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9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如果收阳,是最后的清仓机会
基民TSSqtk
01-18 09:07
01-18 09:12
63
0
[
豆粕吧
]
没有底了?
佛山咏春
01-18 09:12
01-18 09:12
111
0
[
A50期指吧
]
中信呢,救一下啊
吾爱抄底与获
01-18 09:12
01-18 09:12
171
0
[
碳酸锂吧
]
手续费有降了吗
基民k76IsG
01-18 09:12
01-18 09:12
131
0
[
菜粕吧
]
抄底的人都怎么样了
多头如何把货
01-18 09:03
01-18 09:12
79
0
[
A50期指吧
]
9.12还红了
稀土不涨吾心
01-18 09:12
01-18 09:12
967
24
[
乙二醇吧
]
大单已经砸下来了,在顶部看多的资金已经被套了几个亿,在往上拉也是诱多,目标价40
纯洁得小山竹
01-17 11:11
01-18 09:12
285
0
[
PTA吧
]
今早分时图和分K怎么走法不一样,差别有点大啊,,,,
也就一散户
01-18 09:12
01-18 09:12
361
4
[
纯碱吧
]
接着奏乐接着舞,浮盈加空,杀多猪好过年,今天破1800[鼓掌][鼓掌][鼓掌][
下海屠夫
01-18 07:56
01-18 09:12
175
0
[
碳酸锂吧
]
10万应该是一个底线了
跑马田
01-18 09:12
01-18 09:12
45
0
[
A50期指吧
]
预备开始,跳
股友0197eQ10
01-18 09:12
01-18 09:12
60
0
[
A50期指吧
]
的
涨不停1314
01-18 09:12
01-18 09:12
52
0
[
A50期指吧
]
把跳台搭高
剑酒黄
01-18 09:11
01-18 09:11
82
0
[
玻璃吧
]
[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看多][看多][看多][看多]
你瞅啥789
01-18 09:11
01-18 09:11
151
1
[
沪银吧
]
不破58坚定低多为主[呲牙]想一下破位还是很难的
KCZD多看少动
01-18 09:03
01-18 09:11
47
0
[
A50期指吧
]
牛逼9点30准时砸盘
无双有为
01-18 09:11
01-18 09:11
406
0
[
COMEX黄金吧
]
金贤指:1.18黄金破位下跌,2025空继续持有反弹空
jxz7137
01-18 09:11
01-18 09:11
114
0
[
A50期指吧
]
再次上演老乡别走的剧本
沧海一生笑8
01-18 09:11
01-18 09:11
109
0
[
乙二醇吧
]
从现货市场买进,再从期货市场开空卖出,有交割资格的机构发大了。
账户已注销
01-18 09:11
01-18 09:11
123
0
[
生猪吧
]
走了走了少挣点
小散户丶
01-18 09:11
01-18 09:11
205
1
[
鸡蛋吧
]
3268怎么来的,买多没来得及
燃油6000元
01-18 09:01
01-18 09:11
53
0
[
A50期指吧
]
只求回本不玩了
量子宇宙
01-18 09:11
01-18 09:11
299
6
[
橡胶吧
]
现货12500,05看你多头怎么办??
圈中圈套中套
01-16 10:08
01-18 09:11
189
0
[
纤维板吧
]
这个版块无脑做空都是赚钱的
琉璃涨
01-18 09:11
01-18 09:11
94
0
[
铁矿石吧
]
急跌就有急涨,图腾再次平空反手做短多【记住是短多】
狼图腾铁矿操
01-18 09:11
01-18 09:11
76
0
[
A50期指吧
]
9.15分,一秒打回原形
股友RqVnOx
01-18 09:11
01-18 09:11
93
0
[
A50期指吧
]
你今天能红我割
股友6JwpoV
01-18 09:11
01-18 09:11
12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早上小有红盘,抵抗十五分钟,继续向下,直接跌破2800点
股神巴菲特56
01-18 09:11
01-18 09:11
83
0
[
白糖吧
]
要脸不
股友dDwekM
01-18 09:11
01-18 09:11
206
0
[
苯乙烯吧
]
先打个50点下来,瀑布留在午后[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铁手神算
01-18 09:11
01-18 09:11
67
0
[
A50期指吧
]
爬的高跳的深
K散仙
01-18 09:11
01-18 09:11
127
0
[
A50期指吧
]
9点30跳水了
刀客张
01-18 09:11
01-18 09:11
146
0
[
苯乙烯吧
]
请开始你的表演
不再犹豫beyo
01-18 09:11
01-18 09:11
116
1
[
豆油吧
]
棕榈油比豆油要贵了[惊吓][惊吓]
一月白干
01-18 09:05
01-18 09:11
178
0
[
碳酸锂吧
]
空它,稳定盈利5000
股友51K9220e
01-18 09:11
01-18 09:11
85
0
[
豆粕吧
]
几个月前告诉你们3000你们不听,这次2800没问题,不服来干
她不吹
01-18 09:11
01-18 09:11
144
2
[
A50期指吧
]
亏的主要原因是让股明向银行借钱,银行生意不好
Phil+Ma
01-18 09:07
01-18 09:11
500
9
[
红枣吧
]
郑商所CJ仓单量有点意思!
霍克曼
01-17 14:47
01-18 09:11
117
0
[
豆粕吧
]
今天看了几遍930豆粕逼仓事件后,觉得割肉是对的,不至于走上绝路……
股友0bt1db
01-18 09:11
01-18 09:11
115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就是内盘引领外盘
长稳长有
01-18 09:10
01-18 09:10
105
1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要跑,要不被套
股友a82322a0
01-18 09:04
01-18 09:10
388
3
[
热卷吧
]
尾盘不是打到4000点下,为什么这个价格在4023?什么原理?
