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1
2
[
PTA吧
]
真棒[偷笑][偷笑][偷笑][偷笑]我都看笑了
挣点稀饭钱而
03-06 23:00
03-07 06:13
103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震荡偏强,不跟外盘
栗子苹果4041
03-07 06:12
03-07 06:12
420
0
[
纯碱吧
]
明天不能冲过2003就继续空,站稳2000就止损。
开车去东北
03-07 02:36
03-07 06:12
242
0
[
豆粕吧
]
跌了这么久,也该反弹了,先看布林上轨。对应内盘150点空间
姬飞燕重出江
03-07 06:12
03-07 06:12
283
11
[
苯乙烯吧
]
明天还是震荡,要把期权多空全杀了。就几手,懒得看你了,哥哥我去碳酸锂做几个点的T
红色海岸啊
03-06 11:15
03-07 06:11
568
3
[
白糖吧
]
明早低开多少
堆金腾达de雪
03-06 22:52
03-07 06:10
951
4
[
玻璃吧
]
2个小时41万量,总算符合我的预判了,有那味儿了[吃瓜]
随意度春秋
03-06 23:10
03-07 06:08
120
2
[
纸浆吧
]
我做空,如果你再涨上去我全家上厕所不用纸了,不消费一张纸,看空看空如题
账户已注销
03-06 22:58
03-07 06:08
244
1
[
苯乙烯吧
]
牛逼[滴汗]。机构竟然预判了原油走势。开盘就砸
姬飞燕重出江
03-07 03:54
03-07 06:06
182
4
[
COMEX黄金吧
]
早盘做多↑早上大发↑[上涨]早多早赚[上涨][上涨]降息在路上[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3-07 02:40
03-07 06:05
579
14
[
螺纹钢吧
]
那位大哥告诉一下405手续费多少
快拉爆我
03-06 22:11
03-07 06:03
381
5
[
COMEX黄金吧
]
真的闹心呢空就涨,
红岗区
03-07 03:54
03-07 05:58
108
0
[
沪金吧
]
内盘其实没外盘涨的猛,08合约500空单都套着呢等解套[大笑][大笑][大笑]
了无牵挂心如
03-07 05:55
03-07 05:55
91
2
[
纯碱吧
]
最小开仓多少手啊?
多空期权
03-06 21:24
03-07 05:53
58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3.6收评,恒生科技指数,京东大涨,3300附近低吸的持有,没吸的分段进入
财经赵半闲
03-07 05:51
03-07 05:51
270
3
[
豆粕吧
]
鸡蛋涨!猪涨豆油涨!只能理解豆粕诱空接盘
股友5029a601
03-06 22:56
03-07 05:47
570
3
[
玻璃吧
]
玻璃坑货
新锐晨光
03-06 23:10
03-07 05:44
2832
5
[
工业硅吧
]
供应逐步恢复 需求好于预期!工业硅后市怎么走?
工业硅资讯
03-02 09:31
03-07 05:41
952
4
[
碳酸锂吧
]
已到中国的低价智力锂盐大增63%,今日期货价获技术支撑后受压力115250强压下
熊市燃油目标
03-06 19:39
03-07 05:40
280
2
[
COMEX黄金吧
]
低位买萃华珠宝,家里全是黄金库存
无知无畏若痴
03-07 00:41
03-07 05:35
124
0
[
小型道指吧
]
这应该是低点不是高点明天收阴好
温暖的大雁
03-07 05:33
03-07 05:33
480
12
[
苯乙烯吧
]
今晚必须跌!暴跌!本超级t0高手已经盯上了这个品种
山高路远缓缓
03-06 18:02
03-07 05:26
613
2
[
A50期指吧
]
超级星期二开始[惊吓],接下来两周稀土永磁板块接力暴走中阳线[国家队][加油]
股友TQKS4R
03-05 23:54
03-07 05:17
133
0
[
小型纳指吧
]
美元指数下跌对纳指ETF的影响是多少
木123易7946
03-07 05:09
03-07 05:09
203
1
[
A50期指吧
]
时代真是变了。过去股评家是高大上的职业,害股民。现在网络世界,人人都是股评家,互
钱赢盈的工作
03-07 02:53
03-07 05:08
241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03月06日被沪股通减持27.95万股
南华期货资讯
03-07 05:06
03-07 05:06
122
2
[
A50期指吧
]
我刚刚刷到李大霄视频就直线下跌了
知行合一011
03-07 02:34
03-07 05:05
129
2
[
小型纳指吧
]
七巨头个个发力才拉的大涨
股友g6238233
03-07 04:53
03-07 05:04
77
0
[
PVC吧
]
放量下跌还会跌,吃10个点就跑
自然的邱美波
03-07 05:03
03-07 05:03
373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03月06日被深股通减持15.22万股
弘业期货资讯
03-07 05:03
03-07 05:03
346
2
[
沪铜吧
]
剑指78888↑↑[上涨]我们不见不散↑紫金矿业顶格做多[上涨][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3-07 00:07
03-07 05:01
492
6
[
COMEX铜吧
]
美股南方铜业进场做多↑[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3-03 13:02
03-07 04:58
193
2
[
COMEX白银吧
]
赶紧多[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3-07 01:55
03-07 04:57
831
4
[
沪银吧
]
认输了!找机会继续做空!!
