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
0
[
甲醇吧
]
看来下不去了,果然前低支撑力度大啊。多单进场喽。
股友ErIgKj
03-27 22:40
03-27 22:40
175
4
[
橡胶吧
]
本人看到13300
皮特不皮
03-26 21:41
03-27 22:40
235
0
[
纯碱吧
]
[盘中快讯]供应过剩担忧加剧,纯碱跌至四个月低位
最恶心控盘的
03-27 22:40
03-27 22:40
57
0
[
纸浆吧
]
买多就跌买跌就长[怒][怒][怒][怒]
生意广进得兰
03-27 22:40
03-27 22:40
110
0
[
白糖吧
]
明天早上跳水
只做等待走顺
03-27 22:40
03-27 22:40
709
19
[
玻璃吧
]
东证拉高跑完,国泰高位减空,这局游戏,庄会告诉你们怎么站着把钱挣了,减仓照样跌。
大j怪兽
03-27 16:24
03-27 22:40
133
0
[
纸浆吧
]
没打到要的6020的位置就回去了,本来打算在6040平空,结果一下没看飞回去了。
上元祭天
03-27 22:40
03-27 22:40
4999
148
[
铁矿石吧
]
等这次铁矿,螺纹止盈完后就会慢慢淡出大家视线,目前浮盈570w,别再问我什么时候
乐多多红多多
03-21 15:29
03-27 22:40
87
0
[
沪铜吧
]
中场休息,多空换场地
微凉六月天
03-27 22:40
03-27 22:40
49
0
[
甲醇吧
]
来一小波超跌反弹
菜鸟悟道
03-27 22:40
03-27 22:40
53
0
[
棕榈油吧
]
晚上就是垃圾时间
超级庄家2012
03-27 22:39
03-27 22:39
49
0
[
纸浆吧
]
收盘留多还是空,这货把我两边都打肿了
京客隆
03-27 22:39
03-27 22:39
164
1
[
棕榈油吧
]
8130继续加空,马上瀑布[看空][看空][看空][看空]
基民z82117Q1
03-27 22:34
03-27 22:39
775
6
[
纯碱吧
]
今晚又要高开高走,放了最大的量下跌要反拉升!反拉1800的位置!放量下跌消化完筹
静观待时
03-27 18:22
03-27 22:39
130
0
[
螺纹钢吧
]
晚间的消息会带来怎样的影响?让我们,拭目以待[鼓掌][鼓掌][鼓掌][龙头][龙
螺纹气氛组组
03-27 22:39
03-27 22:39
124
0
[
豆油吧
]
额,7686挂单没成交。。。
一周双休
03-27 22:39
03-27 22:39
59
0
[
沪银吧
]
把中信的空单给爆了,谁能做的到
股友6D75257r
03-27 22:39
03-27 22:39
78
0
[
COMEX黄金吧
]
真是弱冲几次都上不去
大空头0508
03-27 22:39
03-27 22:39
120
2
[
螺纹钢吧
]
扛住啊,后面就是胜利
美好的爱芝菲
03-27 21:37
03-27 22:39
51
0
[
原油吧
]
唉真是翔都震出来了
凶残的灰太狼
03-27 22:39
03-27 22:39
49
0
[
燃油吧
]
高开根本洗不是空头只能洗多头
专注期权阡陌
03-27 22:39
03-27 22:39
563
4
[
PTA吧
]
PTA是最近唯一没跌的化工品了
锄头客
03-27 22:16
03-27 22:39
2538
30
[
COMEX黄金吧
]
其实昨天的行情是操盘手计划好的走法,目的就是先打空头然后在打多头,冲高回落要的就
账户已注销23
03-27 12:23
03-27 22:38
62
1
[
玻璃吧
]
09这个价格在看空就憨憨了垄断行业
爆仓大师
03-21 13:47
03-27 22:38
53
0
[
豆粕吧
]
该多平了
整齐的蜡笔小
03-27 22:38
03-27 22:38
76
0
[
菜粕吧
]
诱单局
李昊丰
03-27 22:38
03-27 22:38
54
0
[
燃油吧
]
这玩意太,根本跌不动,完全不看外盘走势
追杰永不止步
03-27 22:38
03-27 22:38
74
1
[
燃油吧
]
做个人吧
答应你好好的
03-27 22:32
03-27 22:38
