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9
0
[
A50期指吧
]
我就想问问,别扯淡了
股坛小霸王A
02-07 01:38
02-07 01:38
129
1
[
原油吧
]
发生了啥?
股友P906883U
02-07 01:31
02-07 01:37
365
3
[
小型纳指吧
]
美国证交会(SEC)以3-2的投票通过新规定,要求更多的美债交易员注册为交易商。
祝韭割
02-07 00:53
02-07 01:37
232
1
[
NYMEX原油吧
]
发生什么事了?
超大只
02-07 01:26
02-07 01:36
131
1
[
原油吧
]
大半夜上蹿下跳的,神经病
资深韭菜0078
02-07 01:32
02-07 01:35
113
1
[
原油吧
]
春节狂热开始了。每年春节最后三天都是爆涨
木落一
02-07 00:20
02-07 01:35
233
1
[
苯乙烯吧
]
逼仓能到9300吗
牛年冲天666
02-06 23:15
02-07 01:35
130
1
[
原油吧
]
,这谁顶得住,都反应不过来
股友38q078G6
02-07 01:28
02-07 01:35
82
0
[
原油吧
]
天天这么搞,你敢提前睡觉?
huangyin1986
02-07 01:33
02-07 01:33
69
0
[
原油吧
]
闹太套?
牧守a
02-07 01:33
02-07 01:33
415
3
[
燃油吧
]
天灵灵地灵灵,外盘涨个2美元行不行!菩莎保佑!
股友1993015
02-07 00:36
02-07 01:33
220
2
[
NYMEX原油吧
]
来不及了,速度打到71.7,我要搞多
超大只
02-07 00:29
02-07 01:33
217
1
[
白糖吧
]
低开多少
你的大哥
02-07 00:11
02-07 01:33
74
0
[
原油吧
]
玩得溜哈哈辛亏我563平了哈哈
远离控盘
02-07 01:33
02-07 01:33
293
3
[
苯乙烯吧
]
套100点了
富有满斗得苏
02-06 23:01
02-07 01:32
7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 2.6完美 收工 休息 明天再战
招财晴雨
02-07 01:30
02-07 01:30
282
1
[
沪镍吧
]
这货每天都要跳水的!绝了哈哈[大笑][大笑][大笑]
头铁逆势操作
02-07 00:48
02-07 01:30
68
0
[
原油吧
]
有点东西
chenfanayy
02-07 01:29
02-07 01:29
6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建议2038空单,稳健获利6美金了结
金油神策丨老
02-07 01:28
02-07 01:28
88
0
[
原油吧
]
真服了,刚刚开的多,突然就暴跌美原油产量创历史记录1330w桶每日这也不算太大的
股友9v551w10
02-07 01:27
02-07 01:27
511
8
[
A50期指吧
]
中信这个大空头难受了
股友76tk8621
02-06 23:25
02-07 01:26
91
1
[
苯乙烯吧
]
为什么涨?
盆满钵满2024
02-06 22:51
02-07 01:25
376
4
[
甲醇吧
]
什么鬼东西呀,最高价一下就2533去了。。设置了2496空上个厕所回来直接亏好多
主做空次做多
02-06 22:12
02-07 01:22
154
2
[
A50期指吧
]
收盘跌的,今天普涨明天分化,又开始震荡选择方向
荣往直前1
02-06 19:14
02-07 01:20
297
3
[
纯碱吧
]
纯碱跟原油,晚上高开40点
你们是真的很
02-06 20:51
02-07 01:19
233
2
[
玻璃吧
]
玻璃跟原油,起码高开50点
你们是真的很
02-06 20:51
02-07 01:19
272
8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吃肉[大笑]
开元路长沙
02-07 00:04
02-07 01:18
182
0
[
NYMEX原油吧
]
EIA短期能源展望报告:美国原油产量在12月份达到创纪录的1330万桶/日。
股友9v551w10
02-07 01:18
02-07 01:18
1039
1
[
甲醇吧
]
今晚本打算休息的,也没看盘,就忙别的事了,忙完看手机发现挂的空单成交了,2470
趋势大人爱波
02-07 00:15
02-07 01:17
417
2
[
甲醇吧
]
或许是空方最有性价比的开仓机会
坤行者
02-06 23:29
02-07 01:14
194
2
[
苯乙烯吧
]
涨破天我也就1手
新期七
02-06 21:20
02-07 01:13
8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指导到此结束,黄金2038附近做空的朋友耐心等待止盈…大家晚安!
