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5
5
[
玉米吧
]
我要赚钱钱,买车车,和我的闺蜜小可爱去吃烧烤,喝酒酒
简单安然1688
03-07 13:56
03-07 22:47
60
0
[
纸浆吧
]
多头趋势不变,逢低开多!多多益善!
股友Z5IBxW
03-07 22:47
03-07 22:47
227
1
[
COMEX黄金吧
]
林霜3.7黄金思路
李愿论金aa
03-07 12:09
03-07 22:47
67
0
[
纯碱吧
]
甲醇的成交量都比纯碱高,曾经上千万的交易量现在沦为垫底
不亏就是好的
03-07 22:47
03-07 22:47
84
0
[
棕榈油吧
]
这种高开假阴都手法,应该还有一根大阳线才会见顶
狮行天下1
03-07 22:47
03-07 22:47
53
0
[
玻璃吧
]
1608必破打毙一些人技术信仰
股友ekVB8j
03-07 22:47
03-07 22:47
61
0
[
菜粕吧
]
拉低只为大户派发空单
本来嘛
03-07 22:47
03-07 22:47
63
0
[
玻璃吧
]
永安进场接盘了,国泰还不趁机把空单扔给永安落袋为安?毕竟做空纯碱和碳酸锂亏得那么
西鲲鹏
03-07 22:47
03-07 22:47
66
1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收盘吧!可以了!夜长梦多
江苏蓝宝总宝
03-07 22:38
03-07 22:47
166
1
[
甲醇吧
]
就这逼货还是红的,多头庄家不敢放下走。怕下去了就很难回来了
赚他个十亿八
03-07 22:37
03-07 22:47
178
8
[
原油吧
]
请教一下各位买了两张原油期权。但是我保证金没有十多万,能平的出去吗?
期深似海Abx
03-07 22:08
03-07 22:47
8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波欧盘2153直接做多给力吧?做多就坚持去做,看破目标就坚持去看,坚持就是
莉娜20245007
03-07 21:43
03-07 22:47
74
0
[
螺纹钢吧
]
空起来空起来空起来空起来空起来空起来空起来空起来空起来
一心只想搞钱
03-07 22:47
03-07 22:47
60
0
[
沪银吧
]
继续加多
有判断力的吕
03-07 22:47
03-07 22:47
282
4
[
苯乙烯吧
]
小伞都不开空才会下,不然上下收割。
淡淡的洁洁
03-07 22:12
03-07 22:47
103
0
[
白糖吧
]
到底啥时候选择方向
普莱斯上尉14
03-07 22:47
03-07 22:47
313
4
[
甲醇吧
]
这么弱么,2550止盈都不给我
顺为人生
03-07 22:32
03-07 22:47
54
0
[
燃油吧
]
会有一波突然补跌
龙城夏天
03-07 22:47
03-07 22:47
15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跌稳如,哈哈,加油
月未央
03-07 22:47
03-07 22:47
171
1
[
豆粕吧
]
50空被套,完蛋。
幻想解梦
03-07 22:23
03-07 22:46
62
0
[
沪银吧
]
这样子砸盘就跟没砸一样[得意]
燃烧回忆
03-07 22:46
03-07 22:46
83
0
[
棕榈油吧
]
天天重复一样的走势,晚上跌白天涨,大V天龙
股友n4URjR
03-07 22:46
03-07 22:46
309
1
[
纯碱吧
]
这个月结束库存会不会上百万[加油]
不亏就是好的
03-07 21:58
03-07 22:46
54
0
[
菜粕吧
]
多多多多多!
