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3
0
[
沪金吧
]
很好很好,爆拉爆拉,下周我进场
DY期道交易思
03-06 22:49
03-06 22:49
81
0
[
豆粕吧
]
可以抄底了吗?
股友0bt1db
03-06 22:49
03-06 22:49
65
0
[
燃油吧
]
哈哈哈哈哈,空头[坏笑][坏笑][坏笑][坏笑]
无奈ing
03-06 22:37
03-06 22:49
248
3
[
塑料吧
]
这么看的话,晚上低开低走概率很多A
多头如何把货
03-06 15:03
03-06 22:49
81
0
[
不锈钢吧
]
一晚上就加仓这么多?我也要加
股友h20891A5
03-06 22:49
03-06 22:49
66
0
[
甲醇吧
]
看样子,甲醇是想冲2600了
顺为人生
03-06 22:48
03-06 22:48
61
1
[
小型纳指吧
]
特斯拉和苹果真是无可救药
江苏蓝宝总宝
03-06 22:33
03-06 22:48
78
0
[
甲醇吧
]
中信牛B你就别减仓
等该起航了18
03-06 22:48
03-06 22:48
138
0
[
沪金吧
]
和三年前的动力煤,二年前的镍,今年的欧线集运比,黄金这都不算涨。镍连续三个一字板
股友C3815K95
03-06 22:48
03-06 22:48
56
0
[
纯碱吧
]
下不去了
野吥甜
03-06 22:48
03-06 22:48
724
12
[
纯碱吧
]
纯碱到底有什么小作文?消息灵通人士出来说说,跳空开这么多,肯定有什么基本面的消息
灵活的柳欣儿
03-06 22:01
03-06 22:48
179
4
[
LPG吧
]
这波或许可以上5000。[想一下]
乘风越崖
03-06 22:10
03-06 22:48
199
3
[
玻璃吧
]
怕你不动更怕你乱动
交易快乐谦啊
03-06 21:55
03-06 22:48
191
1
[
豆粕吧
]
死活压不下去
luoyoco4576
03-06 22:44
03-06 22:48
85
2
[
小型纳指吧
]
就看老鲍怎么说!
江苏蓝宝总宝
03-06 22:24
03-06 22:48
152
2
[
甲醇吧
]
中信或者东证大量加多的品种,高开低走,第二天最低价收盘。
股友637a976g
03-06 22:08
03-06 22:48
90
0
[
PTA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股友1DSEgW
03-06 22:48
03-06 22:48
82
0
[
玉米吧
]
我今天高地正好做反了。
小金牛169
03-06 22:48
03-06 22:48
76
0
[
沪金吧
]
空头赶紧来送人头
股友7363tq95
03-06 22:48
03-06 22:48
215
2
[
苯乙烯吧
]
光头光脚大阴线~今天开空吃火鸡肉,啥时候开都是对的,日线反转刚开始,不要舍不得开
山高路远缓缓
03-06 22:38
03-06 22:48
63
0
[
A50期指吧
]
早点死叉调整早涨不行,非要背离磨磨蹭蹭的
Kkjyqxz
03-06 22:47
03-06 22:47
71
0
[
原油吧
]
我去要暴跌了吗,外盘开始撑不住的感觉
空投怪
03-06 22:47
03-06 22:47
336
2
[
PVC吧
]
多头是不是不行了
生财有道cy
03-06 22:28
03-06 22:47
65
0
[
纯碱吧
]
恭喜解放了前天1950的
股友QMvqjW
03-06 22:47
03-06 22:47
98
0
[
玻璃吧
]
太磨叽了,1630半仓1640加满仓,高兴了一天,就涨这么点,好歹也涨个70点吧
股友F82I1783
03-06 22:47
03-06 22:47
57
0
[
LPG吧
]
主力一直跑
基民KnRVms
03-06 22:47
03-06 22:47
123
2
[
甲醇吧
]
你信不信我一买它就卖
LJ小小鸟
03-06 22:19
03-06 22:47
305
1
[
纯碱吧
]
开盘十分钟把一晚的行情走完了,结果我傻傻的看到现在[滴汗]
富贵必胜
03-06 22:39
03-06 22:47
72
0
[
LPG吧
]
一个拉升全跑了[呲牙]空头使劲
骑着小猫去山
03-06 22:47
03-06 22:47
219
4
[
燃油吧
]
外盘要破80了
胡北人
03-06 22:18
03-06 22:47
328
2
[
甲醇吧
]
为什么到2500多就上不去了呢有哪位大哥分析一下吗
俏皮的何寄琴
03-06 22:03
03-06 22:47
192
3
[
甲醇吧
]
干净换品种!浪费时间
夜袭寡妇村落
03-06 21:57
03-06 22:47
74
0
[
燃油吧
]
外盘起飞能不能上去160了?天天涨!
wang20151743
03-06 22:46
03-06 22:46
106
0
[
橡胶吧
]
你想橡胶涨吗?你买空它就涨,真的,特别管用,这就是橡胶期货。[捂脸]
股友2636568l
03-06 22:46
03-06 22:46
77
0
[
沪金吧
]
越是拉的高砸盘可能性越大
股友qg815559
03-06 22:46
03-06 22:46
57
0
[
沪金吧
]
牛逼呀
股就人生168
03-06 22:46
03-06 22:46
68
0
[
沪金吧
]
6啊,做多期权亏几百块出了[哭][哭]拿不住
内盘品种是真
03-06 22:46
03-06 22:46
348
6
[
PTA吧
]
如果原油今晚新高会怎样?
