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炒股只为赚大
01-10 08:35
01-10 08:35
79
0
[
对二甲苯吧
]
今日高开几点
股友0r69339H
01-10 08:35
01-10 08:35
139
0
[
豆粕吧
]
我国第一个价格为负数的品种即将出现
我永远只做多
01-10 08:35
01-10 08:35
101
0
[
生猪吧
]
现货持续下跌,可以加仓空起来
明知不敌依然
01-10 08:34
01-10 08:34
458
0
[
氧化铝吧
]
美铝宣布计划关停旗下西澳大利亚Kwinana氧化铝厂美国铝业于1月9日宣布,计划
Glennnnnn
01-10 08:34
01-10 08:34
220
0
[
烧碱吧
]
纯碱新低了,烧碱必跌,纯碱最起码跌破1800,别看烧碱在这里正当,一但时间到必直
散户指挥官
01-10 08:33
01-10 08:33
298
0
[
沪金吧
]
王金盛1.10黄金弱势反弹今日走势分析及白银原油操作建议解套策略
王金盛实时分
01-10 08:32
01-10 08:32
159
0
[
期货吧
]
孤雨(01.10)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1-10 08:31
01-10 08:31
134
0
[
港伦敦金吧
]
2024年1月10日周伦敦国际黄金行情分析(个人建议仅供参考)行情回顾:国际黄金
kxiandianjin
01-10 08:30
01-10 08:30
509
5
[
氧化铝吧
]
空头明天白天就爆仓
Glennnnnn
01-10 00:21
01-10 08:30
418
0
[
沪金吧
]
2024年1月10日周伦敦国际黄金行情分析(个人建议仅供参考)行情回顾:国际黄金
kxiandianjin
01-10 08:30
01-10 08:30
435
0
[
欧线集运吧
]
[图片]
Tommy8899
01-10 08:29
01-10 08:29
108
0
[
COMEX黄金吧
]
冷静不好做
哲学家的生活
01-10 08:27
01-10 08:27
229
7
[
PVC吧
]
必须多 下面没空间 5800以下多
股友811038x2
01-09 22:10
01-10 08:27
305
2
[
欧线集运吧
]
100万模拟一天亏35万。心脏不够大不要玩。
再碰科技概念
01-10 08:12
01-10 08:26
324
11
[
A50期指吧
]
恐慌盘还没出来,小心点,
关注基本面分
01-10 07:19
01-10 08:26
110
0
[
原油吧
]
沙特说稳定油市,从主动降价来看,只怕应理解为稳定油市供应,下一步可能是增产了!
地平线上一抹
01-10 08:26
01-10 08:26
569
2
[
生猪吧
]
空头也是战战兢兢
齐王2025
01-09 21:41
01-10 08:26
851
2
[
纯碱吧
]
徽商家人们,加多了。。共6525手。国海跑路。国泰3万手,2个亿是不是石总的?
森林07210966
01-10 03:26
01-10 08:26
840
8
[
欧线集运吧
]
昨天赚了400万,今天难道又让我赚400万?
股友9863V6u9
01-10 07:30
01-10 08:25
204
1
[
棕榈油吧
]
这一波暂且看到7500
AI0077
01-09 23:08
01-10 08:25
433
3
[
纯碱吧
]
02看多期权一直加仓!今天有望跌停板!多头赶紧放弃抵抗!
fcgwc999
01-10 04:27
01-10 08:24
439
0
[
苹果吧
]
前期,客商5元~6元收购果农的优质苹果,不会进行交割库存。这些客商自己有商超销售
中原长线慢跑
01-10 08:24
01-10 08:24
638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化工基金,风险很大,一般人请回避![哭][哭][爱心][哭]
朱家和
01-10 08:12
01-10 08:24
153
0
[
黄金/美元吧
]
上周五讲过,黄金强势下跌行情正在酝酿,而非农一轮反向拉升可能是最后的高位清场,昨
柴熙锦
01-10 08:23
01-10 08:23
14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开工资日,可以补仓了!
