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4
1
[
玻璃吧
]
下午涨涨涨涨停了
股友15188866
03-05 09:44
03-05 09:51
80
0
[
玻璃吧
]
操到底该继续拿还是出掉,多久能回本
股友rPmJZE
03-05 09:51
03-05 09:51
95
0
[
铁矿石吧
]
3.5铁矿石: 900-915区域我还是会分批开空
阿猛先生
03-05 09:51
03-05 09:51
198
1
[
白糖吧
]
回南天,本来是买方市场,卖方急着清库,不然都化成糖水了。这里却搞成了卖方市场。
无敌刘老板
03-05 09:47
03-05 09:51
74
0
[
烧碱吧
]
05多单小心点吧
股友YTcBvM
03-05 09:51
03-05 09:51
216
1
[
国债期货吧
]
明天开盘就108了
自摸六九万
03-04 16:08
03-05 09:50
91
0
[
工业硅吧
]
不用电了破13000
广大的机会
03-05 09:50
03-05 09:50
151
1
[
碳酸锂吧
]
回拉红?纯碱已经回落
南宁二代战神
03-05 09:46
03-05 09:50
267
4
[
燃油吧
]
问问3050的还有没有
股友r2196875
03-05 09:25
03-05 09:50
68
1
[
纯碱吧
]
为啥我周五发的摔杯为号的帖子不见了?
股市鼎砥1268
03-04 10:49
03-05 09:50
191
2
[
纯碱吧
]
国泰等死吧
狠狠的下跌
03-05 09:46
03-05 09:50
94
1
[
沪银吧
]
止损盘出现后就开始跌
新手上路9622
03-04 22:10
03-05 09:50
65
0
[
纯碱吧
]
还有二十分钟
野吥甜
03-05 09:49
03-05 09:49
213
3
[
沪银吧
]
若回调到6050左右可轻仓多,补仓6020,止损5980,切莫做空,此时更大概率
乡下来的韭菜
03-05 09:15
03-05 09:49
66
0
[
纯碱吧
]
纯碱是真的牛
紫微星大放光
03-05 09:49
03-05 09:49
122
0
[
碳酸锂吧
]
砸盘的资金呢?明显空头
基民YLH0Ev
03-05 09:49
03-05 09:49
112
0
[
豆粕吧
]
这是05合约炒的是南美大豆,和美大豆关系不大,
与狼共舞D
03-05 09:49
03-05 09:49
93
0
[
燃油吧
]
外盘都跌那么多了你还在坚持
股友5153356t
03-05 09:49
03-05 09:49
239
4
[
菜粕吧
]
咋会那么坚挺,昨晚开仓的苯乙烯都赚了70点,就这家伙……无语[哭]
A涟漪
03-05 09:31
03-05 09:49
78
0
[
纽约金TN12吧
]
要下跌一些调整了
股友cVEnUG
03-05 09:49
03-05 09:49
923
0
[
国债期货吧
]
空头又肆意打压30,大家一起来举报
自摸六九万
03-05 09:49
03-05 09:49
73
0
[
玻璃吧
]
真是槽了
大方脸
03-05 09:49
03-05 09:49
61
0
[
纯碱吧
]
为啥赶不上呀[大哭]
买就赚钱
03-05 09:49
03-05 09:49
71
0
[
黄金/美元吧
]
隔夜黄金暴涨,日内如何操作?(亏损者必看)黄金日线结构三连阳,虽然主体结构偏强,
摸金校尉_阿
03-05 09:49
03-05 09:49
190
4
[
纯碱吧
]
3.5纯碱: 2000区域,我会再空一次
阿猛先生
03-05 09:26
03-05 09:49
89
0
[
橡胶吧
]
多仓的出来看看哈哈哈哈哈,13000以下就是底
大道至简AaA
03-05 09:48
03-05 09:48
93
0
[
螺纹钢吧
]
卧槽,直下30点,唉,没跑,贪心啊
基民3982l2P0
03-05 09:48
03-05 09:48
172
1
[
沪金吧
]
周线顶背离做空!
新手上路9622
03-05 09:21
03-05 09:48
178
1
[
纯碱吧
]
听话别空了,没有任何机会,合约快到期了
多散不亖空头
03-05 09:44
03-05 09:48
174
1
[
黄金/美元吧
]
解析昨晚的黄金,从时间来看9点30到凌晨1点的3个半小时2081-2119涨了3
leehyi117
03-05 08:35
03-05 09:48
92
0
[
苯乙烯吧
]
骗成交量的玩意
名字要起好
03-05 09:48
03-05 09:48
237
2
[
纯碱吧
]
2024.2.29期货复盘1⃣铁矿石895位置的得失等待趋势盘,盘中根据关键点位
日金斗金鍂鑫
02-29 21:30
03-05 09:48
93
0
[
螺纹钢吧
]
不跑就后悔了[怒][滴汗]
股友Y21V9105
03-05 09:48
03-05 09:48
98
0
[
菜粕吧
]
要空去空碳酸锂纯碱啊。。菜粕都这个价了你们还跟主力抢骨头
大空头0508
03-05 09:48
03-05 09:48
104
0
[
鸡蛋吧
]
不要涨了,不利于去产能
翻身屯
03-05 09:48
03-05 09:48
95
0
[
玻璃吧
]
回光返照继续空?
