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1
3
[
螺纹钢吧
]
幸亏收盘平仓了,要不明天又跌了
强18888
03-27 23:07
03-27 23:53
118
0
[
短纤吧
]
继续满仓空[怒]
一万分之一
03-27 23:53
03-27 23:53
69
0
[
玻璃吧
]
下看1300
账户已注销
03-27 23:52
03-27 23:52
81
0
[
铁矿石吧
]
妖铁蛋
兴高的伏羲
03-27 23:52
03-27 23:52
193
2
[
纽约金TN12吧
]
国际金价都512了怎么国内才这么点
股友0585m17C
03-27 12:09
03-27 23:51
235
0
[
永安期货吧
]
量化基金在里面,谁也不敢接
经纶如意de鲁
03-27 23:49
03-27 23:49
278
1
[
沪银吧
]
小心点吧,大概率还有一波冲布林上轨~
乡下来的韭菜
03-27 23:42
03-27 23:48
102
0
[
沪金吧
]
半夜又悄悄涨上去,明天高开小散傻眼[大笑][大笑]
我是一个超级
03-27 23:48
03-27 23:48
66
0
[
PVC吧
]
多全给你了,吃斯你
城如我说7121
03-27 23:47
03-27 23:47
329
4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智子疑邻
03-27 21:46
03-27 23:47
81
0
[
沪银吧
]
感觉会到6300以下呢
按照想法来
03-27 23:46
03-27 23:46
432
3
[
铁矿石吧
]
又在诱多
褴褛梧桐
03-27 22:55
03-27 23:45
371
6
[
A50期指吧
]
牛市的过程中,主力会洗盘;把散户的筹码吸走,坚持就是胜利
沃伦德巴菲特
03-27 23:04
03-27 23:44
272
4
[
沪银吧
]
6000的空是没希望了,也不敢加仓了
xiake168
03-27 23:17
03-27 23:44
496
8
[
纯碱吧
]
终于走了,没亏钱,还好。感谢各位老师的建议
股友LJ7aaz
03-27 22:44
03-27 23:44
1428
5
[
碳酸锂吧
]
环保组到宜丰了?
蒸鱼2024
03-27 20:37
03-27 23:44
140
0
[
玻璃吧
]
哪有什么多头主力了,要么跑光了,要么早爆了。剩下的全是小散,最后要么空杀空,要么
玻璃850
03-27 23:44
03-27 23:44
234
1
[
纯碱吧
]
每天一觉醒来!第二天就是大跌!!明天还是老路不
股友9c027672
03-27 23:02
03-27 23:43
177
1
[
沪金吧
]
无顶即是顶。[大笑]
股友6VpRMe
03-27 23:31
03-27 23:43
59
0
[
原油吧
]
这次能晃死你
炒期养自己
03-27 23:43
03-27 23:43
67
0
[
沪银吧
]
要拉就快点!拉完好睡觉[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3-27 23:42
03-27 23:42
166
0
[
棕榈油吧
]
明天暴力一点就是开盘直接瀑布彻底打穿下方支撑直奔8000缺口,温柔一点继续跟前两
油脂的王
03-27 23:42
03-27 23:42
266
1
[
棕榈油吧
]
我觉得吧第一目标7900,日线那里有个跳空缺口,涨得时候可以不补,跌的时候补的概
好的捏
03-27 23:32
03-27 23:42
286
1
[
豆二吧
]
美元上涨,明天美豆继续回落
f07to400000
03-27 23:08
03-27 23:41
574
7
[
纸浆吧
]
看跌还是看涨啊[哭][哭]
股友76N050T0
03-27 22:59
03-27 23:41
127
0
[
沪金吧
]
卖黄金,吃利息
轻舟舵主
03-27 23:41
03-27 23:41
67
0
[
沪银吧
]
涨了个寂寞
股友z83X2825
03-27 23:41
03-27 23:41
114
0
[
豆二吧
]
猜一下我亏了几次???
