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
0
[
甲醇吧
]
向下趋势
股友26H7e277
03-28 10:58
03-28 10:58
65
0
[
菜粕吧
]
空军兄弟们跟着大哥一起唱起来,哦蕾蕾哦啦啦哦蕾蕾哦啦啦哦蕾蕾哦啦啦哦蕾蕾哦啦啦哦
天下之大沧海
03-28 10:58
03-28 10:58
53
0
[
甲醇吧
]
全仓空吗?
sdyylxj1974
03-28 10:58
03-28 10:58
65
0
[
橡胶吧
]
跌不下去,上涨中继
平A暴击的露
03-28 10:58
03-28 10:58
113
1
[
纯碱吧
]
空头很快踩踏了,
股友8069HI79
03-28 10:51
03-28 10:58
52
0
[
玉米吧
]
又涨了![鼓掌]
妖鬼谷
03-28 10:58
03-28 10:58
64
0
[
螺纹钢吧
]
这回还下不!
一不见
03-28 10:58
03-28 10:58
176
3
[
沪银吧
]
外盘黄金拉内盘高溢价配合,整个盘口全是大资金控盘,咱们散空一会要防外盘一会要防高
冰魄之刃
03-28 10:26
03-28 10:57
193
0
[
豆粕吧
]
不跌破330多头趋势还在
纯真质朴的洪
03-28 10:57
03-28 10:57
221
4
[
碳酸锂吧
]
12万的空单成本,有种来爆我啊,越涨我越兴奋,加空多舒服
中信国泰同盟
03-28 10:38
03-28 10:57
68
0
[
股指期货吧
]
这个股指最磨磨唧唧,大盘下跌它不跌,大盘上涨他磨磨唧唧。还是做im,ic那种顺着
浪世幻仔
03-28 10:57
03-28 10:57
149
0
[
纯碱吧
]
维哲论期:纯碱继续开空,实时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3-28 10:57
03-28 10:57
68
0
[
橡胶吧
]
反弹结束了,空头速速回归,冲!
东郊龙哥
03-28 10:57
03-28 10:57
146
2
[
螺纹钢吧
]
基于目前矛盾点,震荡格局赚小肉,3490多单低仓位进场,并提倡见好就收理念,如不
黄三剑
03-28 10:40
03-28 10:57
83
1
[
白糖吧
]
409都要红盘了
追求着寂寞
03-28 10:21
03-28 10:57
127
1
[
纯碱吧
]
超跌+厂家挺价检修,空头在今分化之下,后期易踩踏出局~
股友8069HI79
03-28 10:49
03-28 10:57
52
0
[
碳酸锂吧
]
都不用锂电池吗
舒适的戚琦1
03-28 10:57
03-28 10:57
53
0
[
不锈钢吧
]
全是空平上的,这可不是好事,多开一个也看不到
甜倒闭了
03-28 10:57
03-28 10:57
52
0
[
碳酸锂吧
]
10.9/11.2
账户已注销
03-28 10:57
03-28 10:57
128
2
[
工业硅吧
]
又是一样的套路,先急拉,然后再慢慢跌,最后创新低。
股友y81R6185
03-28 10:07
03-28 10:57
73
0
[
螺纹钢吧
]
啊信你别砸了,扛不住了[大哭][大哭]
华数它
03-28 10:57
03-28 10:57
257
2
[
玻璃吧
]
下周提保。家人们望悉知
家友兴隆
03-28 10:40
03-28 10:57
91
0
[
沪银吧
]
让所有的空头说BB,天天止损,止到老本为0,自然就下跌了。
梁州韭皇
03-28 10:57
03-28 10:57
47
0
[
纯碱吧
]
空200手玩玩
风中追风123
03-28 10:57
03-28 10:57
129
0
[
棕榈油吧
]
菜油跌了470点了,棕榈豆油都跌了370点了,还要补跌100点慢慢来
道之言
03-28 10:45
03-28 10:57
61
0
[
菜粕吧
]
现在不跑的,周五夜盘直接砸回2400。
姬飞燕重出江
03-28 10:57
03-28 10:57
53
0
[
碳酸锂吧
]
每天割四五茬韭菜,太狠了,而且是大割,完全不知道要干嘛
大鳄鱼BYU
03-28 10:56
