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9
0
[
玻璃吧
]
分时线走势跟股市一模一样
做人赁良心
03-04 12:12
03-04 12:12
246
1
[
A50期指吧
]
9年老韭菜忠告,普涨行情之后迎来分化,切记借钱炒股,因为借钱炒股压力大,还要还利
沧海一生笑8
03-04 11:46
03-04 12:11
88
0
[
甲醇吧
]
甲醇这里需要缩量稳住,下午能拉回去更好,否则多单要当心了。
莫愁湖畔我独
03-04 12:11
03-04 12:11
128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日线大阳线收高放量上涨,久盘后的放量,上周五在短暂回踩破高点2049一线
金一杰
03-04 12:10
03-04 12:10
13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日线大阳线收高放量上涨,久盘后的放量,上周五在短暂回踩破高点2049一线
金一杰
03-04 12:10
03-04 12:10
561
5
[
原油吧
]
看着利空!就看礼拜一表现!
十里春风皆是
03-03 17:13
03-04 12:10
91
1
[
玻璃吧
]
1630以上做空就对了!!这么明显跟跌不跟涨!!
利落的夏艳
03-04 10:59
03-04 12:10
63
0
[
碳酸锂吧
]
三万再多不能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一根筋干到底
03-04 12:10
03-04 12:10
100
1
[
COMEX黄金吧
]
2500目标
一叶知秋香
03-04 12:04
03-04 12:10
914
8
[
菜油吧
]
菜油7899高点可以说是从7642一段上涨以来的结束目前在回调中,还是那个道理走
摸顶不易
03-01 23:39
03-04 12:10
185
1
[
豆粕吧
]
3300到头,还有多少空间?没啥意思。空也不容易下去,美豆反转有待考验。啥时间有
eee2718
03-04 12:00
03-04 12:09
163
0
[
NYMEX原油吧
]
逍遥论金:黄金单边上涨 顺势而为继续做多
天安点金tian
03-04 12:09
03-04 12:09
900
10
[
碳酸锂吧
]
为什么期货今日报价上涨11000,这里还表演大跳水。。
New炖
03-04 11:43
03-04 12:08
91
0
[
碳酸锂吧
]
以现在的走势目测下午112600收盘。
曦泽润土
03-04 12:08
03-04 12:08
134
0
[
COMEX黄金吧
]
2104和2084空一个月多,最后加仓爆仓了,两万多美金,瞬间蒸发,这个市场资金
红岗区
03-04 12:08
03-04 12:08
154
2
[
苯乙烯吧
]
看了报告说逢低做多,我只想说,大爷的。
娃娃韭菜
03-04 11:03
03-04 12:08
309
3
[
碳酸锂吧
]
锂矿股不跟,防止今天冲高回落
大道有理
03-04 10:06
03-04 12:08
199
3
[
PTA吧
]
68追高74跑了[偷笑]
苯乙烯五手姐
03-04 09:54
03-04 12:08
111
0
[
甲醇吧
]
下跌通道已经打开,如果下午收盘到不了2500以上,下跌行情就初步显现了
泛海没有海
03-04 12:07
03-04 12:07
73
0
[
纯碱吧
]
昨天你用口水来喷我,今天又用小钱钱来打我,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输光了还你自由
北方的老狼
03-04 12:07
03-04 12:07
91
0
[
玻璃吧
]
玻璃上周五两家加多单的万手哥下午快发力吧,海通T王也加了七千多手的多单
向前看yfc
03-04 12:07
03-04 12:07
67
0
[
生猪吧
]
生猪空05多07
玩玩而已的小
03-04 12:07
03-04 12:07
83
0
[
碳酸锂吧
]
下午开盘积极做多吧,终于回落了。
克里斯汀基
03-04 12:07
03-04 12:07
581
6
[
碳酸锂吧
]
做多盈利7000没走,现在亏损5000,咋办?
