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4
0
[
焦炭吧
]
焦炭2405合约焦炭日间盘面冲高回落,主力合约下跌0.19%收于2386元/吨。
Au戴胜
01-12 22:33
01-12 22:33
61
0
[
燃油吧
]
[呲牙]空庄傲慢的想吃掉东财的散户,殊不知散户资金小,耐扛;还有好运气傍身.让我
点苍道人
01-12 22:33
01-12 22:33
113
0
[
玻璃吧
]
上去一点全空平,没用。空
huangw96
01-12 22:33
01-12 22:33
33
0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
五路财神送财
01-12 22:33
01-12 22:33
97
0
[
铁矿石吧
]
价格快速下跌说明泡沫太多,继续暴跌!!!
bellini2023
01-12 22:33
01-12 22:33
347
2
[
菜粕吧
]
老铁们观望,底部已经明朗了,估计就在二五七零左右,现在千万别上车,空头在现价阶段
只要能赚点就
01-12 21:45
01-12 22:33
609
14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A50突然暴力直线拉升!
预测之王
01-12 21:38
01-12 22:33
133
1
[
烧碱吧
]
这个今晚应该是只空不多
期货钱满仓
01-12 21:39
01-12 22:32
63
0
[
豆粕吧
]
就怕2900都守不住,跟大A一样
主力知盘中不
01-12 22:32
01-12 22:32
57
0
[
豆粕吧
]
资金都跑来豆粕了吗
基民k76IsG
01-12 22:32
01-12 22:32
85
0
[
焦煤吧
]
1600多之间应该有多头反转行情
股友qg815559
01-12 22:32
01-12 22:32
234
0
[
白糖吧
]
不会超过50
叶公好假龙
01-12 22:32
01-12 22:32
284
0
[
玻璃吧
]
大家可以收盘了,就是不让涨。。就这么简单,没有别的意思
账户已注销
01-12 22:32
01-12 22:32
245
0
[
玻璃吧
]
资金都出去空铁矿了,这个震荡
账户已注销
01-12 22:32
01-12 22:32
187
1
[
乙二醇吧
]
就它一个产品独角戏
事事如风
01-12 22:26
01-12 22:32
50
0
[
豆粕吧
]
绝望了吧?天天新低还不赶紧反手做空
邪恶小法师
01-12 22:32
01-12 22:32
79
0
[
菜油吧
]
8000见吧,垃圾菜油[大哭]
你我都是韭菜
01-12 22:32
01-12 22:32
174
1
[
铁矿石吧
]
大单全是多平,说明在抢跑啊
基民mehhga
01-12 22:25
01-12 22:32
22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金贵银业、西部矿业
五路财神送财
01-12 22:32
01-12 22:32
91
0
[
A50期指吧
]
黄金看美汇,大跌确定,美汇推断必有大事发生,所以周末必有史诗级的重磅消息,里程碑
黄大锤
01-12 22:32
01-12 22:32
138
1
[
沪银吧
]
6000多!!!!!
顶级预判
01-12 22:18
01-12 22:32
158
1
[
豆二吧
]
豆二02合约持仓量在放大,究竟谁赢?