199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到底什么价格
股友9q7578I3
03-27 22:23
03-27 22:38
106
3
[
纸浆吧
]
模拟盘玩爽了,大家快来骂醒我[哭]
Sign5910
03-27 21:27
03-27 22:37
254
3
[
工业硅吧
]
做了几年了,第一次见一个品种能到18层地狱
股友3883zT90
03-27 16:56
03-27 22:37
61
0
[
原油吧
]
原油一拉,指数马上砸
AAABBBCC
03-27 22:37
03-27 22:37
127
3
[
玻璃吧
]
我1430开多50手,1440止盈不多吧。怎么就这么费劲呢
韭菜蜕变之战
03-27 22:28
03-27 22:37
56
0
[
纯碱吧
]
1747继续10手空!最后高点加空机会了
账户已注销
03-27 22:37
03-27 22:37
314
3
[
乙二醇吧
]
18日大阴线买进到今天3万元变成1万元
司马圣王
03-27 22:07
03-27 22:37
171
1
[
白糖吧
]
还是老套路,低开高走
红色二号
03-27 22:27
03-27 22:37
68
1
[
纯碱吧
]
09本周进多二手,下周跌,再进三手,
股友8069HI79
03-27 22:28
03-27 22:37
207
1
[
不锈钢吧
]
苍蝇肉
也门胡赛
03-27 22:04
03-27 22:37
154
2
[
氧化铝吧
]
不是吧,多空双杀?
火旺哥
03-27 22:00
03-27 22:37
77
0
[
螺纹钢吧
]
还没开户,这款APP有没有对冲网格交易
股友1735N53Q
03-27 22:37
03-27 22:37
57
0
[
纸浆吧
]
主力在干啥?出货么?
动刀不动情
03-27 22:37
03-27 22:37
462
5
[
玻璃吧
]
寻人启事兄弟上个月给我借了30w说是做期货多玻璃没钱了,想加仓,我借给你了,这几
账户已注销
03-27 22:29
03-27 22:37
48
0
[
燃油吧
]
不玩了垃圾品种司马玩意
达文西ii
03-27 22:37
03-27 22:37
186
3
[
鸡蛋吧
]
马的,06到底有多少散仙啊。压的死死的
账户已注销
03-27 13:41
03-27 22:36
58
0
[
燃油吧
]
应该快到头了空头都平没了东财再一跑基本就瀑布了
股友K3CeJp
03-27 22:36
03-27 22:36
104
2
[
棕榈油吧
]
豆油菜油触底了,,,,又可以跟着拉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爷要买
账户已注销
03-27 21:54
03-27 22:36
62
0
[
碳酸锂吧
]
明天高开低走
大牛散6个8
03-27 22:36
03-27 22:36
252
6
[
玻璃吧
]
今天是玻璃变盘日
高山流水云高
03-27 22:06
03-27 22:36
56
0
[
玻璃吧
]
不怕死的继续抄底啊
守住自己的道
03-27 22:36
03-27 22:36
53
0
[
乙二醇吧
]
哇,真磨叽啊,扫我的止盈快10次了
木落一
03-27 22:36
03-27 22:36
46
0
[
原油吧
]
终于跌了,哈哈哈哈
股坛过客
03-27 22:36
03-27 22:36
151
1
[
玻璃吧
]
这是要起飞吗?[鼓掌]
奕猫Ving
03-27 22:33
03-27 22:36
154
0
[
铁矿石吧
]
[呲牙]快上车,今天不上车拉到815。明天不上车就拉到830,后天不上就860。
小学三年级
03-27 22:36
03-27 22:36
524
5
[
A50期指吧
]
今天摩根士丹利又说了建议投资者获利了结
有自省力de柯
03-26 22:14
03-27 22:35
68
0
[
甲醇吧
]
各位大神,请问在哪里可以看到每个品种的库存
生财斗金810
03-27 22:35
03-27 22:35
280
3
[
铁矿石吧
]
全仓杀入做多了。梭哈博一把
跟信哥的空投
03-27 22:13
03-27 22:35
40
0
[
燃油吧
]
估计新高是稳稳的了!