曦泽润土
03-04 11:45
03-04 12:07
289
2
[
沪银吧
]
金贵银业下周连续涨停板[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3-03 17:44
03-04 12:07
285
2
[
沪银吧
]
剑指69OO↑美元降息[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3-03 17:58
03-04 12:07
681
4
[
玉米吧
]
我只知道这两天山东的深加工到车辆爆满掉的稀里哗啦的,有的都已经跌破2300了
小金星的劳资
03-03 14:33
03-04 12:06
130
4
[
玻璃吧
]
1630开空准没错
利落的夏艳
03-04 10:54
03-04 12:06
86
0
[
碳酸锂吧
]
哈哈!大瀑布来了!跌停!
一星期七天
03-04 12:06
03-04 12:06
130
1
[
PTA吧
]
诱多水平很高,不过对我这种专业的没用[大笑]
画家小迷弟
03-04 10:56
03-04 12:06
70
0
[
甲醇吧
]
真是难做
粤S822270130
03-04 12:05
03-04 12:05
134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3.4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多头势如破竹
张则谦JL6838
03-04 12:05
03-04 12:05
640
6
[
螺纹钢吧
]
给你们一个经验,就是热卷和螺纹价差140左右,可以安心空热卷多螺纹,每种几十手,
跟着庄家走
03-04 11:37
03-04 12:05
116
0
[
碳酸锂吧
]
“妖镍”的江湖地位,已经被“不讲道锂”取代了
仰望星空的猫
03-04 12:05
03-04 12:05
135
5
[
燃油吧
]
其实一季度只有一月是彻底的淡季,2月有春节旅游,3月开始春耕
勇往直前静待
03-04 07:49
03-04 12:04
66
0
[
碳酸锂吧
]
换庄操作
大道_致远
03-04 12:04
03-04 12:04
364
5
[
玉米吧
]
[偷笑][偷笑][偷笑]先卖个1手吧[右哼哼][右哼哼]
账户已注销
03-01 09:20
03-04 12:04
64
0
[
原油吧
]
加不起油了
蓝天y
03-04 12:04
03-04 12:04
173
3
[
苹果吧
]
涨的时候头也不回150-200点起涨回调的时候墨墨迹迹的
账户已注销
03-04 09:27
03-04 12:04
435
8
[
碳酸锂吧
]
环保还是供应问题哪个被证伪了。居然一下跑了1万多手。。
幸运散户
03-04 11:20
03-04 12:03
63
0
[
菜油吧
]
一浪又一浪的跌,难道又到跌的时刻了?
小田饼
03-04 12:03
03-04 12:03
220
3
[
菜油吧
]
我还是继续坚持空,还没到底
斐然兴隆地邀
03-04 11:24
03-04 12:03
183
2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涨这么多,im为什么不涨呢?真是无语了
锁仓和复利
03-04 11:20
03-04 12:03
96
0
[
股指期货吧
]
果然10点半前ih强于im,那么10点半开单就不会错
什咨午咨
03-04 12:02
03-04 12:02
148
3
[
玻璃吧
]
玻璃这么明显跟跌不跟涨!!还看不懂??
利落的夏艳
03-04 10:12
03-04 12:02
236
3
[
原油吧
]
强不是一般的强
空土生qvu
03-04 11:05
03-04 12:02
172
2
[
生猪吧
]
生猪没法玩专割我们散户,03一直跌,交割完散户平仓了一直涨,哎
牢记顺势轻仓
03-04 09:29
03-04 12:01
475
7
[
甲醇吧
]
空单拿好。这是大肉,沉住气别赚一点就跑了
A8交易猿
03-04 10:14
03-04 12:01
221
15
[
苯乙烯吧
]
感谢拉这么高可惜我只吃到了30位置的空单
可靠的吕梦香
03-01 21:05
03-04 12:01
78
0
[
碳酸锂吧
]
一波给我干倒了[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我好像懂了吧
03-04 12:01
03-04 12:01
77
0
[
尿素吧
]
横盘一天
早起的鳥儿有
03-04 12:00
03-04 12:00
133
2
[
碳酸锂吧
]
真的好奇葩,我一平仓就跌很多,1分钟时间。不平仓,就套住我
上海滩华盛
03-04 11:02
03-04 12:00
181
1
[
碳酸锂吧
]
啊啊啊啊啊,踏空了。最高为做空赚了一千个点就跑了。痛痛痛痛
股友20E318P6
03-04 11:35
03-04 12:00
105
0
[
橡胶吧
]
使劲跌吧!搞完空头该收拾多头了。主力牛逼!