翻身屯
01-12 22:00
01-12 22:32
81
0
[
氧化铝吧
]
还是强呀跌不下来
足智如意的马
01-12 22:32
01-12 22:32
115
0
[
燃油吧
]
69平多留空,刚解锁就上来了,
股友259Iz029
01-12 22:32
01-12 22:32
65
0
[
A50期指吧
]
站的高跳的深,为周一高台跳水做准备。
腼腆羞涩的余
01-12 22:31
01-12 22:31
57
0
[
豆粕吧
]
完蛋了
股友2T5719N8
01-12 22:31
01-12 22:31
81
0
[
菜粕吧
]
就知道会掉下来
圆多金
01-12 22:31
01-12 22:31
146
0
[
玻璃吧
]
上不去就下来吧。
再碰科技概念
01-12 22:31
01-12 22:31
30
0
[
COMEX白银吧
]
银王:金贵银业。西部矿业
五路财神送财
01-12 22:31
01-12 22:31
150
3
[
豆粕吧
]
开盘空。拉高以为要反转。反手有下来了郁闷
麻雀2008
01-12 22:13
01-12 22:31
235
1
[
豆二吧
]
库存高位需求疲软,南美又是增产,难搞啊[哭][哭][哭]
Dr丶wang
01-12 22:09
01-12 22:31
76
0
[
棕榈油吧
]
孙子牛逼呀
你太自信了
01-12 22:31
01-12 22:31
83
0
[
棕榈油吧
]
下午340元白亏损了[哭][哭][哭][哭]
佳妮18岁
01-12 22:31
01-12 22:31
102
0
[
铁矿石吧
]
价格跌下来有利经济复苏,瀑布来了!!!
bellini2023
01-12 22:31
01-12 22:31
224
7
[
玻璃吧
]
现在没得跌了吧?我1763的多还在呢,跌不动了吧?回来吧你
看我资料
01-12 21:41
01-12 22:31
134
0
[
欧线集运吧
]
还发小作文不,就小作文这件事谁来澄清,
股友L3215859
01-12 22:31
01-12 22:31
127
0
[
A50期指吧
]
A50和恒生期指都拉这么多,周末看样子真要出利好了,要踏空了,完蛋玩意儿[怒]
LLasting
01-12 22:31
01-12 22:31
79
0
[
纯碱吧
]
这个点砸不下去就是猛拉
美好的爱芝菲
01-12 22:31
01-12 22:31
153
0
[
玻璃吧
]
可以丝滑点下来了
富贵必胜
01-12 22:31
01-12 22:31
76
0
[
PVC吧
]
重点只要把你套上了,就不会跟大盘走了,走独立行情,量化就是盯着散户手上的二两碎银
行走的大鳄
01-12 22:30
01-12 22:30
81
0
[
甲醇吧
]
抄底!!!!
西交蛇壬
01-12 22:30
01-12 22:30
88
0
[
乙二醇吧
]
也就盘子小,他可以逆势完全当资金盘来玩,换个盘子试试,试试就逝世了[笑哭]
夏4869
01-12 22:30
01-12 22:30
431
4
[
COMEX黄金吧
]
2060多[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1-12 21:46
01-12 22:30
436
8
[
铁矿石吧
]
【周连载】铁矿,1.8-1.12日周内铁矿行情解析,供参考
期风顺
01-08 17:06
01-12 22:30
101
0
[
铁矿石吧
]
空头形式有点太过明显了,随时跳水的状态
晚辈s孤夜
01-12 22:30
01-12 22:30
89
0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冲高,让看空的踏空的后悔去吧
tfY
01-12 22:30
01-12 22:30
107
2
[
乙二醇吧
]
要瀑布样子
huangw96
01-12 21:56
01-12 22:30
89
0
[
甲醇吧
]
只能说甲醇还是那个甲醇。[想一下]
Xhdbdhd
01-12 22:30
01-12 22:30
173
1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这么高[大笑]螺纹钢低价卖[大笑]亏死螺纹钢厂家
股友qg815559
01-12 22:08
01-12 22:30
76
1
[
燃油吧
]
空中飘着七朵云,很美,很美!
