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2
3
[
菜粕吧
]
这货真抗跌,就是下不去
账户已注销
03-27 21:32
03-27 21:48
174
1
[
橡胶吧
]
下跌-缩量震荡整理-继续新一轮下跌
皮特不皮
03-27 21:25
03-27 21:48
117
0
[
橡胶吧
]
关于被套以后的普遍规律
皮特不皮
03-27 21:48
03-27 21:48
214
1
[
PTA吧
]
5960给个机会止盈[看多][呲牙]
顺为人生
03-27 21:34
03-27 21:48
50
0
[
玻璃吧
]
控制仓位兄弟们空头也就最后这一哆嗦了
股友699080UQ
03-27 21:47
03-27 21:47
183
8
[
燃油吧
]
【20240327】-周三-17:26-哎,又是一波诱空行情了,晚上继续高开高走
专注燃油
03-27 17:26
03-27 21:47
63
0
[
螺纹钢吧
]
个腿
抡大锤
03-27 21:47
03-27 21:47
63
0
[
玻璃吧
]
跌停之日就是抄底之时
不懂黑色
03-27 21:47
03-27 21:47
63
0
[
棕榈油吧
]
不能来个五六点的跌幅?
股友900x57F1
03-27 21:47
03-27 21:47
53
0
[
玻璃吧
]
抄底09的大聪明散户,[大笑]
姬飞燕重出江
03-27 21:47
03-27 21:47
59
0
[
纸浆吧
]
光头阴线懂吧?
结硬寨打呆仗
03-27 21:47
03-27 21:47
181
3
[
豆粕吧
]
这么高位的点,还做多是,风险比做空大太多。
忍痛割肉的小
03-27 21:32
03-27 21:47
110
0
[
沪铝吧
]
沪铝又一主力落袋!!!
华夏九州
03-27 21:47
03-27 21:47
53
0
[
玻璃吧
]
09这个价格了,抄底一手应该没问题吧,不贪,拿个50点我就跑。
永远都是顺势
03-27 21:47
03-27 21:47
91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现在关注550-560的短线压力位纳指现在到了短线压力位550-560附近了
晴空万里770
03-27 21:47
03-27 21:47
66
0
[
棉花吧
]
这种走势太熟悉了,重心不断下移,突然一天一根就会一根大阴
再回唐宋
03-27 21:47
03-27 21:47
90
0
[
螺纹钢吧
]
转发
eatmydust
03-27 21:47
03-27 21:47
78
0
[
螺纹钢吧
]
抄底干
明知不敌依然
03-27 21:34
03-27 21:47
64
0
[
玻璃吧
]
主力痛快点,直接砸到1000就行了。。。
账户已注销
03-27 21:47
03-27 21:47
65
0
[
玻璃吧
]
1300可期
chargeli
03-27 21:46
03-27 21:46
103
1
[
玻璃吧
]
有没有发现这和去年纯碱三月多到五月走势一个样子
冷静果断1
03-27 21:30
03-27 21:46
169
0
[
燃油吧
]
我感觉涨不了多少了资金拖着的,今天涨是银河减仓了上去补3410的缺然后慢慢下来,
燃油空军
03-27 21:46
03-27 21:46
102
0
[
橡胶吧
]
今晚没行情了,交易量很少,看看明天白天啥情况吧,可以睡觉了
股友753yz022
03-27 21:46
03-27 21:46
65
0
[
玻璃吧
]
要最后一波加速了,明天大幅类库,跌幅在百分之6以上。加速下跌之后抄底干
瀚海天透
03-27 21:46
03-27 21:46
6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次连阳上涨有进一步突破2200关口迹象上条策略也已经说过整体走势偏强回撤下
彭苗zmq0902s
03-27 21:46
03-27 21:46
90
1
[
玻璃吧
]
都知道弱势运行为什么还有人做多
足智如意的赛
03-27 21:38
03-27 21:46
88
1
[
小型纳指吧
]
不会又跳水吧?!
天天跳空高开
03-27 21:27
03-27 21:46
57
0
[
玻璃吧
]
今晚最后的抄底机会在不上车就来不及了
股友303295Eo
03-27 21:46
03-27 21:46
67
0
[
纯碱吧
]
晚上不动,白天跳水,逐渐就没抵抗了,和玻璃一个样子
相信自己就可
03-27 21:46
03-27 21:46
49
0
[
纯碱吧
]
价格已经低于成本价了,你还在下面墨迹墨迹干啥呢!
n14057276553
03-27 21:46
03-27 21:46
67
1
[
沪银吧
]
卧槽卧槽我又被套进去了
杠精一号
03-27 21:38
03-27 21:46
135
3
[
玻璃吧
]
等着反弹到1544空可以不
基民oMDukm
03-27 21:36
03-27 21:46
51
0
[
沪银吧
]
上去容易下来难
股友bieIkV
03-27 21:46
03-27 21:46
48
0
[
甲醇吧
]
天天都设置跌停板出货!
股友LLapTI
03-27 21:46
03-27 21:46
98
0
[
A50期指吧
]
服了,明天跌少点就行
账户已注销
03-27 21:45
03-27 21:45
61
0
[
纯碱吧
]
空起来
股友6MV11882
03-27 21:45
03-27 21:45
82
0
[
小型纳指吧
]
不觉得最近买的人太多了吗
离心率001
03-27 21:45
03-27 21:45
139
0
[
螺纹钢吧
]
风向标东证大哥连续2天大幅增持螺纹钢10月合约万手多单,跟着东证走吃喝不用愁。
一丈阳光8461
03-27 21:35
03-27 21:45
96
1
[
玻璃吧
]
留好子弹不要被拉爆[微笑]
铂玲投资
03-27 21:37
03-27 21:45
376
3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现货均价3650元′吨期货价格远低于现货价,布局多单正当时。
一丈阳光8461
03-27 21:27
03-27 21:45
245
3
[
甲醇吧
]
只要一直喊多喊空,就总有喊对的一天[偷笑]
投机必胜客
03-27 20:41
03-27 21:45
51
0
[
玻璃吧
]
慢慢平空发大财
空开空平搞钱
03-27 21:45
03-27 21:45
54
0
[
玻璃吧
]
巨阴何时才来
账户已注销
03-27 21:45
03-27 21:45
62
0
[
原油吧
]
就他么原油牛逼,其他品种这段时间砸成
AAABBBCC
03-27 21:45
03-27 21:45
72
0
[
铁矿石吧
]
管他呢,刚平的空,清仓试多中!
