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1
0
[
螺纹钢吧
]
黑色延续弱势
大头马看市
03-28 10:15
03-28 10:15
63
0
[
碳酸锂吧
]
偷袭卧槽
欢乐小凯凯
03-28 10:15
03-28 10:15
83
0
[
橡胶吧
]
赚少了,还好这跟线拉升的时候出了
林水水
03-28 10:15
03-28 10:15
51
0
[
橡胶吧
]
真妖
DDDD9
03-28 10:15
03-28 10:15
104
2
[
苯乙烯吧
]
跌停
周布衣
03-28 10:02
03-28 10:15
55
0
[
菜油吧
]
直接起飞
你我都是韭菜
03-28 10:15
03-28 10:15
89
1
[
鸡蛋吧
]
鸡蛋免费送,买一送一。
股友p8e5R9
03-28 10:07
03-28 10:15
67
0
[
碳酸锂吧
]
一个高增长的资源品,用成本来分析价格,垃圾
价值估值成长
03-28 10:15
03-28 10:15
42
0
[
橡胶吧
]
这么玩,谁玩的过你
平A暴击的露
03-28 10:15
03-28 10:15
264
3
[
豆粕吧
]
拿着空单割我,改了多单割我,[微笑]不动了,9月再看
歆酒小玖
03-28 09:59
03-28 10:15
55
0
[
碳酸锂吧
]
我擦,怎么回事啊,多单一平仓拉成这样
AAABBBCC
03-28 10:15
03-28 10:15
361
4
[
燃油吧
]
我昨天入了几手空单,都亏了40一手,怎么办
女帝降临
03-26 08:33
03-28 10:15
44
0
[
纯碱吧
]
05为啥这么垃圾。天天垃圾时间
聚宝盆栽摇钱
03-28 10:15
03-28 10:15
43
0
[
菜油吧
]
起立吗
你我都是韭菜
03-28 10:15
03-28 10:15
69
0
[
橡胶吧
]
这一下反弹200点,空头怎么不发力了,205盈亏空平了
东郊龙哥
03-28 10:14
03-28 10:14
73
0
[
甲醇吧
]
一手试水半年,只要一进立马反向,一手都不放过?穷疯了?奉劝远离期货
tt小绵绵
03-28 10:14
03-28 10:14
43
0
[
豆粕吧
]
继续跌
顺势而為
03-28 10:14
03-28 10:14
59
1
[
纯碱吧
]
反弹也就这样了
石头记4239
03-28 09:49
03-28 10:14
61
0
[
纯碱吧
]
全市一片绿,只有黄金白银美元原油是红的,这是什么情况?
股友23y0顺势
03-28 10:14
03-28 10:14
411
5
[
白银/美元吧
]
我是反向指标,我做空10手了。你们可以放心和我对赌得了,一般都是我输
从来不会亏
03-22 19:10
03-28 10:14
52
0
[
橡胶吧
]
看不懂橡胶这玩意
alexlkl
03-28 10:14
03-28 10:14
55
0
[
纯碱吧
]
咋日始至今,空方阵营分化,一些减仓,一些加仓。多方仍一致
守道顺市
03-28 10:14
03-28 10:14
129
1
[
鸡蛋吧
]
向下空间有限,上涨无限。
美好的100年
03-28 10:05
03-28 10:14
99
1
[
沪镍吧
]
多头一大批爆仓了
o散户中的霸
03-28 09:08
03-28 10:14
79
2
[
玻璃吧
]
宁可不做有人不玻璃!!太假了!而且玻璃实在太多托了!!受不了了!!受不了了!!看
利落的夏艳
03-28 09:51
03-28 10:14
114
0
[
苹果吧
]
还没看明白的?苹果主力合约,近十天都在高抛低吸。你还在等啥?我们这些高抛低吸做短
中原长线慢跑
03-28 10:14
03-28 10:14
74
0
[
欧线集运吧
]
操纵04不跌,就让大家忍不住平了空单
清风止水
03-28 10:14
03-28 10:14
128
3
[
菜油吧
]
目前还有一点仓位,基本面变差让这一波调整变得有点空头趋势,有可能出现12月7号那
往事随风不可
03-27 21:12
03-28 10:14
87
0
[
菜油吧
]
差2个点击穿止损[捂脸]
归来一瞬
03-28 10:14
03-28 10:14
621
8
[
豆粕吧
]
豆粕2409,今天正式切换成主力合约,多空开始守护自己的阵地,关注今天收盘是阴K
远离是非
03-27 13:33
03-28 10:14
728
1
[
玉米吧
]
玉米现货价格低迷,期货玉米价格将如何走势?
