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0
0
[
焦煤吧
]
等下瀑布
透明遮盖物
01-05 22:12
01-05 22:12
156
0
[
甲醇吧
]
反弹就空,下跌的速度是上涨的三倍,这个价位现货商还是有利润的
股友Ak983670
01-05 22:12
01-05 22:12
137
1
[
甲醇吧
]
空平走起来。今天白天主力加的空单就是为了空平拉升用的,可怜的空散还兴奋的等235
昵称都被韭菜
01-05 21:59
01-05 22:12
222
2
[
COMEX黄金吧
]
多头很顽强,幸好25到30间跑路。敢上40,空头兄弟们再干它一回。使劲往下踹它
趋势拐点阿刚
01-05 21:58
01-05 22:12
187
2
[
欧线集运吧
]
这东西千万不要满仓干,爆了老子的仓,结果现在跌下来了,点位还在钱没了
期天大圣
01-05 09:38
01-05 22:12
71
0
[
PVC吧
]
就这!?
白昼随心
01-05 22:12
01-05 22:12
117
1
[
氧化铝吧
]
全线上涨
股友e187C598
01-05 21:55
01-05 22:12
157
0
[
乙二醇吧
]
产业涨疯了,加油
乛只乌鸦
01-05 22:11
01-05 22:11
148
0
[
氧化铝吧
]
啥情况,往哪看
乐滋滋得雪松
01-05 22:08
01-05 22:11
191
1
[
氧化铝吧
]
做空的,如何解释现货一直涨
落凤坡
01-05 22:05
01-05 22:11
467
1
[
沪金吧
]
经典假摔,后面几天要大涨了
短线小散户00
01-05 22:01
01-05 22:11
285
0
[
沪金吧
]
利空出尽才能开启新的一年
黑龙胡二哥
01-05 22:11
01-05 22:11
123
0
[
菜油吧
]
感觉今晚半夜外盘有大动作[捂脸]
股友小郭
01-05 22:11
01-05 22:11
213
1
[
豆粕吧
]
这豆粕是没猪吃吗?天天跌
股友259Iz029
01-05 22:02
01-05 22:11
259
4
[
沪银吧
]
十点、十点半,等待终极审判吧!
平等的乔含
01-05 21:56
01-05 22:11
110
0
[
氧化铝吧
]
玩个鸡毛啊,挣点钱,一手手续费小一百
李白没有鸽
01-05 22:11
01-05 22:11
379
1
[
NYMEX原油吧
]
非农利空,马上跳水,
菜鸟悟道
01-05 21:36
01-05 22:11
95
0
[
菜油吧
]
棕榈很无奈带不动这俩货
股友957505R2
01-05 22:10
01-05 22:10
102
0
[
氧化铝吧
]
没有赚钱的命啊!3610卖了,它涨了
只会做不会吃
01-05 22:10
01-05 22:10
82
0
[
乙二醇吧
]
别急,已经是强弩之末
复利唐皇
01-05 22:10
01-05 22:10
76
0
[
PVC吧
]
沾了外围石油大涨的光[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股神出山888
01-05 22:10
01-05 22:10
92
0
[
玻璃吧
]
资本力量无情
dscyh
01-05 22:10
01-05 22:10
107
1
[
欧线集运吧
]
涨停啊!东西
一百万回本之
01-05 14:11
01-05 22:10
65
0
[
豆粕吧
]
其他品种都收服失地了,就你一直跌,牛逼
财神小金子
01-05 22:10
01-05 22:10
392
9
[
小型纳指吧
]
非农低于预期,降息加速,利好,涨。非农高于预期,降息仍大概率在三月份,利空落地,
深厚K块
01-05 21:30
01-05 22:10
92
0
[
铁矿石吧
]
螺纹这周涨了100点,跌了110点。铁矿涨了60点跌了20点。这样下去的话,螺纹
瀚海天透
01-05 22:10
01-05 22:10
146
0
[
橡胶吧
]
年前只要反弹到14000,给国君5000了事,不在和他折腾了
股友3883zT90
01-05 22:10
01-05 22:10
471
6
[
COMEX黄金吧
]
1.5黄金行情解析实时更新
小猫x735100
01-05 08:22
01-05 22:10
237
0
[
沪金吧
]
新一年的上涨又开始了
黑龙胡二哥
01-05 22:10
01-05 22:10
124
2
[
菜粕吧
]
应该是差不多了吧~~~
老T资
01-02 13:22
01-05 22:10
453
0
[
沪金吧
]
假摔,幸好继续拿住了多单,金条就是硬通货,500以下不出
格局崩坏熊
01-05 22:10
01-05 22:10
112
0
[
A50期指吧
]
中国股民都不容易!能坚持就坚持,不行就远离,千万别影响家庭正常生活!