股友2M91m106
03-27 22:35
03-27 22:35
61
0
[
菜油吧
]
今天上午收盘前的多,刚刚补仓回本8058T了[捂脸]
股友小郭
03-27 22:35
03-27 22:35
148
1
[
铁矿石吧
]
逢低继续多
股友88vv
03-27 22:30
03-27 22:35
159
1
[
螺纹钢吧
]
空矿多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鱼多多的鱼
03-27 22:29
03-27 22:35
167
2
[
苯乙烯吧
]
还有半小时是上还是下
华安9527yes
03-27 22:27
03-27 22:35
59
0
[
纯碱吧
]
只敢多,不敢空了,空方或在下周开始出局
守道顺市
03-27 22:35
03-27 22:35
84
2
[
玻璃吧
]
有句话叫打不过就加入
交易快乐谦啊
03-27 22:13
03-27 22:35
433
8
[
橡胶吧
]
怎么还在跌啊。。。受不了了[哭][哭][哭]
账户已注销
03-27 21:48
03-27 22:35
62
0
[
纯碱吧
]
50空单20手成了,30平空,在吃20个点[想一下]
永远做空头
03-27 22:35
03-27 22:35
67
0
[
纯碱吧
]
今天不跳水,是不是就见底了,加仓了,不管了,反正跌多少都不割肉的
基民3982l2P0
03-27 22:34
03-27 22:34
123
0
[
橡胶吧
]
反弹空下跌一段后平:重心不断下移。
皮特不皮
03-27 22:34
03-27 22:34
76
0
[
原油吧
]
美国至3月2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增加316.5万桶,预期减少127.5万桶,前
瀚溟沛澜金鑫
03-27 22:34
03-27 22:34
180
1
[
菜粕吧
]
坚持住!从一小时看他马上选方向了!!
雁向北飞
03-27 22:28
03-27 22:34
86
0
[
NYMEX原油吧
]
洗的越狠涨得越高
股友P5905D80
03-27 22:34
03-27 22:34
139
1
[
工业硅吧
]
没有底,根本没有底,下面还有十八层的十八层地狱。
交点学费
03-27 19:59
03-27 22:34
70
0
[
燃油吧
]
美国至3月2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增加316.5万桶,预期-127.5万桶,前值
股友62g99f31
03-27 22:34
03-27 22:34
44
0
[
燃油吧
]
还是燃油给力
菜鸟悟道
03-27 22:34
03-27 22:34
1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头半夜这么猛绝对没好处[哭]
向上的公孙逸
03-27 22:34
03-27 22:34
190
3
[
玻璃吧
]
2024年3月27号22点16玻璃09合约1430,我总算成功解套了,虽然我一直
守住自己的道
03-27 22:17
03-27 22:34
198
6
[
黄金/美元吧
]
杨金发:3-27黄金晚间继续先涨后跌不变!
杨金发
03-27 17:27
03-27 22:34
62
0
[
PVC吧
]
确实很硬
股友5D8231p9
03-27 22:34
03-27 22:34
73
1
[
纸浆吧
]
主力够妖
等等等看周月
03-27 22:14
03-27 22:34
242
0
[
NYMEX原油吧
]
3.28原油独家走势分析及原油长线布局
cry9540
03-27 22:34
03-27 22:34
51
0
[
燃油吧
]
你是真的牛,外盘跌你都能疯狂拉升
追杰永不止步
03-27 22:34
03-27 22:34
共有帖子数
16569906
篇
首页
上一页
68083
68084
68085
68086
68087
68088
68089
68090
68091
68092
680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