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6
25
[
铁矿石吧
]
平了一半剩下的看720吧
tuhujianhua
03-15 15:29
03-28 09:37
115
1
[
白糖吧
]
想跌就痛痛快快的跌吧,别装了
有上进心地琵
03-28 09:03
03-28 09:37
98
0
[
豆粕吧
]
昨天就说了,吧里买多的散太集中,必有一跌。何况昨天05的外资数据还明显作假对不上
期海捕捞船长
03-28 09:37
03-28 09:37
81
0
[
A50期指吧
]
你跟我开玩笑呢
卓有成效de白
03-28 09:36
03-28 09:36
193
2
[
碳酸锂吧
]
不玩了,亏手续费平仓出了,第一次做碳酸锂,给我吓坏了,一会雅宝涨停,一会智利矿业
墨染星辰云水
03-28 09:26
03-28 09:36
132
2
[
豆粕吧
]
关注我,继续验证
老九看盘
03-28 09:15
03-28 09:36
84
0
[
鸡蛋吧
]
好家伙,3390平仓空单了大了
有建仓亏损的
03-28 09:36
03-28 09:36
64
0
[
螺纹钢吧
]
再也没有3500了
股友677qR766
03-28 09:36
03-28 09:36
49
0
[
股指期货吧
]
注意,券商股开始反击了[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杀仟股21东兴
03-28 09:36
03-28 09:36
87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
股友LhfnOb
03-28 09:36
03-28 09:36
62
0
[
鸡蛋吧
]
05可以一直空到底了[大笑]
股友k6jV9D
03-28 09:36
03-28 09:36
88
0
[
菜粕吧
]
玛德,空单跑太快了,只喝了一口汤
万事如意地诸
03-28 09:35
03-28 09:35
51
0
[
纯碱吧
]
是不是应该低空啊
娜娜家的猫猫
03-28 09:35
03-28 09:35
68
0
[
白糖吧
]
跌了半个多小时两分钟拉上去[大笑]
一手螺纹创业
03-28 09:35
03-28 09:35
65
0
[
沪镍吧
]
这是妥妥的,标准逼空
o散户中的霸
03-28 09:35
03-28 09:35
369
4
[
沪金吧
]
谁用汇率算一下真实的黄金价格
饭饭之流
03-28 09:05
03-28 09:35
132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一定是在做短期头部,2100以下,长期另说!
狮行天下1
03-28 09:21
03-28 09:35
61
0
[
碳酸锂吧
]
我就想看看空军三傻是不是认亏卸货出局!
耐得住寂寞才
03-28 09:35
03-28 09:35
58
0
[
工业硅吧
]
如果现在都认为多,那就还没到底。
深圳先生
03-28 09:35
03-28 09:35
187
7
[
豆二吧
]
好吧,认输离场了
狼人只吃肉
03-28 09:14
03-28 09:35
313
6
[
棉花吧
]
多次都跌不下去840,铁底,准备起飞吧
上上签l0l0
03-27 21:53
03-28 09:35
62
0
[
豆粕吧
]
请问什么情况
看的挺准
03-28 09:35
03-28 09:35
44
0
[
烧碱吧
]
一直空
日内盟主
03-28 09:35
03-28 09:35
435
1
[
焦煤吧
]
【国内部分焦企召开市场分析会:全行业限产50%】金十期货3月27日讯,山西、河北
不贷套
03-27 22:47
03-28 09:34
82
0
[
螺纹钢吧
]
多头的还有吗?
股友7396I2O0
03-28 09:34
03-28 09:34
67
0
[
豆粕吧
]
好强,平早了![滴汗]
偏财广进
03-28 09:34
03-28 09:34
65
0
[
欧线集运吧
]
大盘跌,运费涨。哈哈~(~)~
做空赚钱快
03-28 09:34
03-28 09:34
61
0
[
红枣吧
]
又是杀空的一天[傲]
永远敬畏市场
03-28 09:34
03-28 09:34
105
2
[
小型纳指吧
]
给我用力跌,早上越跌,晚上涨得越凶[上涨][上涨][上涨]
抄底黄金坑33
03-28 08:44
03-28 09:34
76
0
[
菜粕吧
]
真你的恶心
一招定输赢
03-28 09:34
03-28 09:34
58
0
[
生猪吧
]
15250叫我加空,谢谢
只空不多888
03-28 09:34
03-28 09:34
100
0
[
A50期指吧
]
动作之完美![赞][赞][赞]
股友i6b7I9
03-28 09:34
03-28 09:34
93
0
[
塑料吧
]
空头好猛啊,等收盘
赤峰平庄股癞
03-28 09:34
03-28 09:34
78
0
[
豆粕吧
]
等了你两天,今天是等到了?
鱼大水深
03-28 09:33
03-28 09:33
47
0
[
股指期货吧
]
再加四张多单[满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
杀仟股21东兴
03-28 09:33
03-28 09:33
66
0
[
棉花吧
]
多空都难,震荡行情
马刺邓肯哥
03-28 09:33
03-28 09:33
136
0
[
锰硅吧
]
最直观的,月线已经6连阴了
股友5Q363K
03-28 09:33
03-28 09:33
124
0
[
A50期指吧
]
赶紧跑啊啊啊
关注基本面分
03-28 09:33
03-28 09:33
59
0
[
棕榈油吧
]
太磨人了,磨磨唧唧
期货阿棠
03-28 09:33
03-28 09:33
150
2
[
燃油吧
]
空转多了,我要让他跌下去,相信我的一手能让他转跌。
今晚爆涨
03-28 09:18
03-28 09:33
81
0
[
豆粕吧
]
破了下跌开始
一切皆有可能
03-28 09:33
03-28 09:33
87
0
[
沪银吧
]
拉不起来你就跌
杠精一号
03-28 09:33
03-28 09:33
89
1
[
玻璃吧
]
主力还没上班吗?
