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5
0
[
铁矿石吧
]
接了6000多手单子才拉了十块钱,真艰难[困顿][困顿][困顿]
超级无敌猫猫
01-19 13:49
01-19 13:49
61
0
[
玻璃吧
]
今天也不会正常
股友330iD590
01-19 13:49
01-19 13:49
258
1
[
棉花吧
]
满仓做多,至少到18000
股友C110bM
01-19 13:32
01-19 13:49
107
0
[
豆粕吧
]
付海棠持续发力,豆粕瑟瑟发抖
天才超盘手
01-19 13:49
01-19 13:49
30
0
[
A50期指吧
]
看你还装多久
引子玄
01-19 13:49
01-19 13:49
161
1
[
烧碱吧
]
自己看看烧碱多强劲,在开空
逗比水泰
01-19 13:33
01-19 13:49
93
0
[
燃油吧
]
终于涨了哈哈
股友38q078G6
01-19 13:49
01-19 13:49
178
3
[
棕榈油吧
]
大家来看看
股友SIurgK
01-19 12:44
01-19 13:49
126
0
[
黄金/美元吧
]
逍遥论金:1.19 黄金大阳不出,多单不入
天安点金tian
01-19 13:49
01-19 13:49
71
0
[
豆油吧
]
外盘豆油跳水了
沉默的黄金
01-19 13:49
01-19 13:49
71
0
[
烧碱吧
]
看样子要跳水,我啥时候能到目标值啊
出色的韩婷婷
01-19 13:49
01-19 13:49
87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是不是又破新高了
老板来份葱油
01-19 13:28
01-19 13:49
116
0
[
乙二醇吧
]
山竹,真牛啊!
fcgwc999
01-19 13:48
01-19 13:48
196
0
[
菜粕吧
]
今天周五,有资金会外撤,小心剧烈波动
只要能赚点就
01-19 13:48
01-19 13:48
83
0
[
螺纹钢吧
]
最近做哪个品种哪个品种不跟外盘,自己走自己的玩了
账户已注销
01-19 13:48
01-19 13:48
79
0
[
苯乙烯吧
]
目标10000,冲,加多仓20手
hhm181818
01-19 13:48
01-19 13:48
113
0
[
A50期指吧
]
别墨迹了好吗?要么快点跌、要么快点涨,我靠
基民2w981x20
01-19 13:48
01-19 13:48
120
1
[
尿素吧
]
一帮拆台的货,猪猪猪队友
晶晶姐姐
01-19 13:33
01-19 13:48
138
3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主连(INE|ecm)$
齐鲁赌侠
01-19 13:24
01-19 13:48
47
0
[
燃油吧
]
我就说庄最后自己要赔钱
方形的海洋
01-19 13:48
01-19 13:48
71
0
[
纸浆吧
]
白天最后一个钟看你表演
牛皮鳄鱼
01-19 13:48
01-19 13:48
47
0
[
棕榈油吧
]
下不来了吗
carolyu
01-19 13:48
01-19 13:48
214
4
[
铁矿石吧
]
不要刻意去做空,进口权掌握在少数人手里,哪怕接盘都比做空强,都没货,怎么可能瞬间
股友3387089n
01-19 13:07
01-19 13:48
503
2
[
纤维板吧
]
空头马上快没有对手盘了
老王擒龙
01-19 10:00
01-19 13:48
111
0
[
尿素吧
]
下午两点2090见
晶晶姐姐
01-19 13:48
01-19 13:48
145
0
[
生猪吧
]
最多天天亏,现在跟你做空,我不行你又反手。
看论坛治百病
01-19 13:48
01-19 13:48
173
0
[
氧化铝吧
]
这个位置多空一方不平仓,是不可能出现转点的,主力就是上下震荡逼迫散户做出选择
割不动的老韭
01-19 13:48
01-19 13:48
148
0
[
鸡蛋吧
]
我先补为敬了
频繁换手必输
01-19 13:47
01-19 13:47
295
1
[
橡胶吧
]
【期市不败】橡胶震荡格局还将延续
期市不败
01-19 08:44
01-19 13:47
173
3
[
菜油吧
]
年前杀了上9200,菜籽油性价比高,现在棕豆菜三油接近同价,脑子坏的才买棕豆油,
神期股怪1
01-19 11:24
01-19 13:47
350
7
[
欧线集运吧
]
1915空5。持仓隔夜。
执着的套牢人
01-18 14:43
01-19 13:47
544
4
[
豆粕吧
]
二次探底了,加油!
股友FWQINs
01-18 19:56
01-19 13:47
67
0
[
铁矿石吧
]
继续多多
股友0r69339H
01-19 13:47
01-19 13:47
62
0
[
燃油吧
]
空头执迷不悟,必亏,多头耐心不动
守道顺市
01-19 13:47
01-19 13:47
46
0
[
燃油吧
]
补仓加空就上涨诱空高手[大哭]
股友zNkbkU
01-19 13:47
01-19 13:47
142
0
[
生猪吧
]
听说又收储啊
期货没有救世
01-19 13:46
01-19 13:46
1605
0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一过市场压力一切得到缓解
啄木先生
01-19 13:46
01-19 13:46
128
0
[
LPG吧
]
70是个楷,上去就一飞冲天
不赌为好
01-19 13:46
01-19 13:46
165
0
[
碳酸锂吧
]
今天礼拜五,下午应该会下来吗?