股友E1270G82
03-27 23:40
03-27 23:40
85
0
[
甲醇吧
]
今天第七根阴线了,空单还是小心点
股友y78620M1
03-27 23:40
03-27 23:40
245
3
[
不锈钢吧
]
为什么设置止损总能精准的被打掉[想一下]
我爱大瀑布哈
03-27 22:01
03-27 23:40
97
0
[
沪金吧
]
涨这么点一点激情都没有[大笑]小散基本都睡觉了
股友qg815559
03-27 23:39
03-27 23:39
62
0
[
沪镍吧
]
和昨天一样诱多吧
股友Ssj8E8
03-27 23:39
03-27 23:39
92
0
[
沪金吧
]
每天拉高回落整体稳定长点慢慢上攻
九十五郎
03-27 23:38
03-27 23:38
284
1
[
白糖吧
]
09合约我中午怎么说的,空单拿住就行……
股友0623n651
03-27 23:00
03-27 23:38
331
2
[
工业硅吧
]
敢跌敢抄底,散户们,大胆抄底,干
尖刀突击队
03-27 22:01
03-27 23:38
274
2
[
沪金吧
]
散户都别再空了,让庄家和套保的一起耍吧。看他这几万手实物交割回去怎么吃,天天耍流
股友72793i85
03-27 22:58
03-27 23:38
137
1
[
沪银吧
]
空空空!继续空!跟着东方财富一起空!
不要急慢慢来
03-27 23:31
03-27 23:38
202
1
[
沪金吧
]
想出货又不肯放多些空间让人好接多,想逼仓又没这个本事,沪金这堆机构这次派出的是三
乡下来的韭菜
03-27 23:10
03-27 23:38
340
1
[
碳酸锂吧
]
明天小米发布会,发布会会让碳酸锂飞起来
股友955AC038
03-27 21:45
03-27 23:37
83
1
[
原油吧
]
完蛋,多单刚好买在最高
股友8a37165i
03-27 22:44
03-27 23:37
495
0
[
A50期指吧
]
市值500亿的成都银行和市值500亿的华鲁恒升,谁更有价值[加油][微笑][加油
小司机2
03-27 23:37
03-27 23:37
203
3
[
欧线集运吧
]
[滴汗]贴吧喊空的好多,结果却涨了,说明分析都是错的。
姬飞燕重出江
03-27 15:16
03-27 23:36
84
0
[
纸浆吧
]
这是谁的部下如此优秀多空煎熬上下一百点的蹦,只能日内隔夜准吃亏
有风度的山茶
03-27 23:36
03-27 23:36
98
0
[
甲醇吧
]
明天肯定会有反弹,如果空单,今天到72就直接打下去了,位置不对
股友y78620M1
03-27 23:36
03-27 23:36
67
0
[
原油吧
]
涨的涨,再涨加不起油了
王玉玊
03-27 23:35
03-27 23:35
236
1
[
小型纳指吧
]
好像是美国养老金要抛售300多亿,所以这几天尾盘跳水
股友QDJPzz
03-27 23:15
03-27 23:35
102
2
[
菜油吧
]
能来个跌停吗?
账户已注销
03-27 11:21
03-27 23:35
567
4
[
铁矿石吧
]
铁矿740敢多吗?
猴哥说期a
03-27 20:53
03-27 23:35
438
3
[
纯碱吧
]
回调10几个点,多头就在狂欢了……空头瀑布都是20个点起……
心态才是盈利
03-27 22:56
03-27 23:34
531
3
[
工业硅吧
]
明天得大幅低开,兄弟们空单做好准备
股友vpyhQu
03-27 23:07
03-27 23:34
9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跌
股友aB9k1o
03-27 23:34
03-27 23:34
45
0
[
纯碱吧
]
评论区一帮赌徒
老黄gb
03-27 23:34
03-27 23:34
62
0
[
沪银吧
]
抄底
股友e187C598
03-27 23:34
03-27 23:34
91
0
[
棕榈油吧
]
今晚上盯了一晚上,没买卖,看涨但不做多,涨上去后逢高开空!