股友Z5IBxW
03-04 11:59
03-04 11:59
307
2
[
螺纹钢吧
]
维哲论期:螺纹钢继续开空,实时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3-04 09:13
03-04 11:58
167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130美金一桶,那天都说了是近两年的天花板,预测的远期是60,然后126美元
期海纵横之T
03-04 11:58
03-04 11:58
95
0
[
铁矿石吧
]
今天尾盘跳水,鉴定完毕!
国色天香的空
03-04 11:58
03-04 11:58
77
0
[
碳酸锂吧
]
刺激啊
期货之皇
03-04 11:57
03-04 11:57
95
0
[
碳酸锂吧
]
一个上午成交将近500亿,牛B
幻影刺客
03-04 11:56
03-04 11:56
134
1
[
生猪吧
]
抖音发起来,恭喜2403涨停板
模拟晒豆被主
03-04 10:54
03-04 11:56
292
3
[
碳酸锂吧
]
12.4的空单,计划11.4空单全溜,多的不挣[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归来一瞬
03-04 11:41
03-04 11:56
214
1
[
焦炭吧
]
焦炭短线承压
股友65586597
03-02 14:54
03-04 11:56
390
1
[
豆二吧
]
豆一弱势格局,短线反弹沽空。
股友65586597
03-02 14:50
03-04 11:56
193
4
[
碳酸锂吧
]
谢谢谢谢谢,119000开的28手空,抗单回血了,唉,满仓害人
把握上升趋势
03-04 11:05
03-04 11:56
204
4
[
甲醇吧
]
谁都不跟,主力有点强,不过我2510抄底十手了,同时买了两手纸浆,希望有收获
台风看底牌
03-04 09:24
03-04 11:56
551
3
[
碳酸锂吧
]
【富宝资讯:碳酸锂期货高开低走,电池级碳酸锂现货报价120000元/吨】金十期货
清新的纳兰芝
03-04 11:39
03-04 11:56
290
1
[
甲醇吧
]
去年现货一直跌,你跟也正常,今年现货一直涨,这货怎么了[滴汗]
姬飞燕重出江
03-04 11:34
03-04 11:56
250
5
[
碳酸锂吧
]
爆仓了
幽默的白顺昊
03-04 10:33
03-04 11:56
910
2
[
玻璃吧
]
交易分析,预计3月4日玻璃2405合约还会在区间震荡
交易九绝打天
03-01 19:59
03-04 11:55
79
0
[
碳酸锂吧
]
妖物啊,考验的时刻到了,买定离手盈亏自负[哭][色]
ajbdxhidbd28
03-04 11:55
03-04 11:55
5
1
[
玉米吧
]
这一跌,反指们集体失联
大先知
03-04 11:44
03-04 11:55
112
0
[
铁矿石吧
]
哈哈!把散多是搞得,不要不要!项目叫停,房地产也,停了。要石头何用,钢厂钢也卖不
淡淡出云烟平
03-04 11:55
03-04 11:55
199
2
[
20号胶吧
]
涨了一小时一秒回到解放前
交点学费
03-01 22:05
03-04 11:55
229
1
[
氧化铝吧
]
这个品种太无聊了
股友e187C598
03-04 11:22
03-04 11:55
317
4
[
白糖吧
]
你凭什么涨,给个理由
空心的陶秀芳
03-04 10:50
03-04 11:55
120
0
[
COMEX黄金吧
]
3.4周一黄金思路
ZLLJ012
03-04 11:55
03-04 11:55
298
3
[
氧化铝吧
]
今天大涨开始
慢慢来再慢点
03-04 10:39
03-04 11:54
162
0
[
硅铁吧
]
又新增宝镁西铁合金30万吨
独步云海
03-04 11:54
03-04 11:54
144
1
[
白糖吧
]
牛,护盘下不来
锅仔打卡
03-04 11:09
03-04 11:54
101
0
[
碳酸锂吧
]
火中取栗,太危险了
股友0377g539
03-04 11:54
03-04 11:54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69849
69850
69851
69852
69853
69854
69855
69856
69857
69858
698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