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0
1
[
玉米吧
]
熊市了,昨晚诱多今早大跌
追风少年小虎
03-27 12:29
03-27 14:25
626
3
[
纸浆吧
]
好久没开纸浆帖子了 分享以下我纸浆盘面理解吧
天行踏九歌
03-27 12:04
03-27 14:25
78
0
[
A50期指吧
]
绝对被监控了。这边科技股反弹我买的毛都没反弹。稍微加点仓马上创新低。怎么玩啊?人
股友txyAzb
03-27 14:25
03-27 14:25
71
2
[
碳酸锂吧
]
今天又是十字星破高点回落十字星猜的
热衷癞皮狗
03-27 13:48
03-27 14:25
121
0
[
硅铁吧
]
乖乖
盘绿账红星期
03-27 14:25
03-27 14:25
72
0
[
玻璃吧
]
你们猜猜05和09哪个先到1300
GM大周
03-27 14:25
03-27 14:25
56
0
[
苹果吧
]
抓紧拉吧,要不c7800要有人买了
股友v95X9395
03-27 14:25
03-27 14:25
58
0
[
豆粕吧
]
05拉一个点,09跟一个点,05五跌两个点,09才跌一个
未来可期ss
03-27 14:24
03-27 14:24
105
2
[
棕榈油吧
]
账户7天一动不动,8266本在这位置震了几天,8254想做个T就跌了,就是盯着我
做期期就是送
03-27 11:45
03-27 14:24
180
4
[
玻璃吧
]
09合约1455点多单开起不知是否正确?
账户已注销
03-27 11:14
03-27 14:24
73
0
[
玻璃吧
]
认了这是趋势的力量
股友a5169L99
03-27 14:24
03-27 14:24
70
0
[
玻璃吧
]
千手开空的
也许的Lucy
03-27 14:24
03-27 14:24
55
0
[
碳酸锂吧
]
环保检查
n14671328270
03-27 14:24
03-27 14:24
53
0
[
豆二吧
]
加空单了,个人观点继续跌下来
股友88U97662
03-27 14:24
03-27 14:24
52
0
[
PVC吧
]
下午破5800了哦
坦诚的叶语桦
03-27 14:24
03-27 14:24
70
0
[
玻璃吧
]
看到没,怕个球球啊[大笑][大笑][大笑]
道名趋
03-27 14:24
03-27 14:24
87
2
[
纸浆吧
]
看见没都是在诱多,不信邪吗!
股友88vv
03-27 10:38
03-27 14:24
54
0
[
玻璃吧
]
这几点的下跌,空方要投入多少战斗力[兴奋]
混沌生道
03-27 14:24
03-27 14:24
85
1
[
橡胶吧
]
橡胶14280短多
心灵幸福
03-27 13:32
03-27 14:24
67
0
[
玻璃吧
]
铁底,现在不抄底,后悔一整年
账户已注销
03-27 14:24
03-27 14:24
284
6
[
股指期货吧
]
别忘了是谁把市场救起来的,不和队队一起多50和300,去炒妖股,不是找死?
希望幸福的人
03-27 09:54
03-27 14:24
111
1
[
碳酸锂吧
]
锂现货今天又跌了
股友9F81753l
03-27 14:12
03-27 14:24
56
0
[
碳酸锂吧
]
看赌好大,看热闹不嫌事大
花豹先生688
03-27 14:24
03-27 14:24
52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有做空的吗?