南阳卧龙岗
01-12 22:21
01-12 22:30
208
5
[
铁矿石吧
]
这走势确实是铁矿大空行情的盘感
挣够一亿就退
01-12 21:20
01-12 22:30
80
0
[
豆粕吧
]
支撑已破
搞空狗爱人
01-12 22:30
01-12 22:30
78
0
[
棕榈油吧
]
有本事别跌啊,继续另外两兄弟跌,你涨
你们是真的很
01-12 22:30
01-12 22:30
82
0
[
原油吧
]
外盘涨内盘也不跟了
专业打狗ren
01-12 22:30
01-12 22:30
90
0
[
A50期指吧
]
周一爆仗
萧瑟深秋
01-12 22:30
01-12 22:30
103
0
[
铁矿石吧
]
吃完空头吃多头多空双杀
股友27r1f116
01-12 22:29
01-12 22:29
346
4
[
螺纹钢吧
]
春节前大概率到3500点附近,趋势为王,大家谨慎做多。
炒股干饭123
01-12 21:28
01-12 22:29
58
0
[
PVC吧
]
无论多空,一进去就反着来
行走的大鳄
01-12 22:29
01-12 22:29
98
0
[
乙二醇吧
]
看下周了,睡觉[滴汗][滴汗][滴汗]
浴血期股
01-12 22:29
01-12 22:29
62
0
[
PVC吧
]
一飞冲天
股友r595265g
01-12 22:29
01-12 22:29
156
4
[
铁矿石吧
]
900期权翻倍了我去05垃圾还是要03
道者规则也
01-12 21:16
01-12 22:29
141
0
[
玻璃吧
]
还有一万手空单尾盘平?
和谐的小草兰
01-12 22:29
01-12 22:29
215
1
[
豆粕吧
]
大势已去,别总看他的辉煌,他也有低谷。2200也有过,3300就是历年高点。
搞空狗爱人
01-12 22:25
01-12 22:29
88
0
[
A50期指吧
]
中信集团徐详投案?
叫我小火球
01-12 22:29
01-12 22:29
86
0
[
小型纳指吧
]
涨涨涨
华尔街金融风
01-12 22:29
01-12 22:29
130
0
[
沪银吧
]
兄弟们,直接涨停,把空头按在地板上暴揍。
黄金梧桐树
01-12 22:29
01-12 22:29
107
2
[
LPG吧
]
果然是逼仓
好运当头来88
01-12 22:09
01-12 22:29
107
1
[
铁矿石吧
]
摩根和乾坤硬是不平多,故意多石头,让中国买高价。
白菜叶子
01-12 22:05
01-12 22:29
90
0
[
甲醇吧
]
多头你倒是出来呀,空头筹码都快平完了
守护自己
01-12 22:29
01-12 22:29
227
3
[
不锈钢吧
]
我打算学冰雕连的精神,不是死就是咬你一口血肉。低位不做多,啥时做多。
北回归线hhb
01-12 22:03
01-12 22:28
202
0
[
螺纹钢吧
]
月线大行情拿给主力苟走成这样,会操盘吗?
细心的林昭
01-12 22:28
01-12 22:28
61
0
[
豆粕吧
]
上好的绿豆买些吧
开放的岳竞荧
01-12 22:28
01-12 22:28
279
0
[
豆二吧
]
豆二合理价格3900-4400之间这个还是按照豆油20%出油率和80%出粕率计算
不要来证明观
01-12 22:28
01-12 22:28
112
0
[
原油吧
]
拉起来
账户已注销
01-12 22:28
01-12 22:28
10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刚刚清仓你又这样走
慈仁顿牛
01-12 22:28
01-12 22:28
378
1
[
白糖吧
]
多头拉高出货,空单拿稳就行,看日线已经是空头趋势了
股友21D650U5
01-12 22:07
01-12 22:28
160
11
[
燃油吧
]
这是打发叫花子嘛
老衲有点浪
01-12 20:04
01-12 22:28
134
0
[
A50期指吧
]
聪明的资金在默默低吸,内狗们每天在垃圾概念上折腾,互相讲故事收割。
zyr1111199
01-12 22:28
01-12 22:28
75
1
[
A50期指吧
]
不能承受50%的暴跌,就不能享受0.5%的微涨
菲特在世
01-12 22:23
01-12 22:28
248
1
[
螺纹钢吧
]
小空1手[微笑]
股友VvGcwo43
01-12 22:21
01-12 22:28
共有帖子数
16548653
篇
首页
上一页
72247
72248
72249
72250
72251
72252
72253
72254
72255
72256
722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