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2
10
[
棕榈油吧
]
我们这边这样上涨可以感觉到马盘是很懵的,现在这玩意属于是有价无市,那边不降价,价
股友Dhfzvy
03-14 21:27
03-14 21:54
89
0
[
螺纹钢吧
]
开启横盘模式,空头主力会拉长时间平仓的,量化交易,保证价格波动不大,然后分批次平
云汀15均线_y
03-14 21:54
03-14 21:54
103
1
[
豆粕吧
]
会到3700
南斋小师弟
03-14 21:47
03-14 21:54
90
2
[
豆粕吧
]
压力位在哪没有人能说下?
blair613
03-14 21:46
03-14 21:54
74
0
[
豆粕吧
]
摩根真的厉害,白天平空加多一万多手赚疯了
股民36Km2mb
03-14 21:54
03-14 21:54
79
0
[
螺纹钢吧
]
横盘,尾盘又暴跌
不做侥幸单
03-14 21:54
03-14 21:54
55
0
[
棕榈油吧
]
和昨晚走势差不多,看来还会创新高
悟道2025
03-14 21:53
03-14 21:53
37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从黄金走势来看日内操作思路还是高空对待后续反弹上来2165附近跟空下去
彭苗zmq0902s
03-14 21:53
03-14 21:53
54
0
[
豆粕吧
]
不调整回调一下就上?回调下再上会更好吧
股友x02816f3
03-14 21:53
03-14 21:53
263
2
[
螺纹钢吧
]
如果晚上增仓10万,明天就会大涨[微笑][微笑][微笑]
胡北人
03-14 21:44
03-14 21:53
127
2
[
玻璃吧
]
有人多玻璃吗?
AI坐山观股斗
03-14 21:39
03-14 21:53
55
0
[
纯碱吧
]
外边涨的热火朝天,你还在跌跌不休,我真服了
天天亏咋办啊
03-14 21:53
03-14 21:53
132
1
[
淀粉吧
]
71做多69跑了亏100[怒][怒]
账户已注销
03-14 14:27
03-14 21:53
42
0
[
乙二醇吧
]
空头加油!
优雅的冉泰成
03-14 21:53
03-14 21:53
62
0
[
菜粕吧
]
菜粕妹和m期权减仓到还剩下最后3手了[捂脸][捂脸][捂脸]
jiangk888
03-14 21:53
03-14 21:53
60
0
[
棕榈油吧
]
别空了,纯资金盘了,外资就是赌你手里没货。做空的基本都是投机单
不懂啊哈
03-14 21:53
03-14 21:53
75
0
[
玻璃吧
]
什么玩意
股友rPmJZE
03-14 21:53
03-14 21:53
149
4
[
螺纹钢吧
]
做个统计[微笑][微笑]
账户已注销
03-14 21:16
03-14 21:53
7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跌得丧心病狂了
launra8899
03-14 21:53
03-14 21:53
71
0
[
小型纳指吧
]
我之前都说过了,数据公布那跟线向下的话那今晚就绿定了
默默默mo
03-14 21:53
03-14 21:53
93
0
[
甲醇吧
]
要下来了吗
股友10N6y767
03-14 21:53
03-14 21:53
7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做空的太爽了,一直掉不回头的[赞]
不锈钢现货
03-14 21:53
03-14 21:53
66
0
[
豆粕吧
]
还记得年前跌到2900的时候一堆说豆粕没人要了要到2600甚至2000的,唉,现
股友d5615998
03-14 21:53
03-14 21:53
50
0
[
沪银吧
]
啊啊啊,不要啊,要爆了了
炒股亏八万
03-14 21:53
03-14 21:53
45
0
[
菜粕吧
]
比豆粕兄弟还是弱不少啊,按照前几天的情况应该会补涨,前几天也是豆粕涨的快
最诱人反派
03-14 21:53
03-14 21:53
118
1
[
豆粕吧
]
会不会涨停?