兜里有糖了
01-10 08:23
01-10 08:23
609
4
[
氧化铝吧
]
我猜,若10号欧线集运跌23%,估计氧化铝会跌3%至6%!
股海无涯168
01-10 00:56
01-10 08:23
222
3
[
铁矿石吧
]
增仓下跌才有点盼头
主力知盘中不
01-09 23:12
01-10 08:23
453
4
[
NYMEX原油吧
]
早上起来明儿又爆一堆内盘空头
长稳长有
01-10 00:58
01-10 08:22
305
6
[
菜油吧
]
做的空今天看来凉了
股友ViJU0L
01-09 18:07
01-10 08:22
279
2
[
红枣吧
]
09号,红枣交割配对228手,年度配对新高
Jayisacat
01-09 22:55
01-10 08:22
137
0
[
菜油吧
]
8006多单还在,不到9000不平仓
长线小王子88
01-10 08:22
01-10 08:22
142
0
[
小型纳指吧
]
奥利给
股市害人精啦
01-10 08:22
01-10 08:22
170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风向变了?
Tommy8899
01-10 08:22
01-10 08:22
126
0
[
欧线集运吧
]
70%保证金,比动力煤还厉害!
实属不易
01-10 08:22
01-10 08:22
107
2
[
小型纳指吧
]
大神们,这个涨,那么纳斯达克100也会跟涨吗?有关系吗?
小韭菜学习赚
01-10 08:15
01-10 08:21
365
1
[
氧化铝吧
]
一周跌了600个点,还没企稳的迹象,我的多单心慌了
高凉哥
01-10 08:12
01-10 08:21
1013
11
[
乙二醇吧
]
你以为盘整一年没有行情的乙二醇突破后没有一波大行情?
降龙屠妖
01-09 22:52
01-10 08:21
317
1
[
碳酸锂吧
]
这为啥突然就没人买了
无视风险全仓
01-10 08:12
01-10 08:21
610
7
[
菜粕吧
]
2740什么时候能解套
适应孤独
01-10 00:19
01-10 08:20
156
0
[
菜油吧
]
今天冲击8000点!!!
股友GFbNSh
01-10 08:20
01-10 08:20
667
9
[
PVC吧
]
空头下压无量,你懂的。
dqlzwzq999
01-10 00:34
01-10 08:19
233
1
[
菜粕吧
]
不要再做空,做空纯粹是送钱给庄家!
冰上快舞
01-10 08:04
01-10 08:19
254
2
[
菜粕吧
]
这个价位还在做空的,简直是糊涂蛋!
冰上快舞
01-10 08:03
01-10 08:19
186
3
[
PTA吧
]
真黑,压着不涨
谦恭平和de木
01-09 21:27
01-10 08:19
923
3
[
欧线集运吧
]
爆仓了的来集合一下
霍总666
01-10 01:54
01-10 08:17
340
1
[
纯碱吧
]
没有对手盘怎么涨
HalleluYah95
01-10 06:49
01-10 08:17
562
1
[
欧线集运吧
]
12月27日发贴坚信会有跌停,而且不只一个,现在终于等到一个跌停,希望后续还有,手握5手2404,不知空头兄弟们有多少活到现在
老李51
01-10 03:07
01-10 08:16
198
0
[
碳酸锂吧
]
散户踏足的地方必定下跌!期货只对厂家有利!希望散户离开期货!
