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
0
[
甲醇吧
]
没跌多少啊
高高兴兴的荭
03-04 11:07
03-04 11:07
119
1
[
COMEX黄金吧
]
即将暴力拉升↑[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3-04 10:54
03-04 11:07
70
0
[
碳酸锂吧
]
打/!!!
股友sVf2Wj
03-04 11:06
03-04 11:06
182
2
[
甲醇吧
]
多单进场2500撑住了
股友0335D228
03-04 10:12
03-04 11:06
59
0
[
碳酸锂吧
]
还要拉上去不信看
股友Oo558016
03-04 11:06
03-04 11:06
306
5
[
碳酸锂吧
]
强弩之末,尾盘开始空,明天加仓空,就这么简单
西郊蛇王
03-04 10:16
03-04 11:06
84
0
[
豆粕吧
]
来吧,我开了一手空,拉爆我吧,拉五十点
股友6391m7n2
03-04 11:06
03-04 11:06
63
0
[
碳酸锂吧
]
帅帅的小男孩
盟主胡汉三
03-04 11:06
03-04 11:06
74
0
[
碳酸锂吧
]
空军来了
期货之皇
03-04 11:06
03-04 11:06
61
0
[
甲醇吧
]
久攻不破必破
基民80t2oO
03-04 11:06
03-04 11:06
50
0
[
甲醇吧
]
服了
股友1k077622
03-04 11:06
03-04 11:06
57
0
[
股指期货吧
]
难得,这还能下来,以为要收红了
希望幸福的人
03-04 11:06
03-04 11:06
68
0
[
碳酸锂吧
]
拿一天的单子,不及1分钟下跌
上海滩华盛
03-04 11:06
03-04 11:06
74
0
[
碳酸锂吧
]
就这?再嚣张一下试试
干掉国泰
03-04 11:06
03-04 11:06
385
11
[
螺纹钢吧
]
大家是如何选择期货品种操作的
一粒芝麻
03-03 10:08
03-04 11:06
57
0
[
碳酸锂吧
]
跑一手,美滋滋[哈欠][哈欠][哈欠]
很快乐的小伞
03-04 11:06
03-04 11:06
99
0
[
碳酸锂吧
]
刚才还有人批评我123+卖空。。。。。。物极必反,顺势而为。不能过度看多,也不能
坚持翻倍就出
03-04 11:05
03-04 11:05
121
1
[
LPG吧
]
卡看着就气人,就是明目张胆割你,03不进入交割期就不涨
股友2858i89z
03-04 10:52
03-04 11:05
68
0
[
碳酸锂吧
]
牛逼瞬间干爆多头
Wither
03-04 11:05
03-04 11:05
161
3
[
玻璃吧
]
1600这么难破吗
富贵必胜
03-04 10:42
03-04 11:05
937
11
[
菜油吧
]
明天跌一百个点起步
东海龙王先生
03-03 10:58
03-04 11:05
72
0
[
甲醇吧
]
各位道友,还好吗?[大笑]
信号就是猎物
03-04 11:05
03-04 11:05
77
0
[
碳酸锂吧
]
15手水下买进去了
新嫩韭菜花
03-04 11:05
03-04 11:05
79
0
[
碳酸锂吧
]
国泰
萨瓦迪卡呀
03-04 11:05
03-04 11:05
85
0
[
玻璃吧
]
和去年一样呀,多纯碱空玻璃对冲稳稳当当[憨笑][憨笑][憨笑]
HX5V4520011
03-04 11:05
03-04 11:05
207
5
[
纯碱吧
]
至少要开几手呀纯碱
黑罪孔雀zzZ
03-04 10:49
03-04 11:05
68
0
[
碳酸锂吧
]
我刚买!就暴跌?!!!我刚买!就暴跌!!!!
账户已注销
03-04 11:05
03-04 11:05
91
0
[
PTA吧
]
我来看看有多少追的[想一下]
喜欢啃包谷的
03-04 11:05
03-04 11:05
72
0
[
碳酸锂吧
]
来个跌停看看
翡翠满堂地雨
03-04 11:05
03-04 11:05
62
0
[
碳酸锂吧
]
早上124000进的空,精准阻击????
five007
03-04 11:05
03-04 11:05
339
5
[
碳酸锂吧
]
119500的多,开盘121000就卖了[哭][哭][哭],为啥拿不住
我要征男友啊
03-04 09:07
03-04 11:05
74
0
[
碳酸锂吧
]
来回收割,主力太凶残了
峰回路转涅槃
03-04 11:05
03-04 11:05
85
0
[
碳酸锂吧
]
要么直线拉升要么大瀑布,太刺激了,我胆小,赚了4000点,先撤
玩玩而已的小
03-04 11:05
03-04 11:05
175
3
[
玻璃吧
]
空玻璃!!多纯碱!!跟去年一样!!
利落的夏艳
03-04 10:44
03-04 11:05
351
10
[
甲醇吧
]
不要跌破2500,我给你跪下了,阿弥陀佛[拜神][拜神][拜神][拜神],求求你
一条大菜狗19
03-04 10:08
03-04 11:05
82
0
[
碳酸锂吧
]
炒作而已
股友81y926u1
03-04 11:04
03-04 11:04
68
0
[
豆油吧
]
空你几哇
多看少动止损
03-04 11:04
03-04 11:04
67
0
[
沪镍吧
]
即使不空,多单也要回避
股友9D9E7831
03-04 11:04
03-04 11:04
84
1
[
碳酸锂吧
]
还是诱空
账户已注销
03-04 10:57
03-04 11:04
97
0
[
豆粕吧
]
上3150[怒][怒][怒]
鲜虾面
03-04 11:04
03-04 11:04
84
0
[
碳酸锂吧
]
平早了,这一大波没吃到
难受啊难受
03-04 11:04
03-04 11:04
95
0
[
菜油吧
]
上串下跳真TM厉害
股友2968Fk88
03-04 11:04
03-04 11:04
97
0
[
豆油吧
]
菜油阴吞阳了[捂脸][捂脸]
账户已注销
03-04 11:04
03-04 11:04
205
5
[
豆二吧
]
随时起飞
陈坤铭
03-04 09:48
03-04 11:04
358
5
[
玻璃吧
]
散户都是瞎子吗??到现在还拼命大笔空开!增仓下跌!!还一直被忽悠进来抄底???