李高峰
03-14 21:46
03-14 21:53
229
5
[
不锈钢吧
]
跟去年一样,我从16000多,跌到了14200才反弹
涨势汹汹
03-14 21:33
03-14 21:53
68
0
[
玻璃吧
]
上攻失败
股友fTiUbZ
03-14 21:52
03-14 21:52
89
0
[
淀粉吧
]
指数突破了你还在装死?
指间明月
03-14 21:52
03-14 21:52
100
2
[
螺纹钢吧
]
3500开空,挣顿烧烤钱可以不?
股友KBMhkK39
03-14 21:19
03-14 21:52
332
4
[
豆粕吧
]
豆粕做多必死,没有好下场。
冰上快舞
03-14 13:08
03-14 21:52
85
0
[
豆二吧
]
我去,刚减仓你就发飙,回来让我上车啊
股友98898r82
03-14 21:52
03-14 21:52
61
0
[
棕榈油吧
]
要死呀
tim4258
03-14 21:52
03-14 21:52
69
0
[
螺纹钢吧
]
画出一个看菜吃饭图~[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zyb100000
03-14 21:52
03-14 21:52
204
5
[
不锈钢吧
]
想当初我是什么勇气在14085全仓多的,当时还看到一个全仓空的我在说赌大小了
涨势汹汹
03-14 21:26
03-14 21:52
55
0
[
螺纹钢吧
]
空空空空空空
账户已注销
03-14 21:52
03-14 21:52
213
2
[
橡胶吧
]
先破15000,再上16000
跑马田
03-14 21:44
03-14 21:52
86
0
[
沪金吧
]
太,很好的加多机会
股友q1326z07
03-14 21:52
03-14 21:52
342
4
[
热卷吧
]
赔钱了舍不得卖,赚钱了也舍不得卖?结果如何,且等明天开盘。
一粒芝麻
03-14 18:15
03-14 21:52
60
0
[
甲醇吧
]
这货一下就那么缺了吗?这样涨
什么时候可以
03-14 21:52
03-14 21:52
306
20
[
苯乙烯吧
]
看看是周期的K线!
君临天下先
03-14 13:38
03-14 21:52
50
0
[
小型纳指吧
]
好一个大长腿
赚认知以内钱
03-14 21:52
03-14 21:52
145
0
[
小型标普吧
]
我的个妈,系一比大A还风狂
深谋远虑的温
03-14 21:52
03-14 21:52
101
0
[
A50期指吧
]
买英伟达的惨了[偷笑][偷笑][偷笑][偷笑]还好我把英伟达系列今天都割了,换了
国家伟大张国
03-14 21:52
03-14 21:52
141
2
[
玻璃吧
]
诱多结束,瀑布开始,1460
WC文春
03-14 21:32
03-14 21:52
84
0
[
甲醇吧
]
太磨叽了
股友26H7e277
03-14 21:51
03-14 21:51
63
0
[
菜粕吧
]
什么时候能跌个100点
一颗白瓜
03-14 21:51
03-14 21:51
66
0
[
棕榈油吧
]
做多无线,做多有线
懂得理财的花
03-14 21:51
03-14 21:51
225
7
[
小型纳指吧
]
随便吧,不看了,六月大伙再见面
狗头纳指军师
03-13 21:44
03-14 21:51
121
2
[
玻璃吧
]
止盈就放在缺口,主要是期星五了!
