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9
17
[
股指期货吧
]
重演去年中特估行情,这么搞到时候又是一地鸡毛[偷笑][偷笑]
ETF麦田守望
01-25 10:04
01-25 16:11
178
0
[
菜粕吧
]
卧龙继续抄底拉高就空
做空捡钱
01-25 16:11
01-25 16:11
145
2
[
铁矿石吧
]
地产利好继续,晚上破千
mu575
01-25 15:58
01-25 16:10
268
2
[
玻璃吧
]
明天下午盘收盘价在1799,空头收割开始
深圳益田游资
01-25 15:43
01-25 16:10
243
1
[
硅铁吧
]
7500?
深蹲入多急拉
01-25 13:38
01-25 16:10
1463
0
[
国债期货吧
]
期指主力合约全涨,IF2402涨幅2.62%
股友3170t36K
01-25 16:10
01-25 16:10
1612
2
[
国债期货吧
]
可以坚定做多了!国家队扫盘意愿强烈!不抄底后悔
国家队入场才
01-24 14:24
01-25 16:10
204
1
[
铁矿石吧
]
乾坤期货跑路了。多单要小心。
賞金獵人
01-25 16:01
01-25 16:10
245
1
[
鸡蛋吧
]
一万入市练手,亏得只剩五千了,这糟糕的臭鸡蛋……常常看评论区,看它们或心态崩溃,
代码练习生
01-25 15:46
01-25 16:10
418
2
[
生猪吧
]
尾盘跳水很不好。
水沸的居璇
01-25 15:07
01-25 16:10
256
2
[
棕榈油吧
]
涨不上去,也该要跌回去了
股友r751N611
01-25 15:37
01-25 16:09
195
1
[
小型标普吧
]
可以跌下来了
金刚龙123456
01-25 12:31
01-25 16:09
397
9
[
鸡蛋吧
]
多头还不跑,下午就得埋了
我想我是海Y1
01-25 12:16
01-25 16:09
143
1
[
鸡蛋吧
]
头真硬,加吧
股友28072KI5
01-25 15:57
01-25 16:09
100
2
[
铁矿石吧
]
要暴跌了
熊来了快跑啊
01-25 13:50
01-25 16:08
36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空
寺南Z
01-25 16:08
01-25 16:08
104
0
[
纯碱吧
]
徽商和先锋这两大散户干成多头第一第二了,这玩意又养肥了,东财的家人们的空单也撤了
无名英雄557
01-25 16:08
01-25 16:08
242
8
[
A50期指吧
]
今天才知道你小子原来是个反向指标。妈的早上把老子骗出来了。
骑扬州鹤de小
01-25 15:17
01-25 16:08
124
1
[
小型纳指吧
]
敬告:纳指道指标普大顶已出
镇山至宝
01-25 09:41
01-25 16:07
170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涨到76是稳定了,多单继续持有中[鼓掌]
只求七寸
01-25 15:54
01-25 16:07
174
4
[
小型纳指吧
]
这么多盼着跌的什么心态
基民86686D2T
01-25 12:03
01-25 16:07
81
0
[
综合铅03吧
]
别涨了,要命了
蛇王粉丝
01-25 16:07
01-25 16:07
124
0
[
尿素吧
]
猫狗榜,今天泰迪减多跑路,徽商上榜。今天按照计划,2100以上加了空,下一个加空
股友338a6q67
01-25 16:07
01-25 16:07
313
8
[
小型纳指吧
]
果然跌了,大家不信,纳指的牛市结束了,该回调了,好好珍惜A股3000点下方的机会
独立的莲爱新
01-25 09:57
01-25 16:07
93
0
[
铁矿石吧
]
趋势还没改变,但是尾盘跳水是没想到的,千万别追空,低多比追空好一千倍
生意成章地日
01-25 16:07
01-25 16:07
147
1
[
生猪吧
]
操,老子在最低点买跌进来最高点出掉,现在又下来
股友rPmJZE
01-25 14:17
01-25 16:06
136
0
[
股指期货吧
]
那根有点长的下影线是怎么个事有谁知道吗?