雨天媛
01-19 13:46
01-19 13:46
156
0
[
生猪吧
]
远离生猪玩意
随波逐流逆流
01-19 13:46
01-19 13:46
138
0
[
乙二醇吧
]
徽商在就会跌动力源泉[偷笑]
专盯徽商做反
01-19 13:46
01-19 13:46
67
0
[
氧化铝吧
]
硬不起来就别冲动
股友e187C598
01-19 13:46
01-19 13:46
226
1
[
鸡蛋吧
]
期货和现货价格严重背离,没人管吗这个品种
拜金女
01-19 13:12
01-19 13:46
194
2
[
豆粕吧
]
现价还得涨几百点,空头不要再坚持了
股友9863V6u9
01-19 13:11
01-19 13:46
1522
1
[
国债期货吧
]
昨天买的2万亿下午砸给你们看
国家队入场才
01-19 10:19
01-19 13:46
76
0
[
不锈钢吧
]
试空
海棠论期888
01-19 13:46
01-19 13:46
209
1
[
甲醇吧
]
10号乾坤和混沌大举加仓砸破2300当天破位创一年来最大实体阴棒,把多头打怕了,
股友1N978F77
01-19 11:58
01-19 13:46
138
0
[
COMEX黄金吧
]
1-19黄金思路分析
鑫明玥
01-19 13:46
01-19 13:46
88
0
[
甲醇吧
]
一手反复赚了1000块钱可以了
高不成低不就
01-19 13:45
01-19 13:45
257
0
[
弘业期货吧
]
能不能拉两个点,我想下车了
小黄不想当韭
01-19 13:45
01-19 13:45
56
0
[
燃油吧
]
猪力真能慢涨诱空
股友zNkbkU
01-19 13:45
01-19 13:45
95
0
[
黄金/美元吧
]
1.19黄金走势分析
鑫明玥
01-19 13:45
01-19 13:45
169
0
[
生猪吧
]
日线,周线,分时线,都是一坨,成交量也是惨淡的犹如织布机,涨跌完全可控,散户参
RETALIATION
01-19 13:45
01-19 13:45
206
1
[
氧化铝吧
]
下方没多少空间了,等待上去震荡最少有几个阳线
有网布卡
01-19 12:42
01-19 13:45
62
0
[
玉米吧
]
别多开了,了
lJdshzyjj
01-19 13:45
01-19 13:45
69
0
[
鸡蛋吧
]
这02合约我估计主力是要压到一月最后一天
鲲鹏说期是马
01-19 13:45
01-19 13:45
98
0
[
菜粕吧
]
不要做空
一路飘红收
01-19 13:45
01-19 13:45
75
0
[
欧线集运吧
]
现在的拉升是把你搞高潮,他就跑!
齐鲁赌侠
01-19 13:45
01-19 13:45
138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我服了,套的死死地!
笑对人生5858
01-19 10:42
01-19 13:44
167
0
[
鸡蛋吧
]
玉米跳水了,鸡蛋涨不起来咯
St茅台退
01-19 13:44
01-19 13:44
76
0
[
豆粕吧
]
外面涨不少呀
股友lh8YqS
01-19 13:44
01-19 13:44
153
2
[
A50期指吧
]
什么情况我的白酒涨了几分银行证券下跌这个50尽然能红?
股市诸葛亮
01-19 12:56
01-19 13:44
72
0
[
欧线集运吧
]
靠回来才多少钱!
股友O0i85059
01-19 13:44
01-19 13:44
115
0
[
A50期指吧
]
这位选手号称大AI,入水姿态完美,一根直线不到拐弯
傲骨的廖缤
01-19 13:44
01-19 13:44
178
0
[
沪银吧
]
看来5900今天不会破
股友VvGcwo43
01-19 13:44
01-19 13:44
146
0
[
白糖吧
]
还是太年轻,要敬畏市场
趋势位置试探
01-19 13:44
01-19 13:44
52
0
[
LPG吧
]
这量化搞的,这么波动?
白菜叶子
01-19 13:44
01-19 13:44
102
0
[
玉米吧
]
杀猪杀鸡玉米需求量减少
hnlywht
01-19 13:18
01-19 13:44
49
0
[
玉米吧
]
空死它!冲呀冲呀
一心只想搞钱
01-19 13:44
01-19 13:44
245
0
[
沪金吧
]
看来480今天不会破
股友VvGcwo43
01-19 13:44
01-19 13:44
297
4
[
螺纹钢吧
]
要摸3950了
熊来了快跑啊
01-19 09:58
01-19 13:44
73
0
[
欧线集运吧
]
上午说的兑现了吧
股友8913I322
01-19 13:44
01-19 13:44
376
3
[
菜粕吧
]
现在抄底,至少赚300点反弹
股友9863V6u9
01-19 12:34
01-19 13:43
62
0
[
A50期指吧
]
中信疯狂做空
关注基本面分
01-19 13:43
01-19 13:43
258
1
[
不锈钢吧
]
钢厂3月不锈钢冷轧开盘13550~13650,注意期货上的风险。
李王张赵
01-19 13:23
01-19 13:43
170
0
[
碳酸锂吧
]
一直在减仓,情况不妙了
玻璃南下700
01-19 13:43
01-19 13:43
52
0
[
乙二醇吧
]
冲高就空
趁你伤要你命
01-19 13:43
01-19 13:43
123
0
[
乙二醇吧
]
就这么干,空头真强
股友90807GY2
01-19 13:43
01-19 13:43
175
3
[
欧线集运吧
]
愉快开心的一天
土豆南瓜饼
01-19 11:41
01-19 13:43
80
0
[
尿素吧
]
跑的快,活的好。[大笑]
早起的鳥儿有
01-19 13:43
01-19 13:43
共有帖子数
16569515
篇
首页
上一页
72032
72033
72034
72035
72036
72037
72038
72039
72040
72041
720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