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7
0
[
A50期指吧
]
该歇歇脚了
翔宇88
01-09 17:25
01-09 17:25
249
2
[
纸浆吧
]
真想知道今天龙虎榜明灯东财还在不在[想一下]
韭菜护理
01-09 15:01
01-09 17:25
5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黑色星期三
有趣的张莉萍
01-09 17:25
01-09 17:25
75
0
[
燃油吧
]
涨了一个点就紧张?马上暴跌
股友2R7H8913
01-09 17:25
01-09 17:25
212
0
[
COMEX黄金吧
]
[买入][牛][牛][牛][上涨][上涨]
股友F288988A
01-09 17:25
01-09 17:25
357
4
[
欧线集运吧
]
这里比较热闹我就在这里说说我的观点吧,整个市场所有品种高的在高位,低的在低位,整
不要动来动去
01-05 10:51
01-09 17:25
119
3
[
黄金/美元吧
]
三连空最后一个空是3点钟开的[鼓掌]
a股审判者
01-06 03:42
01-09 17:24
142
0
[
欧线集运吧
]
和多头一样,空头抓住阿轲机会也会贪婪的
小小的你ss
01-09 17:23
01-09 17:23
211
0
[
鸡蛋吧
]
玩了一圈,换成玻璃09多单了,翻倍了找一个简单的做做。烧碱,红枣小幅止损俩单,别
新时空期货
01-09 17:23
01-09 17:23
139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股友F288988A
01-09 17:23
01-09 17:23
78
1
[
A50期指吧
]
接下来的几天5日线20日线和30日线逐渐走平粘合,看看能不能来个大阳线一举站上5
格局即格命
01-09 17:06
01-09 17:22
656
12
[
苯乙烯吧
]
已经看不到8245以下了。
炒期败家
01-08 23:28
01-09 17:22
528
5
[
欧线集运吧
]
消息面分析,虽然航运公司没有表态跟胡塞签协议,但是从胡塞的处境来看,他也不希望跟
股友0AK52816
01-09 16:31
01-09 17:22
237
2
[
燃油吧
]
尾盘2923没进多燃油,亏大了,今晚又是跳涨开盘,今晚估摸能上2980[大笑][
股友7Q957c63
01-09 17:01
01-09 17:22
154
2
[
A50期指吧
]
2800是大概率要跌破的,2700都不一定稳得住
小诸葛曹操
01-09 17:14
01-09 17:21
192
1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现在面临很大困难,除了英伟达能打之外,其余大型公司都面临一些问题,短期新高有
海南黄花梨ZL
01-09 16:35
01-09 17:21
356
1
[
菜粕吧
]
晚上你再开一个低开呀
股友dx158727
01-09 17:05
01-09 17:21
105
0
[
NYMEX原油吧
]
这么能这样
难得_糊涂
01-09 17:21
01-09 17:21
192
0
[
铁矿石吧
]
妙啊,电炉都亏损了。非电炉更亏,这下好看喽。看铁矿还能坚挺到何时。再下去,亏的受
股友95W83R51
01-09 17:21
01-09 17:21
318
0
[
沪镍吧
]
镍市场流动性降低
瓜瓜的瓜
01-09 17:20
01-09 17:20
525
3
[
弘业期货吧
]
原董事长辞职三个月后 弘业期货推选总经理代行董事长职务
弘业期货资讯
01-09 12:48
01-09 17:20
72
0
[
燃油吧
]
一天硬吃了一百多个点割肉,现在你又这样搞[哭]
管子贯
01-09 17:20
01-09 17:20
73
0
[
COMEX黄金吧
]
加速推高马上
股海龙卷风
01-09 17:20
01-09 17:20
132
0
[
燃油吧
]
外盘会不会阴包阳
西郊龍主
01-09 17:20
01-09 17:20
149
2
[
纯碱吧
]
国海应该割完了
一诺一生一世
01-09 14:23
01-09 17:20
173
3
[
燃油吧
]
我是真的的服了,昨天开多爆跌,尾盘开空锁仓,他拼命拉
在期货里化缘
01-09 17:04
01-09 17:19
487
2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空远月了,晚上拉爆[呲牙]
非著名韭菜小
01-09 17:08
01-09 17:19
556
3
[
生猪吧
]
东方财富今日交易量6958手,增仓75手!说明不是死多头!最起码里面做着T呢
夏天滴夏
01-09 16:28
01-09 17:19
205
1
[
燃油吧
]
后悔了。得得得
孤独暗夜
01-09 17:17
01-09 17:19
64
0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周一参加!