衰运走好运来
01-10 08:16
01-10 08:16
1284
8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要是低开1500以下,我就进欧线,市场才降低10%,不至于跌这么多
无效游客
01-09 23:20
01-10 08:15
321
3
[
欧线集运吧
]
现在绕行4月回不来,兄弟们,给你打打振奋剂。能坚持2个板的留下,扛不住的快挂单,
有耐心de橙子
01-10 07:46
01-10 08:15
133
0
[
螺纹钢吧
]
你好吖
多头永旺
01-10 08:15
01-10 08:15
276
1
[
NYMEX原油吧
]
高低点都在收敛,这周出方向,但我感觉大概率向下,因为化工晚上走的大都很弱
股友38q078G6
01-10 07:38
01-10 08:14
150
0
[
碳酸锂吧
]
为啥突然就每天只有一点点量了
无视风险全仓
01-10 08:13
01-10 08:13
256
3
[
白银/美元吧
]
内盘涨洳潮
胜利之旅
01-05 23:24
01-10 08:13
1300
6
[
甲醇吧
]
什么情况?八千多手套着了
到我碗里来哦
01-09 23:39
01-10 08:12
1759
4
[
欧线集运吧
]
个人看法仅供参考:今天跌停最重要是受“红海协议”消息影响,此消息应该并非空穴来风
股友993uk092
01-10 03:20
01-10 08:12
201
0
[
欧线集运吧
]
现在已经脱离基本面了,随着持仓量的减小,几百手可能就会拉个涨停或跌停。所以近期不
享福还是受苦
01-10 08:12
01-10 08:12
102
0
[
欧线集运吧
]
看样子还是很多散多的嘛,抗住哈
sima2020
01-10 08:12
01-10 08:12
254
2
[
欧线集运吧
]
有人在群里喊多单要拿到春节,坚持就是胜利!加油啊!
天时地利人和
01-10 07:11
01-10 08:12
514
5
[
纯碱吧
]
夜不能寐,1960追高,想哭
股友8rD92329
01-09 23:19
01-10 08:11
301
8
[
棕榈油吧
]
是我的空造成了上涨,真是一空就涨
韭菜老总
01-09 21:32
01-10 08:11
157
0
[
菜油吧
]
菜油赚钱了,不知道出不出,诶纠结,唯一红的单子就你了,,今天下午就把你出了
好运来啊啊啊
01-10 08:11
01-10 08:11
598
6
[
欧线集运吧
]
门关了不咬一块肉会让走?别找利多新闻了,没用
亢慢慢
01-10 07:41
01-10 08:10
207
1
[
菜油吧
]
明早高开直接空
做空别墅靠大
01-10 00:58
01-10 08:09
123
0
[
小型纳指吧
]
前几天大跌的时候没有买,后悔死了
股友zk2tfb
01-10 08:09
01-10 08:09
243
2
[
纯碱吧
]
01收盘2222,真的是贴脸开大
尊重的白淼洋
01-10 07:49
01-10 08:07
101
0
[
原油吧
]
挂低了,没精力盯盘,哎
账户已注销
01-10 08:06
01-10 08:06
1074
9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早上看了一眼现货报价还涨了。
再炒股剁手挖
01-10 07:24
01-10 08:06
100
0
[
小型纳指吧
]
强得离谱
美股不可能会
01-10 08:06
01-10 08:06
111
0
[
生猪吧
]
别慌,散户,
贝刀力
01-10 08:05
01-10 08:05
442
2
[
尿素吧
]
不妙啊,国泰中信都转多了
股友2972n6N9
01-09 15:35
01-10 08:05
455
1
[
NYMEX原油吧
]
春节前耗油量大增,肯定要暴涨一波。
账户已注销
01-10 07:57
01-10 08:04
180
1
[
欧线集运吧
]
来吧宝贝!600见。哈哈哈
唯道独尊
01-10 03:53
01-10 08:04
429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明天不会跌停吧?这势头不妙得很啊!
古道登峰
01-09 23:23
01-10 08:04
206
1
[
玻璃吧
]
一会回调,空头快跑吧,感觉明天要涨停
重生之炒期养
01-02 22:21
01-10 08:04
200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库存减少于500万桶。少于这个数,就是数据造假!!!!!
远飞大雁
01-10 08:04
01-10 08:04
90
1
[
小型纳指吧
]
yyds
账户已注销
01-10 06:33
01-10 08:04
808
19
[
纯碱吧
]
今天1963满仓多了,看3000。今晚高开高走,看2100
远离期货股票
01-09 17:32
01-10 08:03
210
2
[
纯碱吧
]
家人们抄底了吗,好弱。
股友69E1A653
01-09 23:11
01-10 08:03
共有帖子数
16531850
篇
首页
上一页
72363
72364
72365
72366
72367
72368
72369
72370
72371
72372
723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