股金独行
03-27 14:24
03-27 14:24
212
4
[
橡胶吧
]
高空才是致富密码
浮生若梦444
03-27 12:44
03-27 14:24
115
0
[
鸡蛋吧
]
日线空头趋势未改变,短期反弹看待,关注上方压力3500附近,下方支撑3350附近
微笑玫瑰
03-27 14:24
03-27 14:24
51
0
[
碳酸锂吧
]
来回割,你不会真的以为它要破11w了吧
巧克力新红吻
03-27 14:24
03-27 14:24
32
0
[
碳酸锂吧
]
赌一把,买空。
爱我吧是我的
03-27 14:23
03-27 14:23
75
0
[
白糖吧
]
4月份巴西开榨,我到要看看你能跌多少[大笑]
蓝天的吴港
03-27 14:23
03-27 14:23
87
1
[
豆粕吧
]
什么情况啊
股友0V2830n0
03-27 14:15
03-27 14:23
76
0
[
螺纹钢吧
]
你猜自己一会会怎么玩你
股友nEXRQk
03-27 14:23
03-27 14:23
106
0
[
菜粕吧
]
05可以看2710和2750的压力位了。要是有压力可能还的下来2650走一圈,要
想做趋势
03-27 14:23
03-27 14:23
73
0
[
菜粕吧
]
68的多好几天都没上号了
拜d月
03-27 14:23
03-27 14:23
45
0
[
碳酸锂吧
]
空它回调一千点
雄心勃勃的神
03-27 14:23
03-27 14:23
46
0
[
碳酸锂吧
]
拉升出货了,高抛为主
David999
03-27 14:23
03-27 14:23
215
3
[
花生吧
]
这很可能是真正的原因。
深沉的秦光轩
03-27 13:24
03-27 14:23
58
0
[
纸浆吧
]
今天下午收盘低于6120,K线上,下跌趋势启动
期山论市
03-27 14:23
03-27 14:23
47
0
[
工业硅吧
]
多行不义必自毙
豪迈奔放的宋
03-27 14:23
03-27 14:23
100
0
[
玻璃吧
]
3月中旬就看跌到1450附近,几个散户韭菜还觉得1500都难破,现在09和05合
GM大周
03-27 14:23
03-27 14:23
59
0
[
菜粕吧
]
垃圾,又起来了
股友9N9M1013
03-27 14:23
03-27 14:23
69
0
[
工业硅吧
]
没出现大阳线前不加多单
顺势而为晓
03-27 14:22
03-27 14:22
59
0
[
豆粕吧
]
赶紧跑路。。。空单又败了
迅捷的余淳美
03-27 14:22
03-27 14:22
97
0
[
小型纳指吧
]
每天都是白天涨晚上跌!
叹股论金2021
03-27 14:22
03-27 14:22
61
0
[
玻璃吧
]
做空下来就下来了,做多是真不用急。
顺流逆流忍冬
03-27 14:22
03-27 14:22
1519
27
[
玻璃吧
]
那个1479空开7000的怎么走[偷笑]
你的大哥
03-25 22:37
03-27 14:22
202
1
[
豆二吧
]
日线多头趋势未改变,有多单的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着急离场,空单最好先不要逆势
微笑玫瑰
03-27 14:14
03-27 14:22
53
0
[
纯碱吧
]
05比不过09了,跟跌不跟涨
左先笙
03-27 14:22
03-27 14:22
43
0
[
甲醇吧
]
还能空么
股友3Q273537
03-27 14:22
03-27 14:22
57
0
[
棕榈油吧
]
准备有拉回去了,这么牛的吗?
不懂啊哈
03-27 14:22
03-27 14:22
71
0
[
玻璃吧
]
希望快点出现多杀多,加速赶底,是低不反弹,反弹不是底
一诺维奇
03-27 14:22
03-27 14:22
75
0
[
硅铁吧
]
有点难搞
干就完了冲
03-27 14:22
03-27 14:22
97
1
[
菜粕吧
]
反复被割[大笑]
跳出圈子
03-27 14:00
03-27 14:22
80
0
[
欧线集运吧
]
看明白了,合着都是配合收割小散
请叫我李某
03-27 14:22
03-27 14:22
194
2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2023年,15800开始买,一直买到12500,后来涨到15000解套了
期货如歌
03-27 12:52
03-27 14:22
51
0
[
玉米吧
]
这位置上影线,还得跌呀
我是你的什么
03-27 14:22
03-27 14:22
53
0
[
红枣吧
]
跌不动了
平平淡淡才是
03-27 14:22
03-27 14:22
103
0
[
锰硅吧
]
会出反转标志性阳线吗?