03-28 10:56
42
0
[
烧碱吧
]
涨涨涨
耐心的周莎莎
03-28 10:40
03-28 10:56
37
0
[
纯碱吧
]
05嘎嘎
HX5V4520011
03-28 10:56
03-28 10:56
126
0
[
豆二吧
]
你只要相信这里所有的下跌都是诱空就行了
给我个面子
03-28 10:56
03-28 10:56
109
1
[
纸浆吧
]
咋又上去了,跌啊
四象资本
03-28 10:46
03-28 10:56
156
2
[
纸浆吧
]
支撑位一直没办法跌破,夜盘倒是跌破但是盘中拉回,目前多头强势,在这个重要位置高空
未来可期t
03-28 10:42
03-28 10:56
43
0
[
纯碱吧
]
每天的涨和跌,调价员已经设定好,别听消息。
期市十三姨
03-28 10:56
03-28 10:56
115
0
[
豆粕吧
]
跟当年中航油一模一样,呵呵,没准还请教对方操盘策略呢,还给对方看持仓呢,“加空吧
至简有道
03-28 10:55
03-28 10:55
74
0
[
白糖吧
]
快下来了我等你
挣钱去旅游
03-28 10:55
03-28 10:55
169
2
[
生猪吧
]
哈哈哈哈尸横遍野吧[怒]
狼来惹
03-28 09:23
03-28 10:55
64
0
[
燃油吧
]
我是反向指标,我开多了,但愿这次不是,涨涨涨
clownme
03-28 10:55
03-28 10:55
66
0
[
黄金/美元吧
]
早,各位!小黄,短期2180-84支撑,波段强支撑2170上,仍继续看↑为主,阻
郑氏点银
03-28 10:55
03-28 10:55
84
0
[
沪银吧
]
现在看起来就十分像次级上涨了,那至少应该摸一下6450?[想一下]
嘉盈2000
03-28 10:55
03-28 10:55
143
4
[
纯碱吧
]
空头在不撒手我大哥就要来了
小涡流
03-28 10:22
03-28 10:55
58
0
[
沪镍吧
]
想加仓可以在12.9万挂着
账户已注销
03-28 10:55
03-28 10:55
344
7
[
沪银吧
]
20年被银子拉爆过,一手就亏五万,从此再没碰过
龙抬头6666
03-15 22:18
03-28 10:55
80
0
[
棕榈油吧
]
还有200点
可爱de鱼鱼
03-28 10:55
03-28 10:55
60
0
[
尿素吧
]
现在进去的基本等于给自己挖了个坑埋了!
炒期败家
03-28 10:54
03-28 10:54
50
2
[
黄金/美元吧
]
建议现价2194空单进场,止损带在2201目标2180-2173
李逸轩lyx615
03-28 10:31
03-28 10:54
107
0
[
A50期指吧
]
又又踏空了[捂脸]
会飞的鱼822
03-28 10:54
03-28 10:54
58
0
[
工业硅吧
]
回踩下前低,不突上去的话就继续空
mu575
03-28 10:54
03-28 10:54
56
0
[
玻璃吧
]
这样才对吗?05和09同步才对
股友39390m09
03-28 10:54
03-28 10:54
84
1
[
股指期货吧
]
反弹目标5360-5400
浪世幻仔
03-28 10:38
03-28 10:54
235
1
[
永安期货吧
]
14.89以为是底,13.49以为是底,昨天尾盘以为13.25是底。[捂脸]啥时
奋力拼搏得红
03-28 10:20
03-28 10:54
102
0
[
豆油吧
]
又回到86的成本线了,别涨了,哥们。
一周双休
03-28 10:54
03-28 10:54
66
0
[
橡胶吧
]
多头没吊用
齐王2025
03-28 10:53
03-28 10:53
110
1
[
棕榈油吧
]
真无语,这位置横这么长时间
股友5t5N0500
03-28 10:44
03-28 10:53
60
0
[
工业硅吧
]
红了!可以继续加仓了
账户已注销
03-28 10:53
03-28 10:53
63
0
[
橡胶吧
]
空起来,逢高必空
股友2858i89z
03-28 10:53
03-28 10:53
47
0
[
燃油吧
]
想做空,还没到时候吧?