股友9Pd1ip
03-07 02:20
03-07 04:56
86
0
[
综合铜03吧
]
回调就是加仓的好机会
铝市牛人
03-07 04:55
03-07 04:55
979
8
[
菜粕吧
]
明天九点高开20个点,恭喜尾盘买多的。
股友7399603r
03-06 23:27
03-07 04:48
159
1
[
菜粕吧
]
[滴汗]今晚走的很无语。
姬飞燕重出江
03-06 23:32
03-07 04:48
335
1
[
菜粕吧
]
[滴汗]还2500明天高开2535。美豆最低点拉红了,美豆最低点,内盘才收盘。喔
姬飞燕重出江
03-07 03:38
03-07 04:47
628
2
[
橡胶吧
]
橡胶是否会出现大行情
玖格趋势
03-06 19:44
03-07 04:45
216
4
[
鸡蛋吧
]
虽然现在很强。但是压力都在后边了。可以空了
不再扛单
03-06 13:39
03-07 04:43
108
0
[
小型纳指吧
]
次次下半夜耍人,别这样行吗!郁闷!
股友g6238233
03-07 04:42
03-07 04:42
843
7
[
小型纳指吧
]
机构评鲍威尔的证词:首次降息更有可能在秋季进行金十数据3月6日讯,LADENBU
都能成功
03-06 22:15
03-07 04:35
223
1
[
COMEX黄金吧
]
503做空5手,40%仓位。
再碰科技概念
03-07 03:34
03-07 04:34
119
0
[
淀粉吧
]
淀粉2405已空翻多,继续看多做多,今日上午将收复2920。
天懋投资
03-07 04:27
03-07 04:27
80
0
[
小型纳指吧
]
gameover了
账户已注销
03-07 04:23
03-07 04:23
535
9
[
工业硅吧
]
抄底10手,明天来的世界末日涨停[大笑]
东方财富888
03-06 14:42
03-07 04:21
100
0
[
原油吧
]
20手认购期权废了
LJ小小鸟
03-07 04:13
03-07 04:13
50
0
[
白银/美元吧
]
才回调0.6%.大约30-40.跳
菜鸟悟道
03-07 04:08
03-07 04:08
399
4
[
沪金吧
]
这波应该差不多能到510[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07 00:30
03-07 04:06
277
1
[
欧线集运吧
]
又跌价200块钱,最新报价已经到3300块钱带保险等一切费用
账户已注销
03-06 23:11
03-07 03:55
376
5
[
A50期指吧
]
明天极可能跳空低开,直接闷
神秘股神
03-06 15:44
03-07 03:50
242
0
[
NYMEX原油吧
]
买什么油?买这种才刺激,跌50%直接拉到20%,真正实现一夜暴富。。。搞原油每天
超大只
03-07 03:48
03-07 03:48
82
1
[
A50期指吧
]
拼命诱多,生怕套不住散户
全球顶尖操盘
03-06 10:37
03-07 03:45
121
0
[
沪金吧
]
深夜发文就两个字,,,,,,,,,,,,,!,就是,,,,,,,牛逼
ZYD期市观察
03-07 03:34
03-07 03:34
194
1
[
不锈钢吧
]
再见了,家人们…我回大A了,行情太好了…最后一天还丫的踏空了,赔了1500,给主
罗佰万
03-06 13:37
03-07 03:34
615
6
[
不锈钢吧
]
刚锁仓完成看了下,从前天13965做多想抢超短到现在跌了近200点,因技术上和自
旭日158
03-05 23:40
03-07 03:33
232
1
[
工业硅吧
]
空工业硅,因为随着空气质量的好转,西瓜霜润喉片销量肯定大幅下滑,二氧化硅销量也会
西交蛇壬
03-06 18:48
03-07 03:33
214
3
[
A50期指吧
]
明天收阴向下反包
足智满堂de关
03-05 17:03
