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9
0
[
弘业期货吧
]
幸亏昨天割肉跑了,亏了特么4个点[大笑]
做时间的朋友
01-19 11:44
01-19 11:44
173
0
[
纸浆吧
]
继续多多
股友0r69339H
01-19 11:44
01-19 11:44
420
1
[
玉米吧
]
中粮十几万竟持仓,最终会割肉出局吗?,我不信
股友582X9P35
01-19 11:27
01-19 11:44
444
1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01月18日被沪股通减持32.24万股
永安期货资讯
01-19 05:11
01-19 11:44
142
4
[
鸡蛋吧
]
蛋蛋跌到这个程度,下跌空间有限,目前处于空头强弩之末,变盘在即,届时空头止盈,变
至尊普渡
01-19 10:30
01-19 11:43
219
4
[
尿素吧
]
今天上2100轻轻松松
专割你们老亏
01-19 09:02
01-19 11:43
400
0
[
纸浆吧
]
纸浆05合约:纸浆近期震荡盘整态势,整体未有太大的波动幅度。从小时级别上看,纸浆
YX9221520
01-19 11:43
01-19 11:43
246
1
[
鸡蛋吧
]
鸡蛋在春节前暴跌一个月,消费旺季变残季
花开来财的古
01-19 11:25
01-19 11:43
182
0
[
螺纹钢吧
]
反转的信号是什么,对手止盈,我方加仓。市场开始交易升温,目前都在减仓,只能说明一
我在风花雪里
01-19 11:43
01-19 11:43
214
1
[
生猪吧
]
每天开盘加空。尾盘清仓,没有不赚钱的一天啊
天下之大沧海
01-19 10:47
01-19 11:43
185
0
[
甲醇吧
]
空狗主力是不会承认现货涨价的,因为狗做了空,多头是被空头打怕了,不断做差价减少亏
股友1N978F77
01-19 11:43
01-19 11:43
125
0
[
燃油吧
]
维持相对高位做空思路,短线多空力量较为均衡。情绪面影响更大一些。高位做空,是选择
拿来主义要不
01-19 11:43
01-19 11:43
423
1
[
沪铅吧
]
沪铅追进去,被套20个点,还好没有卖,等会拉升,增仓上行,拉升再出货
David999
01-18 23:25
01-19 11:43
161
2
[
鸡蛋吧
]
2405很快就变主角了,早晚得跌到3300的命
洗心革面
01-18 16:50
01-19 11:43
298
1
[
玻璃吧
]
行情还是没走出来,向上向下都可能
迷路狐狸
01-19 11:28
01-19 11:42
76
0
[
菜油吧
]
托给止损位应该都打到了吧[呲牙]
账户已注销
01-19 11:42
01-19 11:42
182
0
[
鸡蛋吧
]
主力怎么都是赚,这是个玩散户的盘,空头赚期指的钱,多头还有期货平期指的亏损,每月
实盘求是
01-19 11:42
01-19 11:42
85
0
[
不锈钢吧
]
今天这个增仓量可以了,晚盘加早盘增仓8000多手,为下周拉升做准备。
辨不清的世界
01-19 11:42
01-19 11:42
257
1
[
碳酸锂吧
]
这样上下跳还将持续很多天,消息是利多,但是空方机构太多,所以散户追多,机构打压放
股友6556y890
01-19 11:29
01-19 11:41
467
6
[
红枣吧
]
刚看了下超市卖红枣的,足足十分钟,没人买啊
sima2020
01-19 10:45
01-19 11:41
319
4
[
原油吧
]
昨晚原油期权这个走势突然有点2402合约的影子,当原油在上涨期权跟不上,要知道正
青岛小土豆
01-19 08:19
01-19 11:41
931
7
[
股指期货吧
]
问大家一个问题,如果从2326开始做空到2226,1手能赚多少钱
要冲12580
01-18 21:43
01-19 11:41
148
0
[
PVC吧
]
有点弱,又要开始新一轮下跌了
绝地大哥
01-19 11:26
01-19 11:41
168
1
[
菜粕吧
]
走势太弱了!都跟不上商品指数!80都过不去,不如豆粕!
