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
0
[
菜油吧
]
起不来
你我都是韭菜
01-09 22:45
01-09 22:45
149
0
[
NYMEX原油吧
]
外盘真刺激,涨一天,一小时就跌回去了
资深韭菜0078
01-09 22:45
01-09 22:45
77
1
[
A50期指吧
]
这个涨明天不一定涨,这个跌明天90%概率暴跌
快来保附我呀
01-09 22:39
01-09 22:45
64
0
[
玻璃吧
]
油弱玻璃就强,你们懂得
春夏秋冬一年
01-09 22:45
01-09 22:45
395
3
[
LPG吧
]
从5000到4500,怎么定价看不懂。原油没跌
欧线玩家
01-09 22:34
01-09 22:45
553
17
[
纸浆吧
]
今天下午买的5740的10手纸浆2405多单在5790卖出清仓了
探索期货投机
01-09 21:40
01-09 22:45
131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发财,石油末路了
娴淑典雅的施
01-09 22:45
01-09 22:45
203
0
[
纤维板吧
]
这是什么鬼,怎么突然冒出来
开心快乐哈哈
01-09 22:45
01-09 22:45
139
0
[
沪金吧
]
空仓的,38空
倩倩说金
01-09 22:45
01-09 22:45
12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来拉那么多是外国人睡觉偷偷进行的
小小的你ss
01-09 22:45
01-09 22:45
56
0
[
乙二醇吧
]
不动,随意
股友0679673y
01-09 22:45
01-09 22:45
153
0
[
菜油吧
]
抄底得的,兄弟们,现在反手还来的及,别又错过了
股友E2570057
01-09 22:45
01-09 22:45
215
9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必涨,留贴为证!
就在纳指折腾
01-05 19:18
01-09 22:44
126
0
[
螺纹钢吧
]
05合约3900元必跌破
hk之星vs螺纹
01-08 21:29
01-09 22:44
67
0
[
豆粕吧
]
尾盘新低到20!
雁向北飞
01-09 22:44
01-09 22:44
489
3
[
纯碱吧
]
现在现货价格到底是多少呢
小韭菜花开呀
01-09 22:34
01-09 22:44
80
0
[
烧碱吧
]
双底了?
无所谓12345
01-09 22:44
01-09 22:44
166
2
[
纯碱吧
]
反弹,大反弹
东东23岁
01-09 22:36
01-09 22:44
72
0
[
燃油吧
]
这都是啥走势啊[滴汗]
牛大宝宝
01-09 22:44
01-09 22:44
72
0
[
纯碱吧
]
铁矿石拉起来了
账户已注销
01-09 22:44
01-09 22:44
78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会到68
x4712878780
01-09 22:44
01-09 22:44
97
1
[
不锈钢吧
]
看这个榜不太好玩,随时涨,又随时跌,不好玩,继续看
强18888
01-09 20:03
01-09 22:44
281
4
[
LPG吧
]
多单都爆了吧?
快乐的邱欣儿
01-09 22:13
01-09 22:43
151
0
[
豆二吧
]
4218加仓一层仓位高空,静等下一个高点加大仓位空,在42**......这么好
斯斯文文得楚
01-09 22:43
01-09 22:43
62
0
[
豆粕吧
]
新低新低[鼓掌]
我要做最棒的
01-09 22:43
01-09 22:43
92
0
[
鸡蛋吧
]
所有商品都在跌
期貨阻击手
01-09 22:43
01-09 22:43
69
0
[
甲醇吧
]
这是慢刀割肉啊[哭]
股友331T9752
01-09 22:43
01-09 22:43
477
2
[
NYMEX钯金吧
]
改变趋势的一根大阳线。
老杜2162
12-15 09:15
01-09 22:43
57
0
[
乙二醇吧
]
东证搅棍
木落一
01-09 22:43
01-09 22:43
94
0
[
豆油吧
]
转空,,美豆子崩了,,,明天暴跌
账户已注销
01-09 22:43
01-09 22:43
161
2
[
白糖吧
]
应该还有一次破位冲高
木落一
01-09 21:39
01-09 22:43
136
1
[
不锈钢吧
]
呵呵,继续装P啊?这货和沪镍有个共性,就是爱装P~
乡下来的韭菜
01-09 21:54
01-09 22:43
176
1
[
玻璃吧
]
诱多[为什么]
浦北飞将军
01-09 22:37
01-09 22:43
80
0
[
氧化铝吧
]
埋了一个乌龙指的点位,看能不能让我止盈
x哥做空多
01-09 22:43
01-09 22:43
57
0
[
A50期指吧
]
加上盘后的已经跌了0.5%了
炒股只为赚大
01-09 22:42
01-09 22:42
115
0
[
豆二吧
]
4218加仓一层仓位高空,静等下一个高点加大仓位空,在42**......这么好
炒股百味人生
01-09 22:42
01-09 22:42
110
1
[
纸浆吧
]
别装了,快拉起来吧,知道你是多单大资金,大家都等你那
庄稼们们的指
01-09 22:24
01-09 22:42
364
2
[
玻璃吧
]
看样子还能跌100点
风逝流云
01-09 22:17
01-09 22:42
88
1
[
玻璃吧
]
纯碱拉你也拉,跌的时候怎么不跟,个垃圾
富贵必胜
01-09 22:15
01-09 22:42
302
2
[
玻璃吧
]
空到1680
土豆宝
01-09 22:16
01-09 22:42
92
0
[
欧线集运吧
]
找谁垫背
老衲要发财
01-09 22:42
01-09 22:42
204
1
[
甲醇吧
]
我不割肉,他绝对不敢上来
深情的韩言秋
01-09 22:33
01-09 22:42
260
4
[
棕榈油吧
]
7124止盈,等7000
才望善贾地陈
01-09 21:56
01-09 22:42
144
2
[
豆粕吧
]
总感觉在诱多,今晚和明天决定下一步走势
维特的烦恼
01-09 21:03
01-09 22:42
113
1
[
纯碱吧
]
多
深蹲入多急拉
01-09 22:36
01-09 22:42
71
0
[
氧化铝吧
]
小盘子得顺着玩
不亏就是赚99
01-09 22:42
01-09 22:42
68
0
[
豆粕吧
]
今晚还拉得回么
股友lh8YqS
01-09 22:41
01-09 22:41
123
0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肯定都是散多。但是,几个震荡,留下来的都是老韭菜,新韭菜没几个能坚持拿多
欢蹦乱跳的花
01-09 22:41
01-09 22:41
166
1
[
菜油吧
]
涨,涨不动,跌,你总当先锋
炒期养家
01-09 22:33
01-09 22:41
199
2
[
沪镍吧
]
短线做多了,被主力盯上了,割空开多就暴跌,擦
佰仟翻
01-09 22:12
01-09 22:41
195
1
[
菜粕吧
]
不跟着跌的???