股友QQ876100
03-26 13:43
03-28 10:14
61
0
[
橡胶吧
]
在开玩笑一样吗这么一瞬间
股友c69Y0802
03-28 10:13
03-28 10:13
358
2
[
沪铜吧
]
电动车就叫铜车,每台车用铜8O公斤至12O公斤,铜越多车越好喔↑[赞][赞][赞
PSR股市观察
03-28 08:05
03-28 10:13
53
0
[
玻璃吧
]
我本以为05是条汉子
账户已注销
03-28 10:13
03-28 10:13
1667
1
[
国债期货吧
]
新券和老券的收益率相差太大了吧
谋后动
03-27 21:21
03-28 10:13
58
0
[
玉米吧
]
算法显示可以开空了[呲牙]
审判者Eimm
03-28 10:13
03-28 10:13
133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8130开多
心灵幸福
03-28 09:08
03-28 10:13
50
0
[
棕榈油吧
]
垃圾啊
期货阿棠
03-28 10:13
03-28 10:13
57
0
[
尿素吧
]
瞬间看到了希望,还有20多点解套,加油!
偶不择特
03-28 10:13
03-28 10:13
51
0
[
鸡蛋吧
]
用力杀用力杀
黑与白16888
03-28 10:13
03-28 10:13
114
2
[
菜粕吧
]
09如果40守不住那就只能到2600再加仓了,唉,多了个最弱的菜粕,空了个最强燃
每日一千绝对
03-28 09:36
03-28 10:13
79
0
[
棕榈油吧
]
棕油别下,,爷就一手,,,,8000抄菜油[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28 10:13
03-28 10:13
607
5
[
苯乙烯吧
]
明天早上一字断魂刀[想一下]
际遇2014
03-27 23:16
03-28 10:13
66
0
[
氧化铝吧
]
做空的怎么这么多。那我也要跟随大部队了。太弱了
右边是你
03-28 10:13
03-28 10:13
104
1
[
玻璃吧
]
大单全是空平空开,空军跟空军玩是吧
否极泰来ls
03-28 10:04
03-28 10:13
73
0
[
菜粕吧
]
完了,塌房了,乾坤走完了这是,大通开始出货了
我不行我得再
03-28 10:13
03-28 10:13
129
2
[
甲醇吧
]
2453开了6手多试试水
甜美的盛明雪
03-28 09:45
03-28 10:13
123
2
[
玻璃吧
]
现在的情况是,大家都开好了多单等玻璃涨起来,没有人会在这里开空单,对,是的,没有
沙漠玫瑰567
03-28 10:04
03-28 10:13
68
0
[
橡胶吧
]
刚来橡胶没多久,发现橡胶不是一般散户不好玩,容易被他耍。
Zibooooooo
03-28 10:12
03-28 10:12
51
0
[
沪镍吧
]
有色化工是空头,黑色是龙尾哈哈哈,顺势而为
账户已注销
03-28 10:12
03-28 10:12
48
0
[
纯碱吧
]
空头增仓这么多。价格还没怎么下来。这是有多平散户追多啊
心态才是盈利
03-28 10:12
03-28 10:12
247
5
[
铁矿石吧
]
死守800点,这一战只能胜不能败!