03-07 03:29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黄金空单在低位走掉了,现在破历史新高来到2152这里直接空,防守6-8个点,
账户已注销
03-07 02:37
03-07 03:25
145
0
[
COMEX黄金吧
]
涨了跌跌了涨,真有一套
哲学家的生活
03-07 03:16
03-07 03:16
85
0
[
小型纳指吧
]
好激烈,这边狂甩货,那边猛吃货
追涨杀跌炉火
03-07 03:06
03-07 03:06
615
8
[
尿素吧
]
这货会跟纯碱吗
风起纸鸢舞
03-06 21:02
03-07 03:06
1204
7
[
COMEX黄金吧
]
今年年初判断的黄金目标位2500美元,应该在一步步实现。当然无论是否到2500美
平平村落
05-05 07:44
03-07 03:05
190
1
[
COMEX黄金吧
]
大鳄鱼进场多[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
PSR股市观察
03-07 02:44
03-07 02:56
426
2
[
NYMEX原油吧
]
然油下不来[哭]
看准但拿不住
03-07 02:46
03-07 02:56
50
0
[
黄金/美元吧
]
[困顿][困顿][困顿]
fly803
03-07 02:55
03-07 02:55
381
2
[
COMEX黄金吧
]
3.6 黄金需要回踩整理,但整体还是偏多
jin56158
03-06 11:28
03-07 02:54
365
2
[
NYMEX原油吧
]
3.6 原油思路
jin56158
03-06 11:47
03-07 02:54
383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年会不会突破3000
韭菜盒子鸡蛋
03-07 01:21
03-07 02:47
113
1
[
A50期指吧
]
你们涨吧!筹码都给你们,你们上天去吧!
全球顶尖操盘
03-06 10:47
03-07 02:46
92
1
[
小型纳指吧
]
要起飞,可惜了昨天没加
天天跳空高开
03-06 21:22
03-07 02:43
190
3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盘冲击3100了[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恶棍4
03-07 00:38
03-07 02:43
53
0
[
白银/美元吧
]
黄金都创历史新高了。白银还在当缩头乌龟
从来不会亏
03-07 02:41
03-07 02:41
105
0
[
小型纳指吧
]
一跌就马上有人进货了。
追涨杀跌炉火
03-07 02:41
03-07 02:41
1106
13
[
COMEX黄金吧
]
3.6黄金看法
陈陈C1C25678
03-06 12:58
03-07 02:40
234
1
[
COMEX黄金吧
]
刚刚入金又爆仓了
红岗区
03-07 02:32
03-07 02:40
95
0
[
燃油吧
]
白天跳水表演
风雨兼程之任
03-07 02:40
03-07 02:40
126
0
[
沪金吧
]
前天492我想空听劝没空成。转眼503了[囧]。
股友z751Z326
03-07 02:39
03-07 02:39
216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资金盘杀猪盘,几十万亏损,真的残忍
红岗区
03-07 02:39
03-07 02:39
85
0
[
氧化铝吧
]
开盘跳水,不信明天见。
南阳卧龙岗
03-07 02:36
03-07 02:36
共有帖子数
16568970
篇
首页
上一页
69604
69605
69606
69607
69608
69609
69610
69611
69612
69613
696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