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9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拉高明天跳水
嫩牛出击
01-08 23:55
01-08 23:55
163
0
[
NYMEX原油吧
]
弟兄们加油,今天先干红
复活女娲
01-08 23:55
01-08 23:55
85
0
[
A50期指吧
]
入夜了,这个又涨了!
大西牛股
01-08 23:53
01-08 23:53
6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郑氏点银
01-08 23:53
01-08 23:53
246
1
[
COMEX黄金吧
]
金贤指:1.8黄金震荡下跌,2032-2033空
jxz7137
01-08 23:35
01-08 23:53
159
0
[
NYMEX原油吧
]
卧槽,噂嘟假嘟
基民PJ5SEN
01-08 23:52
01-08 23:52
99
1
[
小型纳指吧
]
[图片]
炒股只为赚大
01-08 23:41
01-08 23:52
143
0
[
NYMEX原油吧
]
必须跌停加油
西红柿炖鱼
01-08 23:52
01-08 23:52
128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应该有个小反弹
凤凰羽
01-08 23:52
01-08 23:52
592
3
[
欧线集运吧
]
可惜空头都爆了才来利好
西郊龍主
01-08 23:12
01-08 23:52
148
0
[
欧线集运吧
]
空单那好,不管多少点,看时间,过些时间再说,至少看1200
跑赢百分之98
01-08 23:52
01-08 23:52
71
0
[
A50期指吧
]
有用吗?明天9点后还不是一样
摸股谋利时来
01-08 23:52
01-08 23:52
100
0
[
A50期指吧
]
明早就新低了
edwardqiu141
01-08 23:51
01-08 23:51
149
1
[
A50期指吧
]
牛市这次真的来了,双底形成,恐慌情绪也出来了
会跳探戈的小
01-08 23:44
01-08 23:51
97
0
[
A50期指吧
]
涨这么点不够开盘几秒钟跌
万事亨通大股
01-08 23:50
01-08 23:50
70
0
[
A50期指吧
]
涨多点,明天九点才跳得高[笑哭]
符先生
01-08 23:50
01-08 23:50
5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020附近多单还没出局,现价2034附近止盈,明天接着干,今天做一单,获利
liangxiao805
01-08 23:50
01-08 23:50
172
0
[
碳酸锂吧
]
晚上吧里基本上都是看空的,到底怎么样我们拭目以待吧!
诚恳的张小白
01-08 23:50
01-08 23:50
100
0
[
欧线集运吧
]
任何人都赚不到认知以外的钱
薛之道
01-08 23:50
01-08 23:50
50
0
[
黄金/美元吧
]
34,第二目标到达,自行把握,晚安
小富婆财金
01-08 23:50
01-08 23:50
288
2
[
原油吧
]
今晚估计大跌5-6%,没啥好扑腾的了,后半程不收点回去,明天继续跌,后天外涨[微
股友6wF61953
01-08 20:16
01-08 23:49
162
1
[
PVC吧
]
蛋仔派对启动
LSllc
01-08 22:54
01-08 23:49
119
0
[
原油吧
]
空单利润够过年了,哈哈哈哈
股友232cd015
01-08 23:49
01-08 23:49
95
1
[
小型纳指吧
]
上去好呀,上去就别下来了,我是死多头,但我现在胆子特别小,就怕新高后来个回撤,要
我是股傻有坑
01-08 23:09
01-08 23:49
202
1
[
沪银吧
]
6500
股友gUHSPr
01-08 23:38
01-08 23:49
26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利好炼化企业,荣盛石化
卖在人声鼎沸
01-08 23:35
01-08 23:49
91
0
[
A50期指吧
]
晚上买。明天卖做空的好机会。天天一样
股友Xw186025
01-08 23:49
01-08 23:49