股友2r07v125
03-28 09:06
03-28 10:12
45
0
[
橡胶吧
]
好强
账户已注销
03-28 10:12
03-28 10:12
79
0
[
鸡蛋吧
]
期货是反人性的,现在你觉得鸡蛋价格低了,其实更应该开空单,当然最好是不玩,如果玩
大彻大悟小玩
03-28 10:12
03-28 10:12
74
0
[
碳酸锂吧
]
技术图形空头,三傻应该借题发挥,大幅下杀!不敢?
耐得住寂寞才
03-28 10:12
03-28 10:12
48
0
[
橡胶吧
]
玩的好嗨哦
股友kkdKRs
03-28 10:12
03-28 10:12
85
0
[
铁矿石吧
]
不错不错,今天继续大跌,我又来期货里取钱了.
浦东阳顶天
03-28 10:12
03-28 10:12
46
0
[
橡胶吧
]
这一波,杀完多头杀空头
四天一倍
03-28 10:12
03-28 10:12
41
0
[
橡胶吧
]
会玩
越来越刑
03-28 10:12
03-28 10:12
134
2
[
纽约金TN12吧
]
跑步进场↑顶格做多↑日本黄金最牛[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
PSR股市观察
03-28 09:02
03-28 10:12
45
0
[
橡胶吧
]
空头真是扶不起的阿斗
东郊龙哥
03-28 10:11
03-28 10:11
60
1
[
菜油吧
]
菜油不是一直都比豆油棕油贵很多的吗
乐满仓
03-28 09:48
03-28 10:11
71
1
[
纯碱吧
]
可惜了我的菜粕沽权啊,挣了几百块跑了,不跑可以赚百分之四十
拿着喇叭喊做
03-28 10:02
03-28 10:11
43
0
[
纯碱吧
]
国君不移仓你就别想跌
你说这股行不
03-28 10:11
03-28 10:11
79
0
[
焦煤吧
]
现在就像弹簧被压紧,但凡空头想获利了结,那就得崩的老高
荒野漂客
03-28 10:11
03-28 10:11
50
0
[
橡胶吧
]
会玩
期权掘金少年
03-28 10:11
03-28 10:11
319
1
[
工业硅吧
]
2024年3月28日工业硅行情如何?
平和宁静的袁
03-28 10:01
03-28 10:11
81
1
[
股指期货吧
]
多级别底背离联立已形成[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大概率出长阳!根本
杀仟股21东兴
03-28 09:48
03-28 10:11
178
5
[
棕榈油吧
]
我的空单已反手做多
期海纵横之T
03-28 09:10
03-28 10:11
165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市场昨日开盘在81.61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落,日线最低给到了80.86的位置
李金看势
03-28 10:11
03-28 10:11
81
1
[
橡胶吧
]
半死不活的走势
账户已注销
03-28 10:00
03-28 10:11
54
0
[
玉米吧
]
开始织布了,按我一亏损的经验,大概要下来了
凤梨果冻
03-28 10:11
03-28 10:11
74
0
[
铁矿石吧
]
多头不死空投不止啊
黑色一四五
03-28 10:11
03-28 10:11
9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主次合约同价,铁矿下一个主力合约都破750了。真是没有抢救的必要了
听着呢
03-28 10:11
03-28 10:11
43
0
[
橡胶吧
]
开空
海升明月
03-28 10:11
03-28 10:11
56
0
[
碳酸锂吧
]
王炸火箭升空
大威光
03-28 10:10
03-28 10:10
73
0
[
橡胶吧
]
抖音骗了太多,散多了,要洗这么深吗,这不就是反转。
股友12iD1095
03-28 10:10
03-28 10:10
215
2
[
沪金吧
]
曰夲黄金大金牛[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PSR股市观察
03-28 09:03
03-28 10:10
41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黄金市场早盘开盘在2178.4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落给出2173.4的位置后行情
李金看势
03-28 10:10
03-28 10:10
147
0
[
焦煤吧
]
焦煤,基本面不变,短期内反弹看空为主,中长期目前仍是高点,日内只需要关注前期15
Tkggplq
03-28 10:10
03-28 10:10
共有帖子数
16535030
篇
首页
上一页
67611
67612
67613
67614
67615
67616
67617
67618
67619
67620
676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