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8
1
[
生猪吧
]
被资本彻底玩坏了
化股龍
03-05 10:10
03-05 12:29
1049
3
[
PVC吧
]
PVC大概率要逼仓了!这个品种关注度不是最热,持仓量却相当大,而且每次仓单大幅度
猫哥1010
03-04 22:43
03-05 12:29
309
3
[
碳酸锂吧
]
国外燃油车不可能让中国低成本做电池,所以碳酸锂必创历史新高
中国炒股只买
03-05 11:23
03-05 12:29
83
0
[
花生吧
]
一生何求
长线小王子88
03-05 12:28
03-05 12:28
213
4
[
纯碱吧
]
现在的小作文是什么
左先笙
03-05 11:01
03-05 12:28
434
2
[
碳酸锂吧
]
这手续费 你还谈多空
股友9079I62F
03-05 11:44
03-05 12:28
182
1
[
橡胶吧
]
可以多了,到位了
跑马田
03-05 10:43
03-05 12:28
318
4
[
碳酸锂吧
]
破指标也不知道好使不好使,先看到回落这里
账户已注销
03-05 11:33
03-05 12:28
319
3
[
PTA吧
]
PTA空头强劲,不要轻易做多
duijiepansho
03-05 11:25
03-05 12:27
67
0
[
纯碱吧
]
天地板?
长线小王子88
03-05 12:26
03-05 12:26
39
0
[
黄金/美元吧
]
静待2120
期海纵横之T
03-05 12:26
03-05 12:26
269
7
[
铁矿石吧
]
利多已经出尽直奔800吧
燃油Screwer
03-05 10:12
03-05 12:25
141
1
[
纯碱吧
]
远兴能源笑惨了,1650的现货没人买,期货市场1950全部清仓了,哈哈
新手来抓鱼
03-05 10:54
03-05 12:25
285
3
[
生猪吧
]
05空头一直在跑,07.09回调偏弱,05转强,别让空狗跑,追击近月空狗
蛋蛋蛋
03-05 11:12
03-05 12:25
143
0
[
沪金吧
]
田浩洋:3.5黄金日内操作策略及行情趋势解析
田浩洋
03-05 12:24
03-05 12:24
133
0
[
锰硅吧
]
这是地板有磁性啊
统计师
03-05 12:24
03-05 12:24
493
3
[
碳酸锂吧
]
现货涨起来,期货才能跟着涨[献花]
大道至简755
03-05 11:58
03-05 12:24
82
0
[
豆粕吧
]
下午应该会冲一下3170,或者3200吧?
股友0bt1db
03-05 12:24
03-05 12:24
64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黄金震荡上行目前从技术面来看金价日线走势两连阳黄金小时均线维持着开口向上发散
彭苗zmq0902s
03-05 12:22
03-05 12:22
186
1
[
菜粕吧
]
能上2558,就真正多行情,一涨不回头了
万事三思
03-05 11:28
03-05 12:22
76
0
[
A50期指吧
]
再冲一波
高贵典雅的苗
03-05 12:22
03-05 12:22
59
0
[
碳酸锂吧
]
心脏受不了,
知足才能不暴
03-05 12:21
03-05 12:21
393
1
[
PVC吧
]
PVC05 突破行情,上方空间以打开,,目标6600
嘉禾律动
03-05 12:10
03-05 12:20
104
0
[
A50期指吧
]
2900买的时候8块,现在3000多了7块都不到[滴汗]
n91771434018
03-05 12:20
03-05 12:20
599
7
[
碳酸锂吧
]
妖锂3分死叉继续跳水,完后可以收工。
一通天下
03-05 10:29
03-05 12:20
124
1
[
玻璃吧
]
纯碱一回调它就要拉稀
vVvV
03-05 10:41
03-05 12:20
231
1
[
沪金吧
]
500演唱会要开始了[大笑]
大道至简空
03-05 11:35
03-05 12:19
154
0
[
NYMEX原油吧
]
逍遥论金:强势上涨不猜顶 黄金继续做多
天安点金tian
