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
0
[
小型纳指吧
]
太强了
谨慎谨慎再谨
02-05 16:42
02-05 16:42
271
5
[
股指期货吧
]
IF的振幅100多点,IM的近400点,明天也许还会是同样的剧本,试试抄底IM,
股指毛毛虫
02-05 14:40
02-05 16:42
83
0
[
纯碱吧
]
国泰又在空纯碱多玻璃[吃瓜]
迷路狐狸
02-05 16:41
02-05 16:41
78
0
[
甲醇吧
]
晚上开空单
纯真善良的谷
02-05 16:41
02-05 16:41
178
0
[
A50期指吧
]
放大杠杆,再杀融资盘[赞][赞][赞]马上就是噼里啪啦了[鼓掌][鼓掌][鼓掌]
用户0993
02-04 12:03
02-05 16:40
174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欧盘1小时线收阳,短线可以依托1小时线止跌信号做多,防守今日低点2026,期
金日策略Br30
02-05 14:51
02-05 16:39
204
4
[
纸浆吧
]
这玩意不会还要涨吧
萌新萌新的小
02-05 10:00
02-05 16:39
1034
16
[
甲醇吧
]
一年到头,甲醇盈利2.5W,年前结束,准备过年,明年再战吧[可怜][可怜][可怜
职业冲鸭
02-04 11:03
02-05 16:39
216
2
[
PTA吧
]
下不去了,看提保继续涨,空仓年后再来
期货市场小白
02-05 09:43
02-05 16:39
238
2
[
LPG吧
]
节前空头利用资金优势逼仓多头的节奏
新E0K6665926
02-05 09:58
02-05 16:39
157
3
[
生猪吧
]
我想知道为什么我每次买跌都是在最高底点,买涨都是买在最高点
股友rPmJZE
02-05 10:05
02-05 16:39
238
0
[
沪镍吧
]
镍这玩意最终的下场就是比铜低。如同铂金一样,以前比黄金高人一等,现在妥妥的被黄金
橡胶大空头
02-05 16:39
02-05 16:39
91
0
[
玉米吧
]
节前提保是几号来着
我是你的什么
02-05 16:39
02-05 16:39
127
0
[
鸡蛋吧
]
可逮着机会了,这回打爆锅泰[怒][怒][怒]
股友7RUZMD
02-05 16:39
02-05 16:39
130
3
[
股指期货吧
]
顶起来[火箭][火箭][火箭][火箭][火箭][火箭][火箭][火箭][火箭]郭
杀仟股21东兴
02-05 09:40
02-05 16:38
75
0
[
LPG吧
]
国泰加仓了,暴击还在后面
放了两只鸟
02-05 16:38
02-05 16:38
119
0
[
LPG吧
]
4130空了120手,但愿夜盘低开低走吧
孤独的乔治0
02-05 16:38
02-05 16:38
97
1
[
A50期指吧
]
大盘微跌1%,板块大跌10%,这正常吗?[微笑]
雾散之时
02-05 10:06
02-05 16:38
108
0
[
COMEX白银吧
]
各位又要长假了,每次长假都会出幺蛾子,这次会怎么样?
湖边茶舍8863
02-05 16:38
02-05 16:38
104
3
[
股指期货吧
]
IF3144左侧多
心灵幸福
02-05 09:50
02-05 16:38
193
0
[
甲醇吧
]
今日甲醇未破上方2478但也没破下方强支撑2419。所以目前还是得看上涨趋势
啊康哥
02-05 15:37
02-05 16:38
52
0
[
A50期指吧
]
晚上会到11000,看能否扛得住
sjfforyouth
02-05 16:37
02-05 16:37
189
5
[
A50期指吧
]
国家队应该拉中小盘股票
蓝天白云8050
02-05 10:10
02-05 16:37
155
1
[
欧线集运吧
]
期货市场,先知先觉舍得技术储备投入之人受益赚钱,这类人占比极小,少之又少。相反,
观市老者5515
02-04 09:11
02-05 16:37
156
0
[
黄金/美元吧
]
日线图上,我们可以看到黄金在上周五强劲的非农就业报告之后下跌,并在今天的亚盘继续
账户已注销
02-05 16:37
02-05 16:37
116
0
[
NYMEX原油吧
]
应该上不去了,明显弱势
scott
02-05 16:36
02-05 16:36
376
7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给机会开空了,估计大家都不敢开,明天空单继续吃肉,1000指数必须跌到400
奋进的芍药
02-05 14:32
02-05 16:36
121
1
[
棉花吧
]
评论区人生怕别人不看多,说我20多天小号,我之前16100清仓了15550左右多
勿贪就是大道
02-05 10:03
02-05 16:36
123
1
[
LPG吧
]
打击恶意做空的
股友99U5k317
02-05 15:15
02-05 16:35
7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跌
基民lFtCJR
02-05 16:35
02-05 16:35
222
8
[
生猪吧
]
个人想制做腊肉加工厂,可以买500手吗?