金油神策丨老
02-07 01:11
02-07 01:11
151
0
[
甲醇吧
]
牛逼不牛逼,哈拉少不哈拉少
股友305317cH
02-07 01:11
02-07 01:11
448
6
[
沪银吧
]
5815空还有希望吗?感觉没希望了啊!
股友9Pd1ip
02-06 23:13
02-07 01:11
81
0
[
NYMEX原油吧
]
接下来应该稳了
大家一起来抄
02-07 01:06
02-07 01:06
72
0
[
原油吧
]
神经病
东营老股民
02-07 01:05
02-07 01:05
195
2
[
沪镍吧
]
就在那横着,我不割,你不跌,刚一割,你就下来了
Aaron4389
02-07 00:47
02-07 01:05
66
0
[
黄金/美元吧
]
又发神经病了,又跳水了,有本事涨上去啊
峰子哥
02-07 01:05
02-07 01:05
153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74.50稳了兄弟们
股友932TQ669
02-07 01:04
02-07 01:04
158
2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暴涨吧纳斯达克继续持有满仓梭哈杀入纳斯达克欧美开启疯涨模式
纳兰嫣然雪儿
02-06 22:06
02-07 01:03
65
0
[
小型纳指吧
]
[赚大了]无所畏惧[赚大了]
珍妮M优秀啊
02-07 01:01
02-07 01:01
82
1
[
原油吧
]
多单可补仓,555以下止损
y红尘仙
02-06 23:42
02-07 00:57
263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兄弟们,明早开盘我要追高。今天做大套失败了我认栽。本人这三年运气一直不好。总是赌
财神也被套牢
02-07 00:09
02-07 00:56
99
0
[
纯碱吧
]
02020202020仓了
股评侠士
02-07 00:55
02-07 00:55
339
3
[
不锈钢吧
]
这是空头在出货吧
橙子eg11
02-06 23:35
02-07 00:54
259
2
[
纯碱吧
]
涨这点点,很多马后炮就出来了。
赚多赔少少
02-07 00:11
02-07 00:54
466
3
[
甲醇吧
]
保证金提这么高不就是故意爆空头吗?
股友2039h29P
02-06 23:11
02-07 00:53
152
0
[
燃油吧
]
苏格兰银行居然跑完了
帅帅宸
02-07 00:52
02-07 00:52
603
13
[
小型纳指吧
]
老师们,这个纳斯达克长期持有是买ETF好还是买广发纳斯达克这种的基金更好呢
安详的朱锦鹏
02-06 20:01
02-07 00:51
27
0
[
小型纳指吧
]
来根巨阴
美股不可能会
02-07 00:50
02-07 00:50
133
0
[
LPG吧
]
能跌停吗?
扛着倚天剑去
02-07 00:49
02-07 00:49
349
2
[
COMEX黄金吧
]
涨1.5%以上↑[献花]↑[献花][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2-06 23:35
02-07 00:49
106
4
[
黄金/美元吧
]
当所有人看空时,我就可以大胆多了[呲牙]
黄金督察
02-06 17:39
02-07 00:48
115
0
[
碳酸锂吧
]
东财反着做,别墅靠大海[大笑]
股友2f6373I1
02-07 00:48
02-07 00:48
177
0
[
COMEX黄金吧
]
不是说发现大金矿嘛,
二两拨千斤
02-07 00:47
02-07 00:47
220
1
[
沪锌吧
]
回拉都是洗盘 每天都会跌一个点左右躺好就行了
股友5076kF90
02-05 23:37
02-07 00:46
152
0
[
A50期指吧
]
节前一定要跑,早跑早超生!