缪笔生花
01-09 22:34
01-09 22:41
80
0
[
棕榈油吧
]
7040一线接多~
co妹
01-09 22:41
01-09 22:41
178
1
[
菜油吧
]
散了吧,今晚没行情了,不会拉了
股友1g23750I
01-09 22:28
01-09 22:41
1389
6
[
螺纹钢吧
]
螺钢调整是为了更好上涨,下周重返4000元无悬念!
狙击手O1o1D0
01-06 11:27
01-09 22:41
61
0
[
A50期指吧
]
服了
亮哥价值投资
01-09 22:41
01-09 22:41
101
1
[
A50期指吧
]
今天追进去的全部闷杀
基民76d350a5
01-09 22:37
01-09 22:40
272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建议72.4—72.7空,止损73.1,目标71.9—70.8
wtf268369
01-09 20:34
01-09 22:40
85
0
[
A50期指吧
]
这样下去做空的想找对手盘都难找
起风来云
01-09 22:40
01-09 22:40
83
0
[
甲醇吧
]
小万手,牛
股友c56f2980
01-09 22:40
01-09 22:40
192
2
[
COMEX黄金吧
]
中财那么多仓位在手里,不上去怎么减仓。这么简单的道理
黑龙胡二哥
01-09 21:58
01-09 22:40
167
2
[
玻璃吧
]
抄底了,不怕。下1800再补
笑嘻嘻的1
01-09 22:29
01-09 22:40
105
4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忘记加仓了,失策啊
今夜涨
01-09 21:58
01-09 22:40
86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的吃相真难看
买开即涨卖开
01-09 22:40
01-09 22:40
251
1
[
玻璃吧
]
这一波空单下来回落到1680点可以止盈
股友sKaBGD12
01-09 22:30
01-09 22:40
264
4
[
玻璃吧
]
1840买空了,完蛋
我真的想要回
01-09 22:05
01-09 22:40
99
0
[
氧化铝吧
]
多头没主力,空头主力一碰就跌下来了
股友ZgjwVU
01-09 22:40
01-09 22:40
63
0
[
燃油吧
]
空
简单不能简单
01-09 22:40
01-09 22:40
341
3
[
螺纹钢吧
]
积极举报螺纹恶意下跌!
账户已注销
01-09 22:31
01-09 22:40
184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真硬,我的空单要是空其他黑色,多赚100%
喵星垠
01-09 22:32
01-09 22:40
411
3
[
甲醇吧
]
不知道能不能发出去!诱空
假设存在
01-09 22:30
01-09 22:40
72
0
[
A50期指吧
]
中信大哥牛啊,给我狠狠的空,明天吃肉肉,中信一个亿我赚5万[鼓掌][鼓掌]
股友6X2268m8
01-09 22:40
01-09 22:40
149
0
[
纯碱吧
]
又横盘了!明天玩吧!
sdyylxj1974
01-09 22:40
01-09 22:40
189
1
[
纯碱吧
]
奔跌停
蒼穹之上
01-09 22:33
01-09 22:39
271
1
[
螺纹钢吧
]
现在好像也跌不动了,如果加空了建议减仓,再观察几天看看情况。
Shishi_Bigpi
01-09 22:22
01-09 22:39
39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边近期的行情也是没什么延续性,不过昨晚最低已经去到2016这个位置,整体结
秦璐97019025
01-09 19:05
01-09 22:39
256
5
[
PVC吧
]
592075手多求指教
赔10的帅B
01-09 22:04
01-09 22:39
74
0
[
玻璃吧
]
看出来了,玻璃想做大哥[偷笑]
富贵必胜
01-09 22:39
01-09 22:39
543
11
[
白糖吧
]
内盘技术上该跌不跌必大涨!
至简做单
01-09 17:46
01-09 22:39
295
1
[
纯碱吧
]
高开低走,尾盘跳水,目标价1500元,下跌的趋势并未改变
纯洁得小山竹
01-09 13:58
01-09 22:39
172
0
[
螺纹钢吧
]
接住了
加钱师兄
01-09 22:39
01-09 22:39
共有帖子数
16529867
篇
首页
上一页
72350
72351
72352
72353
72354
72355
72356
72357
72358
72359
723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