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7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过山车咋走它咋走,最后都得下来
涨停加上个涨
01-19 00:06
01-19 01:09
232
1
[
螺纹钢吧
]
3960才是你的归宿
冷静果断1
01-18 22:55
01-19 01:09
192
1
[
豆粕吧
]
美豆粕又创新低啦!
坐庄炒家
01-18 23:19
01-19 01:09
102
0
[
沪银吧
]
我来了,拉起来~
股友VvGcwo43
01-19 01:08
01-19 01:08
124
0
[
燃油吧
]
原油趋势转多了,燃油震荡模式结束,要开始涨了
qc长风
01-19 01:08
01-19 01:08
3441
3
[
布伦特原油吧
]
IEA上调2024年石油需求增长预测 称市场供应相当充足
布伦特原油资
01-18 20:17
01-19 01:08
293
0
[
原油吧
]
再空一手,看你能涨得起来?上午开盘必跌下来!
账户已注销
01-19 01:06
01-19 01:06
71
0
[
原油吧
]
麻比你拉到天上去
吵啥熟啥
01-19 01:05
01-19 01:05
208
1
[
原油吧
]
牛啊换手已经400%,比etf还厉害
TODD涛
01-19 01:02
01-19 01:04
150
0
[
沪银吧
]
怎么不爆涨呢,世界乱套了
主力被我丁上
01-19 01:04
01-19 01:04
2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突发事件拉涨
裸k交易
01-19 01:03
01-19 01:03
138
0
[
NYMEX原油吧
]
硬生生的把外盘带起来了
抗单王aaa
01-19 01:03
01-19 01:03
86
0
[
PVC吧
]
PVC有可能是未来的明星
细心的林昭
01-19 01:02
01-19 01:02
226
3
[
PTA吧
]
外资就这点好,一个方向坚定干,不像内资来回搞,没节操[滴汗][呲牙]
姬飞燕重出江
01-18 21:55
01-19 01:02
324
15
[
A50期指吧
]
现在8点57,三分钟后开砸!
老庄不要逼我
01-18 08:57
01-19 01:01
77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太牛了,独领风骚
细心的林昭
01-19 01:01
01-19 01:01
132
0
[
沪金吧
]
我来了,拉起来~
股友VvGcwo43
01-19 01:00
01-19 01:00
93
1
[
小型纳指吧
]
这么多钱买吗,资金无限呢
九十度飞天
01-18 23:49
01-19 01:00
74
0
[
原油吧
]
往上冲回头都不带的吗
抗单王aaa
01-19 00:59
01-19 00:59
425
3
[
原油吧
]
EIA利多要爆拉了
做多黄金
01-19 00:32
01-19 00:58
95
0
[
燃油吧
]
一直逼空上涨啊,主力明天别扔下我
股友88H0Z883
01-19 00:58
01-19 00:58
234
2
[
燃油吧
]
会高开高走吗
世界那么大我
01-19 00:43
01-19 00:58
156
5
[
小型纳指吧
]
数据大利空,跳水开始
大马哈123
01-18 21:46
01-19 00:58
228
0
[
原油吧
]
垃圾盘
永远敬畏市场
01-19 00:58
01-19 00:58
247
0
[
沪铜吧
]
开3手空,反弹高位明天上午一定会跌下来,空空空
账户已注销
01-19 00:57
01-19 00:57
162
0
[
沪银吧
]
沽5800亏的裤衩子都快没了
干一买就亏
01-19 00:57
01-19 00:57
78
0
[
原油吧
]
先到568
整齐的蜡笔小
01-19 00:57
01-19 00:57
115
1
[
沪银吧
]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到马上到6000
未来可祁
01-18 23:37
01-19 00:56
388
1
[
沪铜吧
]
站补上67950以上的复位点还得跌,更大概率是在虚拉诱多接盘~
乡下来的韭菜
01-19 00:31
01-19 00:55
133
0
[
燃油吧
]
废了,外盘涨,不跟外盘了[捂脸]
小小菜c
01-19 00:55
01-19 00:55
171
0
[
沪银吧
]
比金硬好多,确实要看涨
跳出南极圈
01-19 00:54
01-19 00:54
77
0
[
原油吧
]
我滴个乖乖,我一个开多的都怕了,这么涨真怕你来个瀑布
股友895l72H8
01-19 00:54
01-19 00:54
243
2
[
原油吧
]
今晚有点邪门,成交这么活跃
地平线上一抹
01-19 00:46
01-19 00:53
469
5
[
不锈钢吧
]
麻烦问下这个手续费一手多少?