小心为上策
02-07 00:46
02-07 00:46
86
0
[
A50期指吧
]
冲高领个红包,我就跑,不贪,
跟信哥的空投
02-07 00:45
02-07 00:45
732
24
[
苯乙烯吧
]
爆仓了!这次爆仓爆的真快!短短2天爆仓了!损失太惨了!
君临天下先
02-06 21:36
02-07 00:44
111
0
[
铁矿石吧
]
2405还是要上1000的
疯狂的空
02-07 00:42
02-07 00:42
166
0
[
甲醇吧
]
明天看原油和焦炭的表现了
风雨兼程之任
02-07 00:41
02-07 00:41
43
0
[
A50期指吧
]
年前涨一波过个好年吧。
远离中骗局
02-07 00:38
02-07 00:38
84
0
[
A50期指吧
]
转发
股友68O726g2
02-07 00:38
02-07 00:38
87
0
[
A50期指吧
]
龙年,金龙指数翻倍[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发财]
炒股挣买肉
02-07 00:38
02-07 00:38
90
0
[
豆粕吧
]
30分钟调整好,直接可以上板
专业收割菜鸡
02-07 00:38
02-07 00:38
157
0
[
沪银吧
]
美元涨一点就跌美元跌就原地踏步
股友ERzcr1
02-07 00:37
02-07 00:37
443
5
[
橡胶吧
]
下降三角,13300都拦不住
股友1183md12
01-26 09:58
02-07 00:37
381
5
[
A50期指吧
]
明天可以涨涨微盘股吗???
邻居媳妇好
02-06 23:50
02-07 00:35
248
1
[
橡胶吧
]
2501还是太高了,做多还不到时候,最好等2409合约跌破现货价的时候做多
跑马田
02-06 21:36
02-07 00:35
806
3
[
甲醇吧
]
哪个[旺柴]拉上去的?
浪沙淘尽
02-06 23:40
02-07 00:33
385
2
[
A50期指吧
]
再想着借券转融通砸盘没戏了,最起码做空的补给线被掐断了。这在不涨,那纯属脑子有问
浪星下单
02-07 00:11
02-07 00:32
109
0
[
苯乙烯吧
]
明天看两个指标原油涨大盘涨这个9200收别想着空了
乘风仙子
02-07 00:32
02-07 00:32
166
3
[
A50期指吧
]
兄弟们,明天看谁跑的快了
暴白莲
02-06 23:28
02-07 00:31
109
0
[
菜油吧
]
菜哥,是不是没人买多,我晚上集合竞价买一手多,就拼命跌,几百块给了主力庄家。
wxj一直在路
02-07 00:31
02-07 00:31
205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可以卖个好价钱啦[得意][得意]。卖了就过年喽[鼓掌][鼓掌][鼓掌]
乐在淇中516
02-06 23:51
02-07 00:31
229
0
[
NYMEX原油吧
]
跌下去,我明天抄底[鼓掌][鼓掌][鼓掌]
伸手剁手
02-07 00:31
02-07 00:31
91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涨啥?这么猛,要年前红三兵?
菜鸟扑腾666
02-07 00:03
02-07 00:30
195
0
[
甲醇吧
]
哎!一个多头死在短空!
方子木
02-06 23:02
02-07 00:30
112
0
[
沪银吧
]
中信加油干回4500
TODD涛
02-07 00:29
02-07 00:29
87
0
[
小型纳指吧
]
没事你跌我又加仓了
耶耶发财
02-07 00:28
02-07 00:28
共有帖子数
16526617
篇
首页
上一页
70263
70264
70265
70266
70267
70268
70269
70270
70271
70272
702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