我是来赚钱de
02-05 09:50
02-05 16:35
209
1
[
玻璃吧
]
1795空了你8手,拿着先吧!跌穿了再跟我说好吗
要美丽
02-05 15:08
02-05 16:35
113
2
[
股指期货吧
]
早上发的IF3144左侧多消失了,基础盈利目标给到了[666]
心灵幸福
02-05 10:06
02-05 16:35
464
5
[
甲醇吧
]
甲醇空单注意风险,多单有肉吃
温柔的舒顺昊
02-05 09:23
02-05 16:35
192
1
[
纯碱吧
]
年前机构变现,波动不大。年后上涨趋势不可动摇。4月份上2200不可动摇。
太阳神座
02-05 10:06
02-05 16:35
77
1
[
欧线集运吧
]
手续费太高了,二百多
have啊
02-05 10:04
02-05 16:35
459
1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到底了吗?
股友251920Er
02-03 19:43
02-05 16:34
81
1
[
A50期指吧
]
五千只股票的权重加起来赶不上50只股的权重,这真是变态呀
有范的男人
02-05 15:28
02-05 16:34
116
0
[
NYMEX原油吧
]
期货提保、空头会放过抄底的?
股友I2hons
02-05 16:33
02-05 16:33
178
0
[
棕榈油吧
]
收盘前得还掉下来[旺柴][旺柴][旺柴]
才望善贾地陈
02-05 16:33
02-05 16:33
314
10
[
A50期指吧
]
200个跌停了。
隔壁老王也是
02-05 09:48
02-05 16:33
146
1
[
甲醇吧
]
今晚要破40了
懂得理财的花
02-05 15:45
02-05 16:33
397
4
[
欧线集运吧
]
最怕一夜醒来,哈以说停火不打了[哭]
不要慌慢慢来
02-05 14:52
02-05 16:33
243
4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不涨停,明天就涨停
楚天阔涛7735
02-05 14:04
02-05 16:33
118
0
[
纯碱吧
]
今晚1900见,明天1890
乐多多吉多多
02-05 16:33
02-05 16:33
115
2
[
A50期指吧
]
这也是国家队拉的?
顺势逐流
02-05 14:30
02-05 16:32
271
8
[
A50期指吧
]
又有一张纪念截图[微笑]
谦虚谨慎的凌
02-05 10:09
02-05 16:32
30219
478
[
A50期指吧
]
他来了,他又来了!
陆亦佳2198
10-23 20:08
02-05 16:32
130
0
[
A50期指吧
]
白酒指数
账户已注销
02-05 16:32
02-05 16:32
59
1
[
LPG吧
]
我希望你来个大跳水
一鲸落或万物
02-05 09:46
02-05 16:32
129
2
[
棉花吧
]
唱多有点多啊,是时候加空了?
