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0
3
[
甲醇吧
]
就没怎么跌,反而昨天和今天一直在涨,叫空的就是居心不良,想空自己多买一点空就是了
金金牌世联行
01-12 12:49
01-12 15:14
96
0
[
螺纹钢吧
]
请大家理性投资[滴汗][滴汗]
李佛_莫尔
01-12 15:14
01-12 15:14
146
3
[
A50期指吧
]
世界上最垃圾的股票全给我买到了。真的要吐了。京东方A、格力电器、东方财富、隆基绿
股友txyAzb
01-12 14:03
01-12 15:14
287
1
[
沪铅吧
]
一根断头铡!
CFP
01-11 23:30
01-12 15:14
174
1
[
苯乙烯吧
]
拿了一两个星期了,今天不绿收场,就准备撤了。以后还是老老实实啃一口就跑
基民21e537G8
01-12 14:11
01-12 15:14
79
0
[
铁矿石吧
]
苍天当立,乌龟已挂。暴跌行情开始
挣够一亿就退
01-12 15:14
01-12 15:14
196
2
[
欧线集运吧
]
这货最后的挣扎,即将瀑布,一念之间少了几万,开始赚几万,现在倒亏几万,太恶心人了
期货市场如履
01-12 14:29
01-12 15:14
310
4
[
豆二吧
]
日内操作这个水平,能打几分?
钻石法则的执
01-12 12:35
01-12 15:13
180
0
[
甲醇吧
]
尾盘结局对空头不利啊!
划线金
01-12 15:13
01-12 15:13
94
1
[
燃油吧
]
接下来看原油
裸k交易
01-12 15:03
01-12 15:13
283
4
[
豆粕吧
]
有多少在3080这里开多单设置3060止损??所以就看主力筹码够不够平多了
心如止水195
01-12 14:41
01-12 15:13
421
13
[
欧线集运吧
]
[怒][怒][怒]
Wither
01-12 14:09
01-12 15:13
298
2
[
玻璃吧
]
今天没拉上去,估计晚上跌更惨
佳妮18岁
01-12 14:58
01-12 15:13
135
1
[
燃油吧
]
尾盘开一手多,大不了把我吃了!
悟空也性感
01-12 14:55
01-12 15:13
281
4
[
白糖吧
]
保证金是真高,我一手8100多,你们都是多少
基民9u076680
01-12 14:43
01-12 15:13
57
0
[
欧线集运吧
]
东财的反向指标不是吹的,你不割就必须拉爆你
天时地利时来
01-12 15:13
01-12 15:13
144
1
[
欧线集运吧
]
拭目以待吧 封不住涨停的
lzk56777
01-12 14:39
01-12 15:13
157
0
[
白糖吧
]
多杀空,不知道底在哪里。
更丙独狼
01-12 15:13
01-12 15:13
507
2
[
欧线集运吧
]
封板以后我给大家提示一下:之前机构减仓是响应局方的要求,同时也降低不确定的风险;
享福还是受苦
01-12 14:55
01-12 15:12
56
1
[
A50期指吧
]
空头平仓是什么意思?
东财网友2904
01-12 14:25
01-12 15:12
304
1
[
碳酸锂吧
]
在我眼里都是对敲刷单演戏,涨跌都是资金说了算,你只有猜到勾的想法,才能一起收割散
账户已注销
01-12 14:45
01-12 15:12
154
2
[
股指期货吧
]
IF如五分钟收线站稳3293可以再次右侧多
心灵幸福
01-12 13:04
01-12 15:11
106
1
[
铁矿石吧
]
950必须要破掉,看不懂的都是认知不够
期市老男人
01-12 14:34
01-12 15:11
177
4
[
鸡蛋吧
]
空鸡蛋
日内盟主
01-12 11:29
01-12 15:11
177
0
[
甲醇吧
]
小套6个点!