账户已注销
01-19 11:00
01-19 11:41
221
0
[
氧化铝吧
]
这个价格最好再维持一周,等我把航运做完了刚好接上。[大笑]
土豆南瓜饼
01-19 11:41
01-19 11:41
511
7
[
欧线集运吧
]
三乌鸦聚顶,图形再现,才没几天又忘了?马上跌停
有毅力的寒心
01-18 07:52
01-19 11:41
112
0
[
尿素吧
]
正常来讲下跌的时候你喊空,这都涨上来了,你还在那喊空
账户已注销
01-19 11:41
01-19 11:41
87
0
[
尿素吧
]
我空单被套死了[哭][哭]果然不让散户赚钱
股友6e32009U
01-19 11:41
01-19 11:41
81
0
[
纯碱吧
]
练过短跑的人,哪家儿子怕哪家姑娘?
小技师
01-19 11:40
01-19 11:40
96
1
[
欧线集运吧
]
盯了一上午的盘,基本很少多开的。没人愿意做多。
红通实战
01-19 11:07
01-19 11:40
169
6
[
铁矿石吧
]
做多949止损,兄弟们多头已经启动,小心点吧都。不要和钱过不去
瀚海天透
01-19 11:11
01-19 11:40
126
1
[
A50期指吧
]
一涨一跌?
代表自已
01-19 11:33
01-19 11:40
406
3
[
玻璃吧
]
十万亿旧改来袭,马上暴涨,目标价3千!!![微笑][大笑]
每个人的战场
01-19 11:13
01-19 11:40
285
2
[
烧碱吧
]
忘记欧线了么?别空,低多
逗比水泰
01-19 10:58
01-19 11:40
106
0
[
A50期指吧
]
红了,在看看个股稀碎
DownLimit
01-19 11:40
01-19 11:40
148
2
[
棕榈油吧
]
还要上攻吗?大哥
账户已注销
01-19 11:27
01-19 11:40
79
0
[
不锈钢吧
]
每天就拉一点。后面估计还是小碎步,不会天天大开大合。
辨不清的世界
01-19 11:40
01-19 11:40
7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周四行情整体出现逐渐下跌后触底反弹现象,黄金目前四小时图有连续弱势下跌走低的
彭苗zmq0902s
01-19 11:39
01-19 11:39
155
2
[
尿素吧
]
有种你就砸盘,跟你拼了
念慈悲度众生
01-19 11:05
01-19 11:39
121
0
[
甲醇吧
]
兄弟们,每个人操作点位都不一样,多空都能赚钱,散户之间要团结!
悟空也性感
01-19 11:38
01-19 11:38
178
2
[
鸡蛋吧
]
我空平了,转多!
亲个脸
01-19 10:53
01-19 11:38
457
3
[
NYMEX原油吧
]
中东危机,红海局势,再加上美元承压,可能会让原油出现波动
九霄龙吟惊天
01-19 01:28
01-19 11:38
212
1
[
焦煤吧
]
下午收盘收在1806以下就完美了,保持周阴线.
股友gAzfUu
01-19 11:21
01-19 11:38
138
0
[
烧碱吧
]
下个星期一才会有百点以上的大阴谋线做空发了
东海龙王先生
01-19 11:38
01-19 11:38
222
0
[
股指期货吧
]
有人说我格局小了,可能直接2600了
魑魅魍魉8888
01-19 11:38
01-19 11:38
239
1
[
碳酸锂吧
]
早猜到早防→假升闪电下→或假降闪电上[哭][哭][哭][哭][哭][哭][哭][
刘德华666666
01-19 11:31
01-19 11:38
230
1
[
原油吧
]
怎么全是几十手的开空单呀
一只小菲菜
01-19 11:27
01-19 11:37
101
0
[
A50期指吧
]
上午终于收盘了,指数猴子一样忽上忽下,三大指数最终小幅收跌,A50上涨0.6。个
又撞南墙了
01-19 11:37
01-19 11:37
104
2
[
欧线集运吧
]
20天线破了,多单可以平仓了
AI坐山观股斗
01-19 11:23
01-19 11:37
96
0
[
棕榈油吧
]
主力你们的消息还没编好吗?随便找个写手写点不就行了,比如棕榈林着火啦,运船被海盗
你们是真的很
01-19 11:37
01-19 11:37
84
0
[
A50期指吧
]
干了敢吃肉的你就来
国家伟大张国
01-19 11:37
01-19 11:37
112
0
[
碳酸锂吧
]
明显的诱多
疯狂豆芽菜aq
01-19 11:37
01-19 11:37
76
0
[
乙二醇吧
]
我爱做多EG
AstforAui
01-19 11:36
01-19 11:36
239
2
[
鸡蛋吧
]
多头就是一群沙子,天天亏钱,哈哈[大笑][大笑][大笑][大笑][鼓掌][鼓掌]
St茅台退
01-19 11:20
01-19 11:36
65
0
[
生猪吧
]
天天一样的套路啊,开盘就瀑布
股友97788e53
01-19 11:36
01-19 11:36
172
0
[
铁矿石吧
]
大家都以为主力是多头,所以对做多会很友好,其实主力只会多空双杀
锦绣双鱼
01-19 11:36
01-19 11:36
238
1
[
弘业期货吧
]
无法理解为什么这么弱?