03-05 12:17
03-05 12:17
108
0
[
沪银吧
]
美初选和老鲍讲完话后就会回落了,区别只是再冲个高点还是直接回落而已
MK06
03-05 12:16
03-05 12:16
424
2
[
甲醇吧
]
安徽报价2780作什么妖啊
股友67O7O913
03-05 11:39
03-05 12:15
86
1
[
碳酸锂吧
]
是不是要横盘一天
超小户666666
03-05 09:51
03-05 12:15
154
1
[
欧线集运吧
]
这东西也跌不动啊,真费劲
在期货里化缘
03-05 11:33
03-05 12:15
114
1
[
股指期货吧
]
IF3515开多
心灵幸福
03-05 09:30
03-05 12:14
112
0
[
菜粕吧
]
空单大兄弟们赶紧加仓了,你们不加主力都不好意思拉升,你们要空的赶紧了,现在已经到
最诱人反派
03-05 12:14
03-05 12:14
80
0
[
鸡蛋吧
]
差不多了,到支撑位该跌下来了。
极地神
03-05 12:13
03-05 12:13
462
1
[
碳酸锂吧
]
什么点位平仓最好。
再碰科技概念
03-05 12:08
03-05 12:13
89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7460开多
心灵幸福
03-04 21:45
03-05 12:13
319
5
[
铁矿石吧
]
多头又是一脸懵逼[困顿][困顿][困顿][困顿][困顿][困顿][困顿][困顿]
铁手神算
03-05 09:53
03-05 12:12
221
2
[
菜油吧
]
现在这种行情玩的一头脑,太墨迹人了,以后不会都这样了吧
期货阿棠
03-05 11:49
03-05 12:12
134
3
[
纯碱吧
]
空狗的位置在1800,你认为会让你们的出来吗?
美好的爱芝菲
03-05 11:04
03-05 12:12
438
14
[
棉花吧
]
我是空军,我又满血回来了
雪球牛老九
02-28 22:23
03-05 12:12
107
1
[
橡胶吧
]
橡胶13790开多
心灵幸福
03-04 21:44
03-05 12:11
148
1
[
碳酸锂吧
]
一个以电池车厂为集团,一个以采矿提取产业为集团,那个先认输
股友R6brfr
03-05 11:26
03-05 12:11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二黄金思路:昨夜黄金最高来到2020这个位置,昨夜前面部分想要抄顶的朋友麻烦大
ZLLJ012
03-05 12:10
03-05 12:10
165
11
[
A50期指吧
]
这个星期突破3100
家族办公室12
03-05 09:15
03-05 12:09
99
0
[
A50期指吧
]
中特估高股息大涨,港股恒生互联网,恒生医疗下午大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3-05 12:09
03-05 12:09
85
0
[
豆粕吧
]
今就了一手空单,到60日线在加一手
股友5807g1u7
03-05 12:09
03-05 12:09
1245
13
[
甲醇吧
]
现在没跌下去是因为21:18分有个分俩批建仓4000手的空单,肯定不是主力的单子
小戳子
03-04 23:24
03-05 12:08
320
5
[
玻璃吧
]
这玻璃太烂了,这样操作以后谁还玩,人家跌他跟着大跌,人家涨他不涨
小散户想赚大
03-05 11:29
03-05 12:08
260
3
[
热卷吧
]
39还上得去吗?[想一下]
白糖精
03-05 11:14
03-05 12:08
183
2
[
热卷吧
]
白银疯狂拉升了
庄稼们们的指
03-05 06:28
03-05 12:07
415
0
[
甲醇吧
]
不会是要跌到2400吧!上去又下来,双焦已经变绿了。
jackpepe2020
03-05 11:58
03-05 12:07
154
0
[
COMEX黄金吧
]
周一原油在走势上维持震荡偏强目前原油整体在区间运行从小时图来看多次触及前期支撑带
彭苗zmq0902s
03-05 12:07
03-05 12:07
93
0
[
菜粕吧
]
菜粕逼空上涨了吗?