今天大涨啊
01-05 22:10
01-05 22:10
158
0
[
豆二吧
]
这垃圾走势,看着要反弹了一样!可是啊,我告诉你,反弹是不可能的!下周一,直接断崖
古道登峰
01-05 22:10
01-05 22:10
62
0
[
PVC吧
]
今晚跟油一起涨[微笑][微笑][微笑]
股神出山888
01-05 22:10
01-05 22:10
72
0
[
纯碱吧
]
啊,垃圾
加油中年
01-05 22:10
01-05 22:10
85
0
[
沪银吧
]
有点秀多哦
股友D5503y28
01-05 22:10
01-05 22:10
244
6
[
乙二醇吧
]
4464的空,要抗么
成did9999
01-05 21:56
01-05 22:10
133
0
[
菜粕吧
]
今天晚上啥都涨,就这两粕还在创新低。今天白天抄底就被套了
遵纪律控仓位
01-05 22:09
01-05 22:09
263
3
[
氧化铝吧
]
符合我预期!大涨!
南宁二代战神
01-05 22:03
01-05 22:09
267
2
[
乙二醇吧
]
2打8还打赢了?可怕四两拨千斤
放弃幻想拥抱
01-05 22:02
01-05 22:09
126
2
[
A50期指吧
]
大家不要灰心!下周一还是很有希望涨的
那晚她不停的
01-05 21:53
01-05 22:09
70
1
[
乙二醇吧
]
这个和原油是什么关系?原油涨它是涨是跌?
代码练习生
01-05 21:58
01-05 22:09
79
0
[
铁矿石吧
]
屠龙刀的空单开盘就止盈了、
屠龙刀WD9207
01-05 22:09
01-05 22:09
82
1
[
铁矿石吧
]
一起把外资围剿一次把
股友958809E9
01-05 22:01
01-05 22:09
108
2
[
NYMEX原油吧
]
多单进场
zx987nm
01-05 19:59
01-05 22:09
88
0
[
甲醇吧
]
就不信没人治得了你2400
股友1N978F77
01-05 22:09
01-05 22:09
85
0
[
铁矿石吧
]
焦煤最近跌了快400百了。铁矿涨了100多,明星控盘了,跟着做多就行了。很简单
cg257
01-05 22:09
01-05 22:09
81
0
[
菜粕吧
]
一根5分钟十字线.就让多头高潮了[大笑][大笑][大笑]
起飞10000000
01-05 22:09
01-05 22:09
64
0
[
铁矿石吧
]
01应该抽到1197,那输送的多舒服。反正现在乱的也没人查[大笑]
奥创悟道期货
01-05 22:09
01-05 22:09
67
0
[
燃油吧
]
太弱了
决战股市2024
01-05 22:09
01-05 22:09
203
2
[
PTA吧
]
下午就说突破5910就要空单走人,
专业呵护韭菜
01-05 21:58
01-05 22:09
144
0
[
玻璃吧
]
增仓上涨,新主力接力了吗?
期货市场如履
01-05 22:09
01-05 22:09
148
4
[
铁矿石吧
]
1006满仓空了。不看盘了!等就是!睡大觉!咱天再来!