吃海星的海绵
01-05 18:55
01-09 17:19
142
0
[
COMEX黄金吧
]
做好日内交易,短线才是套利的最终答案!欢迎同品种爱好者!美原油,指数,金银
正大中阳阿星
01-09 17:18
01-09 17:18
217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执行董事储开荣代行董事长、香港联交所授权代表的职务】
IPO参考
01-09 17:18
01-09 17:18
388
1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割近多,加远空。不会又搞反吧?
森林07210966
01-09 16:52
01-09 17:18
89
0
[
豆油吧
]
都在减空单,加多单,要涨了
你们是真的很
01-09 17:18
01-09 17:18
90
0
[
NYMEX原油吧
]
少涨点,我还没上车
基民PJ5SEN
01-09 17:18
01-09 17:18
100
0
[
碳酸锂吧
]
12月新能源车大卖
豪迈奔放的宋
01-09 17:18
01-09 17:18
82
0
[
COMEX白银吧
]
世事无常啊!已经绿啦!
屡败屡战的战
01-09 17:17
01-09 17:17
174
0
[
沪金吧
]
王鑫诚1.9黄金原油震荡区间操作走势解析!
王鑫诚
01-09 17:17
01-09 17:17
77
0
[
纽约金TN12吧
]
恶心
基民2376296f
01-09 17:17
01-09 17:17
72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再涨2%,
今夜涨
01-09 15:20
01-09 17:16
439
5
[
欧线集运吧
]
一手7万多,。。。。
加油2023
01-09 16:47
01-09 17:16
7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感觉要收大长腿了
红宝818
01-09 17:16
01-09 17:16
59
0
[
A50期指吧
]
这就对了,明天继续往下,反正已经亏麻了
诗和远方518
01-09 17:16
01-09 17:16
169
4
[
小型纳指吧
]
二个月之内必调整到16000左右,后期才会更好的突破上功,根据以往的情况,调整幅
股友ZtsYTO
01-09 15:55
01-09 17:16
71
0
[
燃油吧
]
原油72.4-71.9附近做空!看今晚有没有机会!
未来可期t
01-09 17:16
01-09 17:16
174
1
[
玻璃吧
]
图画里龙不吟虎不啸,小小多头可笑可笑[大笑][呲牙]
摩根大仙
01-09 16:26
01-09 17:15
140
0
[
小型道指吧
]
什么时候跌不知道、但今年应该有急速、当它巨备风险的时候、我们就要做好防护、一时的
人生kd
01-09 17:15
01-09 17:15
64
0
[
A50期指吧
]
原来一面光,现在。。。。
和气纳福de段
01-09 17:15
01-09 17:15
181
2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反弹,收盘上2900。说错了打脸
股友tV99Si
01-09 16:37
01-09 17:15
147
0
[
乙二醇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就在今夜
盗天机
01-09 17:14
01-09 17:14
104
0
[
NYMEX原油吧
]
特么的又抽风
小小的你ss
01-09 17:13
01-09 17:13
65
0
[
燃油吧
]
放心吧不会多的顶多高开20点
富贵一生的我
01-09 17:13
01-09 17:13
110
0
[
不锈钢吧
]
今晚及明日计划:
规范自身
01-09 17:13
01-09 17:13
233
0
[
尿素吧
]
今天云天化因环保问题被处罚了!刚转空小作文就来了!
