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8
0
[
A50期指吧
]
空狗们开始工作了
余枫2008
01-09 09:12
01-09 09:12
98
1
[
欧线集运吧
]
2500开始空的那些人发财了
Luck股神
01-09 09:03
01-09 09:11
58
0
[
A50期指吧
]
开盘跌停
嗨起来啊
01-09 09:11
01-09 09:11
106
1
[
A50期指吧
]
以后不要在中信开户
堂堂正正之雪
01-09 09:07
01-09 09:11
157
0
[
欧线集运吧
]
吃早餐错过加仓,可惜了
股友zy536275
01-09 09:11
01-09 09:11
58
0
[
菜油吧
]
太恶心了,做空就拉
木剑先生1
01-09 09:11
01-09 09:11
68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又爆了多少人?
股友vRmCIi
01-09 09:11
01-09 09:11
214
1
[
碳酸锂吧
]
都说没必要空碳酸锂赚个三瓜两枣的,有这抱负空欧线,赚死你
别咬我我怕怕
01-09 09:06
01-09 09:11
113
1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跌多的话,可以反手做多啦。家人们
股友G7137991
01-09 08:46
01-09 09:11
107
0
[
甲醇吧
]
溜啦溜啦,这货完全跌不动。
股友a0h23939
01-09 09:11
01-09 09:11
149
0
[
氧化铝吧
]
今天又是跌停的节奏。欧线跌停,刚吃了肉。[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股友9K0022x3
01-09 09:11
01-09 09:11
87
0
[
A50期指吧
]
马上暴跌
华海股东
01-09 09:11
01-09 09:11
14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概率高开低走啦,也不排除平开低走和低开低走啦。今天港股会好于大A,大A里的
回本_就销户
01-09 09:11
01-09 09:11
1102
8
[
乙二醇吧
]
咋办,多单套牢了[哭]
敢作敢当的啦
01-08 23:41
01-09 09:11
60
0
[
欧线集运吧
]
减两手空单帮助一下对手
周期之王非周
01-09 09:11
01-09 09:11
97
0
[
A50期指吧
]
呵呵我就笑了,大A开盘就跌,收盘就涨
没希望投靠小
01-09 09:11
01-09 09:11
49
0
[
A50期指吧
]
跳水
不创奇0135
01-09 09:11
01-09 09:11
116
1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跌了一点,明天会不会继续
我的邻居多多
01-09 09:04
01-09 09:11
120
0
[
螺纹钢吧
]
生产资料回归理性价格更有利于经济复苏,不能再炒作了
股友5IBDX345
01-09 09:11
01-09 09:11
132
0
[
欧线集运吧
]
风雨后的小散终发力了,看能否把多头逼个几板
LM哥
01-09 09:11
01-09 09:11
75
0
[
LPG吧
]
先买一手多
知足的秦涵菡
01-09 09:11
01-09 09:11
158
0
[
氧化铝吧
]
卖早了,我靠!!
娃娃韭菜
01-09 09:11
01-09 09:11
260
9
[
欧线集运吧
]
轻松了
yp剩者为王
01-03 11:09
01-09 09:11
267
2
[
豆二吧
]
豆一大机会来了,跌破4800,将要一泻千里
飞翔的知行合
01-08 12:47
01-09 09:11
99
0
[
A50期指吧
]
准备
跌买涨等
01-09 09:11
01-09 09:11
70
0
[
A50期指吧
]
牛逼
股友CYnrJh
01-09 09:08
01-09 09:11
100
2
[
A50期指吧
]
难道又是大平台跳水?
股友3m10188a
01-09 09:06
01-09 09:11
89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大家没意见吧?
账户已注销
01-09 09:11
01-09 09:11
402
0
[
碳酸锂吧
]
中信证券研报指出,CoreLithium宣布暂停旗下Finniss锂项目的采矿作
万事大展的吕
01-09 09:11
01-09 09:11
108
1
[
欧线集运吧
]
不知道有没有散户坚持到现在?
喵星垠
01-09 09:06
01-09 09:11
118
1
[
碳酸锂吧
]
利多消息,抄底的上呀[抄底][抄底][抄底][抄底]
跑马田
01-09 09:05
01-09 09:11
112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做空
好运天下1
01-09 09:11
01-09 09:11
455
1
[
COMEX黄金吧
]
原油美盘留意下方70.8这里的短期支撑,这里守住的话,可以做一波多上来,跌破这里
秦璐97019025
01-08 21:21
01-09 09:11
47
0
[
A50期指吧
]
他麻的,跳水呀
股友Bkz912
01-09 09:10
01-09 09:10
217
1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能死叉,顶上去啊!