wang20151743
03-05 09:48
03-05 09:48
531
1
[
COMEX黄金吧
]
解析昨晚的黄金,从时间来看9点30到凌晨1点的3个半小时2081-2119涨了3
leehyi117
03-05 08:35
03-05 09:48
100
0
[
生猪吧
]
空单拿好表演快开始了
年化收益10倍
03-05 09:47
03-05 09:47
59
0
[
乙二醇吧
]
我就这两手空也要来回洗我
水货一哥
03-05 09:47
03-05 09:47
100
0
[
欧线集运吧
]
期货玩的就是个趋势,这里再多的做空的评论都没用,该涨还是要涨
为你而想
03-05 09:35
03-05 09:47
71
0
[
菜油吧
]
$菜油405(CZCE|OI405)$
广大的机会
03-05 09:47
03-05 09:47
73
0
[
碳酸锂吧
]
一摊死水那个嚣张气焰呢不上不下
股友9H5687K2
03-05 09:47
03-05 09:47
139
1
[
豆油吧
]
又要拉的感觉[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05 09:40
03-05 09:47
125
0
[
硅铁吧
]
马上双顶,下午暴跌100点
胡北人
03-05 09:46
03-05 09:46
72
0
[
菜粕吧
]
涨它3%
l___c
03-05 09:46
03-05 09:46
75
0
[
沪镍吧
]
这也太强了吧,一跳就有人买起来,是中财这货吗
好的捏
03-05 09:46
03-05 09:46
93
0
[
甲醇吧
]
2490不知道能不能守住,多头发力呀
股友Ak983670
03-05 09:46
03-05 09:46
100
0
[
工业硅吧
]
今天又在对倒做量,没戏了涨不了了
打靶归来时
03-05 09:46
03-05 09:46
65
0
[
螺纹钢吧
]
我看不懂了
青云不坠
03-05 09:46
03-05 09:46
82
1
[
A50期指吧
]
涨起来
rjw333
03-05 09:36
03-05 09:46
94
0
[
玉米吧
]
织布机,
股友26H7e277
03-05 09:45
03-05 09:45
72
0
[
螺纹钢吧
]
继续增仓继续砸
不是不到时候
03-05 09:45
03-05 09:45
84
0
[
菜粕吧
]
独立行情,冲啊杀啊
城如我说7121
03-05 09:45
03-05 09:45
76
0
[
纸浆吧
]
还好5850下来的快,差点诱惑我多上
泰迪杀手
03-05 09:45
03-05 09:45
99
0
[
碳酸锂吧
]
看多15万趋势面前无懈可击。
大道至简空
03-05 09:45
03-05 09:45
86
0
[
COMEX黄金吧
]
见底拉升了
多元宇宙投机
03-05 09:45
03-05 09:45
87
1
[
纯碱吧
]
多头行行好吧
西交蛇壬
03-05 09:38
03-05 09:45
107
0
[
鸡蛋吧
]
空单和我一起转多。让多方散户颤抖吧
凤雏dan军师
03-05 09:45
03-05 09:45
81
0
[
纽约金TN12吧
]
见底拉升
多元宇宙投机
03-05 09:45
03-05 09:45
64
0
[
菜粕吧
]
牛逼吼吼的!
不追多不追空
03-05 09:45
03-05 09:45
183
1
[
玻璃吧
]
只剩下玻璃没大涨过了
百姓福祉
03-05 09:41
03-05 09:45
79
0
[
燃油吧
]
空死你
毒王子
03-05 09:45
03-05 09:45
131
1
[
豆粕吧
]
?黑马?
股友2039h29P
03-05 09:40
03-05 09:45
75
0
[
不锈钢吧
]
赶紧买十八万不买后悔去吧
广大的机会
03-05 09:45
03-05 09:45
82
0
[
甲醇吧
]
2500点保卫战
股友29v135e8
03-05 09:45
03-05 09:45
68
0
[
纯碱吧
]
10点不给新高继续减
大道三千只求
03-05 09:44
03-05 09:44
103
0
[
碳酸锂吧
]
金银突破了 下半年一年期1%
股友9079I62F
03-05 09:00
03-05 09:44
45
0
[
股指期货吧
]
3月交割了期货差值还有40多个点,这得有多少人看空
曙光就差一点
03-05 09:44
03-05 09:44
75
0
[
花生吧
]
不该设止损,扫了损就上去了
账户已注销
03-05 09:44
03-05 09:44
164
2
[
碳酸锂吧
]
中信国泰大量空单,谁能有他们有钱[滴汗][滴汗]感觉是诱多的陷阱
持有十年就是
03-05 09:37
03-05 09:44
99
0
[
生猪吧
]
马上跳水空起来
三万六千里
03-05 09:44
03-05 09:44
178
2
[
乙二醇吧
]
月线是假的?
不谷先生
03-04 22:19
03-05 09:44
69
0
[
白糖吧
]
该来的只会迟到,不会缺席。
股友98655t57
03-05 09:44
03-05 09:44
96
1
[
碳酸锂吧
]
勇者上啊
逆境成长
03-05 09:38
03-05 09:44
337
4
[
铁矿石吧
]
经过两次加仓.成本已经降到了898.坐等拉升解套
铁哥聊期
03-05 09:12
03-05 09:44
89
1
[
玻璃吧
]
纯碱冲涨停玻璃才能你突破五日均线,现在又被十日均线压得死死的
西鲲鹏
03-05 09:26
03-05 09:44
126
1
[
纯碱吧
]
明天早盘,逢高做空
中原长线慢跑
03-04 23:02
03-05 09:44
130
1
[
碳酸锂吧
]
美国不看好,大跌来了。大家快逃
股友ND925570
03-05 09:11
03-05 09:44
334
4
[
PTA吧
]
2个月摩根要清空10几万手多单,试问国内资金有多蠢会这时候去拉多pta?
画家小迷弟
03-05 09:35
03-05 09:44
80
0
[
螺纹钢吧
]
西部大开发又来了
细心的林昭
03-05 09:44
03-05 09:44
共有帖子数
16568977
篇
首页
上一页
69768
69769
69770
69771
69772
69773
69774
69775
69776
69777
697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