股友7D169718
03-07 22:46
03-07 22:46
359
7
[
玻璃吧
]
1677的多单我还有活命的机会吗子弹打光了
大爱仙尊礼
03-07 22:00
03-07 22:46
3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线收一波上映线可好。
侯爵论金7862
03-07 22:46
03-07 22:46
146
1
[
螺纹钢吧
]
明天不创新低,多单就可以进来了
孤独的白狐1
03-07 22:02
03-07 22:46
508
3
[
螺纹钢吧
]
空头快发力了
vycfyhdtk
03-07 22:26
03-07 22:46
68
0
[
小型纳指吧
]
苹果,特斯拉这两个老六又跌了,我的天
基民Q080806U
03-07 22:46
03-07 22:46
79
0
[
PTA吧
]
现在这个品种直接被量化了,一直双开双平,玩鸡毛。
丶刘云天
03-07 22:46
03-07 22:46
173
1
[
纯碱吧
]
还有人记得2309合约吗???
赖名文
03-07 22:22
03-07 22:45
85
0
[
聚丙烯吧
]
7438点买了30张空,看到7355止损7500
发财得悟
03-07 22:45
03-07 22:45
65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来了又来了,它又来了,还没完了
每日要操作
03-07 22:45
03-07 22:45
73
0
[
沪金吧
]
空单盈利加速了[空仓][发财]
朝气蓬勃的鹤
03-07 22:45
03-07 22:45
64
0
[
沪镍吧
]
我的空单减仓2/3,留下1/3博
生动的孙南
03-07 22:45
03-07 22:45
10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160—2163的空单,2148自行把握了,最高2164起跌
wtf268369
03-07 22:45
03-07 22:45
78
0
[
沪金吧
]
主力很大方呀,真给机会呀!那就现价开多了!
股友Z5IBxW
03-07 22:45
03-07 22:45
68
0
[
A50期指吧
]
熟悉的大A又回来了
一路小癖
03-07 22:45
03-07 22:45
133
4
[
燃油吧
]
我只能说,离了个大谱,多头恐怕也这么认为
勇往直前静待
03-07 22:38
03-07 22:45
175
6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早盘做空黄金被套的死死的[哭][哭]还好锁了仓做了下多单,差点被爆[偷笑][
虎年发大财88
03-07 17:43
03-07 22:45
79
0
[
螺纹钢吧
]
现货卖不动,不买空套着,等亏吗
股友xXXISv
03-07 22:45
03-07 22:45
60
0
[
玻璃吧
]
东财财富净多5000手,善意提醒,小心爆砸
多散不亖空头
03-07 22:45
03-07 22:45
45
0
[
原油吧
]
又是被左右打脸的一晚
wallwn
03-07 22:45
03-07 22:45
174
1
[
黄金/美元吧
]
杨金发:3-7黄金今晚最后的疯狂随时冲高下跌!
杨金发
03-07 17:26
03-07 22:45
86
1
[
玻璃吧
]
没错,多空都进场了,多这个位置开始反抗了
账户已注销
03-07 22:09
03-07 22:45
155
1
[
铁矿石吧
]
感觉最后半小时空头要搞偷袭
韭菜变大佬
03-07 22:26
03-07 22:45
145
3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无论怎么看空都不能做空,强到没朋友,每天起来都是赚钱,赚的头皮都麻了
我是股傻有坑
03-07 18:49
03-07 22:45
53
0
[
燃油吧
]
05铁定逼空行情了
顺势而为晓
03-07 22:45
03-07 22:45
202
2
[
纯碱吧
]
这要再翻红就搞笑了
林沐a
03-07 22:31
03-07 22:45
91
1
[
沪镍吧
]
开盘追的怎么弄
赚它600万
03-07 22:38
03-07 22:44
103
0
[
A50期指吧
]
分享一下多空单增减情况
ww大盘天天涨
03-07 22:44
03-07 22:44
56
0
[
燃油吧
]
等晚盘结束,国外的拉起来,就爆拉了,明天爆涨
反方向作用力
03-07 22:44
03-07 22:44
81
0
[
铁矿石吧
]
可能要创新低啊
渝涵快牛
03-07 22:44
03-07 22:44
75
0
[
螺纹钢吧
]
空方牛市[愉快][愉快]
抄底摸顶专业
03-07 22:44
03-07 22:44
73
0
[
甲醇吧
]
中信如果出货多单,加空单。接下来会怎么样?