林中鸟不在林
01-12 15:11
01-12 15:11
82
0
[
乙二醇吧
]
晚上大跌空空空
阿叶80
01-12 15:10
01-12 15:10
341
2
[
生猪吧
]
今天已经极为不寻常,看空看多都不行
牛熊老股民
01-12 14:23
01-12 15:10
231
1
[
玻璃吧
]
收盘价1737盲猜
新01010101
01-12 14:52
01-12 15:10
75
0
[
NYMEX原油吧
]
内盘收了,开砸吧
内盘品种是真
01-12 15:10
01-12 15:10
285
1
[
豆粕吧
]
ca,3100的本,夜盘能回本不
顺势_复利为
01-12 15:03
01-12 15:10
543
1
[
鸡蛋吧
]
空头这是在2402合约上和多头杠上了,一定要在2402合约上逼仓多头?还是说,有
战谋09
01-12 14:59
01-12 15:10
281
5
[
燃油吧
]
原油涨到77它能上3100吗?
账户已注销
01-12 11:11
01-12 15:09
347
4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真是贪婪,这么低还要打压做空
中证十万
01-12 10:35
01-12 15:09
87
0
[
纸浆吧
]
晚盘进入自上而下下跌的趋势
账户已注销
01-12 15:09
01-12 15:09
53
0
[
小型纳指吧
]
收盘了你可能拉升了
玫汤圆
01-12 15:09
01-12 15:09
125
0
[
苯乙烯吧
]
站在均线收盘,继续看多,8800止盈[买入]
账户已注销
01-12 15:09
01-12 15:09
52
0
[
A50期指吧
]
今年难道无望在上三千了吗
玫汤圆
01-12 15:09
01-12 15:09
140
1
[
菜粕吧
]
三杯茶友情提示,菜粕比豆粕真强势
v三杯茶v
01-12 14:14
01-12 15:09
85
0
[
烧碱吧
]
纯碱亏的烧碱赚回来
豪迈奔放的宋
01-12 15:08
01-12 15:08
189
0
[
螺纹钢吧
]
特么的一个交易日才特么30个点震荡还玩个叼啊铁矿都26个点这特么玩个锤子
股友677F9281
01-12 15:08
01-12 15:08
92
0
[
A50期指吧
]
精准控盘每次都是0.01
股市诸葛亮
01-12 15:08
01-12 15:08
140
0
[
燃油吧
]
今日不赌大小,观望,看好你
就此长大了
01-12 15:08
01-12 15:08
39
0
[
A50期指吧
]
你们就说牛不牛吧又是0.01
股市诸葛亮
01-12 15:08
01-12 15:08
201
2
[
燃油吧
]
我赌小,理由很简单,原油最多涨三个点,近半年大幅上涨都是欧佩克+的原因,中东局势
止盈为上
01-12 14:51
01-12 15:08
141
3
[
铁矿石吧
]
03跌破不了1000,只能逢低抄多,只能短空,不能长空
股友0888y775
01-12 14:58
01-12 15:08
137
1
[
欧线集运吧
]
搞不好周一直接来个一字板,就搞笑了
ajbdxhidbd28
01-12 14:45
01-12 15:08
389
1
[
菜粕吧
]
虽然前天晚上2600止盈离场了,但是我一直都在关注菜粕03合约。这两天又都是减仓
股友刚入的小
01-12 14:57
01-12 15:08
241
5
[
花生吧
]
花生就算周K线都算绝对低位,这个位置多单肯定安全
短线民工
01-12 13:49
01-12 15:08
175
0
[
纸浆吧
]
纸浆现货是不是有病的,涨一天跌一天
股友1N978F77
01-12 15:08
01-12 15:08
99
0
[
豆粕吧
]
美豆大幅拉升吧1250、1260,摩根大通做人留一线
豆粕3000
01-12 15:08
01-12 15:08
211
1
[
股指期货吧
]
国安呢?这有人做空管不管啊
今年亏了60万
01-12 13:49
01-12 15:08
202
0
[
工业硅吧
]
看好后市,就是不知几时发力,市场突发事件也是时常事
股友OWaRiL
01-12 15:07
01-12 15:07
73
0
[
铁矿石吧
]
多平砸下来的!看看乾坤大魔走没?