走势大于一切
01-09 09:06
01-09 09:10
144
3
[
A50期指吧
]
这走势不妙,下楼梯一样
妄想一朝发达
01-09 08:59
01-09 09:10
68
0
[
A50期指吧
]
跳台搭好了
钱多多家里有
01-09 09:10
01-09 09:10
87
1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跌停一手挣两万我滴乖乖
股友J53805F7
01-09 09:04
01-09 09:10
60
0
[
A50期指吧
]
别急马上断崖下跌
深深的笑容
01-09 09:10
01-09 09:10
60
0
[
A50期指吧
]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善琴的郑菊
01-09 09:10
01-09 09:10
79
0
[
碳酸锂吧
]
必然会跌破5万
财运为富得宛
01-09 09:10
01-09 09:10
38
0
[
A50期指吧
]
能不能硬到9点半[哼]
好玖不見
01-09 09:10
01-09 09:10
106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开始
股涯12
01-09 09:10
01-09 09:10
157
1
[
小型纳指吧
]
就这一下子,就把60分钟级别级别拉到了底部右侧,黄、绿短期均线开始改出下压趋势。
炼炼8
01-08 23:24
01-09 09:10
14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高开高走干翻空头[上涨][上涨][上涨]
亏神1号
01-09 09:10
01-09 09:10
180
0
[
氧化铝吧
]
扒掉多头裤衩[大笑]
范苦尽
01-09 09:10
01-09 09:10
111
0
[
A50期指吧
]
第一个十分钟积累5000手空单
nick_0451
01-09 09:10
01-09 09:10
67
0
[
A50期指吧
]
你说气不气人?[捂脸][捂脸][捂脸]
牛服1688
01-09 09:10
01-09 09:10
94
0
[
燃油吧
]
破位创新低
期海风云苦作
01-09 09:10
01-09 09:10
176
0
[
碳酸锂吧
]
马上进入采购期,将会暴涨到30万。
永不损失本金
01-09 09:10
01-09 09:10
174
0
[
碳酸锂吧
]
中信大空头唱多,后市还得继续跌,东财真6
勇敢攀登
01-09 09:10
01-09 09:10
81
0
[
碳酸锂吧
]
跌破9万全仓
账户已注销
01-09 09:10
01-09 09:10
178
0
[
氧化铝吧
]
这是国泰在哪,哪就胜
相信自己就可
01-09 09:10
01-09 09:10
173
0
[
氧化铝吧
]
要跌停么?亲
景承资本
01-09 09:10
01-09 09:10
92
0
[
A50期指吧
]
对于今天的行情我总结了一下三点...
基民dTXbcp
01-09 09:10
01-09 09:10
126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404(INE|ec2404)$
Jack_Ma永远
01-09 09:10
01-09 09:10
152
4
[
黄金/美元吧
]
6天14倍。有金主吗
山禹实盘
01-09 02:04
01-09 09:10
66
0
[
烧碱吧
]
加空宝
上世纪投资古
01-09 09:10
01-09 09:10
44
0
[
A50期指吧
]
这就开始跳了?不等九点半了?
iangyp
01-09 09:10
01-09 09:10
70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开始
安安宝贝
01-09 09:10
01-09 09:10
40
0
[
A50期指吧
]
就这点本事----跳水
吉星二号
01-09 09:10
01-09 09:10
129
2
[
碳酸锂吧
]
今天有反弹,可以试多一下
股友603J5v85
01-09 08:51
01-09 09:10
94
0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又被收割了
股友sYlu0x
01-09 09:10
01-09 09:10
64
0
[
欧线集运吧
]
两连跌停了
股友zy536275
01-09 09:10
01-09 09:10
164
0
[
欧线集运吧
]
难友们,终于可以大喘气了[呲牙],元旦最后一个交易日本来空平完了赚了一千多,等了
人生需要重启
01-09 09:10
01-09 09:10
222
0
[
棕榈油吧
]
世界棕榈油产量印尼独占鳌头为60%,马来西亚大概27%,时时刻刻能被马来西亚牵着
一点半点
01-09 09:10
01-09 09:10
104
0
[
欧线集运吧
]
04,最高2650,现在1773,差不多跌1000点,跌起来也很快
股友3A06370w
01-09 09:06
01-09 09:10
160
0
[
欧线集运吧
]
3天时间价格跌了快1000左右了,,,1月4号是把散户空单爆光了,结果下来了
三大家人
01-09 09:10
01-09 09:10
236
2
[
PVC吧
]
咋突然出来呢么多拖
股市败类期市
01-08 23:07
01-09 09:10
81
0
[
碳酸锂吧
]
我说什么你说什么?还是你说什么我说什么?
期货猫小黑
01-09 09:10
01-09 09:10
79
0
[
玉米吧
]
看来开空能挣大钱
高学历铁粉00
01-09 09:10
01-09 09:10
109
0
[
A50期指吧
]
中信开砍啦[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安全兔
01-09 09:09
01-09 09:09
6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跌2个点
三方洲际中银
01-09 09:09
01-09 09:09
83
0
[
欧线集运吧
]
国泰,永安,中信真的牛。碳酸锂也是。。
股友G7137991
01-09 09:09
01-09 09:09
107
0
[
欧线集运吧
]
昨天两手多单在尾盘跑了,现在我背后冒汗。感谢我的盘感。
杨失败
01-09 09:09
01-09 09:09
110
3
[
玉米吧
]
极致恐慌期
红吉绿利
01-08 21:35
01-09 09:09
90
0
[
A50期指吧
]
依然发挥稳定,9点跳一次,9点15再跳一次,没希望的
我是韭皇555
01-09 09:09
01-09 09:09
61
0
[
A50期指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轻盈的罗晨光
01-09 09:09
01-09 09:09
70
0
[
欧线集运吧
]
不装了,哥确实是亿万富翁[666]
宝总助理
01-09 09:09
01-09 09:09
76
0
[
欧线集运吧
]
干嘛啊为什么总是做刀啊55555555要人命啊!!!!
剑指天下截韭
01-09 09:09
01-09 09:09
共有帖子数
16524945
篇
首页
上一页
72376
72377
72378
72379
72380
72381
72382
72383
72384
72385
723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