盘外看戏
01-25 16:06
01-25 16:06
1452
1
[
国债期货吧
]
哈哈哈:有人 提前【年终奖】入市 大涨 了 。
晒单_必赢
01-24 17:56
01-25 16:06
105
3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大瀑布[看空][看空][下跌][下跌][下跌][韭菜][韭菜][泡沫][泡沫
大马哈123
01-25 14:25
01-25 16:06
427
1
[
玻璃吧
]
玻璃05合约:玻璃今日冲高后开始回落盘整,目前玻璃虽有一定的上涨力度,但是压制并
YX9221520
01-25 15:50
01-25 16:06
224
4
[
燃油吧
]
【20240125】-周四-15:17-周五直接高举高打,拉上去了,回调也正常
专注燃油
01-25 15:18
01-25 16:04
169
0
[
燃油吧
]
五矿又来送钱啦!
股友2M91m106
01-25 16:04
01-25 16:04
248
1
[
螺纹钢吧
]
终于瀑布了,真解恨啊!!
大鹏展翼
01-25 15:00
01-25 16:04
237
0
[
沪锌吧
]
乾坤加仓就涨,减仓就跌。国内期货有外资的可别对着干
kiv2020
01-25 16:04
01-25 16:04
179
4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今天必然调整、严重顶背离
财神好运
01-25 11:58
01-25 16:04
410
2
[
鸡蛋吧
]
我是主力的话,就在这个点位略微下探,吸引散户继续做空,然后一个反手做多,把绝大部
至尊普渡
01-25 14:55
01-25 16:03
326
1
[
白糖吧
]
今日糖已走到60天均线上面,60天均线呈45度下跌,任何股票期货黄金在这个位置。
擅长AI计算概
01-25 08:08
01-25 16:03
211
3
[
白糖吧
]
这都不空,我都无语了[滴汗]
蓝天的吴港
01-25 09:26
01-25 16:03
17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实时行情分析:原油价格看着上涨,但日K线都是碎阳线,实际上油价已经处于箱体上
刘铭诚
01-25 16:03
01-25 16:03
167
1
[
鸡蛋吧
]
09暴跌200点吧,来一根大阴线,v暴涨一下,然后我出局,加鸡蛋09上,装死到年
好运来啊啊啊
01-25 12:03
01-25 16:02
96
0
[
纯碱吧
]
打到2068,又是多少人的止损点?日线级别5日均线马上要破了,看晚上能否守住,破
股友7396I2O0
01-25 16:01
01-25 16:01
109
0
[
PTA吧
]
今天洗出去多少人啊,晚上可以直接拉了[鼓掌]
子棫期货
01-25 16:01
01-25 16:01
251
2
[
豆粕吧
]
期货日记20240124:策略——轻仓试错,伺机而动。短暂调整是为了更快的上升。
格林指数
01-25 15:01
01-25 16:01
232
2
[
甲醇吧
]
甲醇震荡了一天,无聊做了几把,空单持有中
v三杯茶v
01-25 15:05
01-25 16:00
385
5
[
纯碱吧
]
不是应该再次到3000点吗?[捂脸][捂脸][捂脸]
跑马田
01-25 14:49
01-25 15:59
191
1
[
纯碱吧
]
看见东财我就放心了
冥冥之中自有
01-25 15:48
01-25 15:59
180
0
[
苹果吧
]
空头跑空头跑,空头跑完多头跑[献花][献花][献花][献花]准备好了吗?明天大刀
烟台苹果三道
01-25 15:59
01-25 15:59
102
0
[
纯碱吧
]
晚上估计难咯
佛系少年玩家
01-25 15:58
01-25 15:58
9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实时行情分析:周四亚盘,实时黄金价格现报价2016一线。昨夜4小时布林带下轨
刘铭诚
01-25 15:58
01-25 15:58
237
0
[
PTA吧
]
又要干翻乾坤[鼓掌][鼓掌][大笑][大笑][大笑]
守着你翻倍
01-25 15:58
01-25 15:58
254
0
[
股指期货吧
]
总有种感觉越是这样越危险
江湖还是那个
01-25 15:57
01-25 15:57
407
5
[
COMEX黄金吧
]
空单在最顶部损了,有这么玩的吗?资本就这么盯着我这三瓜俩枣的
嘛哩嘛哩轟
01-25 00:27
01-25 15:57
76
0
[
铁矿石吧
]
千万别高开我要进场多最好开盘杀一波[傲][傲][大笑][大笑][大笑]
小林割韭菜
01-25 15:57
01-25 15:57
82
0
[
PVC吧
]
一月订单同比翻两番
财神掌舵
01-25 15:57
01-25 15:57
261
3
[
铁矿石吧
]
这是要干啥
许仙天天进入
01-25 15:37
01-25 15:57
165
2
[
橡胶吧
]
收官之战,没啥行情了!撤!
