4
[
碳酸锂吧
]
想知道为啥碳酸锂01显示散户最后交易日是上个月底,,为啥东财现在还有净多单
三大家人
01-08 15:12
01-08 15:57
115
1
[
弘业期货吧
]
就这股大趋势向下谁进谁死
股友h339701R
01-08 14:44
01-08 15:56
669
7
[
生猪吧
]
家人们加多了吗
豪迈奔放的宋
01-08 14:36
01-08 15:56
313
1
[
生猪吧
]
明天涨停,偷袭
周行人
01-08 15:52
01-08 15:56
640
0
[
棉纱吧
]
1月8日美棉M1-1/8到港价下跌35元/吨
棉纱资讯
01-08 15:56
01-08 15:56
57
0
[
LPG吧
]
国泰小儿跑了,
深沉的爱港1
01-08 15:55
01-08 15:55
293
1
[
橡胶吧
]
橡胶这次跌的多单损失惨重,多头主力不知在干嘛
股友52I2L639
01-08 15:47
01-08 15:55
84
0
[
黄金/美元吧
]
刚刚开完会,黄金再次走弱了,下方关注2020这里的支撑位置,压力2055-206
点金胜手_老
01-08 15:55
01-08 15:55
124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股价创逾16个月新低
数据快报
01-08 15:55
01-08 15:55
63
0
[
NYMEX原油吧
]
估计现在看多的不少
牛人在哪
01-08 15:55
01-08 15:55
397
2
[
氧化铝吧
]
终于逃命了,感谢不杀之恩
福利啊
01-08 14:45
01-08 15:54
149
0
[
COMEX黄金吧
]
1-8早盘黄金思路
ZLLJ012
01-08 15:54
01-08 15:54
247
1
[
鸡蛋吧
]
反向指标东财家人们还在抗多,还要跌
就是不让你抛
01-08 15:42
01-08 15:54
共有帖子数
16538883
篇
首页
上一页
72613
72614
72615
72616
72617
72618
72619
72620
72621
72622
726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