账户已注销
01-18 23:04
01-19 00:53
252
1
[
燃油吧
]
好不容易赚了两天的利润,明天又都吐回去了。。[大哭]
超大只
01-19 00:45
01-19 00:52
390
0
[
氧化铝吧
]
多单的人都吓破胆了,没有人敢进场拉上去了,,真真假假假假真真,,一般情况下,小庄
你的素心失落
01-19 00:51
01-19 00:51
65
0
[
原油吧
]
看涨卖早了,少赚好几W。
小河尚
01-19 00:51
01-19 00:51
326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现货价格依然坚挺
雨中闽商
01-19 00:50
01-19 00:50
65
0
[
燃油吧
]
涨不动
东证对手盘
01-19 00:50
01-19 00:50
90
0
[
NYMEX原油吧
]
差不多得了
勇闯华尔街7s
01-19 00:50
01-19 00:50
290
1
[
不锈钢吧
]
良心手续费
莫贪2026
01-19 00:37
01-19 00:50
618
1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2023年净利润预计增长54.43%~66.63%
南华期货资讯
01-18 19:51
01-19 00:49
178
2
[
A50期指吧
]
踏空比亏钱难受[滴汗]
福星的顾璟
01-19 00:32
01-19 00:49
312
3
[
燃油吧
]
Mmp,给劳资跌,暴跌
股友jk7EPQ
01-19 00:32
01-19 00:49
113
0
[
不锈钢吧
]
人都走了吗
未来可祁
01-19 00:49
01-19 00:49
100
0
[
A50期指吧
]
满仓躺平
大白菜xb
01-19 00:47
01-19 00:47
206
2
[
燃油吧
]
2915的空单明天应该能平掉吧,兄弟们,做多的兄弟们平掉让我跑啊
股友88H0Z883
01-19 00:42
01-19 00:46
242
1
[
氧化铝吧
]
机构席位大量开出套保单,东财家人逆势平空换多。
听君一席话喔
01-18 23:46
01-19 00:46
389
2
[
NYMEX原油吧
]
每天都会跌下去,今天怎么不跌了玛德
股友3n00F255
01-19 00:37
01-19 00:46
101
0
[
沪银吧
]
这周之内上6000就行了
及木季
01-19 00:45
01-19 00:45
138
0
[
A50期指吧
]
这才能建康的涨。[强壮][强壮][强壮]
低买高卖炒庄
01-19 00:45
01-19 00:45
266
0
[
纯碱吧
]
2000可螺纹铁矿。1---20可以看选择!五千就能原油!单账户最大能500万
CTP心意989
01-19 00:40
01-19 00:45
412
3
[
铁矿石吧
]
往下910往上1200
期货游天下
01-18 23:11
01-19 00:45
128
0
[
烧碱吧
]
液碱现货连续小涨
雨中闽商
01-19 00:44
01-19 00:44
132
1
[
菜粕吧
]
好哦,温水煮青蛙,一天跌一点
懂得赚钱的夏
01-18 22:38
01-19 00:44
296
1
[
菜粕吧
]
多头太弱了,我要卖空了[滴汗]
期货市场小菜
01-18 22:50
01-19 00:44
133
1
[
棉花吧
]
未来回撤200点?
木落一
01-18 14:39
01-19 00:43
101
2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2000都是底部吗。什么利空都不管用了[惊讶]
看走远
01-18 23:36
01-19 00:43
502
2
[
菜粕吧
]
明天多头全部死翘翘[大笑][大笑]
胡北人
01-18 23:26
01-19 00:43
200
0
[
原油吧
]
邪门啊,主力半夜都不睡觉,在这里拉到天亮去[哭]
账户已注销
01-19 00:43
01-19 00:43
189
1
[
燃油吧
]
2950以下补仓一天一手现在已经10手,瞄准3100
啊赢的秘密
01-19 00:17
01-19 00:42
96
0
[
沪银吧
]
我说他涨到50[大笑]
敏捷的洪泽哈
01-19 00:42
01-19 00:42
142
1
[
燃油吧
]
明天有机会上3000吗
世界那么大我
01-19 00:11
01-19 00:41
292
5
[
沪银吧
]
还有人吗
未来可祁
01-19 00:17
01-19 00:39
142
0
[
大豆吧
]
大半年了,没有反弹过。真狠
浪人情歌
01-19 00:39
01-19 00:39
232
2
[
白糖吧
]
估计会下探6285
豁达的邱思源
01-18 21:21
01-19 00:38
397
1
[
大豆吧
]
美豆未来反弹第一个关口1252
基民k76IsG
01-19 00:29
01-19 00:37
41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很奇怪哦,所有正相关和负相关的产品都在涨,太奇怪了
独具慧眼的李
01-19 00:36
01-19 00:36
356
2
[
沪镍吧
]
昨天睡觉后拉,今天跌
希望幸福的人
01-19 00:20
01-19 00:36
950
7
[
碳酸锂吧
]
该选择突破方向了!猜一猜向上还是下?
股友ZmIX3123
01-18 19:34
01-19 00:36
495
1
[
欧线集运吧
]
就怕像1月9号一样直接跌停
股友w93h2610
01-19 00:18
01-19 00:34
571
5
[
棉花吧
]
15820强支撑,几次都跌不破,多起来
股友x8CUYQ
01-18 22:21
01-19 00:33
229
2
[
沪铜吧
]
开户准备什么
股友03365X5m
01-18 22:16
01-19 00:33
433
2
[
玉米吧
]
中期看空,目标2000以下。
一叶一菩提c
01-18 07:58
01-19 00:33
291
0
[
沪锌吧
]
买铜的赚了吧,平仓睡觉去了[大笑]
kiv2020
01-19 00:33
01-19 00:33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2024年1月18号黄金原油喊单汇总:第一单黄金:2011空单,止盈位2006一
金油神策丨老
01-19 00:32
01-19 00:32
219
0
[
原油吧
]
空头怂了,根本空不动!
地平线上一抹
01-19 00:32
01-19 00:32
203
0
[
NYMEX原油吧
]
2024年1月18号黄金原油喊单汇总:第一单黄金:2011空单,止盈位2006一
金油神策丨老
01-19 00:32
01-19 00:32
122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放量大阳反包,底分型底部形态成立!
小青蛙1998
01-18 23:39
01-19 00:32
411
5
[
A50期指吧
]
今天期指空头和多头都在加仓[滴汗],真正的多空对决是明天!!!!!!我是不参与了
史超MASTER
01-18 23:33
01-19 00:32
共有帖子数
16568968
篇
首页
上一页
72068
72069
72070
72071
72072
72073
72074
72075
72076
72077
720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