木易起程点
03-07 22:44
03-07 22:44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3-7晚间黄金】
账户已注销
03-07 21:41
03-07 22:44
190
0
[
纯碱吧
]
回个本就那么难吗
财富达人发发
03-07 22:37
03-07 22:44
49
0
[
氧化铝吧
]
锁着仓。下不来了。还是开仓做多吧。
南阳卧龙岗
03-07 22:44
03-07 22:44
244
1
[
焦炭吧
]
库存太多预计要暴跌。
账户已注销
03-07 22:35
03-07 22:44
467
1
[
豆粕吧
]
内盘怎么不跟呢[怒]
股友815079kO
03-07 21:19
03-07 22:44
62
0
[
纸浆吧
]
这里不空单入场,不如回家卖番薯
方正资讯
03-07 22:44
03-07 22:44
333
4
[
玻璃吧
]
感觉尾盘会爆拉甚至涨停
股友817U028q
03-07 22:35
03-07 22:44
360
4
[
纯碱吧
]
今晚跌破1900,明天达到1800,我们一起笑哈哈
乐多多吉多多
03-07 22:37
03-07 22:43
244
2
[
纽约金TN12吧
]
一年跌150块很刺激啊
萨普尔
03-07 22:21
03-07 22:43
114
0
[
菜油吧
]
高开低走回补缺口,这样来修复指标,真没意思,高开空单肯定稳抓的。下跌空间也有限,
股盗之旅
03-07 22:43
03-07 22:43
78
0
[
小型纳指吧
]
烂苹果帅不过三秒!又走老路了
江苏蓝宝总宝
03-07 22:43
03-07 22:43
548
2
[
玻璃吧
]
沙河玻璃现货价格跌到了1638元,库存又是持续累库,估计3月份,4月份都是持续累
股友g9895235
03-07 22:17
03-07 22:43
121
2
[
燃油吧
]
该走要走,现在绿城这样都不下,如果翻红,不是上天
随便玩吧
03-07 22:36
03-07 22:43
87
1
[
A50期指吧
]
来个惊天大涨3个点
敏捷的戚飞文
03-07 22:34
03-07 22:43
67
0
[
螺纹钢吧
]
多开那么多也没拉上去,多头废了呀
超级玛丽女王
03-07 22:43
03-07 22:43
109
0
[
沪金吧
]
宝贝给我赚钱了。今天跌到500元。
他什么也不知
03-07 22:43
03-07 22:43
329
2
[
原油吧
]
暴力吃进原油沽权等暴跌哈,
闪飞量化
03-07 22:26
03-07 22:42
195
2
[
COMEX黄金吧
]
看到没有,我又错误了2162做空2172止损了[兴奋][兴奋][兴奋][兴奋]
账户已注销
03-07 22:30
03-07 22:42
71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跌40个点
谦逊的陶亦凡
03-07 22:42
03-07 22:42
201
13
[
小型纳指吧
]
优秀[呲牙]
李灶淾
03-07 19:14
03-07 22:42
72
0
[
小型纳指吧
]
烂苹果帅不过三秒!又走老路了
江苏蓝宝总宝
03-07 22:42
03-07 22:42
74
0
[
玻璃吧
]
这货没有哪一天不是排第一
刘发高
03-07 22:42
03-07 22:42
84
0
[
沪银吧
]
赶紧大力做空,做空,做空!!暂时看跌至6000!
风清扬褚
03-07 22:42
03-07 22:42
84
0
[
螺纹钢吧
]
这个破落户[晕]
股友0217p319
03-07 22:42
03-07 22:42
76
1
[
燃油吧
]
照这样玩法,原油跌到60,它都能不出3100
牛大宝宝
03-07 22:37
03-07 22:42
共有帖子数
16552815
篇
首页
上一页
69316
69317
69318
69319
69320
69321
69322
69323
69324
69325
693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