232
6
[
A50期指吧
]
该死,尾盘顶不住全清仓了[哭]
明天会会会更
01-08 23:32
01-08 23:49
151
0
[
沪银吧
]
再涨又要回6000了,何必呢
钟信的空单庄
01-08 23:48
01-08 23:48
117
0
[
燃油吧
]
招术越来越阴了,防不胜防
穿越牛熊我能
01-08 23:48
01-08 23:48
194
0
[
COMEX黄金吧
]
先止一单[鼓掌][鼓掌]
挂底上鱼
01-08 23:48
01-08 23:48
95
0
[
氧化铝吧
]
这TM在干嘛,一晚上几个点
账户已注销
01-08 23:48
01-08 23:48
126
0
[
甲醇吧
]
这种走法,是准备气死谁!???[拜神][拜神][拜神][为什么]
信号就是猎物
01-08 23:48
01-08 23:48
162
0
[
原油吧
]
这期权太特么坑了,晚上开盘时买的购权现在期货价格没变期权亏了一半
股友HSWeIT
01-08 23:48
01-08 23:48
101
0
[
燃油吧
]
这货不能买3130的多单,别的品种小心翼翼赚的不够这货开盘赔[哭]抗也抗不过
往前看是幸福
01-08 23:48
01-08 23:48
113
0
[
豆油吧
]
国内收盘国外拉,嗨起来[大笑]
老头乐乐
01-08 23:48
01-08 23:48
443
4
[
菜粕吧
]
做空的都是眼光短浅!国外资本在做空打压本土农业!现在有人说物价便宜了,不好吗?你
王山老师
01-08 22:55
01-08 23:48
132
1
[
白糖吧
]
所有的都绿,只有它红,难道不厉害。
股友5M827028
01-08 22:28
01-08 23:47
383
2
[
乙二醇吧
]
沙茶中信,开盘就平了一万多的多单
曹曹曹111
01-08 21:07
01-08 23:47
76
0
[
A50期指吧
]
天天开盘就跳水,你说有没有
沉稳的帅哥
01-08 23:47
01-08 23:47
496
1
[
乙二醇吧
]
原油好转。接着奏乐接着舞[鼓掌]
纯碱不是人
01-08 23:21
01-08 23:47
28
0
[
期货吧
]
黄金白银开始6月合约了
福慧许家
01-08 23:46
01-08 23:46
75
0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牛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zhenglei1
01-08 23:46
01-08 23:46
230
2
[
甲醇吧
]
费半天劲儿就。。就。。。挣了80块钱[捂脸][捂脸]
股友11819w0w
01-08 22:12
01-08 23:46
107
0
[
NYMEX原油吧
]
不妨碍我们汽油涨价
不贪婪的罗伯
01-08 23:46
01-08 23:46
146
0
[
NYMEX原油吧
]
深夜收红
股友7zL93126
01-08 23:46
01-08 23:46
458
1
[
欧线集运吧
]
我去!!!我去!!!!我去!!!真狗血,剧情反转!!!我的多啊,咋办?咋办?不是
康庄时代
01-08 23:38
01-08 23:46
98
0
[
豆油吧
]
明天高开了
津大夫
01-08 23:46
01-08 23:46
110
0
[
欧线集运吧
]
过几天又来几个涨停,不信等着瞧
做多赚1000万
01-08 23:45
01-08 23:45
249
0
[
沪银吧
]
止盈部分先撤了,今天可以安心持仓早睡觉,明天再看[哈欠]
嘉盈2000
01-08 23:45
01-08 23:45
110
0
[
甲醇吧
]
尾盘已开多
专干液化气
01-08 23:45
01-08 23:45
255
3
[
燃油吧
]
有没有空单持仓过夜的[微笑][微笑]
期海风云苦作
01-08 23:03
01-08 23:45
55
0
[
黄金/美元吧
]
完美[发财][发财]
汇说大Q简v
01-08 23:45
01-08 23:45
108
0
[
菜粕吧
]
多头救我[哭]扛不住
小涡流
01-08 23:44
01-08 23:44
84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杀入,就是入手早了点,等反包阳,
才望满堂de夏
01-08 23:34
01-08 23:44
485
4
[
原油吧
]
今天这货大跌的原因是什么?