狮行天下1
03-27 23:33
03-27 23:33
431
0
[
玻璃吧
]
没有恐慌盘,没有大范围爆仓,怎么涨?都说空头着急平仓,我看这种沿着5日线零敲碎打
股友76l693T9
03-27 23:33
03-27 23:33
401
2
[
甲醇吧
]
明天应该会反弹二三十个点,你们觉得呢
请给我一点运
03-27 23:05
03-27 23:33
59
0
[
沪银吧
]
外盘跳水了
随便玩吧
03-27 23:33
03-27 23:33
73
0
[
沪银吧
]
我都不信,6330还能跌破
交易理念
03-27 23:33
03-27 23:33
71
0
[
沪银吧
]
可以空了。止损放在6410。到不了长期拿着。6200止赢。
凡夫俗子9527
03-27 23:33
03-27 23:33
11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收个0.38好数字
账户已注销
03-27 23:33
03-27 23:33
215
3
[
COMEX黄金吧
]
不刷新新高,你这超级大买单进场干嘛?[赞][赞][赞][赞][赞][赞][赞][
PSR股市观察
03-27 22:42
03-27 23:33
347
4
[
沪金吧
]
这个黄金0.02是多少钱?
流年不过刹那
03-27 21:54
03-27 23:33
1284
3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不涨价,停工的那些云母提锂的锂矿公司就无法复产,几个月以后生产设备全部生锈
大盛65
03-27 21:03
03-27 23:33
95
0
[
港伦敦金吧
]
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冯喜运
03-27 23:32
03-27 23:32
182
0
[
纸浆吧
]
这个品种的恶庄,单K的突然极端行情玩死我了要。滑点大的很慌的一批,真难
DS缠指
03-27 23:09
03-27 23:32
476
3
[
纯碱吧
]
少赚一万多,1730本来挂了止盈的,又取消了[滴汗]
账户已注销
03-27 23:00
03-27 23:32
261
5
[
沪银吧
]
散户大家都别空了,让庄和套保的一起耍。让庄交割实物回去吃,天天耍流氓。
股友72793i85
03-27 23:00
03-27 23:31
301
2
[
白糖吧
]
白天空单到手100点,注意获利减仓!
猴哥说期a
03-27 21:36
03-27 23:31
110
0
[
甲醇吧
]
青龙饮水形态[大笑][大笑][大笑]。
老赌客
03-27 23:31
03-27 23:31
94
0
[
沪镍吧
]
不锈钢已经先镍一步企稳
看尽繁华艾
03-27 23:31
03-27 23:31
100
0
[
苹果吧
]
狂风暴雨夹杂着冰炮
股友871et572
03-27 23:31
03-27 23:31
118
0
[
沪金吧
]
怎么突然跌这么多,外面没怎么跌啊
二023多锂空
03-27 23:31
03-27 23:31
68
0
[
沪银吧
]
又在诱空。多多多多多多多
交易理念
03-27 23:31
03-27 23:31
61
0
[
氧化铝吧
]
06的手续费多少钱
齐次偏微分线
03-27 23:31
03-27 23:31
104
1
[
沪银吧
]
这个位置震荡了10天
账户已注销
03-27 22:47
03-27 23:30
80
1
[
氧化铝吧
]
我100万买空,多头有本事拉涨停啊!
YYDSSDYY
03-27 13:40
03-27 23:30
321
4
[
沪银吧
]
两眼一闭、两腿一蹬、干多[大笑]
壁咚小哥哥
03-27 22:55
03-27 23:30
338
5
[
尿素吧
]
前两日是地天双剑,大涨的征兆,这盘控得………真是
三奇会命
03-27 14:59
03-27 23:30
9165
6
[
对二甲苯吧
]
每日龙虎榜 | 期市资金日内净流出 甲醇减仓位居榜首
对二甲苯资讯
03-27 16:49
03-27 23:29
共有帖子数
16531867
篇
首页
上一页
67589
67590
67591
67592
67593
67594
67595
67596
67597
67598
67599
下一页
尾页