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7
3
[
碳酸锂吧
]
明显的多头趋势,不知道为何总有人想着做空,这种低位长上影线就是仙人指路,高位长上
股友q9661950
02-29 07:46
02-29 08:27
449
4
[
A50期指吧
]
一个中字头权重一个AI概念股。这两年就炒这种东西。既想炒垃圾股又想指数不跌。这不
股友txyAzb
02-28 15:08
02-29 08:27
16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亚盘策略:建议回踩76.8-77.0做多,止损76.4,目标78.8附近。建
金油丨神策
02-29 08:27
02-29 08:27
457
2
[
玻璃吧
]
今日探底1608后反弹
Rommel_Fang
02-29 06:29
02-29 08:27
109
0
[
甲醇吧
]
昨天的顶部长上影线,同时放量。多头回避。
无趣的大龙
02-29 08:26
02-29 08:26
14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亚盘策略:建议回踩2030-2032做多,止损2025,目标2045附近。建
金油丨神策
02-29 08:26
02-29 08:26
702
9
[
豆粕吧
]
尾盘的3000多手多单进来,就注定今晚美豆会大涨,机构的嗅觉是敏锐的[困顿][困
头铁必亏钱
02-28 23:52
02-29 08:25
81
0
[
铁矿石吧
]
低位在815附近。
股友ALDI8N
02-29 08:25
02-29 08:25
417
3
[
玻璃吧
]
这个时间抄底,继续跌,你做崆,他会带你?不参与
期市老韭
02-28 23:51
02-29 08:22
665
3
[
甲醇吧
]
原油跳水了,明天2500看能不能坚持住
乐多多吉多多
02-28 23:46
02-29 08:22
595
2
[
纯碱吧
]
都在等明天库存吗?一动不动的
长线小王子88
02-28 22:50
02-29 08:21
125
0
[
COMEX黄金吧
]
大家早上好,投资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更是要明察秋毫,在市场中做到随机应变。从
金油丨神策
02-29 08:21
02-29 08:21
178
3
[
纸浆吧
]
没有像样的跌,多空都观望
菜高笆斗
02-28 22:13
02-29 08:18
7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2900
和气民丰地小
02-29 08:18
02-29 08:18
134
0
[
碳酸锂吧
]
有色板块内外盘全部大涨,伦镍创新高!碳酸锂今天至少7%!
股友q9661950
02-29 08:18
02-29 08:18
88
0
[
纸浆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上去就空,这个位置不敢做多
优美的华冰彤
02-29 08:17
02-29 08:17
72
0
[
棉花吧
]
多去卖美国棉花了
股友0U129988
02-29 08:17
02-29 08:17
566
4
[
玉米吧
]
持仓三天了,就是不涨,还不停的下跌一下,还是走人吧,小亏,预祝各位发财[福]
乐观的八臂哪
02-29 06:10
02-29 08:17
111
0
[
玻璃吧
]
破位下跌趋势,加速下跌,亏单减仓!
抗单必完蛋a
02-29 08:16
02-29 08:16
486
5
[
碳酸锂吧
]
我去隔壁134200买了36手,没想到也能赚几万[呲牙]
无效游客
02-28 21:33
02-29 08:16
320
3
[
玻璃吧
]
2021年我就是空玻璃爆仓的[傲]
永远敬畏市场
02-28 22:53
02-29 08:15
91
0
[
A50期指吧
]
2900见
基民IOtlqq
02-29 08:15
02-29 08:15
308
1
[
沪铝吧
]
怎么保证金降这么多啊
涛涛涛涛涛涛
02-27 09:46
02-29 08:13
100
0
[
玻璃吧
]
下跌趋势明显,加速下跌
武汉来财姐
02-29 08:13
02-29 08:13
111
0
[
期货吧
]
孤雨(02.29)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2-29 08:13
02-29 08:13
197
1
[
甲醇吧
]
日线是每天几点收盘
股友0335D228
02-29 07:58
02-29 08:13
297
1
[
碳酸锂吧
]
镍大涨,今天又是7%以上!