天官赐福188
01-09 17:13
01-09 17:13
74
0
[
玻璃吧
]
不要跟趋势作对
股友068h301a
01-09 17:12
01-09 17:12
215
1
[
乙二醇吧
]
各位大神,期货日线会有上影线吗?
最人间
01-09 15:03
01-09 17:12
5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下2700了
真诚_3
01-09 17:12
01-09 17:12
334
1
[
菜粕吧
]
报告一出跌停板
起飞10000000
01-09 15:26
01-09 17:12
144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pingpingwuqi
01-09 16:23
01-09 17:11
337
8
[
欧线集运吧
]
各位大神请教一下。06如果到了交割月,正常合理的价位,大约是多少?
appleintheey
01-09 12:18
01-09 17:11
200
0
[
乙二醇吧
]
今晚及明日计划:
规范自身
01-09 17:11
01-09 17:11
93
0
[
玉米吧
]
多单建仓完毕!静等花开
我爱弹钢琴
01-09 17:11
01-09 17:11
118
0
[
A50期指吧
]
历史上A50期太差
A股真好臭啊
01-09 17:11
01-09 17:11
382
2
[
欧线集运吧
]
散户千万不要做空,不能做空!因为它可能跌到800点以下![大笑][大笑][大笑]
万有引力弹星
01-09 16:28
01-09 17:10
122
0
[
豆粕吧
]
粮叔这是把05合约的豆粕买光吗?省的派船去巴西拉了,还省运费人工费了
股友920o209H
01-09 17:10
01-09 17:10
222
1
[
玻璃吧
]
又是国良和华泰在搞鬼
股友1N978F77
01-09 15:37
01-09 17:10
345
3
[
欧线集运吧
]
申万美尔雅还是没有,中信还转多了,明天不是很看好跌停
已亏152万
01-09 15:53
01-09 17:09
165
2
[
燃油吧
]
我下差单6手多单下成6手空单了!可气人了
燃油流氓
01-09 15:43
01-09 17:09
154
0
[
氧化铝吧
]
现货都3190还不停的涨,这主力是为了绞杀东财,可怜做多的韭菜
股友59L830c8
01-09 17:09
01-09 17:09
242
1
[
淀粉吧
]
晚上能不能吃肉
基民tWQWWU
01-09 15:01
01-09 17:09
648
10
[
碳酸锂吧
]
预测一下啊,我是多头,98500开了一手你们止损点是不是9.5w?如果是,点赞。
鲜虾馄饨面
01-08 17:00
01-09 17:09
233
0
[
棕榈油吧
]
可以说油脂多头又杀回来了吗
鱼的主人
01-09 17:08
01-09 17:08
123
1
[
COMEX黄金吧
]
估计真晚上要暴涨一个大阳上2200
资深韭菜159
01-09 16:58
01-09 17:08
125
0
[
沪铜吧
]
做空有肉吃
股友p1298589
01-09 17:08
01-09 17:08
769
7
[
纸浆吧
]
纸浆起来了,5920稳健减仓,5840补刀后,成本5870,可以保本损看突破60
猴哥说期a
01-05 22:16
01-09 17:08
252
1
[
棉花吧
]
恒力减仓
股友oIVoNn
01-09 17:02
01-09 17:08
121
0
[
白糖吧
]
横久必跌
股友WlRuTc
01-09 17:08
01-09 17:08
68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鸡哥不背锅
01-09 09:06
01-09 17:07
825
24
[
棕榈油吧
]
就!红军就问你服不服!
dongyingdage
01-08 21:15
01-09 17:07
73
0
[
综合镍03吧
]
内盘的玩具[想一下]
先赚几个小目
01-09 17:07
01-09 17:07
共有帖子数
16528781
篇
首页
上一页
72370
72371
72372
72373
72374
72375
72376
72377
72378
72379
723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