明亮的天空亮
01-05 21:57
01-05 22:08
172
2
[
小型纳指吧
]
看财经日历,接下来美国没啥重要数据公布了,应该差不多了。
游神1977
01-05 21:43
01-05 22:08
148
0
[
豆二吧
]
不好意思,刚刚一个小上冲,劳资又加仓了4200看空!无所谓,输了算了,都是利润!
古道登峰
01-05 22:08
01-05 22:08
88
1
[
铁矿石吧
]
啥钩国泰又空平了
呆呆呆呆d
01-05 22:03
01-05 22:08
51
0
[
燃油吧
]
有些人不想让他涨但是关键产品没办法不涨可以这么理解吗?
账户已注销
01-05 22:08
01-05 22:08
115
2
[
小型纳指吧
]
然后就等财报了
账户已注销
01-05 22:00
01-05 22:08
94
1
[
燃油吧
]
请问大佬多单能吃肉吗?
有建仓亏损的
01-05 21:49
01-05 22:08
297
2
[
沪银吧
]
看不懂,1w瞬间没有了
股友9iJ6B698
01-05 21:56
01-05 22:08
75
1
[
铁矿石吧
]
空就对了
账户已注销
01-05 22:04
01-05 22:08
157
1
[
菜油吧
]
外资是不是在我们市场是无敌的存在?
股友1g23750I
01-05 22:03
01-05 22:08
94
0
[
白糖吧
]
外盘天天跌,内盘也涨不动[哭]
xiake168
01-05 22:08
01-05 22:08
149
0
[
乙二醇吧
]
期货市场,跟现货市场毫无关联,把走势走成彩票一样!中奖率低啊?[憨笑]
你的妖怪在找
01-05 22:08
01-05 22:08
63
0
[
乙二醇吧
]
痛苦
股友2T5719N8
01-05 22:08
01-05 22:08
351
3
[
氧化铝吧
]
这个还有玩的吗,我今天的手续费好多好多,多的90多了,你们呢[滴汗]
北海苍梧
01-05 21:55
01-05 22:08
606
3
[
欧线集运吧
]
其实现在做集成欧线没什么意义了,特别是日内。原因1:手续费太高了;2.滑点太大了
交易就是等待
01-05 20:45
01-05 22:08
270
1
[
短纤吧
]
又要起飞了
伟伟清洗
01-05 21:59
01-05 22:08
100
1
[
燃油吧
]
主力很优秀
孤独暗夜
01-05 21:59
01-05 22:08
86
1
[
小型纳指吧
]
别装了晚上大涨小A散户气出内伤
美股不可能会
01-05 21:58
01-05 22:08
236
3
[
氧化铝吧
]
刚刚试了一下,5手6点T,纯挣一百,也就是5个点的续费
自恋de无花果
01-05 21:47
01-05 22:07
591
9
[
A50期指吧
]
特大利空来袭,下礼拜毁天灭地,今天抄底了吗
稳定的袁娴青
01-05 21:02
01-05 22:07
804
6
[
A50期指吧
]
01.05 大面横飞,无力吐槽
小孩游神丶
01-05 19:50
01-05 22:07
99
0
[
燃油吧
]
高度控盘
神奇阿西娅
01-05 22:07
01-05 22:07
209
1
[
COMEX黄金吧
]
生活与网,你的低多呢,哈哈
股友3063mz80
01-05 21:32
01-05 22:07
202
0
[
期货吧
]
3月短纤突破7420
福慧许家
01-05 22:07
01-05 22:07
382
2
[
欧线集运吧
]
2250两手空单,不给200点利润不走[怒]
股友1O00272r
01-05 20:51
01-05 22:07
105
2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兄弟们,满上过年换豪车[捂脸]
Maior
01-05 21:52
01-05 22:07
97
0
[
甲醇吧
]
上不上2400啊,准备空你
股友330iD590
01-05 22:07
01-05 22:07
78
0
[
燃油吧
]
家人们使把劲冲3100[献花]
下周回本
01-05 22:07
01-05 22:07
共有帖子数
16524857
篇
首页
上一页
72527
72528
72529
72530
72531
72532
72533
72534
72535
72536
725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