一休做伴
03-27 14:22
03-27 14:22
89
1
[
玻璃吧
]
09开始多单
基民fIegWA
03-27 13:47
03-27 14:22
78
1
[
菜油吧
]
每次反弹就是追凶机会
透明的施蓓
03-27 14:04
03-27 14:22
162
2
[
纸浆吧
]
下午,拉起来,拉爆这些做空的,反正6100一定要撑住啊
坚定的洪柏
03-27 11:25
03-27 14:22
161
6
[
纯碱吧
]
1750再多一次
股友65586597
03-27 09:49
03-27 14:22
69
0
[
纯碱吧
]
建材系全部在跌,而且是狂跌,唯有纯碱在撑,独木真能支吗?我是不信的。还有散户在开
拿着喇叭喊做
03-27 14:22
03-27 14:22
44
0
[
豆粕吧
]
减仓反弹
偏财广进
03-27 14:21
03-27 14:21
190
0
[
永安期货吧
]
自吹自擂自封的期货龙头,象臭一样!套我20多元,至今2年多了!啥时候能改变市
股友87oe5518
03-27 14:21
03-27 14:21
81
0
[
NYMEX原油吧
]
1:原油81.8-82.1美元做空止损82.4美元止盈80美元2:原油78.7-
晴空万里770
03-27 14:21
03-27 14:21
95
2
[
PVC吧
]
日周线空头趋势,空吧!
地球村砍柴人
03-27 11:47
03-27 14:21
69
0
[
烧碱吧
]
收盘2567以上就跑
威廉指标炒期
03-27 14:21
03-27 14:21
47
0
[
PVC吧
]
涨半个月四天就跌回去了[滴汗]
Fnttfseos
03-27 14:21
03-27 14:21
78
0
[
欧线集运吧
]
有什么消息吗?怎么就拉伸了?
有耐心de橙子
03-27 14:21
03-27 14:21
54
0
[
玻璃吧
]
一定要空起来呀,玻璃向下至少超过100点的空间
一心只想搞钱
03-27 14:21
03-27 14:21
109
0
[
菜粕吧
]
日线多头趋势未改变,有多单的在支撑2600之上都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着急离场
微笑玫瑰
03-27 14:20
03-27 14:20
59
0
[
碳酸锂吧
]
一天割三茬韭菜,真牛逼
大鳄鱼BYU
03-27 14:20
03-27 14:20
54
0
[
工业硅吧
]
日线11连阴,厉害厉害
今年T易购
03-27 14:20
03-27 14:20
48
0
[
尿素吧
]
1900有攻不玻的接盘,做多!强力做多!
西江月888
03-27 14:20
03-27 14:20
424
1
[
豆油吧
]
这种趋势,要是我早跑了,谁还买多啊
只做工业硅
03-27 12:38
03-27 14:20
70
0
[
工业硅吧
]
使劲跌,跌到不要钱就是了
此生只做多
03-27 14:20
03-27 14:20
70
0
[
尿素吧
]
09卡在1900那里啦
富贵必胜
03-27 14:20
03-27 14:20
68
0
[
沪银吧
]
6345开多了,
交易理念
03-27 14:20
03-27 14:20
61
0
[
PVC吧
]
现在拉涨有3种,一种是大手空头对手价平仓,前提是在日内创新低。二是让空头止损平仓
基民777592OC
03-27 14:20
03-27 14:20
64
0
[
碳酸锂吧
]
蛇王蛇王主力呼叫晚上一个鸡腿你已完成任务[鼓掌]
西郊蛇王是拖
03-27 14:20
03-27 14:20
共有帖子数
16569487
篇
首页
上一页
68124
68125
68126
68127
68128
68129
68130
68131
68132
68133
681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