幕后姓吴
03-27 21:45
03-27 21:45
67
0
[
沪银吧
]
这是下不来了
股友79587XZ1
03-27 21:45
03-27 21:45
115
0
[
热卷吧
]
巴西铁矿石减产[微笑]
名字没想
03-27 21:45
03-27 21:45
75
0
[
烧碱吧
]
跌停吧
股友小喽啰
03-27 21:45
03-27 21:45
58
0
[
沪银吧
]
白银牛[大笑]
股友6D75257r
03-27 21:45
03-27 21:45
111
0
[
螺纹钢吧
]
够一手的资金都追进去!!!!目标正5000走人!!!!
佛山太极三式
03-27 21:45
03-27 21:45
50
0
[
玻璃吧
]
没见过这么菜的品种,每天稳定跌几十点。估计1200不远了
股友605979CL
03-27 21:45
03-27 21:45
61
0
[
螺纹钢吧
]
有机会上3500,不错
美好的爱芝菲
03-27 21:45
03-27 21:45
167
0
[
糖11吧
]
牛逼又拉上去了
期货新手李昭
03-27 21:44
03-27 21:44
48
0
[
玻璃吧
]
痛快点,一根'砸100个点
账户已注销
03-27 21:44
03-27 21:44
57
0
[
玻璃吧
]
不要抄底因为根本没有底
账户已注销
03-27 21:44
03-27 21:44
60
0
[
玻璃吧
]
每天都在创新低,起码要三天不再创新低后,才能适量做多!
boshandameih
03-27 21:44
03-27 21:44
150
5
[
纸浆吧
]
上涨趋势未变,你们看着办
陌晓妖
03-25 10:02
03-27 21:44
109
1
[
螺纹钢吧
]
跌的真惨
追杰永不止步
03-27 21:37
03-27 21:44
182
0
[
尿素吧
]
目标价1600元
纯洁得小山竹
03-27 21:44
03-27 21:44
328
4
[
NYMEX原油吧
]
陈金皓:3.27黄金原油今天行情策略分析及现价操作建议
账户已注销
03-27 08:58
03-27 21:44
192
5
[
COMEX黄金吧
]
陈金皓:3.27周三黄金原油今日行情策略分析及现价操作建议指导
账户已注销
03-27 08:55
03-27 21:44
63
0
[
股指期货吧
]
昨天下午开空单。今天吃大肉[大笑]
长拿趋势票
03-27 21:44
03-27 21:44
64
0
[
玻璃吧
]
05玻璃净持仓多头微商和东财的家人们不跑,玻璃就上不去。05下方观察1400一线
硅基动态
03-27 21:44
03-27 21:44
90
0
[
橡胶吧
]
下周见16000
股友de809505
03-27 21:44
03-27 21:44
68
0
[
沪金吧
]
跑吧
股友0T0092V0
03-27 21:44
03-27 21:44
48
0
[
豆粕吧
]
。这么硬
蓝天y
03-27 21:44
03-27 21:44
120
1
[
橡胶吧
]
前赴后继的抄底,何必呢,哎
这3年专做金
03-27 21:36
03-27 21:44
569
3
[
工业硅吧
]
这个是长期阴跌割多头,突然爆发割空头,在山顶又横盘多空都割,命硬才能玩,什么成本
卟野太狼
03-27 18:19
03-27 21:44
640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期货,还会跌吗?
期研荟2024
03-26 17:27
03-27 21:44
71
0
[
工业硅吧
]
明后天做好准备,博月线反转,下影线加多
股友nIPouP
03-27 21:44
03-27 21:44
55
0
[
纯碱吧
]
风里雨里1500等你
账户已注销
03-27 21:44
03-27 21:44
84
1
[
棕榈油吧
]
太抗跌了
期货阿棠
03-27 21:35
03-27 21:44
99
1
[
玻璃吧
]
继续抄底吧,我在1300等你们
GM大周
03-27 21:37
03-27 21:44
53
0
[
沪银吧
]
又有入笼的
股友z83X2825
03-27 21:44
03-27 21:44
110
1
[
玻璃吧
]
快见底了
龟貂之恋
03-27 21:33
03-27 21:44
178
2
[
沪金吧
]
中财还共有77700多单,散空别想当然就跌
股友I5leFo
03-27 16:31
03-27 21:44
70
0
[
苯乙烯吧
]
该调整的不该调整的都调整了、就坚挺!
fengwex
03-27 21:44
03-27 21:44
42
0
[
棕榈油吧
]
多头可以冲了[得意]
骑着小猫去山
03-27 21:44
03-27 21:44
81
0
[
焦煤吧
]
打掉止损慢慢涨。多单不敢入场眼睁睁看着钱涨回去
挣钱买给兄弟
03-27 21:44
03-27 21:44
48
0
[
沪银吧
]
织布机又开启了[大笑]
银色天空
03-27 21:43
03-27 21:43
共有帖子数
16569859
篇
首页
上一页
68091
68092
68093
68094
68095
68096
68097
68098
68099
68100
681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