马刺邓肯哥
02-05 09:08
02-05 16:31
103
1
[
铁矿石吧
]
最近跟大盘都是神同步的
股友3B097661
02-05 14:03
02-05 16:31
241
8
[
黄金/美元吧
]
2036开空损2040
期海纵横之T
02-05 08:23
02-05 16:30
84
2
[
甲醇吧
]
死气沉沉浮浮,2.30也不见动静
广西仔闯荡上
02-05 14:29
02-05 16:30
237
1
[
铁矿石吧
]
这么多看空的,呵呵
犟种都是韭菜
02-05 15:31
02-05 16:29
72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拉A50指数红一个点,五千多股还是跌,账户也是暴亏,明天指数又可以绿一个点,
基民wHOEbZ
02-05 10:08
02-05 16:29
131
0
[
碳酸锂吧
]
空头完胜,胜利大撤退!
账户已注销
02-05 16:29
02-05 16:29
113
0
[
菜油吧
]
瞎反弹,整的我棕榈不跌,只好离场
聚财小目标
02-05 16:29
02-05 16:29
116
0
[
纯碱吧
]
有拉尾盘给假象多单要跑
股友033Vlc92
02-05 16:29
02-05 16:29
295
5
[
生猪吧
]
生猪恶意空,太牛了
知不知尚矣
02-05 08:53
02-05 16:29
317
4
[
乙二醇吧
]
兄弟们这多头能看到多少
经纶为富的墨
02-05 09:28
02-05 16:29
82
0
[
PVC吧
]
空起来干到5700我就两手
国祥上市股市
02-05 16:29
02-05 16:29
13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港股,赚钱的唯一办法就是空!空!空!空!4大皆空
股友w3086w07
02-05 16:29
02-05 16:29
413
8
[
A50期指吧
]
国家队肯定会出手的
鱼塘小韭菜
02-05 09:41
02-05 16:28
230
0
[
沪金吧
]
2.5鲍威尔“鸽”声嘹亮 ! 黄金再次跌向2000心理防线?
程宇歌
02-05 16:27
02-05 16:27
87
1
[
A50期指吧
]
老乡别走
点石万贯de胡
02-05 15:51
02-05 16:27
282
3
[
玻璃吧
]
股票千股跌停了,期货不跌反涨?我觉得是骗人跟风做多接盘!
散户指挥官
02-05 11:45
02-05 16:27
50
0
[
股指期货吧
]
期现差。没有10个点止不了的的确确
天地人合和气
02-05 16:26
02-05 16:26
305
0
[
玻璃吧
]
这星期见1700
未来的尤慧1
02-05 10:09
02-05 16:26
158
2
[
纯碱吧
]
能去把股市拉拉红吗[滴汗]
富贵必胜
02-05 09:39
02-05 16:26
226
3
[
豆粕吧
]
期货日记20240205:策略——轻仓试错,伺机而动。没啥好说的。初始本金20w
格林指数
02-05 15:14
02-05 16:26
114
0
[
原油吧
]
550支撑很强别盲目做空[大笑][大笑][大笑]
小林割韭菜
02-05 16:26
02-05 16:26
261
3
[
甲醇吧
]
夜盘一个跳空低开,小韭菜我会欲哭无泪[哭]一帮死多成功把我带偏了!
信号就是猎物
02-05 15:02
02-05 16:26
91
2
[
豆油吧
]
上午拉升下午下跌
西藏矿地
02-05 10:03
02-05 16:25
400
5
[
LPG吧
]
利用资金优势恶意做空,长期大幅背离现货价格,已有被处罚先例,已打12386举报,
蛇年翻十倍
02-05 09:22
02-05 16:25
71
0
[
棕榈油吧
]
外盘又开始拉升了,择机空[得意][得意][得意]逢高空,赢麻了
不明唉啊啊
02-05 16:25
02-05 16:25
304
3
[
乙二醇吧
]
现在还在说是诱多的,是何居心
飞马跌破2块
02-05 09:29
02-05 16:25
207
0
[
玻璃吧
]
这就对了,诱多成功
慷慨的谢芝蔓
02-05 10:04
02-05 16:25
139
0
[
玻璃吧
]
晚上国泰大战徽商
不是上就是下
02-05 16:24
02-05 16:24
151
3
[
豆粕吧
]
大长腿,短多起来!
小白小白小白
02-05 09:32
02-05 16:24
共有帖子数
16520003
篇
首页
上一页
70269
70270
70271
70272
70273
70274
70275
70276
70277
70278
702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