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
0
[
棉花吧
]
今天就这样了,没动力了
股友0U129988
03-05 14:23
03-05 14:23
111
1
[
碳酸锂吧
]
大胆买,这个价格怕个毛
美好的爱芝菲
03-05 14:08
03-05 14:23
82
0
[
玻璃吧
]
还记得上2000时候多头的疯狂
逍遥子1
03-05 14:23
03-05 14:23
53
0
[
碳酸锂吧
]
做多的不要乱动以免被人来回割
jiangwenhan
03-05 14:23
03-05 14:23
76
1
[
A50期指吧
]
涨哪里去了啊
随机亏钱
03-05 14:18
03-05 14:23
137
1
[
红枣吧
]
09的空单下到01去了,还有救么?
老韭菜补气
03-05 13:14
03-05 14:23
164
0
[
对二甲苯吧
]
日线空头趋势未改变,空单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着急离场坚持拿到底,关注下方支撑83
微笑玫瑰
03-05 14:22
03-05 14:22
203
2
[
豆粕吧
]
这豆粕是不是有点毛病,要不你就大涨,要不你就大跌,磨磨唧唧的,耽误我时间!
悟空也性感
03-05 14:10
03-05 14:22
97
1
[
碳酸锂吧
]
难受啊,我空单平早了,现在接回来又不敢,哎。
丶刘云天
03-05 14:17
03-05 14:22
119
1
[
碳酸锂吧
]
跌不下去了,多!!!
西交蛇壬
03-05 14:16
03-05 14:22
55
0
[
纯碱吧
]
收不破17加仓09
野吥甜
03-05 14:22
03-05 14:22
377
2
[
菜粕吧
]
晚上跌停板侍候!
不追多不追空
03-05 14:14
03-05 14:22
147
2
[
碳酸锂吧
]
如果涨停我3个月吃素菜
小红茂鑫
03-05 14:14
03-05 14:22
218
2
[
沪镍吧
]
低点已经出现,抄底绝对正确。
亏得没有裤衩
03-05 14:01
03-05 14:22
212
2
[
棕榈油吧
]
下跌慢吞吞,上涨快如火箭[兴奋][兴奋][兴奋]
KCZD多看少动
03-05 14:01
03-05 14:22
167
1
[
菜油吧
]
摩根不走我不走
懂得理财的花
03-05 14:16
03-05 14:22
87
0
[
甲醇吧
]
算法显示又有一波上涨,2491做多
煮韭论胤敻
03-05 14:22
03-05 14:22
71
0
[
铁矿石吧
]
做多930
瀚海天透
03-05 14:22
03-05 14:22
57
0
[
碳酸锂吧
]
9.9万多11.7万平,还行
blue234
03-05 14:22
03-05 14:22
100
2
[
碳酸锂吧
]
昨天爆的仓,今天下来了
快乐的邱欣儿
03-05 13:55
03-05 14:22
224
4
[
碳酸锂吧
]
算了撤了!!感觉今天差不多了!!
o散户中的霸
03-05 13:53
03-05 14:22
177
5
[
螺纹钢吧
]
宽幅震荡洗盘,多单没定力是拿不住的,3725加多2手。
股友K70357G0
03-05 13:37
03-05 14:22
144
1
[
生猪吧
]
比九月合约走的弱,真烂!
股友Z5IBxW
03-05 14:07
03-05 14:21
72
0
[
PVC吧
]
哇噢,快跌破支撑位了[大笑][大笑]
家乡即是桃花
03-05 14:21
03-05 14:21
58
0
[
玻璃吧
]
庄家要在这里酝酿一盘大棋,等你入局!
一不见
03-05 14:21
03-05 14:21
70
0
[
甲醇吧
]
没破2480多单一点不慌
股友259Iz029
03-05 14:21
03-05 14:21
51
0
[
纯碱吧
]
东财的家人们快点跑吧不跑来不及了
干一买就亏
03-05 14:21
03-05 14:21
65
0
[
LPG吧
]
易涨难跌
巫记哥哥
03-05 14:21
03-05 14:21
72
0
[
PVC吧
]
某君某信最后一次逃命的机会
股友3883zT90
03-05 14:21
03-05 14:21
89
0
[
碳酸锂吧
]
估计能破11万。
创业板之富
03-05 14:21
03-05 14:21
77
0
[
纯碱吧
]
扒掉空头裤衩[拳头][拳头][拳头]
小涡流
03-05 14:21
03-05 14:21
76
0
[
A50期指吧
]
拉的很hi,清仓了
底部异动
03-05 14:21
03-05 14:21
127
1
[
苹果吧
]
日线多头趋势未改变,低多思路,有多单的在8600支撑之上都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
微笑玫瑰
03-05 14:00
03-05 14:21
98
0
[
对二甲苯吧
]
阴跌不知跌到何时?等待抄底
煤烯杏
03-05 14:21
03-05 14:21
68
0
[
鸡蛋吧
]
挂不住
股友OjYQEi
03-05 14:21
03-05 14:21
38
0
[
股指期货吧
]
拉上3051,打爆口头空想
响亮的火
03-05 14:21
03-05 14:21
68
0
[
玻璃吧
]
都不操作了,就有机会了!