股友Z5IBxW
01-24 09:29
01-25 15:57
168
0
[
燃油吧
]
高硫低硫差价都到1300了,太夸张了吧!
股友2M91m106
01-25 15:57
01-25 15:57
272
1
[
生猪吧
]
这周散户赢了,赢了就跑,快的一逼。
收万劫
01-25 15:52
01-25 15:57
91
0
[
铁矿石吧
]
感觉尾盘下来是买点下午冲高跑路我看晚上低位继续多[大笑]
小林割韭菜
01-25 15:57
01-25 15:57
115
0
[
沪银吧
]
白银还有最后一伸腿,接住就是坐滑梯。
AI拥抱财神AI
01-25 15:56
01-25 15:56
83
0
[
纯碱吧
]
徽商1466手多,晚上估计要跌了
我想离开狼浪
01-25 15:56
01-25 15:56
219
0
[
PTA吧
]
根儿做格局的,跟我一样。就中信这个搅棍上搅下搅专门收割散户
画家小迷弟
01-25 15:56
01-25 15:56
336
3
[
苹果吧
]
留给多头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抓紧时间跑路,现在跑还来的急
股友2AE69539
01-25 14:09
01-25 15:56
518
4
[
橡胶吧
]
这个长上影线,意味着大涨
齐王2025
01-23 16:27
01-25 15:56
283
2
[
玻璃吧
]
牛逼,就是不跌,超硬
雁飞云天天外
01-25 14:51
01-25 15:56
182
4
[
纯碱吧
]
2119多8手的现在想割肉
镇定的康翔云
01-25 14:18
01-25 15:55
79
0
[
铁矿石吧
]
外盘操盘手上班了
细心细心再细
01-25 15:55
01-25 15:55
187
0
[
股指期货吧
]
惯性思维很难改变,昨天最好的例子
qxyjxy
01-25 15:54
01-25 15:54
346
2
[
纯碱吧
]
玻璃厂多存了8天的库存,你这才下降一万吨
励志不当咸鱼
01-25 15:23
01-25 15:54
66
0
[
纯碱吧
]
东财今天水平真高
范苦尽
01-25 15:54
01-25 15:54
128
0
[
纯碱吧
]
纯碱现在有200多点浮盈,看来晚上也要止盈了。[摊手]
欢蹦乱跳的花
01-25 15:54
01-25 15:54
334
1
[
PTA吧
]
撑不住了,该回调了。就这样吧6千天花板
股友1DSEgW
01-25 15:30
01-25 15:54
194
1
[
燃油吧
]
看了评论区,这么多空散,吓得我赶紧把空单平仓
Jason丶
01-25 14:52
01-25 15:53
2704
50
[
纯碱吧
]
1月22日夜盘| 纯碱坚强上弹
lwsyy2015小
01-22 18:09
01-25 15:53
1310
1
[
白银T+D吧
]
8.7白银走势分析
股友18v13657
08-07 02:19
01-25 15:53
82
0
[
黄金/美元吧
]
01.25手工看法日线收大阴且均线承压下行,密集压力区下移至2022一线,个人看
汇说大Q简v
01-25 15:53
01-25 15:53
145
0
[
鸡蛋吧
]
九头蛇王呢???又装死了???
火锡箭
01-25 15:53
01-25 15:53
190
0
[
纯碱吧
]
金融监管总局:近期将召开相关工作部署会,更加精准支持房地产项目合理融资需求 澎
h170z1702
01-25 15:52
01-25 15:52
228
5
[
A50期指吧
]
昨天唱多的,出来
勤快地金牛座
01-25 09:18
01-25 15:51
共有帖子数
16531294
篇
首页
上一页
71095
71096
71097
71098
71099
71100
71101
71102
71103
71104
711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