期货游天下
01-12 15:07
01-12 15:07
119
0
[
碳酸锂吧
]
主力翁几了?不带动交易?老板赚啥钱呢
正义人士
01-12 15:07
01-12 15:07
134
0
[
橡胶吧
]
橡浆的控盘能力是我见过最牛逼的,好像就只有一个主力在玩一样
笑看风云93
01-12 15:07
01-12 15:07
75
0
[
股指期货吧
]
北证往下疯了,130个跌幅超过10%,只有一股红色[滴汗]
股海中寻乐
01-12 15:07
01-12 15:07
76
0
[
小型纳指吧
]
印度即将在创新高,日本连续新高,纳指或有再度上攻动能....虽然很想他下来,但是
股坛丶妙手
01-12 15:07
01-12 15:07
111
2
[
燃油吧
]
一日一度赌大小时间到,我开小,昨天开小被埋了,今天再赌一次[兴奋]
想发财的太懿
01-12 14:47
01-12 15:07
116
0
[
螺纹钢吧
]
夜盘3910附近加空,第一波下杀还没有结束,至少看到3830左右。
Shishi_Bigpi
01-12 15:07
01-12 15:07
82
1
[
铁矿石吧
]
958买到就是赚钱
股友232cd015
01-12 14:23
01-12 15:07
122
2
[
棕榈油吧
]
去交易所投诉去
小韭菜哥
01-12 14:22
01-12 15:07
197
0
[
燃油吧
]
感觉大部分的散户做期货都做错了,期货是什么就是你一单盈利几十几百的都可以跑,就跟
whygo
01-12 15:07
01-12 15:07
205
1
[
碳酸锂吧
]
卧槽,果然跳水了
想发财的太懿
01-12 14:52
01-12 15:07
57
0
[
A50期指吧
]
等牛市过了,满仓干。
谦虚的峰如欣
01-12 15:07
01-12 15:07
224
0
[
碳酸锂吧
]
呵呵.交易量都没有?要交易起来!主力呢?你们不动?广老板手续费去哪赚啊
正义人士
01-12 15:06
01-12 15:06
50
0
[
燃油吧
]
压小压大开庄了
股友co8SdQ
01-12 15:06
01-12 15:06
98
0
[
淀粉吧
]
一点也不跟玉米,真的扶不上墙呀!涨的时候猛的一批
道心已破碎
01-12 15:06
01-12 15:06
346
2
[
纯碱吧
]
现在是跌跌不了多少了,估计远兴投产不及预期!一般纯碱都这么玩,现在跌3天不够涨一
红牛mini88
01-12 14:55
01-12 15:06
272
2
[
豆粕吧
]
空投主力不怕红海危机吗?
Alive100
01-12 14:49
01-12 15:06
261
1
[
花生吧
]
即将开启暴跌模式
adolphsan
01-12 14:22
01-12 15:05
2902
58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9:30美国cpi数据:美国12月CPI同比上升3.4%,预估为3.2%,前
股友Q0F8CK87
01-11 21:46
01-12 15:05
249
1
[
PTA吧
]
减仓这么多?啥意思
appleintheey
01-12 14:19
01-12 15:05
451
10
[
玻璃吧
]
我累了,1763的多单,我不动了,我真的累了
看我资料
01-12 13:42
01-12 15:05
754
7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不见上涨我就不建仓,就这么简单,抢跑要被罚下赛道!
杨老养鸡08
01-12 07:00
01-12 15:05
210
0
[
碳酸锂吧
]
才2300个点波动?主力睡觉了还是躺平了?玩不动了?你们不交易?广老板他们赚什么
正义人士
01-12 15:05
01-12 15:05
336
8
[
玻璃吧
]
目前这个价格买多,留到年后,肯定有收获。
让逻辑先行
01-12 13:53
01-12 15:05
318
0
[
甲醇吧
]
每次放量都是机会即将来临
股期勇气干
01-10 14:40
01-12 15:05
141
0
[
碳酸锂吧
]
估计又得回90000?
股友1o625D86
01-12 15:05
01-12 15:05
92
1
[
小型纳指吧
]
等着大a收盘,都快迫不及待了,五日线上来就行了
想赚到只用吃
01-12 14:52
01-12 15:05
284
0
[
菜油吧
]
仟盛论期:1.15菜油2405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1-12 15:05
01-12 15:05
共有帖子数
16546776
篇
首页
上一页
72267
72268
72269
72270
72271
72272
72273
72274
72275
72276
722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