股友q9661950
02-29 07:24
02-29 08:12
899
3
[
豆粕吧
]
今晚加仓了多单明天可以加个鸡腿了[得意]
春日阳光
02-29 01:02
02-29 08:12
229
2
[
玻璃吧
]
这样的增仓下跌,敢抄底的就是英雄,这个市场必须要有人亏钱
期货市场如履
02-28 21:48
02-29 08:11
145
0
[
苯乙烯吧
]
就知道原油会搞事情国内资金就喜欢去拉原油,然后美国人起床后就干原油[得意]
华安9527yes
02-29 08:11
02-29 08:11
78
0
[
铁矿石吧
]
希望海龟长生不老,是铁子们的最佳反指。感谢感谢[献花][献花][献花]
韭菜要团结起
02-29 08:11
02-29 08:11
690
7
[
玻璃吧
]
现在玻璃生产成本价是1200元,还可以再降400元。
期货的公公
02-28 23:16
02-29 08:10
270
1
[
燃油吧
]
今早开盘至少低开30点
风雨鸿鹄
02-29 06:20
02-29 08:10
236
4
[
铁矿石吧
]
随便震荡,拿住不动
Vigoss
02-26 23:01
02-29 08:10
280
2
[
LPG吧
]
明天要埋了[哭]
期海小洋葱
02-29 00:48
02-29 08:10
440
4
[
玻璃吧
]
1940的空单,从一月份拿到现在平仓了,中间浮盈加仓一次,现在反手做多。吃了好几
欢乐的夏婉
02-29 00:38
02-29 08:10
315
3
[
铁矿石吧
]
26号的多,27涨了20多点没出,今天又回到原点
期货真心假
02-28 22:41
02-29 08:10
216
0
[
苹果吧
]
苹果03合约今天最后一天交易日。记住了,四块钱一斤的苹果都不会拿去交割。
中原长线慢跑
02-29 08:09
02-29 08:09
140
0
[
燃油吧
]
估计开盘低40个点[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全垕炆
02-29 08:08
02-29 08:08
74
1
[
纸浆吧
]
瀑布快来了吧。等的多嗑睡了
长源5555
02-28 22:38
02-29 08:08
439
7
[
A50期指吧
]
中小投资者为什么亏钱?因为他们不懂好坏,高位劝你卖,低位劝你买的人才是好人,反之坏人一枚。
中国悟空
02-28 20:47
02-29 08:08
507
1
[
碳酸锂吧
]
坏了这次家人们,好像做对了
海龟交易人
02-29 07:54
02-29 08:07
314
4
[
乙二醇吧
]
破位了
你的大哥
02-28 22:39
02-29 08:07
9546
10
[
生猪吧
]
能繁母猪数据降至近三年新低 上市猪企下半年终于可以“止血”了?
生猪资讯
02-28 20:15
02-29 08:05
77
0
[
棉花吧
]
这是要暴跌啊。。。
迅捷的余淳美
02-29 08:05
02-29 08:05
378
3
[
玻璃吧
]
不要抄底,不要抄底,已经证实了,抄一下自动下跌
炒股听口号
02-29 00:53
02-29 08:04
155
1
[
塑料吧
]
做多的坏种
八方高升得容
02-27 14:54
02-29 08:03
73
1
[
小型纳指吧
]
快买啊,马上抢不到了
美股不可能会
02-29 07:50
02-29 08:03
452
5
[
玻璃吧
]
只要跟东财和徽商反着做就能赚,这两货没有赢过一次
期货市场如履
02-28 15:58
02-29 08:02
167
0
[
NYMEX原油吧
]
高位震荡行情,有的是高抛低吸的机会,不会一下子就下去的,多头投机分子资金得想法在
五步穿杨
02-29 08:02
02-29 08:02
121
0
[
NYMEX原油吧
]
80元过不去,回70去
知乎言
02-29 08:02
02-29 08:02
180
0
[
燃油吧
]
后半夜外油遇新高80压力附近回落,我个人偏向于洗盘多头趋势没变,不管今天分时如何
青岛小土豆
02-29 08:02
02-29 08:02
345
1
[
豆粕吧
]
外盘不及预期
老顽童罗
02-29 07:48
02-29 08:02
284
1
[
螺纹钢吧
]
发了往下走的贴子,两次发不出去?