学会认错守纪
03-06 22:01
03-06 22:46
188
4
[
菜油吧
]
空头加油
摸顶不易
03-06 22:15
03-06 22:46
132
1
[
燃油吧
]
不能空,只能多,多头很猛的[鼓掌]
只求七寸
03-06 22:39
03-06 22:46
9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晚就要刷新历史新高了,大家这趟多头列车都有坐上来了吧?2125做多到现在2
yina16800
03-06 22:37
03-06 22:46
95
0
[
沪银吧
]
这一拉,身边很多持有现货黄金的都开始抛了
小目标加油
03-06 22:46
03-06 22:46
488
6
[
甲醇吧
]
在期货用10w一个月挣1个w是不是很差劲啊
股基期韭菜
03-06 22:29
03-06 22:46
69
0
[
玻璃吧
]
今晚是个好机会。[鼓掌]
金银四海的吕
03-06 22:46
03-06 22:46
263
6
[
苯乙烯吧
]
破9000,只是时间问题~
山高路远缓缓
03-06 22:16
03-06 22:46
292
2
[
菜粕吧
]
真受不了,一个星期没开仓了
股友89012a7a
03-06 22:15
03-06 22:46
104
0
[
豆油吧
]
好久没见这种形态了,不跌下来对不起我啊
路易十三幺
03-06 22:45
03-06 22:45
64
0
[
纯碱吧
]
南华期货主力合约最少开几手
陈歌歌
03-06 22:45
03-06 22:45
64
0
[
不锈钢吧
]
红了直接空,然后一直拿到日线反转
重庆量化
03-06 22:45
03-06 22:45
53
0
[
沪金吧
]
做多做多,
股友qg815559
03-06 22:45
03-06 22:45
97
0
[
豆油吧
]
nmb又拉外盘诱多
刘志勇29684
03-06 22:45
03-06 22:45
140
1
[
沪金吧
]
疯了
张先生的库房
03-06 22:35
03-06 22:45
127
2
[
纯碱吧
]
过了今晚高点,回踩不破再上车
轻仓挣小钱
03-06 21:53
03-06 22:45
92
1
[
豆粕吧
]
空头加油
慌鸡毛
03-06 22:35
03-06 22:45
436
9
[
PVC吧
]
[滴汗][滴汗][滴汗]多头有点猛啊
短炒大魔王
03-06 11:39
03-06 22:45
65
0
[
棕榈油吧
]
V起来天龙
每天有惊喜
03-06 22:45
03-06 22:45
121
1
[
沪金吧
]
多头末日来了
股友15L05815
03-06 22:33
03-06 22:45
268
3
[
原油吧
]
今晚内盘居然不想涨,真是吃错药了
wallwn
03-06 22:04
03-06 22:45
59
0
[
沪银吧
]
估计冲高回落
股友1320v8L1
03-06 22:44
03-06 22:44
79
0
[
COMEX黄金吧
]
新高了!
东财网友5983
03-06 22:44
03-06 22:44
70
0
[
纯碱吧
]
多头主力收盘争取收在1957上方最佳
殿下大人的大
03-06 22:44
03-06 22:44
53
0
[
纸浆吧
]
多头走势不要怂就是干
账户已注销
03-06 22:44
03-06 22:44
79
0
[
COMEX黄金吧
]
新高
股友6VpRMe
03-06 22:44
03-06 22:44
122
0
[
COMEX黄金吧
]
历史新高
待你婚纱落地
03-06 22:44
03-06 22:44
65
0
[
原油吧
]
这么控盘,晚上外盘跌一点的话,那我们内盘不暴跌
空投怪
03-06 22:44
03-06 22:44
132
2
[
玉米吧
]
涨到3000交割
沙滩的龙昭
03-06 21:20
03-06 22:44
86
0
[
豆粕吧
]
还是空头胜,随时把多头按到地上摩擦
期货市场如履
03-06 22:44
03-06 22:44
55
0
[
不锈钢吧
]
真垃圾
n1421065980e
03-06 22:44
03-06 22:44
128
1
[
LPG吧
]
你嘛有病,50平了空砸这么多
AAABBBCC
03-06 22:40
03-06 22:44
70
0
[
COMEX黄金吧
]
卧槽
edwardqiu141
03-06 22:44
03-06 22:44
101
0
[
沪金吧
]
不出阴盘收不能做空。观望等阴盘了在杀进去做空。底风险高利润
股友qg815559
03-06 22:44
03-06 22:44
92
0
[
白糖吧
]
还真是和昨天的套路一样
月廿二
03-06 22:44
03-06 22:44
494
1
[
COMEX黄金吧
]
紫金矿业进场做多来了↑[献花][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3-06 22:36
03-06 22:43
82
0
[
棉花吧
]
明天啦深
账户已注销
03-06 22:43
03-06 22:43
311
3
[
纯碱吧
]
久盘必跌,肯定跳水,加空
股友7017i81f
03-06 22:27
03-06 22:43
78
0
[
菜粕吧
]
我已开多了。。。盈亏交给市场了[加油][加油][加油]
股友91003uC2
03-06 22:43
03-06 22:43
74
0
[
沪金吧
]
跟资本斗,散户就是个找死,资本可以收割任何行业
账户已注销
03-06 22:43
03-06 22:43
491
5
[
纯碱吧
]
明天出库存数据,大概率多空会出结果了,多也好空也好,目前这个位置双方资金博弈
稳定盈利者
03-06 22:19
03-06 22:43
392
3
[
热卷吧
]
这走势有一种主力不敢大力拉升,只敢做小波动诱多逼空的美[兴奋]
半仙3178
03-06 21:37
03-06 22:43
61
0
[
黄金/美元吧
]
【3-6晚间黄金】
账户已注销
03-06 22:43
03-06 22:43
共有帖子数
16568983
篇
首页
上一页
69615
69616
69617
69618
69619
69620
69621
69622
69623
69624
696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