做菜粕的小散
03-05 12:07
03-05 12:07
163
0
[
NYMEX原油吧
]
感觉今天还要跌,做多机会不大
略懂股票的小
03-05 12:07
03-05 12:07
156
0
[
NYMEX原油吧
]
周一黄金震荡上行目前从技术面来看金价日线走势两连阳黄金短期内形成大幅回落可能性较
彭苗zmq0902s
03-05 12:06
03-05 12:06
181
2
[
螺纹钢吧
]
3725做多,到3790出
小张吃饭了
03-05 10:07
03-05 12:06
102
0
[
玻璃吧
]
纯碱还有的涨!玻璃有点弱
霸绝聆仙途
03-05 12:05
03-05 12:05
75
0
[
A50期指吧
]
中午有吃面的集合
上海518
03-05 12:05
03-05 12:05
818
3
[
碳酸锂吧
]
富宝资讯:现货交易愈加谨慎,电池级碳酸锂现货报价115000元/吨金十期货3月5
锁仓和复利
03-05 11:31
03-05 12:05
237
3
[
玻璃吧
]
加大保障房力度会影响到玻璃吗
驰生伟业
03-05 11:07
03-05 12:05
357
8
[
玻璃吧
]
加油啊,我35的空[哭]
欢乐的夏婉
03-05 11:24
03-05 12:04
316
5
[
玻璃吧
]
多头到底有多弱,这种形势下都拉不起来,可以投降了,拿什么和空头较量?
幻然一梦
03-05 11:23
03-05 12:04
151
1
[
玻璃吧
]
这种走势下午绝对又是大跌
利落的夏艳
03-05 11:29
03-05 12:04
171
0
[
沪金吧
]
逍遥论金:强势上涨不猜顶 黄金继续做多
天安点金tian
03-05 12:04
03-05 12:04
306
8
[
A50期指吧
]
千万别信什么牛市!这位置至少是今年的大顶,珍惜最后逃生机会吧!
妩媚的龚徐佳
03-05 11:20
03-05 12:03
195
6
[
鸡蛋吧
]
下边的重要通知,你还好么[大笑][鼓掌]
股友7RUZMD
03-05 11:08
03-05 12:03
189
1
[
鸡蛋吧
]
昨天刚出掉掉今天就大涨
成功在手中
03-05 11:35
03-05 12:03
201
0
[
COMEX黄金吧
]
周二黄金思路
ZLLJ012
03-05 12:03
03-05 12:03
136
0
[
碳酸锂吧
]
昨天已经放巨量了,今上午半天的成交额还不到昨天的三分之一,看看是谁跑了
财富94007
03-05 12:02
03-05 12:02
135
0
[
淀粉吧
]
超短线加仓做多。
天懋投资
03-05 12:02
03-05 12:02
84
0
[
A50期指吧
]
光通信cpo无敌今年主线就是通信设备买买买全仓干牛市来了
纯真质朴的千
03-05 12:01
03-05 12:01
111
0
[
鸡蛋吧
]
鸡蛋期货不好做的,趋势怎么走,电子盘说了算[想一下]
生动的石港1
03-05 12:01
03-05 12:01
348
4
[
菜粕吧
]
依我多年亏钱的经验,这个位置我必买跌。所以大概率还是会涨。[微笑]
多看少操作_O
03-05 11:12
03-05 12:01
102
0
[
鸡蛋吧
]
突破了
股友n2QAaN
03-05 12:01
03-05 12:01
133
0
[
A50期指吧
]
这么强的吗,以为要向下了
主线上升
03-05 12:01
03-05 12:01
145
1
[
PTA吧
]
做空期权翻倍了
账户已注销
03-05 11:10
03-05 12:00
124
2
[
A50期指吧
]
看你们发评论的,不知道看懂了嘛,今晚的意思是明天权重护盘。
禅问见闻
03-05 00:38
03-05 12:00
100
0
[
A50期指吧
]
中特估是长期热点!
宇之枫A
03-05 12:00
03-05 12:00
101
0
[
A50期指吧
]
出货
高效的汤美波
03-05 11:59
03-05 11:59
共有帖子数
16569072
篇
首页
上一页
69753
69754
69755
69756
69757
69758
69759
69760
69761
69762
697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