何不顺势而为
03-28 10:53
03-28 10:53
4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小时 3月28 早盘策略
思考的落子轩
03-28 10:53
03-28 10:53
77
0
[
白糖吧
]
多头加油啊。打爆空头
野生的樱语冰
03-28 10:53
03-28 10:53
336
2
[
苹果吧
]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苹果现货再不好卖,也是越卖货越少。苹果现货从去年新苹果到现在,
中原长线慢跑
03-28 10:30
03-28 10:53
140
1
[
豆粕吧
]
今天小跌继续
股友1XNhlq
03-28 10:36
03-28 10:53
274
1
[
豆二吧
]
3500的多还拿不拿了
十点以后
03-28 10:25
03-28 10:53
42
0
[
沪镍吧
]
看来没机会上车咯
女帝降临
03-28 10:53
03-28 10:53
72
0
[
沪金吧
]
50万一克走起
呼风唤雨大手
03-28 10:52
03-28 10:52
61
0
[
橡胶吧
]
就这?
飞天金碱
03-28 10:52
03-28 10:52
139
1
[
燃油吧
]
大哥,别跌啊,我开多了,让我赚钱吧,别跌
clownme
03-28 10:41
03-28 10:52
89
0
[
玉米吧
]
先大量的空平,把价弄上去再大量的多平,主力成功撤退,移仓07,都是资金盘,其他的
量化机器猫
03-28 10:52
03-28 10:52
46
0
[
碳酸锂吧
]
为什么那么多人看空
股友q852699H
03-28 10:52
03-28 10:52
123
1
[
生猪吧
]
负责调整工作人员有功[赞]
远远程
03-28 10:37
03-28 10:52
78
0
[
沪银吧
]
多头永不死
杠精一号
03-28 10:52
03-28 10:52
69
0
[
螺纹钢吧
]
小跑进场,空。
WC文春
03-28 10:52
03-28 10:52
59
0
[
沪镍吧
]
大家千万别唱多了哈,谢谢。不然又要跌了
光棍儿期货
03-28 10:52
03-28 10:52
46
0
[
工业硅吧
]
这还看啥,诱多而已,继续加空,下午跌到11500
天下之大沧海
03-28 10:51
03-28 10:51
62
0
[
沪镍吧
]
抄底,绝对到位了!
账户已注销
03-28 10:51
03-28 10:51
83
0
[
棕榈油吧
]
涨不起来,还能挺一下,稳住出货,要不然怎么高位接盘
股友156P67d8
03-28 10:51
03-28 10:51
123
1
[
玉米吧
]
加空,趋势已经来了,开始下跌
宽策网
03-28 10:40
03-28 10:51
95
1
[
橡胶吧
]
翻红了
股友BhCQwA
03-28 10:43
03-28 10:51
182
2
[
菜粕吧
]
2790的空单,赚了快两百点了,还能继续拿吗
Jbwbsjdnwb
03-28 09:38
03-28 10:51
57
0
[
菜油吧
]
来吧宝贝,8080等你归来
未来可期t
03-28 10:51
03-28 10:51
131
1
[
橡胶吧
]
牛市回来了,还是短期反弹?
股友T58250Z1
03-28 10:45
03-28 10:51
66
0
[
生猪吧
]
二季度才是反转的时间,一季度是抢跑,还得回调。
股友qNX2mF56
03-28 10:50
03-28 10:50
共有帖子数
16534828
篇
首页
上一页
67603
67604
67605
67606
67607
67608
67609
67610
67611
67612
676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