温情的康菡1
02-28 23:00
02-29 08:00
298
4
[
焦煤吧
]
多头只剩信念
煤焦喇叭
02-28 22:08
02-29 08:00
243
16
[
白银T+D吧
]
白银、豆粕没动,加仓棕榈油、开仓玻璃
建红牛
02-28 18:18
02-29 08:00
475
1
[
玻璃吧
]
现在的走势和2023年过完年一模一样,年前涨,年后暴跌,再横盘一个月,再一路涨到
黑黑的炭
02-29 07:45
02-29 08:00
457
1
[
玻璃吧
]
库存今天几点出来
魔笑
02-29 07:26
02-29 07:58
238
1
[
欧线集运吧
]
去掉小银蚊子,2000可多几首铁矿、螺纹、纯碱,1-20一万搞10万!5000就
ctp小银989
02-29 00:11
02-29 07:57
422
3
[
豆粕吧
]
美豆一飞冲天,势不可挡[大笑]
头铁必亏钱
02-29 00:38
02-29 07:57
585
6
[
铁矿石吧
]
[图片]
百战百输汤姆
02-28 22:55
02-29 07:57
178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国内原油延续强势 OPEC+要延长减产?
布伦特原油资
02-29 07:57
02-29 07:57
303
1
[
豆粕吧
]
我是栽豆粕上了
开放的岳竞荧
02-29 07:24
02-29 07:56
8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期货还得跌10%,至80启稳
知乎言
02-29 07:56
02-29 07:56
561
1
[
纯碱吧
]
累库8-12万吨,这周破1700没问题吧?
有觉悟的韭菜
02-29 07:51
02-29 07:56
100
1
[
棕榈油吧
]
美豆油和马棕油都没涨,就看你表演!
dafuso3561
02-28 21:37
02-29 07:56
116
1
[
菜粕吧
]
看来还得继续下行。
账户已注销
02-28 23:51
02-29 07:56
63
1
[
棕榈油吧
]
太强,23号补的空单,傻了,当时下不去应该小赚跑出来先的
期货真心假
02-28 21:37
02-29 07:56
99
2
[
棕榈油吧
]
太强了,玛德
月廿二
02-28 21:31
02-29 07:54
229
0
[
COMEX黄金吧
]
周四策略
芬芳fenfang1
02-29 07:52
02-29 07:54
76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段时间啥时候没有消息公布,啥时候就可以创新高了[呲牙]
天天都收益
02-29 07:54
02-29 07:54
124
2
[
甲醇吧
]
2458满仓空九月
只是抢钱的
02-28 22:25
02-29 07:53
324
6
[
热卷吧
]
今晚及明日计划:
规范自身
02-23 17:43
02-29 07:52
70
1
[
棕榈油吧
]
7418加空十手
百米高的铁韭
02-28 22:01
02-29 07:52
1673
2
[
A50期指吧
]
1,以中信为首的期指主力机构,这几大空头持有巨量空单,也需市场指数来一次大跌,才
领君_2026
02-28 23:35
02-29 07:52
368
2
[
沪银吧
]
从数据看美国二月份数据不好,今天公布的一月份滞后数据其实没有什么意义的,大家玩个
黄金梧桐树
02-28 21:21
02-29 07:52
138
0
[
A50期指吧
]
就下跌了一天好多人感觉天要塌下来了各种唱空的就是因为你们这种大盘才起不来五日线都
上海鬼股子
02-29 07:51
02-29 07:51
239
5
[
棕榈油吧
]
你只要跌破7380我就全仓空你
才望善贾地陈
02-28 22:03
02-29 07:50
80
0
[
原油吧
]
又是黑色星期五了
贝贝比
02-29 07:50
02-29 07:50
79
0
[
碳酸锂吧
]
一看贴吧的都唱多都不敢下手了
股长红plus
02-29 07:49
02-29 07:49
共有帖子数
16568989
篇
首页
上一页
70055
70056
70057
70058
70059
70060
70061
70062
70063
70064
700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