林中鸟不在林
03-14 21:33
03-14 21:51
70
0
[
沪银吧
]
炒品炒金银的,最后一般是亏损的,因为没有民生
股友6D75257r
03-14 21:51
03-14 21:51
74
0
[
甲醇吧
]
一点不跟煤啊
一定做到见好
03-14 21:51
03-14 21:51
92
0
[
白糖吧
]
稳住
斗皇巅峰强者
03-14 21:51
03-14 21:51
361
12
[
纯碱吧
]
有没有人给个建议,我满仓的空单1865成本,要不要平了。
账户已注销
03-14 21:25
03-14 21:51
102
2
[
螺纹钢吧
]
空单一时爽[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就要中国红
03-14 21:19
03-14 21:51
727
7
[
豆粕吧
]
外盘跳水了,尾盘空单吃肉了
股友7017i81f
03-14 19:11
03-14 21:51
8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2158多损2150目标2170-85
一鸣观市
03-14 21:51
03-14 21:51
61
0
[
豆粕吧
]
今天这么猛,明天指定是没啥动作了
看的挺准
03-14 21:51
03-14 21:51
61
0
[
玻璃吧
]
玻璃是真的强,相关产品都走弱了,就他在横盘
猕猴桃不桃
03-14 21:51
03-14 21:51
96
1
[
棕榈油吧
]
中信干不过他们,多头牛逼
优质小目标
03-14 21:37
03-14 21:51
138
0
[
小型道指吧
]
高开低走冲高回落是你的主基调,顶顶顶,历史性的[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沏杯开水泡美
03-14 21:51
03-14 21:51
77
0
[
螺纹钢吧
]
别再管铁矿石了,你涨你的吧
谁主沉浮乎
03-14 21:51
03-14 21:51
50
0
[
苯乙烯吧
]
空头走起来,空死它们
有毅力的蓝心
03-14 21:50
03-14 21:50
168
7
[
苯乙烯吧
]
老鸭头后面还有好几根阳线[呲牙][呲牙][呲牙]
股友Vvaugo
03-14 21:08
03-14 21:50
327
6
[
豆粕吧
]
明天上3300没问题了[呲牙]
看的挺准
03-14 21:15
03-14 21:50
68
0
[
焦煤吧
]
可以多
空多大点事儿
03-14 21:50
03-14 21:50
67
0
[
玻璃吧
]
赶紧跌,别墨迹
大道至简0000
03-14 21:50
03-14 21:50
65
0
[
沪镍吧
]
摆数字又不断撤单不代表有实力,只能说明心虚,不敢成交
高傲的掌中萌
03-14 21:50
03-14 21:50
85
1
[
玻璃吧
]
高点已出睡觉了
基民19733q7w
03-14 21:41
03-14 21:50
37
0
[
乙二醇吧
]
05最弱,多09去吧
此生只做多
03-14 21:50
03-14 21:50
117
1
[
豆粕吧
]
补缺口了
你的大哥
03-14 21:43
03-14 21:50
120
2
[
豆粕吧
]
这位置真有人追高吗[为什么]
踏青牛而上
03-14 21:37
03-14 21:50
51
0
[
沪银吧
]
牛B控盘控的死死的
机敏RV从BGA
03-14 21:50
03-14 21:50
128
1
[
苯乙烯吧
]
该拉不拉,反手空
大冤种945
03-14 21:45
03-14 21:50
132
2
[
菜粕吧
]
别追多,豆粕涨这么多菜粕都不拉涨,主力意图就是想吃掉追多的散户
不在评论了
03-14 21:12
03-14 21:50
66
0
[
玉米吧
]
没有多的消息啊
佚名111
03-14 21:50
03-14 21:50
55
0
[
苯乙烯吧
]
先上10000再说
黎明之前的崛
03-14 21:50
03-14 21:50
70
0
[
玻璃吧
]
这商品指数如果撑不住,纯碱玻璃估计又要跳水了。
叶荣添88
03-14 21:50
03-14 21:50
205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3.14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多头重燃看好回调
张则谦
03-14 21:50
03-14 21:50
388
7
[
沪银吧
]
反正多单获利了结是正确的,此刻应该观望,但不要开空。这是我专业60年的经验,希望
黄金梧桐树
03-14 21:29
03-14 21:50
共有帖子数
16520003
篇
首页
上一页
68393
68394
68395
68396
68397
68398
68399
68400
68401
68402
684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