提篮小卖
03-05 14:21
03-05 14:21
52
0
[
碳酸锂吧
]
一直踏空,今天追进来就跌了3%以上啊。
克里斯汀基
03-05 14:21
03-05 14:21
70
0
[
小型纳指吧
]
已经加不动了躺平
hiby_C
03-05 14:21
03-05 14:21
70
0
[
菜油吧
]
今天摩根,中粮又加空了
小小子彥
03-05 14:20
03-05 14:20
68
0
[
A50期指吧
]
不错,牛来了
右边峰618
03-05 14:20
03-05 14:20
610
2
[
碳酸锂吧
]
看镍就知道了,明天开盘估计在12万以上,活埋追空的
国泰碱安
03-04 23:52
03-05 14:20
64
0
[
碳酸锂吧
]
这波得回到十万的区间,回到消息炒作之前的价格了
享福还是受苦
03-05 14:20
03-05 14:20
96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又是涨
满仓加錯
03-05 14:20
03-05 14:20
142
0
[
短纤吧
]
日线空头趋势未改变,空单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着急离场坚持拿到底,下方还有空间,多
微笑玫瑰
03-05 14:20
03-05 14:20
97
0
[
铁矿石吧
]
跌下来短多,涨上去,再短空。一天来回能有35—45个点。。。。[微笑]
Peach120301
03-05 14:20
03-05 14:20
102
2
[
碳酸锂吧
]
收盘在126800
赚它600万
03-05 14:08
03-05 14:20
195
1
[
橡胶吧
]
怎么回事怎么往上走啊
账户已注销
03-05 13:37
03-05 14:20
150
1
[
纯碱吧
]
空头一般会觉得做多的也只是顶多赚几点,来去不大来安慰自己的内心,殊不知主力放出利
暗黑破坏熊
03-05 14:03
03-05 14:20
271
3
[
碳酸锂吧
]
投资要有主见,一开始我也是听别人怎么怎么说亏了一半,最后靠我自己努力分析,把另一
五险一金
03-05 14:02
03-05 14:20
171
2
[
豆油吧
]
五日线不破总有大哥帮我干活的家伙[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05 14:00
03-05 14:20
102
0
[
工业硅吧
]
这个这么拉的吗
本韭菜已经哭
03-05 14:20
03-05 14:20
58
0
[
纯碱吧
]
不上不下;有脾气就涨停
今时今日
03-05 14:20
03-05 14:20
129
1
[
碳酸锂吧
]
新能源是国家战略布局,多头和国家政策相背能有好下场吗?我们要相信国家的力量,跟着
锂尚往来
03-05 14:12
03-05 14:20
63
0
[
纯碱吧
]
坐等跳水1800[得意][得意][得意]
HX5V4520011
03-05 14:20
03-05 14:20
82
0
[
碳酸锂吧
]
完了,跌停了,又要回到90000了
文韬武略得韭
03-05 14:20
03-05 14:20
47
1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贴吧里神棍分析师真多
雷普莉
03-05 12:08
03-05 14:20
146
5
[
黄金/美元吧
]
时间空间点位就这么精准,做短多的靠近2120都可以止盈了,落袋为安不贪。
期海纵横之T
03-05 13:45
03-05 14:19
55
0
[
玻璃吧
]
1650收盘
股友2w9y9252
03-05 14:19
03-05 14:19
78
0
[
对二甲苯吧
]
漂亮,把我套得一塌糊涂
有毅力的蓝心
03-05 14:19
03-05 14:19
54
1
[
黄金/美元吧
]
感觉真主力还没出手买呢
账户已注销
03-05 14:02
03-05 14:19
360
5
[
玉米吧
]
多头逃跑吧
简单安然1688
03-05 13:58
03-05 14:19
167
1
[
纽约金TN12吧
]
有人砸盘放量做空了
挥洒的瞿菊
03-05 10:45
03-05 14:19
85
0
[
鸡蛋吧
]
收现货,拉期货
俊后生
03-05 14:19
03-05 14:19
244
1
[
燃油吧
]
3050的空这周有没有机会呀[为什么]
股友r2196875
03-05 14:08
03-05 14:19
275
3
[
沪铝吧
]
再高空一手[旺柴]
账户已注销
03-04 22:40
03-05 14:19
73
0
[
菜油吧
]
90再加了成,4成空单仓
明知不敌依然
03-05 14:19
03-05 14:19
188
3
[
菜油吧
]
富贵险中求,我开3成空单
明知不敌依然
03-05 14:04
03-05 14:19
56
0
[
玻璃吧
]
2点半减仓
哈尼塞吆
03-05 14:19
03-05 14:19
156
1
[
纯碱吧
]
多头有实力呀
开门见喜9527
03-05 14:14
03-05 14:19
360
10
[
碳酸锂吧
]
今天操作了一天中午回本了[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化繁入简
03-05 14:00
03-05 14:19
75
0
[
甲醇吧
]
从成交看像是主力在多头主力在打压扫货
屡败屡战的战
03-05 14:19
03-05 14:19
343
5
[
豆油吧
]
豆油快出方向了,宽幅震荡
我看到了我自
03-05 11:09
03-05 14:18
61
0
[
纯碱吧
]
横盘多头危险了
干一买就亏
03-05 14:18
03-05 14:18
68
0
[
玻璃吧
]
完蛋了,多头救我[哭]
小涡流
03-05 14:18
03-05 14:18
69
0
[
A50期指吧
]
五菱拉的是啥
股友16M97377
03-05 14:18
03-05 14:18
232
1
[
玉米吧
]
没多少玉米了!多
游呀游
03-05 14:09
03-05 14:18
112
0
[
乙二醇吧
]
日线空头趋势未改变,空单在压力4560之下都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着急离场坚持
微笑玫瑰
03-05 14:18
03-05 14:18
136
1
[
苯乙烯吧
]
赶紧跌,真磨叽
慷慨的谢芝蔓
03-05 14:14
03-05 14:18
175
1
[
纯碱吧
]
就没见过纯碱这玩意倒车接人的,每次除非提前埋伏,否则基本不给机会进去。多单没必要
三年三千五百
03-05 14:02
03-05 14:18
共有帖子数
16569182
篇
首页
上一页
69745
69746
69747
69748
69749
69750
69751
69752
69753
69754
697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