基民oEBgsy
01-19 11:23
01-19 11:36
607
16
[
A50期指吧
]
下午尾盘全部拉权重股,强行把大盘拉红,拉得太急,做假太明显了,明天权重股只要一回
玩股就在一瞬
01-18 15:33
01-19 11:36
95
0
[
棕榈油吧
]
每天涨每天收在最高位,高开直线走高,只有上涨才有这样的行情,知道为什么托只喊空了
账户已注销
01-19 11:36
01-19 11:36
68
0
[
棕榈油吧
]
7600
要美丽
01-19 11:36
01-19 11:36
175
1
[
欧线集运吧
]
买定离手了。压大吧
多多姐敏敏儿
01-19 11:22
01-19 11:35
145
0
[
菜粕吧
]
散户都在抄底,怕怕
精益求精的来
01-19 11:35
01-19 11:35
253
2
[
弘业期货吧
]
擦玻璃的抖音主播把大家坑惨了,昨天刚进3万股今天就被埋了
今日股票最强
01-19 11:25
01-19 11:35
101
0
[
棕榈油吧
]
2024年1月19日棕榈油行情如何?
股友9820m755
01-19 11:35
01-19 11:35
243
1
[
玻璃吧
]
放我出去,我错了
股友3l636c71
01-19 11:21
01-19 11:35
500
6
[
欧线集运吧
]
保证金百分之七十[怒][怒]
have啊
01-18 18:31
01-19 11:35
142
1
[
丁二烯胶吧
]
这怎么不跟橡胶?
此生只做多
01-17 23:53
01-19 11:35
48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收获[大笑]
汇说大Q简v
01-19 11:35
01-19 11:35
69
0
[
玉米吧
]
玉米看这个架势涨不起来了
一心只想搞钱
01-19 11:35
01-19 11:35
104
0
[
A50期指吧
]
特么的恶心,抓紧时间砸盘出货杀跌!!!
诚挚de白鹤
01-19 11:35
01-19 11:35
202
1
[
欧线集运吧
]
一般人拿不住空单的这需要有毅力的人才能拿得住空单
韭菜里的白菜
01-19 11:21
01-19 11:34
103
0
[
股指期货吧
]
贴水这么多都是嘴上看多让散户买实则做空谋利
年年斗金的张
01-19 11:34
01-19 11:34
181
2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单边上涨逼空,无脑多
股友2i377853
01-19 09:34
01-19 11:34
97
0
[
塑料吧
]
这个点位进多,年前不会下来了,8350,还有一百个点利润
生财万贯地容
01-19 11:34
01-19 11:34
153
1
[
铁矿石吧
]
外资出完货,接货的人会继续拉,要不怎么赚钱
瀚海天透
01-19 11:24
01-19 11:34
123
0
[
尿素吧
]
还好跑的快,和昨天一个玩法,先跌后涨。
早起的鳥儿有
01-19 11:34
01-19 11:34
61
0
[
欧线集运吧
]
重点关注主力1750到1800加仓做多反弹
账户已注销
01-19 11:34
01-19 11:34
240
1
[
焦煤吧
]
又出什么事了?
刘知晏
01-19 10:50
01-19 11:34
82
0
[
原油吧
]
剧本我已经写好了,下午砸盘,晚上低开高走
在期货里化缘
01-19 11:34
01-19 11:34
83
0
[
塑料吧
]
进多进多
生财万贯地容
01-19 11:34
01-19 11:34
共有帖子数
16569472
篇
首页
上一页
72039
72040
72041
72042
72043
72044
72045
72046
72047
72048
720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