富贵必胜
03-28 09:17
03-28 09:33
263
5
[
纯碱吧
]
数据告诉我们散户15万手多单没有止损,主力必须要打掉这些多头,先看1675
JOHNSONBAA
03-27 20:32
03-28 09:33
53
0
[
碳酸锂吧
]
昨天的一根掉颈线,要大跌
上海滩华盛
03-28 09:33
03-28 09:33
58
0
[
PVC吧
]
空头主力威武
勤勉开门红
03-28 09:33
03-28 09:33
43
0
[
鸡蛋吧
]
还是空
日内盟主
03-28 09:33
03-28 09:33
134
4
[
玉米吧
]
到底怎么玩,做长线给你弄个电梯,一搞短线不让你接回的机会
穿越牛熊我能
03-27 21:31
03-28 09:33
52
0
[
菜粕吧
]
破位了快跑吧
一切皆有可能
03-28 09:33
03-28 09:33
125
0
[
A50期指吧
]
有诱多的动作吓人
有心地小豆豆
03-28 09:33
03-28 09:33
104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大佬们,我已经开盘挂单买入了
笑对人生5858
03-28 09:27
03-28 09:33
60
0
[
PVC吧
]
赶紧砸到五千好加仓几手,一手在这不亏不赚挺难受的
逆天改命l
03-28 09:33
03-28 09:33
68
0
[
黄金/美元吧
]
交易本身就是一个买卖的过程、价格决定盈亏,是纠结还是从容、怀疑还是鉴定、欣喜还是
账户已注销
03-28 09:32
03-28 09:32
77
0
[
玉米吧
]
不到1800不平[怒][怒][怒][怒][怒][怒]
穿越牛熊我能
03-28 09:32
03-28 09:32
90
0
[
沪金吧
]
贵金属贵起来。冲
黑龙胡二哥
03-28 09:32
03-28 09:32
86
0
[
螺纹钢吧
]
新低点位,不用看,保持空就好了,下周再说
股友88U97662
03-28 09:32
03-28 09:32
194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个为什么不开盘
散友只看不动
03-28 09:22
03-28 09:32
194
1
[
锰硅吧
]
看到5700
股友5Q363K
03-27 15:19
03-28 09:32
79
0
[
沪金吧
]
黄金元年
总在盼望总在
03-28 09:32
03-28 09:32
77
0
[
豆粕吧
]
昨晚不呆
公海出行
03-28 09:32
03-28 09:32
738
6
[
欧线集运吧
]
msc直降500,cocl降了200
期可期非常期
03-27 21:55
03-28 09:32
125
1
[
沪银吧
]
就是等消息,然后再拉一波,空散太多了,不会现在下的
希望幸福的人
03-28 09:03
03-28 09:32
54
0
[
LPG吧
]
这是干啥呢大早上的
鸿运当头风生
03-28 09:32
03-28 09:32
91
0
[
沪银吧
]
贵金属只能贵,不贵就不叫贵金属了。冲
黑龙胡二哥
03-28 09:32
03-28 09:32
77
1
[
菜油吧
]
第一步8100已破,下一步就是7800,再就是7500,继续空
股友2YKSQY
03-28 09:20
03-28 09:32
106
1
[
玉米吧
]
兄弟们,你们都在哪里开的户?手续费多少?
盲僧甩狙
03-28 09:13
03-28 09:32
93
0
[
豆粕吧
]
涨了2天没涨动,跌只用了半小时…
锻炼成AI机器
03-28 09:32
03-28 09:32
138
2
[
苯乙烯吧
]
小本子弱了,没了我老火鸡助力弱了很多
宁波老火鸡
03-27 22:50
03-28 09:32
62
0
[
玉米吧
]
今天空转多了
佚名111
03-28 09:32
03-28 09:32
165
1
[
菜粕吧
]
我就不信你还能打涨上去
股友88590ZO8
03-28 09:25
03-28 09:31
151
1
[
橡胶吧
]
直接14000一步到位
再回唐宋
03-28 09:26
03-28 09:31
57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里的散户真容易上当
西郊蛇王小号
03-28 09:31
03-28 09:31
67
0
[
橡胶吧
]
多平,空平你们慢慢玩哦,看戏
股友kkdKRs
03-28 09:31
03-28 09:31
73
0
[
豆粕吧
]
就这一个05合约,多头机构和空头机构都赚的盆满钵满,散户被玩死
贝贝比
03-28 09:31
03-28 09:31
51
0
[
碳酸锂吧
]
8万5,第一目标。
跟信哥的空投
03-28 09:31
03-28 09:31
109
0
[
鸡蛋吧
]
蛋鸡存栏4年历史最高峰就是现在,显然,做空更加合适[得意]
菜鸟新人啥也
03-28 09:31
03-28 09:31
78
0
[
螺纹钢吧
]
股市开盘了,螺纹钢开始活跃了
股友88U97662
03-28 09:31
03-28 09:31
55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即将跌停,兄弟们。加空。反正涨不了一点点的
股友50A0z899
03-28 09:31
03-28 09:31
61
0
[
PVC吧
]
多散就继续幻想吧哈哈
沉着冷静严格
03-28 09:31
03-28 09:31
67
0
[
螺纹钢吧
]
comeonbaby动起来
大威光
03-28 09:31
03-28 09:31
共有帖子数
16535030
篇
首页
上一页
67618
67619
67620
67621
67622
67623
67624
67625
67626
67627
676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