利落的夏艳
03-04 10:04
03-04 11:04
66
0
[
纯碱吧
]
全是套路[呲牙]
基民韭菜好鸠
03-04 11:04
03-04 11:04
96
0
[
豆油吧
]
真是强,想独善其身不可能,空
多看少动止损
03-04 11:04
03-04 11:04
83
0
[
碳酸锂吧
]
窝草,跑不跌啊,发个贴的功夫损失10个亿
New炖
03-04 11:04
03-04 11:04
81
0
[
碳酸锂吧
]
不装了吗?摊牌了。
越来越强地西
03-04 11:04
03-04 11:04
81
0
[
螺纹钢吧
]
还可以跌?
藏龙岛之光
03-04 11:04
03-04 11:04
81
0
[
甲醇吧
]
不要啊不要啊,我跪下来求你了[哭][哭][哭][哭][哭]
一条大菜狗19
03-04 11:03
03-04 11:03
90
0
[
玻璃吧
]
多纯碱空玻璃对冲起来[偷笑][偷笑][偷笑]
HX5V4520011
03-04 11:03
03-04 11:03
118
1
[
苯乙烯吧
]
到12000还是8000就不知道了
成did9999
03-04 10:46
03-04 11:03
154
2
[
碳酸锂吧
]
10.8的空单已经平仓,亏了一台车,有点心疼,一直太相信自己,觉得碳酸锂的价格高
广州年轻老股
03-04 10:47
03-04 11:03
64
0
[
纯碱吧
]
又被骗了吧,坚定空
涅丨槃
03-04 11:03
03-04 11:03
145
1
[
棉花吧
]
加空的棉花也不知道,能不能挣钱!浮盈加空!!!!刺激一把
不能飘设止损
03-03 18:37
03-04 11:03
71
0
[
碳酸锂吧
]
牛逼
阿门啊
03-04 11:03
03-04 11:03
493
1
[
螺纹钢吧
]
短期看空,中期看涨
股友27586KZ5
03-02 18:35
03-04 11:03
71
0
[
甲醇吧
]
撑住呀
忘无忧550
03-04 11:03
03-04 11:03
96
0
[
碳酸锂吧
]
把我吓跑了,你真棒[囧]
重度白日梦患
03-04 11:03
03-04 11:03
83
0
[
碳酸锂吧
]
大跳水开始
翡翠满堂地雨
03-04 11:03
03-04 11:03
72
0
[
碳酸锂吧
]
直上直下,拿头玩?
RETALIATION
03-04 11:03
03-04 11:03
126
0
[
硅铁吧
]
东财天天加,跌是必须的,新低是必然的,不用大惊小怪。
大j怪兽
03-04 11:03
03-04 11:03
172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3.4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今日回调顺势看涨
张则谦
03-04 11:03
03-04 11:03
76
0
[
碳酸锂吧
]
空平赚600块跑了[笑哭]被它搞怕了
道者规则也
03-04 11:03
03-04 11:03
79
0
[
碳酸锂吧
]
空头上班了
麻麻土豆
03-04 11:02
03-04 11:02
212
3
[
不锈钢吧
]
看跌
股友551R6138
03-04 10:39
03-04 11:02
294
6
[
纯碱吧
]
兄弟们,这次1802附近就先不用在这地方做空了,周五回踩低位1765没破,
大道三千只求
03-04 10:21
03-04 11:02
90
0
[
螺纹钢吧
]
3690,3648先看这2个点
JOHNSONBAA
03-04 11:02
03-04 11:02
76
0
[
碳酸锂吧
]
唉,割肉了就下来了,真疼啊[滴汗]
多空都赢
03-04 11:02
03-04 11:02
89
0
[
碳酸锂吧
]
调整来了感觉好突然啊
期货不相信眼
03-04 11:02
03-04 11:02
230
1
[
纯碱吧
]
要不要空转多[哭][哭]
股友5W68p768
03-04 10:59
03-04 11:02
204
1
[
玻璃吧
]
近期转向
股友331995aC
03-04 10:54
03-04 11:02
66
0
[
碳酸锂吧
]
舒服舒服舒服
大牛散6个8
03-04 11:02
03-04 11:02
71
0
[
碳酸锂吧
]
小心踩踏
炒期买benz
03-04 11:02
03-04 11:02
77
0
[
股指期货吧
]
跌!去吧!想涨是作梦3555点不可能突破![兴奋][兴奋][兴奋][兴奋]
账户已注销
03-04 11:02
03-04 11:02
83
0
[
碳酸锂吧
]
这一下跌的漂亮,趋势完全反转了。接下来该空头数钱了
锂尚往来
03-04 11:02
03-04 11:02
67
0
[
PVC吧
]
今天破5900给我看看
股友qKumKM
03-04 11:02
03-04 11:02
80
0
[
碳酸锂吧
]
124500想加仓钱不够了,先少动了
期货真心假
03-04 11:02
03-04 11:02
150
2
[
PTA吧
]
5900算不算高位站岗[发呆][发呆][发呆]
周千万
03-04 10:39
03-04 11:02
共有帖子数
16569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69858
69859
69860
69861
69862
69863
69864
69865
69866
69867
698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