锁仓和复利
01-08 23:16
01-08 23:44
85
0
[
氧化铝吧
]
还没到白天最低价3315.怕啥?继续空
股友n392777U
01-08 23:44
01-08 23:44
80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
隔山打6
01-08 23:43
01-08 23:43
360
1
[
菜油吧
]
我都躺在地上了,不加也不减,仓位不重!底在哪不知道了!割也舍不得!等你6600再
我在等一个机
01-08 23:24
01-08 23:43
523
4
[
不锈钢吧
]
请问不锈钢一手手续费多少钱?谢谢!
股海淘金客
01-08 23:21
01-08 23:43
146
0
[
NYMEX原油吧
]
别跌。跌了我也加不到便宜的油
招财暴富的小
01-08 23:42
01-08 23:42
85
0
[
白糖吧
]
浪费生命,虚度光阴
细心的泉之蓝
01-08 23:42
01-08 23:42
151
1
[
COMEX黄金吧
]
立即顶格杠杆做多黄金和欧元[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1-08 23:34
01-08 23:42
84
0
[
原油吧
]
原油就没有不补的缺口,当天不补,过一周肯定也会补,关键是要拿得着[想一下]
梭哈梭哈再梭
01-08 23:42
01-08 23:42
192
0
[
菜油吧
]
等一晚上反弹竟然没有[哭][哭][哭][哭]与低价平空
独行猫工作室
01-08 23:42
01-08 23:42
106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拉不起来吧
股友MfIz69
01-08 23:41
01-08 23:41
146
0
[
橡胶吧
]
春节前到11500附近,杀散多
不败传说哥
01-08 23:41
01-08 23:41
588
3
[
欧线集运吧
]
[图片]
Hi春和景明
01-08 23:20
01-08 23:41
475
2
[
碳酸锂吧
]
美锂矿股继续跌,真是慌阿,我那碎银加的单看来又泡汤了,我跟你们撒个谎,我真的还好
年年成金地明
01-08 23:17
01-08 23:41
87
1
[
A50期指吧
]
今天都没亏什么钱,希望明天给我补上。
想亏钱实力不
01-08 23:28
01-08 23:41
98
0
[
小型纳指吧
]
这就没意思了。。[大笑]
老实点不好吗
01-08 23:40
01-08 23:40
313
2
[
氧化铝吧
]
欧线明天大跌,这玩意估计也要跟!
天道的追随者
01-08 23:11
01-08 23:40
180
2
[
铁矿石吧
]
今天绿油油的一片,铁矿真硬,手上就铁矿空单,其他全是多单[哭]
逆风翻盘破茧
01-08 23:08
01-08 23:40
282
1
[
NYMEX原油吧
]
超跌反弹,不管是在股市还是期货,这句话都好使,晚上的空,有点瑟瑟发抖啊
风雨同舟之风
01-08 23:11
01-08 23:40
163
0
[
NYMEX原油吧
]
我们收盘你就往上拉,杀完多后又杀空
知足的秦涵菡
01-08 23:40
01-08 23:40
20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80
裸k交易
01-08 23:40
01-08 23:40
198
2
[
NYMEX原油吧
]
多空都杀红眼了,先观察一天在做决策
基民PJ5SEN
01-08 23:20
01-08 23:40
540
28
[
LPG吧
]
4902,8手,唉,亏3W
我最亲爱的你
01-04 22:35
01-08 23:40
124
0
[
A50期指吧
]
又开始了诶明天抄底又埋一批
年年高雅得云
01-08 23:40
01-08 23:40
257
1
[
原油吧
]
今晚低开但原油并没有低走,目前横盘震荡有反弹架势,但我不建议大家碰期权多单,因为
青岛小土豆
01-08 21:48
01-08 23:40
共有帖子数
16524838
篇
首页
上一页
72390
72391
72392
72393
72394
72395
72396
72397
72398
72399
724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