股友t0Hi48
01-17 20:43
01-18 09:10
42
0
[
A50期指吧
]
妈的,没满仓天天跳水,昨天清了今天拉升?????
她说这可以
01-18 09:10
01-18 09:10
61
0
[
A50期指吧
]
高点已现
制造业他哥
01-18 09:10
01-18 09:10
62
0
[
A50期指吧
]
杀完多头杀空头
菏泽股神经
01-18 09:10
01-18 09:10
138
2
[
A50期指吧
]
中信马上上班
远离股市获新
01-18 09:03
01-18 09:10
76
0
[
鸡蛋吧
]
昨天幸亏跑得快不然埋我一百个点
不要轻易止损
01-18 09:10
01-18 09:10
160
0
[
鸡蛋吧
]
期货就是这样,千万不要用价值投资的思维去操作!
通宝大道
01-18 09:10
01-18 09:10
84
0
[
鸡蛋吧
]
历年春节前后鸡蛋都是1块钱价差
沙M特小王子
01-18 09:10
01-18 09:10
59
0
[
鸡蛋吧
]
这空的也太爽了吧[憨笑]
股友k6jV9D
01-18 09:10
01-18 09:10
117
0
[
苹果吧
]
苹果空单来了
日内盟主
01-18 09:10
01-18 09:10
530
0
[
A50期指吧
]
早上接到了某券商的朋友电话~咨询我两融其他券商的情况,因为他们券商营业部千万-亿
问鼎资本张佳
01-18 09:10
01-18 09:10
109
1
[
A50期指吧
]
牛市即将到来了,兄弟们,满仓给我上
一辈子做滑头
01-17 14:56
01-18 09:10
55
1
[
A50期指吧
]
牛归速回[旺柴]
价值投机可否
01-18 09:04
01-18 09:10
153
2
[
股指期货吧
]
今日有事未操作躲过一波单边
仁者无敌7005
01-17 14:45
01-18 09:10
226
4
[
红枣吧
]
老三篇了,尾盘最后半小时拉升上攻,向一级现货价靠拢!
股期连环腿
01-17 14:17
01-18 09:10
49
0
[
乙二醇吧
]
多头加油
盆满善贾的李
01-18 09:10
01-18 09:10
2721
62
[
菜粕吧
]
1月12日夜盘|菜粕空头还没撤退?
lwsyy2015小
01-12 17:49
01-18 09:10
141
0
[
甲醇吧
]
主力空单赚差不多了,也洗的差不多了,双焦也拉回了,基差也大了,不准备拉一拉过年了
嗦迪斯奈
01-18 09:10
01-18 09:10
98
0
[
橡胶吧
]
空纸浆去了,橡胶空头不给力
跳出南极圈
01-18 09:10
01-18 09:10
73
1
[
A50期指吧
]
台搭的越高,时间一到就掉的越惨
送快递补
01-18 09:06
01-18 09:10
269
7
[
玉米吧
]
2368多被套20个点
来跑跑卡丁车
01-17 23:03
01-18 09:10
66
0
[
鸡蛋吧
]
这狗蛋,买一次亏一次
账户已注销
01-18 09:10
01-18 09:10
82
0
[
铁矿石吧
]
全力做多,满仓梭哈多,胜利就在眼前
僚机小刘
01-18 09:10
01-18 09:10
68
0
[
A50期指吧
]
继续表演,今天剧本已经上架,都不用看了,今天大盘走势,可以提前下班
坚决的马光耀
01-18 09:10
01-18 09:10
64
0
[
A50期指吧
]
牛回速归?
红色风暴66
01-18 09:10
01-18 09:10
70
0
[
豆粕吧
]
走了,硬抗340个点
抗单小散
01-18 09:09
01-18 09:09
78
0
[
鸡蛋吧
]
反弹就短空
日内盟主
01-18 09:09
01-18 09:09
73
0
[
鸡蛋吧
]
东财加仓多了,难怪大跌
lin156
01-18 09:09
01-18 09:09
114
1
[
A50期指吧
]
有点奇怪,为啥没有跳水
股友浪鲤哥
01-18 09:03
01-18 09:09
47
0
[
A50期指吧
]
昨天有割肉的吗?
飞啊飞大球球
01-18 09:09
01-18 09:09
140
0
[
纯碱吧
]
几点公布库存数据呀?
基民38008O89
01-18 09:09
01-18 09:09
79
0
[
甲醇吧
]
我来抄底了,哇哈哈
汇泷国际投资
01-18 09:09
01-18 09:09
47
0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下来吧
保持右侧安全
01-18 09:09
01-18 09:09
54
0
[
A50期指吧
]
你还装
股友ybfp62
01-18 09:09
01-18 09:09
54
0
[
鸡蛋吧
]
坑比的庄家
进场就挣钱
01-18 09:09
01-18 09:09
151
1
[
COMEX黄金吧
]
做多黄金了
峰子哥
01-18 08:55
01-18 09:09
126
0
[
燃油吧
]
高开太多了,又要震荡一天洗洗盘诱空了[滴汗],晚上再做
梭哈梭哈再梭
01-18 09:09
01-18 09:09
170
0
[
碳酸锂吧
]
美元跌了那么多还顶不起你吗
万事大展的吕
01-18 09:09
01-18 09:09
44
0
[
乙二醇吧
]
补跌不行吗?
赤峰平庄股癞
01-18 09:09
01-18 09:09
共有帖子数
16568009
篇
首页
上一页
72148
72149
72150
72151
72152
72153
72154
72155
72156
72157
721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